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17(Thu)

莫名其妙的發現星期四特別的有更新的動力這到底是……爲什麽呢!

之前糟糕的心情現在好得幾乎沒蹤影了(喂)但是身體卻糟糕了起來,終于還是沒能在這茫茫的H1N1大潮中幸免于難,雖然沒壯烈,但是也光榮的感冒了一把。
主要症狀是咳嗽,咳完就喘,咳得時候胃口翻江倒海,隨便從坐下到躺着——再由躺着到坐下也會喘得難受,讓我懷疑我到底是因爲生病了還是太缺乏體育鍛煉了……|||||||||

眼看就要到年底,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啊啊啊,還有那麽多的事情沒做完呢!(抱頭)
最近的好現象是總算克制住了對Mabi的癡迷,在多次下定決心后,攔住了要去開始遊戲的手
說實話被什麽東西掌控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不知道會這麽介意的是不是也不太多,按説……喜歡就該享受,能享受就不要管那麽多,一邊玩一邊胡思亂想的痛苦着算什麽?
我一點也不否認玩Mabi的感覺非常快樂,但我也發現,當我停下來,能用更多的時間看看電影、玩玩落灰的PS2、讀讀小説、畫會畫時候的感覺更好……好像這才是我的日常規律,讓我感到安心的“正常狀態”和“習慣狀態”……真是莫名其妙的脾氣


うそこ的maker總是充滿樂趣的XDD
這次又看到好幾個神奇的

首先是T-shirt測試>>>地址點我


Vvvv我不得不說這T-shirt真是太得我的心意了!



然後還有挺感人(?)的10年測試,測試未來10年的發展XD >>>地址點我



2010年能克服苦手麽?!真是太好了……!(喂)
雖然整體上來說是平平~如果真的能這麽發展下去那也是很美好的未來了XDDD


最後是非常~微~妙~有趣的勇者強度測試XD >>>地址點我

幾項基本能力分別是
最大HP
最大MP
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智力

(最後這一項隨機XDDD)

首先是定番的……

哦哦哦不錯嘛~智力有90呢!是法師的料…………咦???MP只有4??()
我是機器人麽……(不對,機器人的MP是0)
最後一項是【色狼度】 (默)


然後是少爺……!

只有運氣還算獨當一面的好少爺……!
最後一項是【溫柔度】,於是果然從一開始設想的紈絝子弟被定型為溫柔到沒特色的傢伙了麽(血)

最後是青鬼

……
………
…………Call Me 血牛!!!!!(跪)

最後一項是……【活潑度】……真是被戳中了XD|||||


剩下是些妄想過剩的私人YY,一定要藏一藏,對HP沒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了XD


雙人測試這種東西,永遠是拿來YY和歡樂的XDDDD

先是紅配的王道(夠)


XDDDDDD(失笑)那和喜歡一樣的討厭是怎麽回事啊~還有那麽多的金~(捶地)
某人的無是干啥的啊~XDD

如果兩個人組成組合,那麽組合的名字是

帥哥審議委員會”XDDDD

然後是兩個人的約會


先在公民舘門口會合,去咖喱餐廳用餐(XDD),看時髦的恐怖電影以後,Draco開始分不清妄想和現實,然後……在他反復重復同樣的話題以後,兩個人道了別
喂喂喂~~某人你太遜了~

孩子(喂)的話會是兩個男孩

腦子都非常聰明,長相也不錯~就是個性稍微差了一些~(難怪難怪~)

新年賀卡我笑到噴


最喜歡的Harry:
新年快樂!
去年是最棒的一年。
今年也按照自己的步調努力吧。
                             最喜歡花的Draco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稱呼要不要這麽搞笑啊,糟糕就糟糕在它搞笑的還有點妙上Vvvv(哪)



可憐的Draco:
新年好!
你是我的反面教師。
今年彼此多努力吧。
                         愛做夢的Harry

噗————!確實是反面教師~!

情人節的時候Harry送了寫着“我要融化啦”的巧克力,而Draco的回禮上寫了“永遠和我在一起”(雖然它只是400日元的手帕),這都甜的讓人沒啥好說的了,關鍵在如果讓Harry回禮的話…………

490日元的糖果……寫的字條是:吃了那塊巧克力以後我住院


-------------------熱鬧雙子分割綫---------------------

接下來是活寶二人,F和G~XD

 
Fred你不愛George麽啊啊啊……!XDDD

孩子的話倆人會有一男一女(很完美)

女兒很聰明~男孩有點一般~

抽籤的話結果不錯~


比喻一下這兩個人就是……
鼠標和鍵盤

這感覺很對?!(何)

約會的日程

兩個人先在兩個人住處中間地帶碰面(這個掠過吧~住在一起的兩個人XD),在唰唰鍋吃午飯,然後開始打掃George的房間,Fred引對方去很暗的地方……然後在賓館住宿♪(Good Ending~?)

情人節的時候Grorge做了巧克力~

上面寫的:我打發時間做的,但是味道確是滿點呢~(莫名有點感動?/喂)

回禮是塊250日元的手絹XDDDDD

留言是:我放不下你


莫名有點不器用的感覺還………………挺好的?(夠)


-------------------------親世代的分割綫------------------------


超沒用(?)的犬狼組合
枉你們兩個是我在親世代裏面最支持的啊啊啊——!


