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快補充深海DHA!
2008.11.19(Wed)

首先是寫給密哥哥的~
很早之前就應該寫的,可是卻一直拖拉到現在真是對不住
於是我反白?XD

哥哥之前在留言裏面提到關於三木說並不喜歡柊,不太想配他的事。一位朋友聽説這件事後,感覺十分意外,覺得以三木此人比較“和諧”(或者應該說圓滑?我也不知道怎麽說好…反正就不是特別來事的那種)穩重的個性來説(雖然他也有不那麽穩重的時候||||||),是不會在這種場合上(光榮的見面會呢),公開說這種話的……
於是當天晚上就去搜了日本fans關於見面會現場的紀錄
如果他真的說了這種挺傷感情的話,應該會相當轟動吧……不過卻沒有任何人的彙報裏面提起這件事呢。
所以猜測是不是跟哥哥說這個消息的人聼錯了?
現場確實很不容易聼呢……
在日站找到一個對現場記錄的比較詳細的人,幾乎寫下了每個人說的每句話。
瀏覽了一遍三木說過的話,談到柊的角色時,好像只有這麽一個部份看起來和哥哥說的那個疑似
那裏是有人問他『會不會以柊的感覺唱角色歌』?他回答說『不太想,感覺柊並不適合』這樣……會不會是把這裡聼錯了呢?

當然這個……也只是猜測……如果真的非常介意的話,不如哥哥再去具體問問是哪次的現場?
具體是怎樣的情況?
不過不想追究也沒什麽啦……我是相信三木不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XDDD
日本人嘛~本來就含蓄~?=ω=


----------------------------------------------------------

這兩天天氣越來越冷了……昨天開始夜裏已經到了零下
估計灑一杯水在窗臺上,轉天搞不好真的會結冰?XD
不過比起騎電動車的人來,還是多少能散發一些熱量,於是暫時還沒穿上防寒服……

這些年到了冬天越來越難受……縂覺得穿着沉重的衣服是個負擔
尤其是褲子……要穿那麽多層,好厭煩,不穿吧……又冷……OTL||||||||

樹上僅存的那些葉子也快在這兩天之内掉光了,打掃好堆在路邊時才發現落葉中有好多銀杏
自從看過《瑪麗亞大嬸在TK》以後,一看到銀杏就想起那句
『銀杏を踏んじゃダメ・・・』
不知道爲什麽我對這句話的印象極深……OTL

説到《瑪麗亞大嬸》讓我想起前兩天看的新番《魍魎之匣》
CLAMP的人設……不,這不是關鍵……因爲男主角之一的配音是木内叔於是我去看了(喂
可是…………!我看了整整兩集以後…他只說了一句話!

然後這片怎麽這麽百合啊啊啊啊啊……微妙的要死OTLLL

-------------------------------------------------------

繼續關注一下世界傳説2
特典信息已經公佈,這次依然還是CD呢?
不過這封面上的姑娘……

……里昂、大佐、澤洛斯……我覺得她幸福的讓人嫉妒?!OTLL
另外那櫻桃式的髮型是怎麽回事……!
櫻桃子你還真是………………引領世界潮流??[掩面

其實不看頭上那鑰匙(錯很大)的話…這姑娘我縂覺得有點像澤洛斯的妹妹……呢?
不過還挺可愛的~=v=

嗯……來説說關鍵的
目前傳説英雄陣容——
TOP  切斯塔  阿  古雷斯
TOD  斯丹new
TOE  里new 法拉 查特new
TOD2
  凱伊魯
new
TOS  羅伊 吉尼亞斯new 菲莉爾 澤洛斯 庫拉特斯 普蕾塞婭new
TOR
  瑪奧new
TOL  賽內爾
TOA  凱 阿尼斯new
TOTT  男女主角new
(喂,你連名字都不記麽)
TOI  卢卡new 伊莉亚new
又公佈了不少呢,不過從之前那張特典CD上來看……里昂和大佐也會加入的吧~十分期待~
[這次TOS是主打麽XD 人快上全了啊~我們可愛的天然呆天使柯莉特呢!]

