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日一生
2007.05.27(Sun)

24日快下班的時候,收到短信問:工san週末來北京,要去看嗎?

25日買了奔向北京的D字頭車票。

26日早晨,踏上了為期兩天的波瀾壯闊的北京腐敗之行……

首先是奔到了那個該死的臨時客站(離家裡遠的要命|||||),到了候車室的時候發現車原來不是7:47到,而是7:47就開了(當時已經快40)囧……趕緊奔向車上,下了樓梯看到『和諧號』三個大字,頓時有一種想跪的衝動OTL
上車以後感覺平平,一句『大したことあらへんな~』從自己口中溜出。
4:47分準時開車,和狐狸短信確認過以後,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下,很快到了北京。
買了返程的車票後,一出出站口就看到了衝過來的狐狸,緊接著兔子也過來了……哦~兄弟們~擁抱~TVT

跟悠悠約好KFC碰面以後,沒忍住買了一個蘆薈聖代……因爲這個顔色實在是……太了!!!

不過這個聖代也只是看着比較萌,蘆薈的味道和口感都一般,整體感覺過於偏甜……OTL||||||||(也有可能是因爲我對甜食比較沒愛)

因KFC和M都屬於萬年客滿型,於是一行人輾轉至吉野家。中途狐狸妄圖爬墻數次,每次都被兔子犀利的言語擊倒。
找了沙發坐下以後,開始腐敗,並勒索了兔子的原稿(絕對無恥型)
畫了同一個角度的景,但是比較一下能看出……


這絕對是氣勢上的差別…………OTL||||||||||
我那個根本就是小娘啊~(撞墻)

意外發現狐狸也是狼控……激動的握手TVT~
花癡的午餐結束…不,是一邊花癡一邊結束午餐后,動身去西單。
我和悠悠準備去找機場巴士接下午飛過來的包子,狐狸和兔子準備去和Kanoe殿會合。

期間,狐狸妄圖爬墻數次,未果。


天氣酷熱,到達西單以後,先鑽進了KFC
順便拍下兔子有愛的T恤

呆了一會,發現我們不太可能找到座位后,決定兵分兩路,我和悠悠提前起身去機場找座位休息OTL

不到1點就抵達了首都機場,聯係包子說他的飛機要下午4點10分才能到。
漫長的等待……
於是悠悠問:有能聼的東西麽?
我回答:有啊~PSP~!
問:都有什麽歌啊……?不會又是那些曲調詭異的吧?= =
答:亂七八糟的什麽都有……
問:有和樹的嗎?!
答:沒…………=。=|||||||||
於是被悠悠嚴重鄙視了以後,開始聼諏少和木内叔的OA角色歌TVT/~

聼得差不多悠悠說要看我玩遊戲,於是開始佈道《幻水2》……眼看成功(哪有= =+),遊戲死機……扼腕啊~T口T

3點半左右開始尋找包子的航班……找了半天……無奈的對着時刻表說
“這趟……16點25到的是不是?”
“嗯……而且好像還被延時到了16點31…………=__=||||||”

爲了讓包子能夠順利地認出我們,用兩張紙分別寫上很大的雙藤
在漫長的等待後終于盼到了一個類似包子的人出來。
悠悠遠遠指着說“淘包子!肯定是那個!”
於是一個身著藍色上衣,牛仔裙,個子矮矮的女孩進入我們視線。好像是衝著我們的方向揮了揮手,我們還沒來得及回應,只見我身邊一個男的奮力的對淘包子的方向揮舞着手臂,而且和淘包子一起指着出口的方向……囧|||||||||
於是和悠一同感嘆到:原來不是啊!
繼續等待加叨叨
“怎麽感覺剛才那個標準那麽符合呢。”“是啊…居然不是……”
半分鐘以後,身後傳來一個細小的聲音問:你們兩個還要在這裡站多久?||||||||||
OTLLLLL
原來剛才的人確實就是淘包子……那男人也太會找時機揮手了吧!!!囧

返程途中悠悠和包子花癡到另外一個世界,在一旁妄圖勸説cos一起過來腐敗,未果TVT

晚上再次與兔子和狐狸他們在水吧會合,並見到了Kanoe殿……= =+
於是大家均對他展現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敬佩和崇拜……囧
一個人怎麽能這麽帥啊啊啊~要氣質有氣質,要酷有酷,要架勢有架勢,要可愛有可愛……無怪狐狸和兔子想雙雙爬墻OTL
總之就是……跟Kanoe殿比起來,我們這些花癡的少女根本就不夠看= =|||||||||

