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ギン
2006.05.28(Sun)
最近喜欢到不行……唉唉……废了啊啊~(喂)
至于蓝染么……目前感觉还是附带的……orz
逸鹤比以前好了点……但是还是不爱……要我支持银和他?
还不如让我支持银和乱菊好了……=。=

再次翻看前面几册……看到雨龙,还是觉得他非常非常可爱啊
不是外表的那种,是这个人,真的……很可爱!
但是……心里也有点复杂,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天音:喂喂…你太自作多情了吧)
怎么就会跑去喜欢银的我……?!(抱头)
明明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我才不会喜欢这种人』
也说过不少『很讨厌他!』="=||||||||
就跟看见不二一样吧……当初的感觉……为啥一下子变这么多orz
(虽然我现在对不二还是好感不大……配音的原因?!囧)

目前喜欢的角色
市丸银
石田雨龙
更木剑八
浮竹十四郎
绫濑川躬亲

支持的配对
蓝染x银
春水x浮竹
恋次x白哉
一护x雨龙
一角x躬亲
夜一x穗蜂
银&乱菊
剑八&八智留(唔唔…不能犯罪不能犯罪)
日比谷&雏森
另外…四番队的队长和副队也不错XD

其实个人觉得(估计是废话)银还是非常喜欢乱菊的……可是他自己也太多身不由己了吧……感觉就是自己已经付出一切了,已经没有什么资本是还属于自己的,让他还能去喜欢别人的……不管好坏死活都只能沿着一条路往前走了……orz
加油吧~孩子~TvT
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到你和蓝染谁先死……(喂喂)

话说……这个作者的画真的是太赞了啊啊啊啊~T口T
虽然很想贴图出来…可是……不能啊啊!(敲桌)
于是……贴主页地址……对蓝银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http://www.geocities.jp/ag9_10/

另外还有这里大推荐啊!T口T(还有『向日葵武士』的同人啊)
http://tsubaci.gozaru.jp/top02.htm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你喜欢银很明显是被我诅咒的……笑~~~~谢绝殴打……不过雨龙我是大爱的……发现我们喜欢的还差真多……
我明显是:
白哉,恋次,喜助,雨龙,碎蜂……笑
对了,你昨天下得太早了,你晚下1分钟,七侠五义的第二篇找茬你就能看到了……有时间去看看吧……这次是专门的捆龙索……笑~~~~~~
2006/05/30(火) 02:01:03 | URL | msf #-[ 編集]
T口T
就算是诅咒未免也太管用了吧……T口T|||||||
算了……喜欢就喜欢吧……好久没这么萌过一个人了~=v=
还好啦~雨龙,碎蜂我也都好喜欢啊~XDDDD
2006/06/01(木) 12:28:11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