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團子弟弟生日快樂=3=/
2008.02.22(Fri)

糰子弟弟生日快樂~=3=////
先把生日圖送出~XD


原大點擊這裡
其實這個是去年應該給的圖了……拖了那麽久,還請笑納~QvQ
去年這個時候一是在給花花畫封面,二是當時怎麽畫都找不到想要的感覺……因此多少有些慶幸這張圖是到了現在才畫完,雖然也算不上特別滿意,但總算有一些表達出想要的感覺吧TVT||||||

本來還答應弟弟今年再補一張MASA的,嗯嗯……看來只能慢慢來了~(毆)
好吧……雖然你爬去【MASA的妹妹】…………但其實MASA的妹妹是個誰啊啊啊啊~囧(掩面)

---------------------------------------------------------------

然後是近期的計劃
儘管我們又進入了無人道的加班期讓我覺得很想掀桌,但是該努力的還是要努力啊TVT

接下來的重要任務
1.完成OA插圖的上網  目前進度80%
2.可可醬生日賀圖  目前進度30%
3.萌菌同人本封面  目前進度20~30%
4.幻想學園圖  目前進度30%
5.兩張稿子的上色  目前進度80%|10%
6.妹妹的生日賀圖  目前進度0%
7.密哥哥的生日賀圖  目前進度0%

……大概2、3月份就是這樣囧
如果還有時間……阿九的三成、弟弟的MASA、新年的賀圖TVT(喂)、BASARA同人本的插花
另外還有大頭的是漫畫:萌菌的和學園的…………我看我乾脆辭職在家畫畫算了OTL||||||(啥)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如果你细问,景一定会拉着你花两个小时来灌输MASA的妹妹是个怎么样的概念~~~
S加油!!当然辞职也不错……(殴
大笑跑开~~
2008/02/24(日) 04:37:54 | URL | 包子 #-[ 編集]
很美也~
2008/02/24(日) 14:16:44 | URL | mfyg #-[ 編集]
To 包子:
啊哈哈哈~XD
我已经发现了~不过我了解的不多~暂时还是没啥爱呢(喂)

To mfyg:
呃……谢……-v-;;;;;
2008/02/24(日) 14:21:09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