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生就是浮雲
2007.09.04(Tue)

回家以後就開始耐着性子在這裡打搬家日記……打了半天……突然一下變成“網頁過期”的頁面………=_______=|||||||||||
抖動着點下撤退……一片大白
人生真是一片浮雲啊~~~T皿T


算了………………有心情再補好了
先說說遊戲="=;;;;;;;

《百年戰爭》發售了,遊戲如何不知道(喂)

但是這張壁紙不錯~太子和聖女貞=3=//
想要原大的人去官網找吧~公佈了4張壁紙就比較喜歡這張……

然後是許久沒摸的PS2
搬家前因爲種種原因,已經很久很久沒碰PS2了
(當然並不是不想,只是沒機會||||||||||)
搬家過來以後這也才剛穩定下來,借着《戰國無雙2猛將傳》發售的勢頭
怎麽也要玩啊~!!!=口=

感想如下(反白處理),還沒玩的人先別看了
個人實在是感覺這次的《戰國無雙2》做的不能算讓人滿意
當然目前我只通了佐佐木小次郎一個人的,然後長我部只玩了一面,這麽說可能有些片面,但是真的覺得沒啥動力繼續下去了。
首先說Lv5武器……之前宣傳的時候說有新武器,結果出來以後才知道,不是Lv5武器,而是什麽Lv4武器二式||||||
好吧,我不管這是幾式……可不可以直接理解成這是偷懶懶得設計新武器和建模?= =|||||
然後片頭曲……幾乎可以說是遊戲内劇情的剪接串聯…這樣,只能算片尾曲的水平吧
再說遊戲裏面的動畫MOVIE,確實……MOVIE是有的,但是質量如何呢?
まぁ~大変イマイチ……= =;;;;;;;;
就用佐佐木小次郎的成例吧,比較一下他的新動畫和原本《戰無2》裏面的動畫,我想差別……還是很明顯的吧
再説新的傭兵模式,玩了12面,可能還算是沒入門吧,每次都是一些特別OTL的任務
然後在特別OTL的時候出來特別不知所謂的武將||||||||||
這個模式的意義何在我還沒有搞懂…………= =|||||||||||||||
最後所謂突破后的新等級……就說護衛兵吧
從滿級20變成了30……但是以前是每面下來長1級,現在一面下來長6級……是不是不反減了呢?
唯一不錯的好像是可以直接放無雙秘奧義了,可以看到連部特寫OTL
於是……玩了幾個小時以後華麗的放下了,什麽時候會再拿起麽……再説吧,暫時沒有像發了(毆打到死)
現在很有一種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


然後奔去了玩TOA
從頭開始了……OTL||||||||||||
セントビナー的瞭望臺真美啊~~~TVT//(儘管我照的這照片説不上美)


目前還是……最喜歡ガイ~!T3T//

(天音:這種破數值的照片你也好意思放上來)

然後カイツール的音樂真是太美了啊啊啊~~T口T
見到アニス的時候我人品爆發了

直接看成了テニスの王子様
(天音:你可以去死了= =+)

以下是怨念
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T口T 我愛傳説的官方攻略啊啊T3T


ルーク原來是個ツンテレ
ガイ總是顯得很神秘可是舉動中又總是出賣自己的身份又找一些很汗的藉口(什麽喜歡旅行啦……之類的)
這東西果然不是一般的癒し系
雖然我也很想如ルーク一樣把它踩在腳下(喂)
那種loli語氣,竟然是オス……OTL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建議soちゃん在記事本上打個草稿在用複製的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soちゃん也開始玩TOA了嗎?!(開心打滾/天音:你開心什麼|||)
セントビナー的瞭望臺真的很漂亮呢~(笑)
之後還會有兩個小鬼在上面約會說……
嗯~soちゃん是用大佐帶頭嗎?
我一直都是用ルーク說,捨不得大佐在外奔波(被踢飛)

ガイ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但我還是最愛大佐♡
話說ガイ有一套衣服真的很好看呢(我認為啦)不過要拿到手有點複雜…|||
如果soちゃん有興趣我在告訴你^^

哈哈~
我也把『アニスの王子様』看成『テニスの王子様』說……(汗笑)

ps.不知soちゃん玩到哪了說?
想賺心錢(被踹)的話是需要一點本錢的……
如果有多的錢就先不要把沒用的武器賣掉!
盡可能在『職人の街シェリダン』那多買些武器藥品類的東西,
因為拿到アルビオール後就會掉進魔界,
從魔界上來之後就開始戰爭了!
穿越過戰場二組人馬會合之後就可以在『流通拠点ケセドニア』把不需要的東西給賣掉!
應該可以賺到不少錢吧XDD~soちゃん試試看吧^^

