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6.09(Sat)

在CZ殿的BLOG偷窥的时候看到的问卷
因为觉得太有意思就拿过来做了(喂)

第一份。
1、拿起离你最近的一本书,翻到第29页,找到第七句。请告诉我它是什么,如果你愿意。
太阳也出来了;在他的面前,显出一条大道,直到他家中,后面也照见丁字街头破匾上“古口亭口”这四个黯淡的金字。

2、拿起你现在可以找到的最喜欢的一本书,翻到第29页,找到第七句。请告诉我它是什么,如果你愿意。
两个人还是上学放学一起溜达,沿着那条死过很多人的河。

3、拿起你现在可以找到的,买来很久却一直没有看完的一本书,翻到第29页,找到第七句。请告诉我它是什么,如果你愿意。
克罗蒂亚掀开夜营地中总帅帐篷的门帘进去的时候,躺着的少年身边已经有了两位先客了。

4、拿起你的枕边书,或者最近时常翻阅的那本书,翻到第29页, 找到第七句。请告诉我它是什么,如果你愿意。
汉末忠臣说伍孚,冲天豪气世间无。

5、如果你愿意,请告诉我,以上四本书里,正文的最后一句是什么。
1、(说着,一面摸出警笛,狂吹起来。)
2、“不,没有关系。”
3、将这片曾经聚集了无数人怨念的土地抛在身后,壮丽的炎之龙的身影消失在了夜晚的虚空之中。
4、鼎足三分已成梦,后人凭吊空牢骚。

第二份。
1、请你打开离手边最近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现在居然明亮了;天的明亮,压倒了灯光——看见宝儿的鼻翼,已经一放一收的扇动。

2、请你打开最喜欢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他想起很久以前一个下雪的夜晚,忍足躺在他的身边,他想起那橙黄色的灯光,很细致的照在忍足的侧脸上,他闭着眼睛,呼吸绵长;想起忍足给他做的蛋炒饭,金黄的颜色,他怎么吃也吃不厌;想起他坐在自己身边专注的眼神,写两下卷子就会抬头看自己两眼,他假装没看见在心里偷偷的笑;想起住院的时候,他那么突兀的重进来,整个晚上坐在床边,在被子底下握住自己冰凉的手。

3、请随意打开一本外语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実に」も「誠に」も「ほんとうに」という意味を共有していますが、「実に」は感嘆や賛嘆の気持ちを表し、「誠に」は嘘がなく真実であることを表しています。
(别看我……我手边只有日语的“外语”书……= =|||||||||)

4、请打开书架最上一排上左数第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这么卖力,但愿你能一直坚持到最后。”(BY三井||||||)

5、请打开封面是你最喜欢的颜色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田宫先生呢?怪物的数量有近500只,光是区别画法就很要命吧……


………………我感受到了無知||||||||||||||(天音:="=+)

-------------------------------------------------------

然後是來自哥哥的愛x無限大問卷

〔壹〕寫完後請點人,並通知對方!
〔貳〕寫問卷的你不管心情high不high,寫完後都將會得到作者的祝福喔!

- 愛x無限大part1 -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Sojiron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8月27日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B型;處女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165;體重不詳(反正是胖子)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忍跡、之契約者、戰國無雙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RPG故事沒内涵、少年漫畫家不會畫結構、動畫片崩坏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重要的夥伴、遊戲、音樂

-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密哥哥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兄弟=w=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在SR的塗鴉板,一起辦“情人節繪圖活動”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應該有4年了XD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有韌性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做事認真,爲喜歡的東西全心全力拼搏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喜歡XD

-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應該不……OTL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一般來説應該是開朗、愛笑、沒煩惱(儘管只是表現象^^;;;;;)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成熟、通情達理、溫柔體貼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自以爲是、明明沒有實力還自信(自大?)的要死、從來不認爲自己有錯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穩重、能夠真正的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替對方着想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太多了……最要改的應該還是思考問題的方式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腦殘

-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上邪XD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Kenchan~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工san……OTL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河童(啥?囧)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小景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アキラ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雲彩~XD(喂)

