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生活要萌(殴)
2007.07.06(Fri)

前幾天日記寫得比較趕……忘記了用繁體
於是家裏的景子狗狗變成了講亂碼的狗OTL

於是用回繁體XDDD
話説這兩天家裏電腦要啊……
每天上網不超過10分鐘必定報錯,系統硬盤不斷被吃……明明察看了所有的文件夾,加起來只有7G而已……我10G的系統盤居然告訴我還剩80M……
處於極度危險的狀態……不知道那3個G都被吃到哪裏去了OTL|||||||||||||

昨天一連報錯20多次以後我終于老老實實的関上電腦去看書了= =||||||||
今天則是啥時候想用網才插上,然後立刻斷掉……可惡啊啊啊!!
我的《》14要怎麽下啊啊啊啊TVT|||||||||||||

------------------------------------------------------------------

以下說點廢話…嗯……雖然上面也是廢話|||||||||||
生活要萌!
於是要發掘萌要素!(天音:我看是囧要素才是真的|||||||)


南京路和新華路交口的大轉盤処……從5.1開始佈置了新花壇|||||||||
然而……這……我考慮了兩個月……仍然沒看出這花壇的立意到底是啥……囧
而且這個造型……還真是讓人浮想聯翩啊……=____,=|||||||

某日回家,驚覺路邊有兩個大字非常吸引人!

頓時笑到不行~好大的OA啊!
(衆:下面那五個大字你沒看到麽……= =;;;;;;;)
然後還有更加華麗的……

景子縂受麽…………?!=口=(不對!!!!)
啊啊啊……沒有TA~我感動了~~(問題不在這裡!)
不過CA和BA又是啥……= =||||||||(都說了問題不在這裡啊啊!)

海河邊上新建(其實說新也不新了)了一個音樂廣場。
每天從邊上路過都可以看到巴赫和海頓深情凝望……

隔着矮矮的樹木……久久凝視着對方XDDDDD(毆死你算了)

於是……特寫~=3=//

巴赫~我很喜歡這個啊~~TVT// 這種那個時代特有的收緊的褲腿……


海頓……好吧其實我是看下面台子上面寫的名字后才知道誰對誰的……(速逃)

於是可以看得出……我是天天兩點一線,的沒事干了……=  =|||||||||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