………………好吧,我就知道Sirius你對Remus的感情是友情多餘那啥…不過Remus滿腦的H是……!?

兩個人差勁到家的約會XD


早上在圖書館碰面,去中國館吃了午餐以後,在小鋼珠店閙得很不愉快,隨後Sirius被狗粘上,最後在用肢體語言傳達了思念以後道了別……

兩個人的占卜結果是


………………形容一下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好比是“主人和隨從”……誰是主人?!
Remus嗎?!(咦)

兩個人會有兩個不怎麽好看的兒子!


情人節的時候,(最喜歡巧克力)的Remus送了這樣的巧克力

“比平時更棒”(謎?!)但爲什麽味道是……0個星呢?!

連Sirius都有3個星

然而他說的卻是:不和我一起去打小鋼珠嗎?
你入迷了麽親愛的大腳板……= =(想象ing)

白色情人節Sirius送了【項鏈】作爲回禮(95,460日元,果然大人和小孩子不一樣?!)

卡片寫着:我很在意你的事
怎麽聼起來更像是道歉……因爲不符合年紀的青澀……?!

而Remus的回禮卻是一套新衣服(28,770日元)

不過卡片上不客氣的寫着:那塊巧克力是便宜貨吧


……………………(掩面)你們兩個這樣行不行啊?!行不行啊……?!


--------------------------另一對白癡的分割綫----------------------------


傳説中的忍辱負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粉紅色的喜歡……!坏爸爸你果然是有渣攻的潛質怪不得別人都說你?!一大堆的無中只有那麽一丁點在意是麽!(淚目拍桌)

兩個人的占卜居然還能得到末吉的結果呢……


關鍵是打比方……光和影……哇哦~

如果兩個人組成組合,那麽名字是

………………
……erotic house……你們真的夠了!////////////(摔)

一天的約會


在能看到海的公園碰面,去蛋糕店(!?)吃了午餐后,看備受關注的日本電影,Severus的情緒開始不受控制(!?)然後……兩個人在旅館住宿……
很……很好又是……Happy Ending的一對

孩子的話是兩個女兒

次女性格超好呢~XD

情人節的時候Severus送了味道不怎麽好的巧克力

寫着:請告訴我你的本名
(某种另類的求婚?!←錯)

而Jams的回禮是


6900日元的(女性?)内褲
附言:我閉着眼睛選的

真的嗎?!真的是閉着眼睛選的麽我不信?!


---------------------令人悲憤的JQ分割綫----------------------

世上總是有充滿了JQ的“好哥們”是麽

你們兩個!!!!!
Sirius你“友情”的“謊言”下全都是“”是不是?!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口;

兩個人的占卜是中吉呢……= =

比喻是……刀和鞘……怎麽感覺如此天造地設……OTL

一天的約會


兩個人先在打工的地方碰頭,然後去吃了回轉壽司,看了Jams的畢業紀念像冊后,Jams變得情緒不受控制起來,然後……兩個人依依不捨的道了別……

咦……結果還是道別了麽……不…不不,道的好!(何)

情人節的時候Sirius送的巧克力上寫着:我喜歡你的神祕主義
而Jams卻直接寫着


“我真的愛上了你”

………………爲什麽我想哭了…不我一點也不是感動的


回禮的時候……Jams居然送了價格不菲……戒指!!!

然後他還說:我想和你去動物園

孩子……很能生……?!


腦子都不錯啊~後面兩個小孩感覺會很受寵~

賀卡上寫着:


當地的明星Sirius:
新年好!
你是我的點火裝置。
今年也努力吧!
                           風華正茂的Jams

………………爲什麽我又想哭了


----------------------------還有另一種不爲人知的感情-------------------------------

來看看另外一對背的組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授你真恨他是麽!!!!XDDDDD

有人說過Malfoy家喜歡孩子麽Vvvvvv


Weasley家再臨……!
二兒子是因爲沒有繼承權所以自暴自棄跑去當牛郎了麽哈哈哈哈哈Vvvvvv

很漂亮的一家啊~!除了大哥和三女~Vvv

哎喲我笑得不行了~


YY到此結束XDDDD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测试也是我的爱啊~~
那个运程之类的说我11年遇挑战之后暴走经过次纯爱后迷失发出全力一击后恋爱运下滑之最就是 堕落........Orz||||看我这悲剧的人生......PS:10年后的宝物就是....我自己=_,=
2009/12/19(土) 08:31:30 | URL | M #-[ 編集]
噗!!!!

拍肩啊哈哈哈哈~我见过一个更搞笑的,前面九年都是“七日连休”最后一年是“五里雾中”……笑死人,还有个反复“恋爱”“失恋”“恋爱”“失恋”最后也“堕落”了的XDDDD
2009/12/21(月) 08:51:55 | URL | sojiron #-[ 編集]
測了下10年太扯了XDDDDDDDDDDD
滿地打滾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滾
還有勇士那個
最大HP 784
最大MP 270
攻擊力 85
防禦力 62
速度 36
智力 88
運 9
==========
XDD這就是傳説中的力量型血牛啊!而且運極差XDD
2009/12/28(月) 19:50:45 | URL | sayoko #-[ 編集]
噗!!!!!
我之前还觉得我测出来那个就够血牛的了,原来真正的血牛在这里XDDDD
2010/01/07(木) 17:40:18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