隨後包間裏面來了一群男女(大概20人?)
用非常高分貝的吵鬧聲玩“殺人”……=__=||||||||
還連帶抽煙,抗議的話還有人出來駡人……OTL
(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玩殺人了= =++)
不一會我就忍不了了跑出去透風,還好後來經過商量協調,服務員把我們安排到了另外一処小包間裏面,這樣腐敗的晚上才開始OTL

DL3、57、和樹演唱會、之契約者、鋼鐵三國志、BOYSLOVE……
一邊看一邊唱一邊聊,到淩晨12點爲止,最亢奮、花癡最多的是包子,其後是我和悠悠,然後是兔子……最後才是已經開始進入睡眠模式的狐狸……(因爲狐狸的主要花癡内容和對象均為兔子=v=)

而此時我也已經很困了……接到九的短信說明天還有個人(小軌)也想一起去,聯絡了一下后,堅持到1點多,終于直接趴在桌子上了……(該死的桌子不平啊~睡起來很隔得慌||||||||)

說實話,直到這個時候爲止,我還並不知道明天是否能真的見到工san…


一日目完


轉天清晨,拖着被壓麻的胳膊朦朦朧朧地睜開眼,就聽到了包子那朗朗入耳的聲音論述着“雙部沒有可能性的100條原因”以及“何謂王道”等重大課題XDDDDD
看看趴在對面的狐狸和躺在兔子以及包子中間睡着的悠悠……原來包子和兔子竟High了一夜~囧
繼續趴着一邊聼一邊笑,直到聽到“長太郎就很可靠……”這句話時,終于忍不住插了一句,“可靠什麽啊~那傢伙看起來認真負責,其實心理上還不過是個小鬼罷了~宍戶比他可靠多了~”(喂)

收拾好行李以後再次前往西單乘坐機場巴士,在KFC裏面撿到…不,找到了早早就到了的小軌,順便勒索畫一張=v=(毆)

内容為瀟灑的向小景說着“我要去中國玩了~”的忍足~XDDD
目的是傾注工san來中國~

找了一個地方吃午飯,發現原來狐狸呀~兔子呀~都是咖喱愛好者\TVT/
非常感謝狐狸慷慨的請我這個算錯了價錢……出門錢沒有拿夠的笨蛋……OTL
等有機會一定要請回來= =+

談了一下學校的軍訓事以後,終于上了前往機場的巴士
於是閑不下來的開始在車上合圖…或者說難得見到兔子,如果什麽都不一起畫就揮別的話一定會後悔啊~TVT

………………………………= =;;;;;;;;
好吧……我早就料到我畫忍足……兔子畫景就是這種結果的……OTL
氣勢啊啊啊!我的骨氣在哪!T皿T+
另外右面的小景便是軌畫的~~~=v=

在車上見到了小三,不過三明顯有點緊張(?)
於是沒摸到說幾句話~欠缺了之前說的“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多少有點可惜~XD

抵達機場以後,因爲前一天接包子時候已經摸清了地形,所以順利的找到國外航班出口。
於是坐在等候區稍事休息
不厚道的放出各位的照片~=v=


至於誰是誰麽~=v=
知道的人自然知道~~不知道的人請腦内補完~~~(毆死)
不過沒有我~這個就不用找了~XDDDD(踹飛)

工san的飛機是從東京來的,到達的標準時應該是13:50
結果巨大的告示牌上竟然寫變動完的時間是13:43 囧
(儘管飛機最終還是13:50多才到的吧= =|||||||)
從12點開始……就準備往第一排裏面鑽……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終于佔領了出口処最靠前的欄杆処=v=
夏也那邊剛好是正對出口……拉住了歡迎條幅的一段
我和軌站的位置剛好可以拉住另外一段……於是13點剛過,漸漸霸佔了第一排的接機fans就拉起了幅。
低頭看到地面非常不整潔……囧
奶茶的罐子、可樂的空罐子……………擔心了半天會不會給工san留下不好的印象,還好過了一會一個阿姨就都來掃走了。
和軌一起在心中感謝阿姨無數次……OTL
(中途看到N多俄羅斯萌Loli和非洲叔叔的事情暫且跳過)
時間一分分接近13:43,卻又走的那麽漫長,軌緊張的時候就是不停的説話,於是她抓着我的袖子說不停,而我則是緊張的時候不説話……囧
站在那裏跟木頭一樣僵硬……OTL

