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喜愛遊戲的100問
2008.01.21(Mon)

自己翻譯的~拿來抒發一下對遊戲的愛~XD
忘記的出處=v=|||||(喂)好像是已經失效的地址了OTL

於是…………喜愛遊戲的100問 GO!!XD

Q1:請教大名以及其由來
sojiron  《浪客劍心》中的田宗次郎

Q2:遊戲史多少年了?
有18、9年了吧

Q3:擁有的機種有?
FC SFC MD DC PS2 GBA NDS PSP Wii PC

Q4:最早擁有的機種是?
FC 小學時候剛出的那年爸爸帶着去商場買的~

Q5:現在最常玩的機種是?
應該是PS2吧……囧

Q6:喜歡的遊戲類型是?
RPG!!!

Q7:第一次購買的遊戲是什麽?
記不清了…||||如果是FC的搞不好是什麽《58合一》

Q8:還記得第一個通關的遊戲嗎?
心跳回憶!=口=(SFC版 虹野紗希)

Q9:每天都會玩遊戲嗎?頻率是怎樣的呢?
基本上每天都會……如果沒事的話會一玩好幾個小時

Q10:現在擁有多少遊戲了?
………………成百上千?=口=(毆)
其實真正玩過的沒有幾個啊啊……OTL||||||


Q11:至今爲止玩過的遊戲中,最有趣的一個是?
果然還是……《幻想水滸傳2》!

Q12:具體是什麽地方有趣呢?
任何一個地方!
故事情節起伏;人物性格鮮明;有108位同伴可以加入;超級有趣的可以升級的大本營系統;如料理大會等耐人尋味的小要素;變化豐富的紋章系統;萌滿點的合體攻擊;多重結局選擇等等

Q13:如何決定是否會購買一款遊戲呢?(遊戲公司・角色設計・雜誌宣傳等)
基本上還是看感覺對不對味……不過在國内遊戲才5元一張,所以也不需要考慮太多,看到還可以的就買來試試|||||||

Q14:一款遊戲通關后,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部分是?(劇情・音樂・事件等)
果然還是劇情吧!=口=

Q15:怎樣的遊戲才會讓你覺得“這樣的遊戲真有趣!”呢?請舉棋高聲頌揚吧
首先系統要順手,這個我覺得比人設萌都要重要~
然後最好有換裝系統~~=v=
臺詞有趣~然後有喜愛的聲優就更好了~XD

Q16:算是私人話吧,有沒有什麽遊戲讓你覺得又無力又無聊呢?
基本上這樣的遊戲我都不會繼續下去……想想看……雖然算不上無聊…但是《北歐女神2》就讓我很無力|||

Q17:那是怎樣的遊戲悄悄的透露一下吧(不說出作品名也可以)
啊……!已經說出來了呢…當然比那個更無力的遊戲還有的是,只是那個給人的打擊比較大|||||

Q18:哪裡無聊呢?
怎麽說呢……練級太困難了……整個遊戲就是不停的走迷宮、刷敵人||||||
我對“必須要傾注大量的時間和心血來練級”才能進行下去的RPG一向是覺得很無力的……更何況這個遊戲就算你傾注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到了最終迷宮還是…………=_____,=|||||||

Q19:那款遊戲……現在怎麽樣了? 
呃……通到哪個迷宮啊(撓頭)
好像是前面幾個……實在打不過就放棄了……OTL

Q20:怎樣的遊戲讓你覺得“這樣的遊戲真無聊!”呢?來,別客氣對着洞喊吧
空有漂亮的人設、遊戲系統爛的一塌糊塗……Layout設計的好像外行,3D戰鬥沒有距離感……

Q21:能請教一下你的職業麽?
KOEI(簡稱芙蓉=腐榮)的翻譯

Q22:在自己的周圍,有遊戲同好嗎?
不少吧~雖然公司裏面沒幾個~不過不少朋友都喜歡

Q23:有通過遊戲結識的人嗎?
當然有~!!無雙的朋友和學園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呢~XDD

