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UCH!
2007.12.05(Wed)

哦啊啊啊啊!=口=!!
我一開始還以爲這個是P出來的啊!

Sayo桑貼在Q上給我看得時候把我看傻了!T口T
這張狼崽子…………帥死了!帥死了!!!!TmT/////
然後這張的POSE啊啊啊~~~官方終于看開了…………

然後極厚道的CD盒子!!

哈嗚嗚……好想要!!!T皿T+


景景的卡~~那絕對領域啊啊~袒露的小腰T3T///


狼崽的T口T!!嗷嗚——!這張的畫風真是太萌了!!!!!

12月17日發售…………然則上面所有的種類………………全部品切
要不要這麽誇張啊,偶滴娘TVT|||||||||
希望還有機會能摸到!TmT

-----------------------------------------------------------------

從F爹傳來的問卷~XD

1 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F爹

2 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嗯~還有不到一個月呢TVT
那就希望港澳通行證能順利辦下吧!

3 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
汗……好泛的問題,一般吧……囧

4 善于交际吗?
NO

5 认为世界上存在真爱么?
存在~=w=
只要人人心中充滿愛~(毆)

6 一个人的时候最想身边有的三样东西?
電腦、音響、床

7 你最害怕什么?
某种被冠以勤勞稱號的昆蟲……TVT|||||||

8 对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
某次和mfyg來家裏玩時候的事

9 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聼歌

10 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他(她)做些什么?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爲自己不怎麽會勸人的
總之會盡可能的談談心吧,或者老老實實的聽着=w=

11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不用工作白來錢!=v=++
好吧我胡扯啦…………希望自己畫畫能夠更好吧TVT

12 最希望老公(老婆)送你什么礼物?
想不到……囧
滿懷心意的禮物收到什麽都會很開心啊~!

13 为什么选我做朋友?
朋友這種東西沒什麽選不選的吧~不是不自覺就成爲朋友了麽~XD
能成爲朋友的契機還都是因爲“喜歡動漫畫”吧~

14 怎么样的异性吸引你?
這……如果談2D的……A 愛笑不腹的少年 B 坦誠老實的農民型 C 講関西腔的人

15 如果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会不会与朋友一起分享?
會~~而且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16 你认为我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F爹的弱點麽……?囧 容易被戳中萌穴!?XD

17 在你心中我是怎样一个人?
爹XD

18 我最让你生气的一件事?
沒印象~囧

19 在你最难过时,你会首先想到谁?
要分情況吧,不同的問題可能會想到不同的人~TVT

20 最想说的一句话?
上帝賜予我力量!!!=口=(毆)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汗……你在我那里说眼熟的画风……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
从わたち大人那里弄来的……= =+
2007/12/06(木) 12:06:11 | URL | msf #-[ 編集]
sojironが商量するの?
2007/12/11(火) 08:47:33 | URL | BlogPetの忍足景子 #-[ 編集]
To F爹:
汗……真的是她的啊……|||||||||
我老久没逛那边的了……看着像没敢认啊~囧
以前不知道他喜欢BASARA呢

To 宝贝:
没商量没商量~=v=/(殴)
2007/12/13(木) 11:12:20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