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幻水2PLAY記1(何?)
2010.02.20(Sat)

ma~雖然玩過很多次了~不過幻水的特點就是常玩常新嘛!而且不論之後萌了多少東西,任何時候翻回來看這個都覺得愛意滿滿?XD
總之在經歷過之前PSP幻水1+2的種種RP以後,還是繼承着1殘廢的記錄開始玩2了(掩面)

·故事開始于獨角獸少年隊駐扎的山頂,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陰謀,和TOS的開端差不多,只是這兩位男主人公醒悟的要比TOS的犧牲者們早得多就是了XD
蘭度隊長的臉一如既往地讓人作嘔,想要像娜娜美告白不得的少年每次都讓人想去搭訕一下。

·由於男主角沒有默認臺詞,導致在面對狂皇子魯加時是喬伊上去質問,真是悲劇(?)的開端XD

·雖然打扮得平凡,不過報名時總是帶上姓氏的喬伊有着脫不掉的少爺氣?

·和喬伊一起跳崖的時候本來打算多磨蹭一下的,結果一手滑選錯選項直接就同意跳了,兄弟你看我和你多麽……同生共死……(掩面)
被熊撈起來以後一番盤問,直到青雷前來解圍,福力克在這三年間脾氣從一顆稜角尖銳的石頭磨成了平滑的鵝卵石一定是跟熊朝夕相處的結果—v—

·快樂(?)的俘虜生活開始,說實話第一天這個推箱子真的有點卡人,記得第一次玩到這裡的時候就完全不知道怎麽推,誰能想到他沒有任何提示,一開始推著也不會動,要持續對着障礙物行走才會出現“推”的動作呢(血)

·這天女僕在福力克的房間裏:“福力克大人的房間一定要好好打掃~fufufu~”

·轉天去リューベ買東西,米莉三次訪問リューベ(直到能夠幫她尋找寵物)時的臺詞竟然是不一樣的
這天女僕換作打掃熊的房間:“反正維克多很快就會把房間弄亂,隨便打掃一下就好了~”
差別待遇啊……熊你也太…………“喇哈”了……

·跟傭兵砦右邊的一個小兵交談,他會指着砦前的獅子旗說:“看!那是維克多大人親手畫的熊!很棒吧!

·三天之後的晚上,喬伊沖進了傭兵砦前來“美女救英雄”,這時的“聽到我的聲音就回答我!”和“我在這裡,喬伊!”的對話始終讓我覺得感動;w;
通過後面的劇情才知道喬伊當時被菲莉嘉小妹妹一家撈上來傷還沒養好,聽説主角被傭兵抓為俘虜就立刻趕過來營救了~

·最終逃出去以後過燕北之峰,其實我對這裡的BOSS實力始終感到有點迷惑,爲何它有時會變身,有時又不會呢……不變身的時候只會用蠻力,這次也沒有變身就挂了……

·之前每次到卡羅街都有種莫名的緊迫感,大概是因爲正被通緝?
這次不慌不忙的挨個都調查了一番,最北端有個木桶,調查的時候會出現説明:孤單一人的木桶
…………嘈…嘈不能
以至於後來調查到“用舊了的木桶”時都不免心生同情(掩面)

·旅店裏面有只狗說自己是履行記者,來這裡採訪一位英雄,可是村民始終不讓他見……攤手,叫玄覺的英雄已經去世,你來晚啦╮(╯_╰)╭

·樹下的飛鼠(死瞪)!不看攻略的話會有多少人因爲你這只飛鼠而讓集齊108星的大業功虧一簣!
雖然你長得很可愛……我還是不原諒你……!;口;(咦)

·回到家調查桌上的盤子:娜娜美親手做的素燒,讓人懷念的味道
…………………………主,我知道你爲啥能如此堅強了。

·廚房右上角放的是洗腳盆(喂)

·男主跟娜娜美再會這端絕對是整個遊戲中的一個經典。即使沒有任何的配音,只是靠著臺詞的語言和臺詞顯示的速度,以及人物巧妙的動作,就讓玩家覺得生動萬分。

·再次見到蘭度噁心的臉。

·喬伊被父親逐出家門,說以後再也不是アトレイド家的兒子,被弟弟嘲笑,連母親的面也沒見上。

·處刑前見到吉爾公主坐着馬車經過,主說完一句“我們是無辜的”以後,喬伊惡狠狠的補上一句“記住,不是我們背叛海蘭,是海藍被判了我們!”
說起來我對吉爾的感情一直很微妙啊……