另外就是關於創建人物的部分
說實話……感覺……有點像怪物獵人……(這年頭怎麽什麽都像怪物獵人|||||)
可以選擇的聲音多了一些,眼睛的類型也(甚至添了o o型的空洞眼)……還有嘴巴的類型(大部分都很扯),全新的便是可以選擇勝利后的POSE

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進度繼承??
只要有TOW的記錄,並且在一上來選擇讀取的話,會得到很多強力的道具和裝備,還有一些特別的優惠和quest呢~(不知道沒通關的記錄行不行)

嗯…………等待進一步消息ing

---------------------------------------------------

PSP上的“樂呵樂呵”和“啪嗒碰”都要出2了呢~~好期待啊~TUT
不過聽説現在網上放出的試玩版會死機……大概是從TGS上洩漏出來的?
還是先耐心的等等

另外就是NDS上預計要出兩款網遊呢……?
RO和PSO……!PSO還是12月25日……期待!不知道這樣的網絡遊戲……在DS上會有什麽樣的表現,只能最多支持4人連機而已啊……不過PSO一屋倒是也只有4個人|||||||

還有就是前些天跟弟弟談起POP'N的時候又覺得有些熱血燃燒
於是去taobao上把PS2上之前沒買到的幾代給補上呢~回家要Happy的去玩~TUT//

説到PSO……

哈哈……終于餵成粉紅色帝瓦力TUT////
紀念之……!EP2風景美麗如畫啊啊啊啊啊~~T3T/////


我這兩天正琢磨着“來個什麽問卷給我做吧~!!”,於是就聼人提起這個……
所以…………別怪我?XD

本着不陷害女生的原則,排除所有(?)女性角色
再本着“越熟越要陷害你”的精神,選出以下12位XJ烹飪社成員
(別看我……順序是畫梯子畫出來的![掩面])

等等……這只是異次元KUSO……當真你就輸了哦?

01 威路奇
02 箜茶
03 神志那慎
04 土倉榊
05 綏染
06 藤煤竹蘇芳
07 蓮見潔
08 魎青
09 袁天盛
10 森羅
11 祈里
12 牙鳥

我已經開始忐忑了……OTL

01.   你认为9/4会经常用哪种体位?
袁天盛 和 土倉榊

……………………雖然我很想說背後式,但爲什麽我腦海裏浮現出來的畫面是狗剩坐在床上,小榊背靠着他坐在他懷裏,而且狗剩還在舔小榊的脖頸?!
(這也算背後式?)


02.   5/11 XXOO时,11会叫谁的名字?
綏染 和 祈里 XXOO时,祈里会叫……
…………阿景。


03.   4/6/9,3P的时候谁最可怜?
土倉榊 藤煤竹蘇芳 袁天盛

…………………………直覺是狗剩(儘管他很單純)


04.   你认为8/10会在什么场合下最兴奋?
魎青 和 森羅
…………飢餓的時候?!

05.   你认为3/7之间初夜发生在什么时候?
神志那慎 和 蓮見潔
………………酒後亂性的時候!(喂)

06. 你认为11/12之间SM的概率有多大?
祈里 牙鳥

噗……!不大吧……如果真的SM……爲什麽我覺得牙鳥是M(喂)

07. 你认为1/2之间最喜欢的道具是什么?
威路奇 和 箜茶

……………………唔…………水盆?!(何)

08. 如果6强暴了12,7会怎么办?
蘇芳強暴了牙鳥,蓮見會………
不要…………!!……不要我求你們不要…………?!;口;

09. 6和9喜欢69吗?
………好冷OTL
蘇芳 和 袁天盛(阿狗出場幾率真高)
…………………………真是野性的場面?
我覺得狗剩比起69會更喜歡吃飯……?!

10. 5在什么情况下会被SM致死?
綏染
………………請不要?!

11. 1/4之间喜欢用药物吗?
威路奇 和 土倉榊
我相信惡魔有各種奇怪的藥物……但是爲了保護小榊的頭髮健康最好別隨意噴灑?

12. 8/11的互攻能持续多少时间?
魎青 和 牙鳥
…………哇……這個……
一天一夜?!

13. 如果2在被3强暴的时候被10看到了,10会阻止还是加入?
如果箜茶在被神志那慎強暴時,森羅看到了……
他會立刻跑去跟弟弟散播八卦?

14. 8会不会想着4自X?
魎青想着土倉榊自X……?!不……我覺得魎青會更喜歡柔軟有凹凸的……?(夠

15. 5喜不喜欢进行前戏?
綏染麽?……如果他是受應該會喜歡吧……如果是攻(假設有這種可能性?)感覺他會嫌麻煩……

16. 倘若1是总受,他第一次对象是谁?
威路奇
什麽弟弟是縂受……?!
第一次的對象……對象……
對象是……
………………我好想私心的說是蓮見
但爲什麽我覺得是慎?!


17. 如果3P,7能够接受的对象是谁?
蓮見潔
…………
…………………[掩面]
好吧…………慎和蘇芳。

18. 11是双性恋的可能性大吗?
祈里……不!他的女朋友只是掩飾!!