另一個賺心錢的方法是在『アクゼリュス』不過要アニス穿『ねこねここねこ』這件貓貓裝才行…
但是這件衣服要後面才會拿到…(被踹飛)
嗯嗯~soちゃん先在アクゼリュス那賣賣看,如果アップルグミ賣的價錢有超過100的話就賣吧!
アップルグミ通常只能賣75左右……
ps2.怕錯過soちゃん的時間先回在這裡^^b
2007/09/05(水) 00:25:26 | URL | なおき #ax4px7aw[ 編集]
是啊是啊~TVT
我开始玩了~现在玩到ルーク剪了头发,见到ガイ,感动的我啊啊~T3T
居然真的就一直在等着啊~这是怎么样的一种精神啊!!(握拳)

这个アップルグミ我觉得太谜了啊!!有的地方居然要卖450||||||||
还有的地方就卖120……OTL
此外还别说高级的……就是这个オレンジグミ就怎么都不够用||||||||||
職人の街应该还没到……=口=
因为之前也掉入了深渊一次……所以我还以为过了呢||||||
吓我一跳~

哦哦~アニス那个是卖东西能抬价的吧~
期待啊~~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得到能便装的称号=3=||||||

不过就算再多买……传说的道具也只能装下15个很烦人啊~
记得TOS的时候,我跑去和一只猫猫“做体操”XDD
结果赢了满满的レモングミ和ライフボルト=v=
不过最后也都用完了~再回去找那只猫猫已经没了……TVT(捶桌)

带队这个么……我是觉得ルーク跑步的姿势不好看啦~囧(殴)
2007/09/10(月) 15:41:54 | URL | sojiron #-[ 編集]
剪頭髮嗎?!其實在這裡可以搞笑兼嚇人說^^b
如果soちゃん還會玩第二次的話,
在進入『ユリアシティ』之前換成短髮的裝扮,
正事談完之後ティア會說你為什麼把假髮拿下來剪頭髮啊?
ルーク則會說不把假髮拿下來怎麼剪頭髮啊!(會不會太無聊了…|||)
嗯嗯~最初也可以照這樣子嚇ガイ說^^
(從管家那得知ヴァン來家中後進房門前換成短髮裝)

ガイ登場超華麗的說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汗笑)
其實我覺得ガイ把ルーク當兒子看待啊(違!)
因為ルーク是ガイ養大的嘛~^^(啥?!)

アップルグミ貴是因為地域的關係啦~
如果對那個村莊有貢獻的話之後價錢會比較便宜的…
說真的第一次玩オレンジグミ真的很缺啊T_T

另一個賺心錢的方法就是,
在雪國ケテルブルク的賭場裡多贏一點籌碼換成商品在戰爭時拿去賣XDD
建議換這兩樣,戰爭時賣都能賣到上萬元說^^:
ソウルスティール(弓/2萬元左右)ウンディーネ(槍/1萬多吧)

アニス的『ねこねここねこ』要在『隠された街ナム孤島』才拿得到……
而且必須拿到"錬成飛譜石"才能進入孤島內……
貓貓裝還要花76500ガルド才得的到…^^b
變裝的稱號幾乎都在很後面才拿得到的…第一件應該是泳裝吧。
瘴氣出現後去找ピオニー就會有事件了~

道具真的很少呢,TOA最大有20個…(破關後可繼承)
我也覺得ルーク跑的不好看…有點外八字?(毆)
2007/09/10(月) 19:37:22 | URL | なおき #ax4px7aw[ 編集]
啊哈哈哈哈XDDD
通过继承称号么?=v=
听起来很有意思啊,对那个吓ガイ的很有兴趣=v=;;;;;;(殴)

唔唔~那里是还好~
尤其感动我的是后来ガイ一个人坐在涌水洞那里等ルーク的时候……真的好感动

唔……不记得以前那些有没有这些变化了……
不过感觉那个时候买这些东西完全不费力……而且好像从来没有舍得用过那个HP.TP全恢复的药……|||||||||||

赌场么~?XDD
我这个人赌博的运气好像不很好诶=v=;;;;;;
玩幻想水浒传的时候,有个同伴要让他加入就必须赌赢他……我一个不小心,不记录就会输的倾家荡产~TVT
到时候试试看吧~目前资产大概是7W2的样子……TVT

唔唔~~~一般换装也确实都是后半了~
TOS也是到了海滨旅馆才有第一件换装啊~

20个么?囧
原来都是15个……OTL||||||
要说跑步的姿势我觉得挺多人都不太好看……=v=(殴)
2007/09/12(水) 08:24:08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