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F
2007.11.13(Tue)
Kanone殿生日快樂~TVT


你這個TF可是折磨死我了……OTL

其實覺得不上色的綫稿好像更好看一點||||||||


貌似所有人看到的反應都是……“你?!爲什麽要畫TF?!囧”
好啦……我知道自己是愛好明顯的人~=3=/////

本以爲不二是個好畫的角色……下筆才知道自己有多麽的雷他……OTL||||||||||
想想看,这兩個人好像在自己的嫌いキャラ裏面都能排入前五、競爭榜首= =;;;;

不管怎麽說,雖然我一點也不萌這兩個人(毆)
還是祝Kanone殿生日快樂~TVT//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OH~~~画的不错~~~

2007/11/19(月) 09:05:40 | URL | mfyg #-[ 編集]
啊哈哈~
还以为你会把手冢的肤色改一下XDDD
真想逼你给我画张TA啊...
你有让人当S的冲动(那是啥=___,=|||)
2007/11/20(火) 00:01:17 | URL | 米米 #-[ 編集]
To mfyg:
汗……会么||||||||
我觉得毛病挺多的……

To 臭米:
TA想也别想!!!!哇哈哈哈哈————!!= v =++
你还S我?!你这个万年总受~=__,=++

手塚就让他粉嫩着吧…………OTL|||||||||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所有颜色都画在一个图层里面…………没法调……||||||||
2007/11/20(火) 04:03:48 | URL | sojiron #-[ 編集]
详细说明:
手塚的脸很帅
身体比较奇怪,尤其是胸

颜色上的不错 我喜欢
2007/11/21(水) 10:25:13 | URL | mfyg #-[ 編集]
帅…………么…………囧|||||
我倒是觉得好像不上色更好些……OTL
2007/11/22(木) 12:27:18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