19. 2攻9受的话,2能坚持到9的第几次释放?
箜茶攻狗剩受
抱歉……讓我先笑會
啊哈哈哈……爲什麽我覺得……
茶連狗剩一次都堅持不到就释放了……!(喂)

20. 3帮6口X时,6会忍耐着不解放,解放在3嘴里,还是颜射?
慎幫蘇芳…………
 
…………………………會先忍耐后解放在嘴裏!……吧
我的第一反應真的不是颜射……?!可是慎很適合颜射……?!(夠)

21. 10会为了救12而主动给一群浑蛋群X吗?
森羅會爲了牙鳥而主動給一群混蛋x嗎……

不會……!
如果是爲了救染倒是……極有可能……(糟糕我沒想)

22. 1在公交车上遭到8技巧高超的骚扰,会不会无法反抗?
威路奇在公交車上遭到魎青技巧高超的騷擾
………………!
會……!一定會反抗……!
用虎牙咬魎青的胳膊……但是發現沒有作用,最終興奮到高潮?(弟弟我對不起你|||)
其實呢……惡魔是很敏感的吧~?


23. 3/10 H的时候,攻方会不会在受方昏过去之后继续?
阿慎 和 森羅
等等你們兩個……誰是攻……?
爲什麽放在一起…………居然完全沒有CP感!OTL

24. 2/12做完清洗的时候,会不会再继续直到昏睡在浴缸里?
箜茶 和 牙鳥
………………不!箜茶不會等到繼續就會睡在浴缸裏!

25. 1在被谁SM的时候最有感觉?
威路奇

水盆戰士……!!!

26. 5和7本来在一起,后来7被2强暴了,2威胁7离开5,5非常伤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为了孩子5嫁给了3,等到7摆脱了2以后发现5已经结婚,怨恨地跟着暗恋他多年的8远走高飞。后来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难中失踪,5前去找7,被拒绝,愤而勾引了8。8原来是个SM爱好者,不停地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两人合谋终于秘密杀死了8,从此后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綏染和蓮見本来在一起,后来蓮見被箜茶强暴了,箜茶威胁蓮見离开綏染,綏染非常伤心,跟森羅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土倉榊。为了孩子綏染嫁给了神志那慎,等到蓮見摆脱了箜茶以后发现綏染已经结婚,怨恨地跟着暗恋他多年的魎青远走高飞。后来神志那慎因病早逝,孩子土倉榊在一次海难中失踪,綏染前去找蓮見,被拒绝,愤而勾引了魎青。魎青原来是个SM爱好者,不停地虐待綏染,綏染才明白蓮見有多不容易。两人合谋终于秘密杀死了魎青,从此后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漏…………![掩面]
此刻我是多麽的無言……
…………慎……你……你真是…………好人!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我..我已經 笑的打滾了!

水盆戰士的時候我已經要噴出來了。。哈哈
2008/11/19(水) 14:56:51 | URL | OOSHI #-[ 編集]
1.果然出现狗剩就是一个山坡(?)
2。王道不可逆?
5。酒肉穿肠过啊……OTL
6。你好猎奇!
8。你不要他们还是……拍。(等等这语气逆转了剧情?)
13。太恐怖了不要……!?(殴)
14。他们怎么老CP?(参见队长的)
16。我是阿过去的男人……(深沉的)之后他和洁好了。
20。我每次都死在20题上。慎就如此适合KJ和颜[]么!?
23。我们真的 纯白如雪呢。
26。兄弟乱伦……我又当了回孩子的妈还因病再次早逝。
果然苦情呢……!?
2008/11/19(水) 14:57:35 | URL | 慎 #-[ 編集]
本来第8题我还在想呢192我要怎么强x192(你够)结果看了阿洁的反应我怎么突然觉得下一秒就要变成2对1了阿洁保重(合掌)[殴

本来还有两题想评论的不过内容太[]还是放空吧(啥)

其实全题我最鲜明的感想是“向有义而可敬的慎前辈致敬”(快住手)……

以上
2008/11/19(水) 15:14:56 | URL | 冰 #-[ 編集]
嗯慎他是个好人……
乐于助人……
啧,现实和理想距离真遥远……
2008/11/19(水) 15:30:35 | URL | 祈 #gR1vAfIU[ 編集]
我要反白嗎XD?
那以下反白:聽說應該是真的,就是他唱歌之後說了一段感言(他好像只唱了一場,所以有聽到的就有聽到,沒聽到的就沒聽到。DVD裡也沒有收錄,雜誌裡面也沒說←因為感覺比較負面所以光榮也不會想收進去吧/歷史)

之前我看到找不到了,現在找到就下面這兩個…比起說不喜歡柊,其實應該說不喜歡八葉轉聲優這決定。(這事件其實鬧得挺大的,結果變成了不喜歡柊的樣子)不過他會配柊是因為被其他八葉勸說了似乎是真的。

