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1.03(Sat)
第四話 今天是太鼓之日!

2007年8月13日

今天週一,cos親去上班,是見不到她的一日。
早上起了一個大晚,中間醒了幾次,不過10點多才從床上爬起來。跟鷹兒説好去看《哈裏波特》,雖然回去以後公司也會組織看,不過肯定是中文的,所以還是想過過英文原聲的癮。
咨詢了一下cos親后,得知中華廣場的電影院是最棒的,於是收拾好行裝以後和鷹兒出門奔向地鐵站

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住處對面就有一片好漂亮的荷花池

從小很喜歡荷花,不過之前和cos親來來回回經過好多次,居然今天才注意到……可見注意力都集中在景物以外的地方了~=v=//(毆)
這一眼望不到邊的池塘實在是很讚啊~!

坐地鐵到達中華廣場那一站以後,從地鐵裏面上來的途中偶然發現了右手邊有一家叫“NAMCO”的遊戲店,兩個人不謀而合的決定進去看看。
既然是“NAMCO”的遊戲店,那麽太鼓應該也是有的吧!!

轉了一圈果不其然真的有!=口=
就在店裏最中間~而且3個幣玩一次,一次3首歌~比之前那個5個硬幣玩2首的強不少!
最關鍵的是……它還是新版機器的!=口=//

上次打的畫面都還是PS2版4代之前的那種老畫面呢~TVT
而且感應也算挺靈敏的~儘管它的鼓面依然是的= =;;;;;;

雖然太鼓很有誘惑力,不過還是按照原計劃奔向了中華廣場的影院
到了那裏以後,發現12點之前的電影是半價的……然後對着手錶一看……12點整
然後看着那70還是80一張的票價,囊中羞澀的兩人決定放棄電影吃過飯以後直接去太鼓=v=;;;;;;
轉了一圈以後進入了M,享用了幾天來最“樸素”的一餐……請別鄙視,M真的是那一層上最樸素的TVT

回到NAMCO以後,排隊玩太鼓的人不少~
打了幾首喜歡的曲子以後雖然遊戲幣還很多,但是看到後面的隊列實在不好霸佔極其,有轉轉看有沒有什麽其他可玩的時候,偶然且幸運的遇到了這裡太鼓的霸主——たけ大人!!!=口=
直接玩ONI模式而且幾乎全部擊中,三首曲子下來出排名表的時候,整個畫面上全部都是他的名字!
用相機最後的剩餘量錄了下來,中途沒有空間切斷了~TVT
最終有高達400連擊!
 

之後又玩了一陣以後,花完了所有的遊戲幣,決定回去正佳廣場,把之前沒用掉的遊戲幣全部用掉XD

到了正佳廣場,正在乘坐一半電梯的時候,收到了cos親的短信,說因爲明天家裏的事情脫不開身,沒辦法出來了……雖然萬分的遺憾,但還是只是鼓着嘴巴,手下卻打着和情緒完全不同的字“那也沒有辦法啊,還是家裏的事情最重要麽,不用介意~”
鷹兒關心的拉着寫了一臉不高興的我繼續玩太鼓,昨天晚上還能被鷹兒緩和住情緒的,可是今天怎麽也裝不出開心的表情給人看,對不起鷹兒……m(_ _)m
玩了兩曲后鷹兒因爲堅持不住手震的難受便去玩別的
只有我依然留在原處用力敲太鼓敲得汗流浹背
當時唯一的感受便是:原來太鼓是健身的遊戲啊!=口=(毆)

揮灑發洩了一番決定回去的時候,收到半天沒有動靜的cos親的短信“明天早上陪你,請了全天的假,沒有跟家裏說”
頓時蹲在地上各種感覺湧上心頭:高興、感動……但是又不好意思、過意不去……
不記得當時是怎麽回復的了,只記得寫了“謝謝你”和“對不起”TVT

回去的路上和鷹兒商量着讓她教我粵語
把唯一比較擅長的《大長今》粵語版主題曲唱給她聼了一遍,居然還得到了讚賞TVT||||||

再一次趕着陣陣雷鳴的催促安全上壘~囧
剛進門不久門外就是一片瓢潑大雨~
眼看之前心兒和鷹兒送來的玫瑰已經快要凋謝,把美麗的花瓣留下作了一個紀念

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鮮花呢~XDDDD
最搞笑的是他們送給cos那支,某兩個人因爲葉子沒有修剪好,結果把沒有葉子的花送了出去XDD

