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OYS LOVE
2006.11.27(Mon)

看完了……我觉得好感动……囧
左看右看……诶?该……该不会这么想的只有我吧?OTL||||||||||||||

嗯嗯……多少看了几个评论,好像觉得剧情很普通的看法比较多。
我的感受……嗯,应该还是和那天kenchan打电话过来说的比较一致吧。

都挺不错的……就是最后结尾没交代清楚……= =||||||||||||
间宫san看起来不像是这么没常识的人啊……不会不知道把のえる送到医院吧……汗
还是说……已经送到医院却被宣判死亡了……?
那样他就不能把のえる带出来了吧……汗一个

其实就算是死……我也比较希望能看到のえる在急救室里面心电图停止动作……间宫san守在外面的情景OTL
虽然殉情就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美的很虚幻的?!囧

演技上面来说,个人觉得工san是最棒的!(啊哈哈…不知道算不算偏心呢~)
然后那个同学(拜托记住人家的名字好不好="=)演的也不错~真的有演电视经验的人就是不一样呢~但是~他那个角色再怎么说也比のえる好演~=v=|||||||||
小谷san的角色……我觉得……很可爱~XDDDD
而且他这个人也好可爱啊……OTL||||||||||
不不不、怎么说着一半角色跑去说人了……="=
嗯嗯……小谷确实是感觉到了后面越演越好的,一开始~稍稍有些~嗯嗯~有些没进去戏里面(?)的感觉吧(一点点而已^^bbb)

最喜欢的桥段有两个
一个是间宫san一脸超认真的表情看着电视剧(?)时,のえる发来了短信那里。
のえる『现在正在开会』
间宫san『要好好开会啊!』
のえる『有空闲的人真好啊——』
间宫san『好烦啊!明明是个小鬼!』
翻译的不好……见笑了……TVT
可是真的觉得很幸福

然后一个是のえる教间宫san学游泳那里
のえる『一、二、三……一、二、三……』
间宫san『等等!你要教就说明白啊!什么一、二、三的完全不明白啊……』
のえる『一、二、三……好啦,快来吧』(做了动作)
间宫san……呃……很笨(喂)
のえる『太快了!!』
然后间宫san上气不接下气的跟のえる说自己练拳击的时候……简直就是~太好笑了~
总之是让人觉得自然而然的传达过一种幸福的气氛……不自觉的也想跟着笑

啊~这么说~我满喜欢那个のえる的经纪人(负责人?)呢~=v=+
看着很有~嗯~艺术感~(天音:你死吧="=)

嗯嗯……我承认……看间宫san和のえる同居的那里看到我心动了……OTL
总的来说……TVT
是一部完全达成了我期待的片子
工san演的实在是太自然了…………TVT(握拳)

这么说……突然觉得……のえる的故事中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他们家不锁门……?|||||||||||||
总觉得好几次都是间宫san直接入室(这样真的好么?="=)
而最后导致悲剧的原因也是……のえる家不锁门…………=_______=(天音:你少在这里kuso)

比起片尾曲来,我更喜欢一上来的那段音乐,也就是预告片一开始的那段BGM了,和整体的氛围非常的合。
看STAFF的时候……居然!居然发现在“美术协力”那里看到了……野村哲也的名字?!囧
大汗…………这……不是同名同姓吧?!|||||||||||
到底协力了啥呢?のえる的画么……?=v=

花絮里面,个人觉得最搞笑的是【监督自作】那里XD(爆)
那张『海与少年』~也就是最后殉情场景的那个海……本来说打算先画一个样子的,没想到画着画着就决定用它了。
小谷豁然的态度也好可爱啊~『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同性恋不好?我觉得没什么啊,相反都是男人可能还比较容易理解呢……』OTL
如果没听错……他从海里面上来以后……叫了工san『TAKUMIちゃん』囧|||||||||
没……没听错吧……OTL
好可爱的称呼~

然后演同学(いい加減名前覚えろよ!)的人一再强调自己完全不是那种个性~XDDDD

嗯嗯嗯嗯~总之觉得很不错!!!
希望每一个喜欢工san或者是不认识工san的人都会认可这部片子XD/

晚安XD
(天音:你的56感想呢?! S:啊呀……这个日记的题目叫《BOYS LOVE》么……=3=)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0=
果然是那所谓的啥...1000个人眼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 偶前两天看的别人的报道完全不是这个调调...害偶伤心了好久 >_<
那个...伸手要下载地址~~(眼睛闪闪~ +v+)

话说大航海~~偶是在里斯本的~小小的食品商人一只~目前11级算是小有成就...至少丰衣足食不愁没钱花 =v= 随时欢迎你移民过来~嘿嘿 ^-^/
2006/11/27(月) 08:48:18 | URL | 橘鸦 #-[ 編集]
啊哈哈~||||||||
或许是我比较容易被感动?(倒)
或者说我的视角太少女了……?反正我个人是觉得非常不错呢~~

下载地址啊~网通的MO行不行~
我刚刚问了一下悠悠子大人
他说可以把提取码放出来~~
正片的:3253224072336254
花絮的:0260231897833673
鸦试试看能不能下
过期日期是12月1日

里斯本啊~~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就塞维利亚了~XDDD
因为不太喜欢葡萄牙剧情的主角……OTL||||||||||
西班牙的叔叔主角很不错~~=3=
其实我最萌的是法国…………囧|||||||||||
优雅的孔雀……OTL
推荐鸦可以去偿试一下~XDDDD/
2006/11/27(月) 14:01:31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