另外他好像說過不想讓兒子聽到自己的歌,這可能也是不唱歌的原因吧(喂)

http://blog.livedoor.jp/rathiruther/archives/661184.html

http://sumomopengin05301102.blog62.fc2.com/blog-entry-255.html
2008/11/20(木) 07:47:57 | URL | 密 #-[ 編集]
嘩…真的封不住耶…連結(汗)
2008/11/20(木) 07:54:21 | URL | 密 #-[ 編集]
還是反白:
另外就是三木答關於柊的問題時反應都很勉強, 有些話明顯是讓人好下台的(默) 其實我也不信他有這麼不謹慎啦…不過,暑假時他在00第2期記者會上也有些表現讓人覺得不太好的(這樣不行啦三木>口<;)

話說我家裡能上msn啊, 找天聊聊天吧>w<(網是上不了沒錯啦…聊天工具能用啊?/喂)
2008/11/20(木) 08:06:36 | URL | 密 #-[ 編集]
To OOSHI:
你现在知道水盆战士的来源了?XDD

To 兄弟:
1.山坡是什么……!(捶捶捶)
2.王道……我本不想YY他们的……可是祈总是当中勾引(?)景我没办法[掩面
5.那天是牙叔说的吧……咱们喝酒以后都是傻笑(发疯?)的TYPE……[默
6.我觉得我看完你传给我的那个漫画以后就开始有点崩坏…………OTL
8.当然是我不要他们!!你不觉得那场面太恐怖么……?!不要添油加醋啊![摔]
16.我们一直都很好……!XD(够
20.因为你总是抽到3……!其实是很合适啊……我看慎乃看多了?(那也要怪你画得比较那啥=v=)
26.啊哈哈哈……!太苦情了啊哈哈哈哈(打滚笑)

To 冰:
你也别误导观众啊啊……!借题发挥禁止……!!!(摔)

To 祈:
等等……!你理想到什么了,我怎么听不懂你说什么……你别脑内啊~!

To 哥哥:
哈哈~哥哥你没有必要反白啦~其实~XDDD
我反白只是因为那个是单独写给你看的内容嘛~本来应该是写在回帖里面的,但是帖子过去太久我怕你看不到而已=ω=
也并不是说三木的坏话啥的……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有原则的人啊?XD(啥)
就算他真的说不想出演4……不想出演青龙以外的角色……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只是觉得以他一贯的作风,不会这么……不照顾别人情绪呢?

不想让儿子听是怎么回事啊!
虽然我以前也说他唱歌走调啦(喂)
不过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呢……!

这家伙对自己要求还真高……TUT

00第二期啊……他那个角色应该是整个00里面人气最高的吧?
不过……感觉人都应该越活越随和呢TUT 也许是遇到什么事情吧……

聊天工具……唔……如果是在公司真的没的用TUT
mail的话……又有问题会给我漏掉字OTL||||||
回家的话我登MSN吧……!不过这两天体力糟糕+加班…………晚上可能没机会上,周末看看吧~!TUT//
想念你…………=3=//////
2008/11/20(木) 10:05:27 | URL | sojiron #-[ 編集]
TOW2的原畫不是原來那個畫師了……(覺得有點兒小可惜?
其實,我喜歡1代那原畫呢orz
我1都還沒有通關……

近期到明年年初2台掌機上都預定了好多遊戲TVT

什麽等等這1-12的名單是隨機反應的順序嗎還是有二次調度過……
我看到第05題的時候一度懷疑……哥哥你是有意的【喂 哦還有最後一題!
18題……我覺得題目改動一個字,肯定的答案就成立了!-》11是双性的可能性大吗?很大!
公車那題,爲什麽會發現沒有作用?!變成高大的原型就完全有作用了【喂……

總的來說就是……這真是份糟糕透的問卷!
爲什麽我有種“其實踩水盆生活的人是我”的錯覺
2008/11/20(木) 19:42:32 | URL | 三太 #-[ 編集]
不是原来的画师么?囧
这个我倒是没有留意……反正原创角色的话,怎么样都无所谓倒是(何)
比起女主角我更关注各代HEROS?XD

是啊是啊~TUT
主机方面就凄惨了一些……感觉现在PS2和PS3青黄不接呢……?

我以我的人格发誓我绝对没有作弊,否则不就没劲了么……所以我才囧啊
最后一题实在是囧的说不出话来了|||||

因为你太爱水盆战士了XD
所以我想比起其他11人来你更想被水盆战士S!!XDDD
2008/11/25(火) 13:05:48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