過點了飛機仍然沒有來……等到飛機到達的紅燈亮起的時候,下面幾乎一片歡呼。
然而最痛苦的時刻卻從這個時候開始了……
翹首以待盼着工san能快點出來,可是他就是不出來……看着人一批批的從眼前經過,還有日本人看到幅以後感嘆地說着「すげーな、これ」OTLLL
還有好奇的外國人拿攝像機拍攝…………囧

於是心裏反反復復的默念……我什麽都不要啊……讓我見一面就夠了……看一眼,然後從我面前走過去,這樣就很足夠了……OTL(天音:廢話你還想要啥= =+)

眼看一個小時都過去了……工san還是沒有出來……
不禁覺得是不是見不到了……或者怕工san已經從其它的口走了,沒看到我們……
但又覺得如果工san真的看到了這邊有人在等着他,他應該不會就那麽一聲不吭的走了才對……
内心矛盾表面繼續沉默……前面的女孩子說“我都想回家了~”
再有面的女孩子說“工不會是去吃飯了吧~”還有人回答“都一個小時了,吃也該吃完了啊”
而軌還是抓着我的袖子,不放棄的告訴我“一定會見到的!一定會見到的!!”

終于機場的工作人員過來詢問我們到底是怎麽回事(估計是看我們霸佔這裡將近2個小時實在忍無可忍了|||||||||)
就在他回去問出口的女服務人員知不知道工san的時候……
突然遠遠的望見一個穿着有灰色兜帽衣服的人出現在那里啊啊啊啊!!!!
衆人還沒開始尖叫的時候,我的手指就只能指着那個方向說不出一句話,很快歡呼聲就連稱了一片,就在大家都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工san終于出現在我們面前了……TVT////////

於是在帶頭人的呼號下,站在門口的人大聲齊呼

『工さん、ようこそ!Welcome to China!』


於是有關的、無關的、中國人、外國人都沸騰了。
工san一下就成了矚目的焦點,前面還有一個老外用英文問“Who is him?”
或許是被我們的氣勢驚到了,上一秒還表示漠不關心的機場服務小姐居然拉住工san不放……還讓他簽名……OTL|||||||||||
最後還用手機照相………………囧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想翻桌,不過事後想想……這個並不算最讓人氣憤的事情OTL

在我們奮力的大呼了3遍以後(每次工san都會擡起頭一邊向門口揮手一邊微笑),那機場小姐終于把工san放出來了。
於是工san靦腆地笑着揮手向大家走來,耐心的拿過雜誌等簽名。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沒有想到會出現這種狀況,工san一上來連墨鏡都戴,靠近看的時候覺得臉真的是非常的想讓人大呼可愛……應該是那種溫和的氣質吧,真的很『可愛』(即讓人喜愛)
簽了幾個,工san拿出了自己的明信片(圖片是2007年年歷的,此外還多了三張,最上面一張有親筆簽名),扔給了大家~XDDD

此時………………當天最讓人不齒的事情發生了……= =|||||||||
機場的那些工作人員……(居然還有大叔!!!!=皿=++)開始搶奪工san的CARD!囧
OTLLLL啊啊啊啊…你們知道是誰麽~~~~囧
搶去了要干啥啊啊啊啊啊~~~~~~~(捶地板)

眼看狀況有點控制不住,工作人員催工san快走,工san也戴上了一個淺茶色的墨鏡
最後簽了幾個名以後,就迅速朝著出口的方向去了。

就在這裡!我、軌和大家走散了……突然找不到工san了……還奔去了2樓看他是不是去轉機了,就在想打電話聯係狐狸的時候,狐狸正巧出現在了身後,和小三的姐姐(?)一起
不知所措的時候,小三的姐姐(?)接到了短信說工san還在一樓,三號出口処。
於是我們四個人一路狂奔,等到我們到了三號出口的時候,工san早已走了
抓到包子問:工san呢?!
包子答:都走了好久了………………= =+

於是稍有些沮喪的跟隨着神志恍惚的悠悠走,喊了幾聲“悠悠你要去哪裏啊~”都沒有回應……OTL||||||||||
後來包子說工san是沿着這個方向走的,所以想在回味一下剛剛的感覺。