·刑場上蘭度像所有愚蠢的BOSS一樣廢話的時候,JQ滿點的老夫妻儅熊和福力克已經沖來救人了,擺脫你們兩個……不要時時刻刻散發這種其他人都是燈泡的光芒好麽……

·花鳥風月百花繚乱竜虎万歳拳GJ!XD

·在都市同盟的生活開始,看ミューズ的市民們說“戰爭終于結束了真好~”“媽媽說如果我不聽話,非常非常可怕的王國軍就會來抓我”實在是不一般的滋味?
娜娜美一直是那樣“不管出了什麽事,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而帶着家族榮耀的喬伊在離開卡羅之後感覺一直都在迷茫……直到トト被盧卡殘忍的燒毀,這個小孩很多非常熱鬧的小鎮只剩下菲莉嘉一個人的時候,他仍然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
“爸爸讓我躲起來,我就好好得躲著,可是外面的聲音實在太大了,我談出來頭來看,就看到爸爸媽媽都不動了,好多紅色的……我知道,我知道他們其實是“死了”對不對?以前養的小咪這樣的時候爸爸就跟我說過‘不要緊,它只是去了稍微有點遠的地方而已’所以……不要緊的對不對?我會當個好孩子的,所以……爸爸……”
再返回頭進入燒毀的村子以後,只剩一條狗在廢墟前來回徘徊,之前男孩蹲在它身邊驕傲的誇讚着“這是我的狗,它可聰明了!”的樣子還歷歷在目…………忍不住的眼淚……

·蘋果登場,讓主帶她去找熊,從1代到3代我始終沒法對她有什麽好感…………OTLLLLL

·到了砦見到熊和福力克以後蘋果劈頭就是一句“好啊,你們在這裡過起傭兵頭頭的生活了,至少通知我們一聲不好麽!大家那麽擔心你們。”
福力克頓時暴怒:“維克多!!!!你不是說‘大夥那邊我去打招呼’嗎!!!!???”
……………………青雷老大,你就被熊老大偷偷的包養了這麽多年啊(扶額)
其實他只是不想有人來打擾你們倆人的生活啊對不對……—?!


·菲莉嘉睡下以後,喬伊終于把憋在心裏的話說出來一些,海藍……都市同盟……父親……菲莉嘉……我究竟應該相信誰?

『相信我就好了』

男主我堅信你是攻——!;w;


·收夥伴……夥伴們一個比一個扯蛋,最扯蛋還要是扎姆扎那個賤男,跟他搭話他愛搭不理,跟他說我們不需要你這種人,他反而硬要粘上來顯示他自己又多麽強悍(關鍵是也沒多強悍啊……!OTL)



目前該到リューベ深山小屋去找蔡師傅了|D

果然讀取1代記錄后熊和福力克這對老夫老妻有合體技啊……記憶還沒有出錯; v  ;
我無限滿足了——!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看!那是維克多大人親手畫的熊!很棒吧!
咳,后来山寨军前这旗子又被吐槽了一次…………熊男他果然其实是被吐槽对象吧喂……!

花鳥風月百花繚乱竜虎万歳拳!花鳥風月百花繚乱竜虎万歳拳!花鳥風月百花繚乱竜虎万歳拳!花鳥風月百花繚乱竜虎万歳拳!因为重要所以要重复四次(ry

苹果的话,还是三代里面和西萨互动起来比较萌吧www不过请修那里还是给我留下好印象了。青涩的小苹果-v-(你的注意点错了吧喂

薩姆薩?因为我玩的是美版一直叫他扎姆扎来着…………你确定是サ不是ザ……?总之他就是属黄瓜的那啥……欠拍呀=``=
另外我……三次通关的山寨失散随机伙伴总能抽到他……(跪
2010/02/20(土) 20:25:19 | URL | 景 #-[ 編集]
嗯嗯XDDD
这次是可选择性的吐槽,那次是必然性的吐槽~老实承认那是熊就好了嘛!XD
这次去南窗市跟他碰面的时候我一定要叫一次熊试试——!(喂)

其实这个拳的名字我总记不住呢=v=;;;;

哦哦,硬币那里么~那里苹果本来应该给我留下好印象的……可是我好像把更多的好印象给了那个侦探OTL
其实我估计我不喜欢她是…………因为她是眼镜娘?!(喂)

我确认了一下确实是ZA……OTL||||||
第一次看错了之后就一直都脑内了……黄瓜了我笑了哈哈哈哈!

我虽然之前也一直是……但是我这次没有随到他啊~没有随到他!(欢欣鼓舞)

但是为什么每次都有源源队长呢…………(颓)
2010/02/23(火) 09:01:00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