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UESTx2
2008.05.18(Sun)

前一段時間給《喧嘩》和《極妻》的GUEST插圖

畫喧嘩的時候非常不順利……草稿構圖就推翻了一遍一遍又一遍
在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自己是個干嘛嘛不行的廢物后
還是要多些妹、兄弟、F叔、老公給與的指點和幫助……

以下SAMPLE


其實我可以說……!!
這張畫的重點在這裡……!
(夠)


XDDDDDD


相比之前,給極妻的還要簡單一些……TVT
因爲畫的東西沒什麽難度(毆)

小幸村的顔色上敗了……OTL
構圖也不夠好……畫的比較趕|||||||
(伊達的手甲如果是黃色,上面的條紋變成紅色一定很美味/毆死)


祝願大家CC2都能順利啊啊啊啊!!T口T
同時去不了了……願每一個去玩的人都能玩得開心~(揮小手絹)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啊哈哈,两张都很赞啦!!
幸佐哪里冷门了!明明很萌~~囧……
我在CC2上连光信这么冷的门都找到同好了,爆……

麻雀小十和面团(喂~)佐助萌死了~囧
2008/06/03(火) 20:47:53 | URL | TT #LkZag.iM[ 編集]
啊哈哈哈~听说CC2搞的不太好啊~囧

TVT
面团~~嗯嗯……还是对仓鼠了解不够啊~其实我也觉得画的不像……囧||||

小十十照着那个经典漫画画的XD
2008/06/04(水) 14:56:51 | URL | sojiron #-[ 編集]
现在问很后致后觉阿。。。
喧哗两成败还有么。。。你知道么。。
2008/06/05(木) 16:24:11 | URL | 米饭 #-[ 編集]
好像……囧……还有?
一般能白拿的本子我都不费心思去思考怎么买……(殴)
2008/06/12(木) 11:30:13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