- 愛x無限大part5 -〔莫名奇妙選擇篇〕
1、Q:有人免費提供你去兩個國家,你要去??
  A:日本、荷蘭 
2、Q:某天你去剪髮時,被理髮師拿刀架頸,逼你選arashi的成員當理髮範本,你會選誰?
  A:讓他拿照片來給我看=  = 
3、Q:被可怕的惡魔抓住了,他要你選擇變胖8公斤和變矮3公分,你會選擇?
  A:變矮……OTL
4、Q:你被交響情人夢的導演相中了,但他只供你選擇飾演打定音鼓的真澄、收千秋為徒的色色指揮大師、或是鋼琴老師哈里山,你要選?
  A:真澄!!XD
5、Q:如果渉谷昴被禁令一個禮拜不能唱歌,那一個禮拜裡你希望誰來當EITO的代理主唱?
  A:誰啊……囧
6、Q:只能在V6或Kinki成員中選一人飾演道明寺時,你要選?
  A:……我只能說,我挺喜歡光一的OTL(答非所問)
7、Q:如果從今天起你的Mp3在2個月内只能放三首歌,你要選哪三首?
  A:語り継ぐこと(元千歲);冷凍団地妻(木内秀信);月の足跡(裏アンナ)

- 愛x無限大part6 -〔脱離情色的十八禁篇〕
1、Q:跟玉木宏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一腳踢上去= =+雖然很對不起千秋王子,但H萬萬不是跟誰都行的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看到木村拓哉穿著醫生服,對你微笑並且在你面前練起肌肉,你會
  A:轉身離開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鬼片,看到恐怖處好朋友突然大笑,你會
  A:根本不會去看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人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回憶……OTL
5、Q:一個是月收入100萬的同性戀,和在人妖酒吧認真打工的有為帥哥,兩者擇其一交往
  A:前者

-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忍足
2. 辛格爾
3. 跡部
4. 真田幸村
5. 獅子王阿爾特夏
6. 伏羲
7. 石田三成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OTL小景看…看到忍足熱吻三成麽??囧 或許小景會直接上去把忍足抽得鮮血直流……(居然真的趕在了一起||||||)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口=///////我願意嫁給你!!(啥??)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真田幸村+獅子王阿爾特夏+辛格爾爸爸麽?!囧 對幸村(排肩):孩子,這裡少人不宜,回家找你的慶次哥哥去= =+(喂)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小景和三成??囧 還真值得較量……擺個擂臺——真·校花(?)對決!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要做什麼
  A:幸村和忍足麽?或許是在討論營造戀愛氛圍的訣竅?囧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立刻起床去浴室找辛爸爸!!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啊啊啊啊啊!!最TYPE的兩個……OTL 那麽……還是伏羲||||||||
(我說……我真的是隨便寫的啊…なんが都合よすぎるね…OTL)

點名: 上邪;F爹;景弟弟;兔子(我點兩個典型,其餘人你們再去迫害XDDD)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笑噴了~下面哪個愛無限XDD~~果然RP啊XDD~~
把頁碼那個牽回去做=v=
2007/06/10(日) 12:29:51 | URL | sayoko #-[ 編集]
啊啊啊~~那个页码问卷太可爱了~
举手!我要做~~=v=
2007/06/10(日) 16:52:06 | URL | 淘淘猫 #-[ 編集]
爱无限做好了……
2007/06/11(月) 00:18:49 | URL | msf #-[ 編集]
说句欠抽的话...我觉得辛格尔更适合你呢=3=(喂喂
2007/06/12(火) 10:24:11 | URL | 久远 #-[ 編集]
To sayo桑
那个确实是很RP的~中间有一段几乎完全看不懂~
页码那个我看看到了,果然书本抽出来就不知道哪对哪了~XDDD

To 淘淘:
你那个也太可爱了~XDDDD

To F:
唔唔唔~看到了~~
最后那部分搭配的太搞笑了~

To 远远:
为……为……为啥呢?囧
2007/06/13(水) 01:00:36 | URL | sojiron #-[ 編集]
这太强了……我拿去做一下行么?
2007/06/15(金) 22:41:41 | URL | 轨 #-[ 編集]
是想说当然可以~XDDD
不过看到小轨已经做完了呢~答案太有趣了~
尤其直江和真田PK发型……=v=/
2007/06/19(火) 12:46:31 | URL | sojiron #-[ 編集]
最近rp大爆发- -。。
看了一下大家的问卷都做得好认真,突然觉得我很敷衍……
2007/06/22(金) 20:23:19 | URL | 轨 #-[ 編集]
汗~没关系啦~XDDDD
不用在意这些~所谓问卷么~就是怎么喜欢怎么来就好~(喂)
2007/06/24(日) 10:55:09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