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8.21(Mon)

继续换版式……=v=+
这是目前的爱好之一
拿过来新版式,编辑,放出去……OTL
总之~难得的机会~让我过过半透明的瘾么~~///////////////
另外这个看起来好像能放500xp宽的图啊……

===============纯良分格线=================

最近仍在努力的画图ing
(虽然效果………………= =;;;;;;;;;;;;)


给TF哥哥的生日礼物~哥哥生日快乐~XDDDDD

然后下周的预定是小橘的友雅,零零的シラバス和小日的银古……T口T
好吧~压力就是动力~~我要争取按时完成啊~OTL

没时间玩了………………OTL|||||||||||||||||||||||

==================休闲分格线================

和盗墓看了电影『来电惊魂』……= =||||||||
这或许是我长这么大第一看这种类型的片子……OTL
说实话……感想是…………很无聊(囧)
还不如看『加肥猫』呢!!!T口T

算了……算了……过去的就忘记它吧(天音:你到底要忘记啥="=)
吃了牛排……发觉自己最近爱上牛排了=口=||||||||||
第一次跑出去跟上邪吃的时候还完全不觉得啥……结果跟小日出第二次就迷上了?!
现在貌似已经变很喜欢了……OTL

=================游戏分格线=================

继续BASARA2

目前STORY通关
幸村、庆次、长我部、丰臣、竹中、毛利……(先后顺序)
然后…………卖鱼的武藏入手……没有爱啊没有爱
别说没爱……因为BASARA大会N次挂在他的手下…怨念不少倒是真的= =+

竹中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落坑了)
怎么能觉得这么萌啊~毛利也不错~~~啊啊啊啊~~到了2我转型了么?

不……不!!幸村啊啊啊~我不会放弃的~~~~\T口T/(虽然我承认BASARA的幸村是因为【他是幸村】才开始喜欢的…OTL 谁让我喜欢战国无双的幸村太多||||||||)

第七把搞笑武器…………为啥幸村和伊达的一点都不搞笑呢?囧
从上一代就是……感觉有点失望啊……||||||||||(还是搞笑的太高段我看不出?)

毛利的彩虹、竹中的五彩小国旗、元亲的鱼杆(很现代)+鱼篓(很古老= =)、佐助的CD光盘、阿松的扫帚、庆次的打石板(?)+卷轴……都很扯啊……囧

竹中的特殊道具是【红颜薄命·佳人的面具】……OTL||||||||||

最爱【京都打架祭】!!
竹中8000HIT完成~~~估计还会更高~~~啊啊啊~好爽~T口T

=================人品分格线=================

好像真的喜欢上网王了…………OTL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办啊啊~(抱头)
都是KONAMI拉我下火坑啦啊啊啊啊~~~T口T||||||||||||||||||||||

冰帝很爱……忍足最爱……最近对女王好感度狂升…………
长太郎和亮也不错…………最关键的……虽然很多人不喜欢日吉……但是我好喜欢他= =+
而且……我觉得他明明是标准的天蝎座么!!!囧
作者是白痴啊啊啊……居然连个星座都写不合适…………= =|||||||||
作者白痴死了……一早就看他不爽了啊啊啊!!(天音:你还在怨念他剃了迹部的头发吧= =|||||||||)

===============晚安分格线===============

好了~时间不早~废话少说~~T口T
明天继续一堆工作压在头上…………
笔尖又该换了……
今天大感谢Linyu帮我看计算机……还帮忙清理~TVT||||||||
最后忘记了请他吃果冻……食言了啊(喂)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シラバス!
シラバス!!好啊好啊我等着~~~
其实志乃也很好啊~~羞涩..............
伊达那第2套衣服很赞!!!
哦哦哦虽然有点看不习惯OTL
2006/08/21(月) 06:06:07 | URL | 零華 #-[ 編集]
咱耍開你的這個版面不容易= =經常是日誌部分看不見(咱傢網絡比較RP,以上的話你忽視=。=)
話説.......你已經把咱的那張生日賀圖忘到天邊去了吧.........=。=
恐怖片咱買了女高怪談4:聲音,卻一直米有時間看=A=其實咱覺得要半夜把窗簾拉上把燈全関了看才有氣氛阿=。=
2006/08/21(月) 09:57:47 | URL | 可可 #qSLh8WWY[ 編集]
>>>零
唔唔唔唔~我会努力完成!T口T
虽然现在还完全没有着落…………我还等着实现诺言呢……(啥?)

>>>可可酱
对天起誓我绝对没有忘记过!!!!!囧
(天音:那你这半年在干啥……= = S:……在发呆|||||)
啊哈哈哈哈~我胆子比较小的说~^^bbbb
唔~既然不好刷~回头我给你短信吧!
2006/08/22(火) 13:03:40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