然後便是一邊吃前一天買的水果一邊跟鷹兒學粵語
不過真的很難……發音總是不對的樣子,而且聼一句忘一句0w0||||||||
弄得耐心的鷹兒都不知道要拿我怎麽辦好了

這時鷹兒說想起以前的一個電視劇
裏面男主角教女主角學日語(?)的時候,就是讓她在嘴裏面含一塊糖
說這樣發音起來會比較容易
於是鷹兒老師決定效法,讓我含龍眼的核0_0

然而……不幸的是……出於從小養成的良好習慣每吃完一個龍眼,都自動條件反射般的將核丟入垃圾桶中,從來不會想到含着玩或者拿在手裏||||||||
甚至在鷹兒三番五次的提醒之下,還一邊聊天一邊把特意留下的核丟入垃圾桶OTL
於是只見某個笨蛋不停的吃龍眼……不停的丟掉核……再吃……再丟……如此反復(夠了!!)

暫且不提鷹兒看到的那種學習法有沒有科學根據可言
個人覺得舌頭上面壓着一個東西還要發音,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而學習的時候“你”這個音我是怎麽也發不准
只是一句“辛苦你了”便怎麽也說不好TVT||||||
在反復反復的練習中感覺要體會到無我境界了……(毆)
很順暢的把“你了你了”說成“來了來了”,還被鷹兒拍手稱讚說發音標準||||||||
然則我沒有要學這句話啊啊啊啊~=口=(掀桌)

最後歷時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的成果是——晤好意思(=m=挺胸)…也就是“對不起”的意思啦……學了半天就學會一句道歉的……這命……TVT

期間順利的誘拐鷹兒全身心(?)的投入了Locoroco的世界!XDDDD
鷹兒這種遊戲真的玩的很不錯呢~雖然她害怕もじゃもじゃ~也因此而不時發出“啊~!呀~!不要~~!”的尖叫聲……囧
讓對鷹兒樹立了溫柔萬能兼備腹的印象的我著實一驚=口=;;;;;;;
嗯嗯……見識到了鷹兒極受的一面~=w=(毆)
當然某個沉浸在LocoRoco世界裏的人已經無心顧及他的形象了~=v=
這種考驗動作的遊戲自己玩不好,於是看說着“我從小就喜歡這種蹦蹦跳跳的遊戲”的鷹兒玩也是看的很歡樂~果然大家都最喜歡滑雪的一面啊~XD

晚上和cos親交流過行程以後又復習了一下明天準備要說說看的粵語
並且約了之前一直往返于醫院的yuyu下午見面~!差點就以爲見不到了呢TVT||||||||
滿懷期待的睡下,期待明天的朝陽~

漸入高潮(?)的五日目待續=w=//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俺の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はいつくれるの?
ってか、俺の誕生日の当たりに広州旅行の日記!?
わざとやってたか、何も考えていなく書いたか…
2007/11/05(月) 09:09:58 | URL | msf #-[ 編集]
没有waza啊……|||||||||
正打算写呢…………就怕你多想…………TwT|||||||
2007/11/05(月) 12:39:58 | URL | sojiron #-[ 編集]
粵語!!
s弟加油啊~~~>w<(希望有能跟弟弟面對面對話的一天)
2007/11/10(土) 17:53:06 | URL | 密 #-[ 編集]
LocoRoco真的很好玩耶~~=V=
那幾天真是美好的日子>V<
話說我剛玩完那幾天真的是想着回到香港要買NDS來玩的~~
2007/11/11(日) 21:58:46 | URL | OWL #-[ 編集]
啊吶, 對了, 粵語很難學的耶, 你說到那個程度我覺得算不錯了.
2007/11/11(日) 21:59:32 | URL | OWL #-[ 編集]
To 哥哥:
=口=!!!我会跟你说“不好意思!”(闭嘴)
真的很难呢~>w<
咱们还是用日语交流吧~~XDDD(殴)

To 鹰儿:
啊哈哈~XDD
是PSP啦~最终也没买好可惜啊~TVT
正太萌~哦也!XD
当初还看过阿因画这个的拟人呢~
谢谢阿鹰老师的鼓励和表扬……!!!!TVT
2007/11/15(木) 21:01:21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