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
2006.11.29(Wed)

我囧了……||||||||||||||||||||||||||

回家吃饭前翻出好久之前买的杂志乱看的结果↑
让我点个泪痣上去吧……T口T(天音:你死="=)


话说…………之前好不容易才又开始接着买些什么《最爱》、《耽美季节》之类的看……结果现在又没兴趣了……原创没有爱啊……OTL
我这辈子就死在同人里面吧

虽然森永雏子的《恋爱暴君》还不错
至于上面这本……更纯粹是为了今市子sama的一篇漫画才买的……OTL
(《楽園まであと一歩》(?)的感动填满我的心啊~T口T)
算是意外的发现吧XD


身体好难受啊啊啊………………话说…………今天已经是今年第几次考虑辞职的问题了…………有时候真是很怒……很想爆走说『你开除我算了!!我不要干了!』
但是我不干还能干啥……在家喝西北风么…………
程序员指着读取不能的谜一般的变量……问我『你说怎么办?』
囧????
大哥……搞错没?我是基础高数只考了28分的理科废柴好不好?!
………………………………真的很闷……在公司掉了眼泪
不知道被几个人看到了……(沉)
平时不怎么机灵(谁说的)的王子这个时候倒是挺勤快……不管我怎么说『别理我』
都要发一堆冷笑话给我……= =|||||||||||
这家伙有时真是莫名温柔……(倒)
骨子里明明是个任性的小孩子……(天音:你有资格说别人么?="=)

KOEI又有啥……不就是说着好听么……
我TNND不是翻译……是马路上大风吹来的民工……就这样

胃口难受的快呕出来了……= =||||||||||
心脏也很不好受……我都不知道胸口这块阴影压了有多久了…………

难不成真的逼我再去考研么?!囧|||||||||||
就我这英语水平?!就我这政治水准?!就我这专业课成绩?!
………………算了吧……我真不想给家里添负担……我不想在让父母替我花钱了……就算我不能每月养活他们……至少我可以拿暖气费补贴、超市购买津贴……还有公积金可以供家里贷款买房……

今天忘记带了钥匙……(已经快迷离了)
结果爸爸把钥匙交给了楼下卖东西的……让她在回家的时候交给我……我知道的……我心里明明知道的,这是人家帮助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人家……
可是我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回家换锁』……囧|||||||||||||||||||||
我什么时候变得开始这么不信任别人了……可是我……却……真的从心底完全没办法去信任她……一个我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让我怎么去相信她……为什么总是想到不好的事情……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我晕……我怎么写了这么多……= =|||||||||||||
本来只打算贴一张“伪忍迹”图的……OTL
我讨厌吐苦水的啊……T   T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图收下了...鬼畜眼睛萌~~ >v<
摸摸小S~~ 太累了吧~~不管怎么样睡觉还是要保证的~~恶性循环很伤身体的说~~

那个...偶觉得有画面看很容易分神听不清楚...把那啥[消音]压成mp3音轨随身带着听怎样~~?^^
2006/11/30(木) 00:17:04 | URL | 橘鸦 #-[ 編集]
最近在忙回国的事,硬盘又炸掉,所以很久没来这里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希望宝宝打起精神来吧,这个世界上的事不可能都一帆风顺的,不管KOEI怎么贱,至少还是咱们曾经梦想过的KOEI啊……既然人家没有辞退你,那就是人家还需要你,可能会对你有些不满的抱怨,但那也是希望你能进步,不要把别人一些话想得太严重,也许会觉得委屈,但是调整好心态,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想,也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2006/11/30(木) 08:30:09 | URL | TF #bhQ1ixlw[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6/11/30(木) 13:48:24 | | #[ 編集]
没发出去吗?疑惑一下。。。=V=//
难道是我点了啥不该点的。。。。。顺便疑惑这里的这些选项都是啥意思啊|||||||||||||
2006/11/30(木) 13:52:07 | URL | 团子DD #-[ 編集]
突然有了很强烈的负罪感……
真的没有想到你这样了……那天你发短信来说你哭了时我就很后悔……我应该想到你总是最人际交往这方面很在意……不该开那个玩笑的……
有我的错的吧,对不起T-T
2006/11/30(木) 19:37:42 | URL | 某U #-[ 編集]
拍.
不管S怎么做我都支持你.
不过目前只希望你心情转好~
不会说什么,不过相信时间最有效.
2006/12/01(金) 00:23:04 | URL | 9 #-[ 編集]
于是……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大家好了……T口T
只能说……真的太谢谢每一位了T__T
让每一个人为了这样子患得患失的我担心……真是太对不起了

>>>鸦
那图……我本来打算拿去上色的!=__,=+
然后再点上一颗泪痣……偿试了一下以后……发现自己完全没你那技术……于是……放弃~TVT+

>>>TF哥哥
嗯嗯嗯……很多事情我说不明……也不能说明……= =||||||||(里面牵扯到太多事情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多替别人想想”这个确实是我信奉的做人原则……虽然这么看来我还是远远没有做到……

>>>弟弟
你在保密一项上划了对勾啦~^^bbb
这也是我用这个板子以来第一次收到秘密留言呢~虽然显示的会不太正常(汗)
但是还是很谢谢弟弟的打气……TVT(亲)

>>>悠悠
汗~你千万不要这么想啊~~||||||
这个我其实真的不想自己是给别人很“纤细”感觉的……跪|||||||
悠悠没有任何责任啦~不要往心里去

>>>九
别的啥也不说了~有空来家里玩吧!一个多月都没见到了~要分享好东西啊啊XDDD
2006/12/02(土) 00:41:12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