然而,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刻就那麽出現了……囧
悠悠和包子突然停了下來,包子開始躲在我身後拿出手機拍照,我遲鈍的問道“包子你在拍啥?”
悠悠用想用一棍子把你打飛的語氣說“你傻啊!!!!工啊啊!!!!”
順着她的手指看去……我才發現工san摘下了帽子,靠在護欄上身影……(而且周圍一個fans都沒有)
於是悠悠在背後鼓動我說“S!快去啊!!”
我“啥???=口=不好吧~~會被工作人員哄回來的吧~”
悠悠繼續鼓動“不會的~而且只有你會日語啊!快去跟工説話啊!”

唔唔…………實在是太想跟工san講話了,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沖了過去,但是腦子裏面一片空白,只是想着,我要告訴你……告訴你能見到你真的很高興……(汗)

於是注意到我們的工san溫和的向我們走了過來~T口T///////(很感動)
沖上去就說了一句

工さん、あなたに会えるのは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

看到我講日文,我不知道他是否有點吃驚,我只是想說那句話,結果他看到我手裏的畫本以後就問我要不要簽名。
慌張的遞過本子問
サイン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工san表示沒有問題,身邊的軌也讓工san簽了一張。

於是又說了一句

本当に夢のようなんです。

這時包子從後面遞過朋友的雜誌對我說“S能不能幫我跟工san說一下,這個女孩住院了,幫她簽個名好麽?”

於是趕緊接過雜誌……就是這句話……我跟工san轉述的時候說錯了不下3次,結果工san“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啊哈哈哈…………TVT 大家都來鄙視我的日文水平吧!!!(狠抽自己)

之後便是和工san不停的互相道謝,奇妙的是我用日文,他用中文~=v=
此時兔子非常的帥!
拿着自己畫的工san打印出來的圖送給工san
而且相當精准的只說了一個“給!”
當時工san的眼睛真的是一亮,道謝了好幾次。兔子……你名揚海外了~~~~XDDD
然後工作人員又來催……這次是真正的最後了……工san坐着TAXI離開了機場。

隨後和大家輪番擁抱了一次以後和軌一起坐機場巴士奔向北京站了。
到達北京站附近的時候還沒到開車的時間,和軌一起一邊回味着好像夢境一樣不真實的感覺,一邊吃晚飯,順便合圖

儘管這張的題材算是比較萌的……但是………………我那個是什麽鬼透視啊啊啊啊|||||||||||||
頭畫大了於是…………OTLLL

18:45分的時候,上了火車~終于要跟北京說再見了……想起這兩天的事情,不論哪一件都會覺得好捨不得。
19:10開車以後,車上有個小鬼一直哭閙……睡覺不能||||||||||
到了天津以後……拍下了本次行程的最後一張照片~囧



真是美好和諧新社會~~~TVT

二日目完

(困的神志迷離……錯字很多,隨後好好檢查OTL)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TVT快po~~我要聼每一個細節>///<
2007/05/28(月) 01:21:56 | URL | sayoko #-[ 編集]
喷...SO你的果然是最长的~竟然还有待续...=v=
话说俺BO换地址了...记得改连接~戳~
2007/05/28(月) 23:53:06 | URL | 米米 #-[ 編集]
啊啊啊等得好焦急!
2007/05/29(火) 01:47:59 | URL | 因 #-[ 編集]
终于看完了S你真是辛苦了= W =|||
能够见到工真人,想想还真是不现实的事啊……
但是你们做到了!世界是有爱的!哦耶![意义不明]
没有白白浪费大家的辛苦准备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和树来中国吧………………呃…………其实我怎么有种好运都用光了的感觉呢……OTZ
2007/05/29(火) 03:29:26 | URL | 因 #-[ 編集]
啊啊啊啊啊S为什么我看到你写的觉得超级兴奋啊啊啊~~~总觉得那天我说的好多话自己都完全没有印象了……OTL
2007/05/29(火) 11:24:53 | URL | 淘淘猫 #-[ 編集]
S大果然看你的东西就是有种快感(啥?)啊啊啊啊啊啊……这么长就是俩字:爽!!!!
2007/05/29(火) 18:43:33 | URL | 良民某三 #-[ 編集]
寫的好詳細啊啊!!!
還有好慕soちゃん能和工說話哦!
工的聲音一定很溫柔吧~>///<