Q24:發售新遊戲時,會去預約嗎?
不……不會……

Q25:你如何看待最近預約遊戲時附贈的預約特典?
覺得不錯啊!TVT

Q26:有沒有在人氣遊戲法發售當天,排長龍去買的經驗?
………………我想生長在中國的玩家不會有這種經歷||||||

Q27:基本上會在什麽地方購買想要的遊戲?(遊戲店、二手店、網上等)
遊戲店

Q28:如何看待禁止出售二手遊戲一事
這…………說實話我覺得二手還是可以交易比較好

Q29:通關以後的遊戲會怎麽樣?(借給朋友、賣給二手店等)
供奉起來!!!XD

Q30:至今爲止最長連續遊戲時間是多久?
大概將近二十個小時?……囧
應該是玩《三國志戰記2》從下午玩到轉天早上

Q31: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沒有什麽必不可少的東西請舉出
沒什麽必不可少的,但有零食和飲料的話會更享受~(毆)

Q32:請談談玩遊戲時候難忘的體驗吧
·大學畢業前,眼看應該趕論文,結果天天熬夜開着WORD文檔玩火紋……差點沒拿到畢業證書(毆)
·《大神》通關的時候哭得稀里嘩啦的
·起初玩RO的時候,5個人被深淵嚇得到處跑
·《王國之心2》BOSS七連戰

Q33:全凴自己的能力通關嗎?還是以來攻略本或者攻略網站?
一般來説先憑自己的能力,過不去再翻攻略……囧

Q34:想要攻略本嗎?
想要!!!!

Q35:各個出版社的攻略本中……比較推薦的出版社是哪家?
各個遊戲公司自己出的官方攻略

Q36:是否想在發售日之前就買到新遊戲?
想~!應該可以提前一天買到~=v=

Q37:拿到新遊戲后立刻就想通關?
不會~我通關的速度很慢~=3=


Q38:有遊戲的音樂CD嗎?
有的~惡魔城啊什麽的好多~

Q39:會去網站下載遊戲MIDI嗎?
MIDI很少下呢……囧 OST倒是會下

Q40:還是說,會自己製作MIDI呢?
完全無能……OTL|||||||

Q41:有沒有特別偏愛的遊戲廠商?
NAMCO吧……囧

Q42:最尊敬的遊戲創作者是誰?
加賀昭三

Q43:有沒有想過想到遊戲公司工作?
想過,只是當初沒想到真能實現

Q44:如果有,想要從事什麽樣的工作呢?(程序員、角色設計、劇本等)
想從事的還是角色設計吧…就是沒那個水平||||| 

Q45:有沒有嘗試做過簡單的遊戲?
嗯……有……但是很失敗||||||

Q46:有沒有遊戲系的網站?
有的,《真三國無雙》同人SITE

Q47:是什麽樣的網站呢?(攻略、Fans網、同人等)
同人圖爲主~

Q48:主要内容是?
伏羲、屬國槍族、江東夫婦、大小喬……

Q49:有沒有中意的遊戲網站?
當然有~T口T/ 首推熊貓區

Q50:有沒有去過遊戲的官方網站?具體是哪些?
去過啊~主要是KOEI的GAMECITY和NAMCO的テイルズ チャンネル

Q51:……其實是不是有在做遊戲系的同人?
是的~=w=+ 萌的基本上都是遊戲同人~

Q52:可以的話,請說出種類。
很多啊……以前是無雙爲主,前一段時間是POT爲主,接下來還不知道會是啥囧

Q53: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玩着玩着就開始考慮配對?
是的是的……OTL 不自覺地就……

Q54:請對着太陽大吼出你最支持的配對。
伏羲x姜維!!!(我要冷死天下人)
其實多的説不清啦~XD  有興趣就看這裡

Q55:遊戲角色中有哪個人讓你覺得『啊,我喜歡上這個人了』?
其實很多角色都有~但是這種意識最強烈的一次好像是玩《月下》時對阿魯卡多=w=;;;;;

Q56:請對他表達出自己熾熱的愛!!
囧……當時的感受是『啊~我想我會愛這個角色一生~』(夠了)

