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7.16(Mon)

這兩天進伏了~一下子熱度就不同了呢~

或許因爲在夏天出生所以一直喜歡夏天(まぁ~儘管我怕熱,可是我更怕冷=v=)
小時候的理由是:因爲夏天可以游泳(玩水)、可以吃冰棍、最重要的有長長的暑假~
現在沒什麽機會游泳,冰棍只要願意一年四季也可以吃到,暑假也早已沒了蹤影,可是夏天——我依然喜歡

我喜歡夏天的聲音
今天又是悶熱的一日,空氣濕的好似蒸桑拿一樣OTL
到了公司窗外已的如半夜三點
不一會一道閃電照亮天空,隨後心滿意足的聽到驚雷一聲——這是最愛的聲音

從小就不怕打雷,每次打雷打閃的時候總是開心的湊到窗邊看
與我哥常說的“電閃雷鳴的夜裏,拉上窗簾玩生化最有氣氛!”雖然差那麽一些,但是家裏沒人又趕上傾盆大雨的時候,最喜歡把所有燈都関掉,坐在窗臺上,呆呆的看着被風吹得傾斜的暴雨沖刷這暗的世界
在一陣強光把夜仿佛變爲白晝以後,就異常興奮的期待着震撼心靈的巨響到來

在越是熱的讓人難以忍受的時候越是嘈雜的蟬鳴——這是第二喜歡的聲音

下午兩點,一天中熱的最難耐的時候,蟬聲震耳欲聾。而校園裏、街道上寧靜的一個人都沒有,柏油地面反照出白花花的光
那是一種讓人享受的寧靜……一種超脫一切的寧靜……
在那或規律或不規律的鳴叫聲對比下的純白的世界讓人有“只有自己一人”的錯覺
難得一種“令人享受的自我滿足的孤獨感”湧上心頭

其實我知道以上兩种都非常難以理解,但是真的喜歡

好~(雙手合十擊掌)
怪癖到此結束!=v=
來説終于收到了拜托sayo桑幫忙定的同人本啊啊啊~0口0////////

謝謝謝謝~~~>3<
這次都是冰堂的本了~連上次的《愛國者》加上這次的《F》《R》終于算是湊齊了忍足OTAKU本~=v=
此外還有sayo桑幫忙挖掘到的赤觀本!Vvv
名字很RP……《マリア様も見てて!!》
一開始還以爲和某部百合動畫有啥關係(貌似OA就很容易被同人畫家畫上那個裏面的衣服=v=;;;;;;見了好幾次)
結果看了以後發現内容上倒是和那個無關~是很單純很讚的赤觀故事!>w<

看到這裡不禁大喊“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一說今年的太陽真的很毒……現在自己的胳膊外側就被曬得跟赤澤一樣= =||||||
(赤澤:喂……我不是曬得……喂!)

這麽說好像第一次收到“圓通”的快遞
結果拿到的時候……信封已經慘不忍睹了……OTL
還好裏面的書沒事
因爲上班禁止使用鈴聲,手機也最好不使用
因此調到“靜音”完全沒有發現送貨的電話OTLLLL
等到快遞的人進了公司,剛巧問到坐在門口的我“請問有一位XXX麽?”的時候……囧着回答:就是我

《》15觀畢(合十)
換了OP、ED啊啊啊啊啊啊~~~=口=!那個片尾我聼着超不適應啊啊啊!(掀桌)

這兩天趕着畫花花的活動圖||||||
明明沒什麽時間了,卻還是構了很複雜的圖= =;;;;;;;;;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完成OTL||||||
愛上了子忍跡……OTL 發現自己最近除了Q版就是在畫小孩子……淚奔TVT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啊啊那三本冰堂凉二的OTAKU本啊~~~我一直想看这个T_T~~之前在网上订了本台版的,到现在也没个着落……泪。。。慕soji啊,买了日版的……

说到声音。。。。我比较喜欢听下雨的声音= =
2007/07/18(水) 20:12:09 | URL | Apple #-[ 編集]
怪癖人人有XDD説到夏天,其實俺喜歡颱風天(你去死吧)那就小颱風好了|||…在房子裏看外面有種非常安全的感覺=w=...
然後瑪麗亞大嬸=w=...記得好像有款pot同人遊戲根這個改編的吧=w=...kabajiko...
赤觀那個俺很好奇呀XDDD要去搞來看看~~
快遞=v=|||你受到我RP的傳染了XDD
2007/07/18(水) 23:35:56 | URL | sayoko #-[ 編集]
和soちゃん一樣對『』的新片尾適應不能啊……(淚)
聽到新片頭的時候還蠻興奮的,不過還是一邊祈禱別換片尾…
總覺得『ツキアカリ』比較好聽啊~雖然有時候聽一聽會想哭……囧|||

說到聲音的話……只要不出門,我還蠻喜歡下大雨的聲音說^^b
不過我們這裡最近真的好熱啊……|||OTZ

期待soちゃん畫的可愛子忍跡♡
2007/07/19(木) 13:32:35 | URL | なおき #ax4px7aw[ 編集]
To 苹果:
唔唔唔~前些日子貌似确实是出了台版的……我还没好好研究过……不知道翻译的怎么样…囧|||||||
希望苹果的书能够订到啊~

其实单纯的下雨我并不喜欢~只是喜欢雷雨声XD

To sayo桑:
哈哈哈~XDD
确实怪癖人人有~颱风我没有见识过啊啊~=口=
汗……非常安全么?貌似在台风眼里面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景象…………(殴)
哦哦哦!好像是的!
虽然没有玩过……不过看过那个的图……实在是够强的OTL||||||
啊哈哈哈~XDD 反正内容还安全就好啦~=w=

To なおき:
是啊是啊!!=口=
那个开头我看的时候也是兴奋了呢!
结果…………片尾我就无力跪了……OTL
就连最后下集预告以后那一小点也不能适应OTL
我也会觉得ツキアカリ有时候听的让人想哭……T T

我们这里这两天倒是还好~啊哈哈我也不是热衷出去淋雨的XD(殴)
2007/07/23(月) 12:30:41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