2007/05/29(火) 21:40:41 | URL | なおき #ax4px7aw[ 編集]
那天……COS跟我说
“看REP的长度,就可以辨别一个人的攻受程度”
爬……
2007/05/31(木) 11:04:37 | URL | 景 #-[ 編集]
我一直最想看的就是S你的REP啊啊,可是我今天才能上国际,于是立刻爬来看,你们这群非要用FC板子的人最讨厌了T-T
S你好镇定啊啊,居然能这么冷静的说完整个过程……
太搞了,我笑喷了,特别是看到你说我神情恍惚还有那个想把你一棍子打飞的语气……哈哈我简直要掀桌了,实在是太喷了,S你的笑话总是这么冷= =
抽飞~(啥?)
2007/06/01(金) 12:44:13 | URL | 悠悠 #-[ 編集]
亲好勤奋啊=口=~写得尊厚道!
现在想起来当天还是有种做梦的感觉啊……
顺带一提,当晚失眠= =
2007/06/01(金) 18:17:54 | URL | 轨 #-[ 編集]
2007/06/01(金) 20:42:09 | URL | 轨 #-[ 編集]
我以无限的爱完成了……~
2007/06/05(火) 18:35:07 | URL | 轨 #-[ 編集]
To sayo桑:
sayo桑住的那么远,不能一起来真是太可惜了TVT
如果和树也能有机会来中国就好了…………T T
到时候一起去看吧!(喂)

To 米米:
汗~或许因为大家都重点写了工san……我连之前的一些也写的比较多|||||||||
而且我本身就属于能废话的类型……|||||||||
嗯嗯~我看到你搬到baidu了~=v=
连接已改好~XDD

To 阿因:
是啊啊啊啊啊!!!!!好不真实啊啊啊啊~=口=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越来越梦幻了……工san的笑容……浮现在眼前……T V T
其实我本以为和树来得可能性会更大啊……
不管怎么说……能见到真好(握拳)

To 淘淘:
我看你的也觉得很兴奋啊!
而且虽然你没要到工san的亲笔签名~不过却拿到了他签名的日历~真算是不白来一趟啊~
就像阿因说的……这世界太有爱了!!
如果和树来北京……你还要来啊!!!(天音:你瞎鼓动啥= =|||||||)

To 小三:
等你放假了回来,咱们找机会好好聊聊啊~
那天都没机会讲话~感觉你有点成僵硬状态~=v=
另外“爽”是一个字诶……=v=(喂)

To なおき:
嗯嗯…………T T
工san的声音非常温柔~希望なおき也能有机会见到工san和和树他们啊~
感觉可能性还满高的?
而且国外的fans有时候是这点好啊~=口=
像我们接机的都能摸到讲话签名的机会……或许日本的fans因为人太多反而享受不到这种待遇……OTL

To 弟弟:
汗汗汗~~这~~这话怎么这么谜=v=;;;;;;

To 悠悠:
我哪有冷~~拍飞
原来你之前是一直连不上国际啊~我好像写啥都……相对比较冷静吧……要说真人里面……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小关……我想就算见到他……回来写REPO的时候……我仍然会相对比较冷静吧……(花痴都在现场发了|||||||||)
你当时真的是用很鄙视的气压看着我的啊~=v=
我下次会记得见你的时候在PSP里面装着和树的歌XDDD

To 小轨:
大……大……大……大感谢啊啊啊~=口=
好赞的图~已经抓到板子上面去现了~XDDD
连接我早就已经加上了~XDDD
不过我开你的BLOG稍微有些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汗
之前开九头身那个就卡死了||||||||||
我也很想看小轨你写的啊~~~T T
之前的事故真是太可恶了……鼓起精神来再写吧!
你已经完成了么?囧
我怎么没看到?(殴)
2007/06/05(火) 23:31:15 | URL | sojiron #-[ 編集]
……在稍微下面一点,通天发了很多篇所以被压下去了……
2007/06/06(水) 10:39:05 | URL | 轨 #-[ 編集]
哦哦哦哦!看到了!原来补完了啊~XDDD
写的好可爱啊~~很多小细节呢~=v=
那个木内叔叔的布道我笑翻了XD

这次能见到工san真的很幸运,而且还能见到这么多朋友,还结识了小轨,今后也一起萌吧XDDD
2007/06/07(木) 21:19:55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