Q57:有沒有過『想要成爲這個角色』的想法?
召喚之夜2中的獸之召喚獸||||||


Q58:是不是曾經有過COS遊戲角色的經歷?
沒有~囧 沒那個條件|||||

Q59:最喜愛的遊戲雜誌是?
就算是《遊戲機實用技術》吧

Q60:會不會看遊戲媒體化的東西?(漫畫化or小説化or動畫化等)
挑着看

Q61:對其的感想是?
作的好的少…………|||||||

Q62:那有沒有希望哪個遊戲能夠媒體化的呢?
史艾自己推出《王國之心2》的3D動畫~=v=;;;;;;

Q63:媒體化的遊戲作品中,有沒有喜歡的呢?請具體談談。
其實《幻想傳説》的OVA看起來還不錯,此外還有《To HEART》和《青澀寶貝》的TV動畫

Q64:說實話有沒有覺得哪部作品媒體化之後真是失敗極了……?
哦耶…《遙遠時空3紅之月》!

Q65:有沒有希望重新製作或者移植的遊戲?希望能做到哪個幾種上呢?
《大航海時代2》!到PS2到Wii都可以,PSP甚至NDS也成
《火焰之紋章-聖戰系譜》其實……能移植到GBA我就滿足!囧

Q66:即使是已經擁有的遊戲,當它重新製作或者移植的時候也會購買嗎?
不一定……要看有沒有什麽要素上的變化

Q67:請坦率的發表你對重新製作或移植的意見!
希望各遊戲廠商都能表現出誠意!
感覺在這點上,NAMCO的傳説系列是最好的……

Q68:經常去遊戲機廳嗎?
不太經常……主要是這邊的遊戲機廳也……

Q69:去的話,會玩什麽遊戲呢?
太鼓!!

Q70:在遊戲機廳有什麽經歷請談談看。
初三的時候,跟班裏的同學翹了春節聯歡跑去玩《侍魂》,用緋雨閑丸打得非常開心=口=|||||

Q71:對最近的遊戲機廳有什麽感想?
爲什麽……太鼓總是被砸漏的……= =|||||||||

Q72:想不想使用遊戲的秘技呢?
秘技會用~金手指不碰~

Q73:對秘技的看法是?
應該是官方特意給出的服務玩家的東西

Q74:請談談自己難以忘懷的秘技。
↑↑↓↓→←→←BA吧?最經典的30人大法~XD
無雙2中也有類似的!能一下子調出全人全面,要說我愛上無雙有50%的作用在張郃,有50%在這個全人秘技=v=||||

Q75:會不會……修改遊戲呢?
有些電腦遊戲會修改錢……僅此而已

Q76:有沒有遇到過什麽遊戲BUG?
之前玩TOA的時候就有遇到~本來不在隊伍中的角色一起出來發展分支劇情=v=;;;;;;;;

Q77:對遊戲BUG有什麽想說的就來吧!
只要不是那種一玩到某処就會卡死的BUG,其他的還好啦~囧

Q78:對於將漫畫或動畫遊戲化有什麽感想?
只要不是BANDAI出的就好……= =||||||||

Q79:請說說你喜歡的遊戲系列作吧。
《無雙》系列 《幻水》系列 《傳説》系列 《火紋》系列 《逆轉》系列

Q80:其中最喜歡的是哪一代?
《無雙》系列 《真三國無雙》2、3  《戰國無雙2》
《幻水》系列 《幻想水滸傳》1、2、3
《傳説》系列 《仙樂傳説》《深淵傳説》《永恒傳説》《幻想傳説》
《火紋》系列 《聖戰系譜》《烈火之劍》
《逆轉》系列  全系列!

Q81:你對遊戲系列作如何看待?
遊戲系列作是當今遊戲發展的趨勢~=v=

Q82:對遊戲的『延期發售』有何看法?
這……希望延期以後遊戲能夠製作的更好……

Q83:對於被腰斬(開發中止)的遊戲……怎麽想呢?(淚)
貌似KOEI的《仁王》就被腰斬了啊……不過大部分腰斬的遊戲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沒什麽太大的感受
倒是慶幸《大神》能夠生出來@w@


Q84:知不知道什麽是『按住重啓鍵切斷電源』?
…………是說PS2關閉電源的方式?

Q85:有沒有使用過FC(紅白機)的手柄上附帶的『麥克風』功能?
從來不知道!!!原來FC就有這麽高級的功能!?

