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九~
2006.07.28(Fri)

上周末九来了天津玩啊~>v<
其实本来是早就说要来了,无奈某废柴S一直在加班,才拖到7月份中旬……
(真庆幸九没有去住什么旅馆=v=)


九『战国无双吧!咱要用三成啊!』
S『我用幸村!!』
九『…………好,咱们就是那100层的BOSS』
OTZZZZ
嗯嗯……虽然自己的DATA是完全比不上九的啦~不过托九的福,感觉自己家的三成变强了很多~=v=(还偷到了很多特殊技能)
我家只有幸村比较强一点啊啊~囧(幸村Lv50 庆次Lv49 其他…………[远])
然后转天还在九的强力协助下!拿到了两件我本来以为死也拿不到的武器~~T口T
宁宁的倒是还好啦……主要是……阿市小姐和风魔大人啊啊啊啊啊|||||||||||||
两个都在外传不说……而且那两个人的能力哦…………= =||||||


阿市的……贱岳之变……先杀死织田、然后是浓姬、之后是冲出来搅局的稻姬和立花、然后是兰丸(OTZ)、阿国……最后杀死全身散发斗气的宁宁……囧
对于废柴阿市来说……实在是できない啊~T口T
我都光是连跑带去打最后一下了~


然后风魔的……更难……|||||||||||
好多任务……=口=
若不是两个人很难完成……而且就算是两个人,也还需要强力的伙伴才行……|||||||||
风魔的攻击力并不太出众(虽然电脑用他用的很厉害= =)
属于……『看着攻击力挺高的,其实不过是个忍者的水准罢了』的那种…………OTZ
最后的庆次(超有心里阴影的人),我还在躲避两个大众脸的工夫,九已经把他打倒了……\TVT/
还是用……三成…………


这才是真正的三成Fan啊~彻底领教到~


三国无双2ND
啊啊啊~交换~~=口=
从九那里得到了好多人啊啊啊~梦寐以求的桔子~还有小乔、兰丸啊~啥的~(交换万岁啊~)
还有联机,一闪很有趣~冲锋总是在弩车的攻击下败的五体投地,就用的甘宁早早率先到达(貌似是一个无双过去的)不愧是能【冲锋】的人…………


之后便是网王
交流游戏经验到笑的趴下……XD
娃娃就差一个幸村了……可是…………条件要幸村通关啊……幸村通关就要立海大附属全通……
可是……=_____=
好多不喜欢的人啊(小声)
偏偏立海的人还这么多!=皿=||||||||
又尝试了一下『Dush&Dream』
………………………………………………
………………………………………………
………………………………………………
………………………………………………
↑这是表达我心情的最好方式…………OTZZZZ
我可算是知道以前看的那个很喜欢的同人里面,迹部和忍足的古装是哪里来的了……=v=||||||||
笑到爆
之后还有忍足带领全队练习榊さん的『行ってよし!』
不过不喜欢这个系列的女主角啊…………=________=|||||||
让人有种想大叫『你有没有搞错啊~?!』顺便掀桌的冲动……= =
晚上玩GBA上面的方块也玩到热血沸腾……手冢你玩赖啊啊啊啊啊啊!!=口=
另外觉得自己还真的是很喜欢冰帝……哎……又俗了一把……=______=
另外托九一句话的福,终于记住了出产Photoshop的公司的名字……
『迹部(Atobe)和出Photoshop的那个公司(Adobe)只差一个字呢~』
爆笑……XD


转天去和上邪家,要合图的时候。
上邪『好啊!我们画什么?』
九·S『遥远时空~~~』
上邪(掀桌)『什么?!画……画……画几代的?』
九·S『三代的~~~~』
上邪(再次掀桌)
S『咱们画先生吧~~』
九『哦~好啊~~』
上邪(沉默许久)『咱们来画战国无双吧~』
九·S『哦~好啊!』
上邪『……终于…………TvT』
于是~三成·幸村·庆次的组合诞生了~=v=(图回头补上)
看幸村救出三成后的MOVIE,刚好是这三个人~笑翻


出去买了游戏,《天下人》的画风好赞啊啊啊啊=口=
单为什么游戏里面是这个样子…………开始有点怀疑SEGA的品质保证了……=____=
于是看九玩POP'MUSIC……啊……九居然说这个比太鼓简单啊…………=口=
看着那掉下来的一串串的飞碟,我只有一个感想……『下大雨啦~大伙快收衣服啊~~』(喂)
然后《GENJI》……本来是想大力推荐给九的,因为当时玩的时候真的觉得那个画面简直就是绝了!
但是这次再回头一看……也不知道是怎么的……觉得貌似也就这么回事……不如战国无双呢……
或许是战国无双做的太好了吧=口=
加之之前还玩了什么王国之心2啊~大神啊~.Hack//G.U啊~再看《GENJI》的画面都觉得很一般了……=_______=|||||||||||


两天玩的非常愉快,直到星期一才开始体会到难过的感觉……
九啊~等你开学了以后~咱们北京再会啊~T口T/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 v -///

虽然只有两天短短的时间,但是真的很愉快(咱脆弱的脑袋都要幸福到停止运转~)
55,还记得拿那本网王CLUB,S说咱给人的印象是精力旺盛却迷糊而经常犯错误的人....(尽管PARTNER是幸村咱很高兴啦,,,喂) 希望没有给S添麻烦,咱很怕麻烦到别人...(本能) 这么兴奋也是因为遇到战友了啊啊啊.请理解周围没有同志的咱吧...

恩~咱会准备好战国2帝国在北京等待滴~~~T^T
2006/07/28(金) 18:44:45 | URL | 九明 #-[ 編集]
POP好啊!!可惜带子我居然没拿回家啊没得玩了!!
忘记给你说带记录卡你应该会带吧,.............
我这里拿掉了许多游戏你带点过来最好~~
不知道会不会晚了- -
2006/07/29(土) 05:57:44 | URL | 零華 #-[ 編集]
我理解啊!
我當然理解!而且九也絕對沒有添麻煩啊啊~
我的玩的很愉快啊啊~
像過節一樣~一直笑不停~~
結果週一回到家裏的時候覺得很冷清=_____=

恩啊啊啊啊~好啊啊啊!!
希望戰國無雙的猛將傳也能雙打啊~~
感覺肯定會出很多有趣的笑料……=v=
可以讓光秀實現背後靈的願望了~~~~
(据官方攻略上說,信長大人那個是“溫柔的守護着光秀”|||||||||||||||||)


=======================

POP我覺得好難啊~~~DDR我也玩得不怎麽樣~
貌似正統的音樂遊戲我都很廢……=v=|||||||

(拍肩)親愛的兄弟……你猜對了……TvT
晚了|||||||||||
沒事~~咱有啥玩啥吧~~~(喂)
我要看支援~~~~~=口=/
2006/07/29(土) 08:18:05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