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強奪物
2006.12.14(Thu)

周末阿九来时候的强夺物XDDDDD

因为图比较大,没办法贴在板子上,所以请大家点开看
另外……禁转载!="=/

常勝立海大
立海大全人啊~T口T
九说最容易被自己忽略的人就是仁王和柳生……OTL

エロ…いや、ラッキー千石
其实要说最近真的很萌千石……从各个意义上来说
以前只是觉得他是个轻浮随便的人,可是他却一个人担起了几乎整个山吹……虽然败北在所难免,可是他所经历的那些辛苦,却也让他的忧郁显得魅力十足(汗……我在说啥|||||||)

赤也
赤也也是最近很萌的啊~///////=v=///////
觉得是好可爱的孩子~可是自己画的时候感觉还是抓不准……九这个蓝眼好萌~~T口T

ネコとオオカミ
JR国际赛中的双打组合~忍足和菊丸~=v=(VS美国兄弟)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T口T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
华丽的小景~我爱后面那个小忍足啊啊啊啊!!!(话筒)

俺様たちの美技に酔いな
啊哈哈哈哈XDDD
这个就是之前提到的SH2中我和九的『破灭的探戈』了~
胜利的一瞬间…………=___,=||||||||

観月の恨み
然后…………拿着笤帚(为什么是笤帚|||||||)开始诅咒的观月……囧|||||||||||

美味しいソーセージの作り方
啊哈哈哈!!!!拍桌
看不懂的人可以去听RADIO~~太搞笑了~还有那雷达!XDD

================57分隔线==================

刚刚听过kenchan的57现场介绍~~~啊啊啊啊~~万分激动ing
果然仁王、柳生和真田演的很好啊啊啊啊~//////////////=口=///////////////

不过这次比赛根本没能演完啊~~只演了丸井、桑原和仁王、柳生两对双打~
后面的看来要等第二幕了……OTL||||||||||||||||
柳前辈啊啊………………T___T

据kenchan说三个人的演技都非常出色~真田极有【立海之柱】的存在感!
如果说演仁王的演员以前有过舞台剧经验,演的很好还在意料之内的话~没有经验的柳生也演的很好真是让人万分惊喜啊~TVT

另外柳前辈……虽然没啥戏份……但是据说声音相当的不错~个子也很高~
嗯嗯嗯~先满足了~~~TVT++

另外~听说仁王和柳生的演员私交也不错~~
要我说…………又是MMV逼演员去“体验生活”了吧~~TVT||||||||||

另外57的DVD卖到9000多啊啊啊啊……囧!!!!
MMV别再想钱想疯了吧?!鄙视啊啊啊啊T皿T凸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T ^ T
我想去看~~~~~~~~~~`
如果有后续一定要继续写啊!!S!!!消息传达就拜托了!!!!!好激动..真想去看.....滚!

如果能购买,,,我也想入手的说...其实只要它早些卖就好....T T
2006/12/14(木) 21:34:58 | URL | 9 #-[ 編集]
唔唔唔~F写了呢~/////////=v=/////////
详细的报告~~
我的第二个LINK~我打算弄过来也贴我这里一份呢~~TVT+
九不介意腐女子言论的话,就尽管过去看吧~~~
2006/12/15(金) 16:56:56 | URL | sojiron #-[ 編集]
哥我错了!!!!
我第一眼看那个“猫·狼”,看成了“猫·娘”……
我忏悔……
2006/12/18(月) 18:01:07 | URL | 团子DD #-[ 編集]
汗汗汗~~~~~小心被某大神诅咒啊啊啊~~~XDDDD
2006/12/19(火) 21:26:22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