Q86:知道什麽是……GAME&WATCH嗎?
這麽說……小學六年級春遊的時候,曾經見班裏最有錢的男生拿着這麽一台在玩
内容貌似是消防員救火……滿懷嚮往的看了看,連摸都沒摸過……OTL

Q87:最遊戲的周邊機器有什麽感想嗎?
周邊……是說PS當年自帶的一個玩mini game的小機器那種呢……還是像太鼓的鼓這種呢……?|||||||
感想是……不太會想要去花錢買……|||||

Q88:如果是PS玩家的話,能問問現在有多少張記錄卡了嗎?
PS遊戲我都是玩電腦模擬器……所以記錄卡沒多少,好像只有3張還是2張
PS2的到現在有5張了……|||||||

Q89:現在正在玩的遊戲是?
《深淵傳説》《戰國BASARA2 HEROS》

Q90:現在最期待的新作是?
Wii上的《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

Q91:覺得『這就是賣角色的遊戲!』的是?
IF社的那個什麽系列……人設超級讚但死也玩不下去的戰棋遊戲……|||||||

Q92:覺得『這就是垃圾遊戲!』的是?
不少動漫改變的遊戲…………還有FC上有個叫《空手道》的遊戲…極端的銷魂……

Q93:覺得『這簡直是白癡遊戲!』的是?
《影子傳説》吧……好,我知道喜歡這遊戲的人很多
玩起來也不算那麽差……但是,我最謎的是那仿佛自虐一般的無限循環模式……
救公主……被搶,反復同樣的四面……再救,再被搶……
那仿佛做無用功一般的痛苦感和説不清的惆悵讓人有種遊戲製作者把玩家當傻子耍的感覺(夠了)
此外《功夫》也是異曲同工……不停的反復7面(?),最後只爲了敲打一下銅鑼……OTL

Q94:有沒有玩過網絡遊戲?
玩過《RO》《洛奇》《信長之野望online》《大航海時代online》

Q95:認爲網絡遊戲的魅力在哪裏?
可以同認識的朋友以另外一種方式見面

Q96:是否有過『如果有這樣的遊戲就好了啊~~』的想法?請詳談。
中世紀幻想題材RPG、人設是石川史or星紅白,人物模型是動畫渲染,六人一隊,有換裝系統
到後期能夠騎飛龍之類飛行工具,劇情感人,聲優熟悉

Q97:如果把你的人生遊戲化,覺得會是什麽類型?
RPG……大概……囧


Q98:對今後的遊戲界有什麽想法?
微軟把遊戲拉向了一個控制不住的瘋狂境地……本沒想到那么快推出的新主機已經開始占據了主流,但是究竟最後滑落誰家尚不好說……
感覺遊戲已經分成PS系的“電影觀感系”和Wii的“全家mini活動系”……不知道今後遊戲是否還能夠朝著自己的本質發展,其實覺得遊戲最關鍵的還是要好玩才是硬道理
另外由於各個廠商多元化的發展,需要花錢買的遊戲機也更多……= =|||||||
總有種囤積很多……無處揮發(?)的感覺?

Q99:現在的感想如何?
PS3還沒決定買…………猶豫觀望ing……

Q100:最後,發自内心的對遊戲說一句話。
感謝>3<
感謝你賦予了我很多的樂趣,美好的回憶,可愛的朋友,想象的翅膀,學習的目標,工作的機會……!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有图片那问!居然是他!!!
我当时最喜欢的是灵界哪个,我只是知道你喜欢兽界这只没想到你想成为他啊!不过突然觉得好合适好合适!!!
XD
2008/01/22(火) 09:32:41 | URL | 零華 #-[ 編集]
噗……!
只是他一出现我就莫明的觉得和他波长很吻合啊啊啊~;口;////
“哇哇哇哇……!请、请不要吃我!我会给主人煮饭、扫地的……!”
跪……我召你出来是打仗的啊啊啊~=口=||||||||

其实你看么~他是绿发,悠闲扫地的样子也好萌XDD
召唤之夜真是好游戏……为什么我就过不去啊!(天音:练级去!= =||||)
2008/01/24(木) 17:47:34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