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喜怒哀楽
2007.04.20(Fri)

首先現一下哥哥送的小景XDDDD

好喜歡這張啊~~~真的好有女王氣質!!!TVT/
(這是我一直都畫不出來的……T__T)
嗷嗷~~~我也要努力啊啊啊!!!!(握拳)

----------------------------------------------------------

然後是上邪的問卷…………話説這問卷…真是深深的讓我感到了自己的貧乏OTL

1.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圖書
這也太多了吧……OTL
漫畫:《機器貓》BY 藤子F不二雄——按照頻率來說,這個確實是每天都會看的~
文字:《三國演義》BY 羅貫中——就這個吧……沒辦法,其它的就更沒怎麼看了

2.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那個時候會想讀書麼?!囧
漫畫:《漩渦》BY 伊籐潤二——囧?!或許能後背發冷一些(毆)
文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BY 奧斯特洛夫斯基——好吧,我是瞎扯的……有沒有叫《南極探險》的書呢?

3.一本讓你發笑的書
漫畫:《福星小子》BY 高橋留美子——勿庸置疑!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就是它!
文字:《哈姆雷特》BY 莎士比亞——天音:喂= =+

4.一本讓你哭的書
漫畫:《提琴之戀》BY 水城雪可奈——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虐心」的書="=++(哭的我那叫一個怨念啊…)
文字:《Thanks to...》BY 淘淘貓——汗一個…抱歉這個我實在想不出什麼著作了……感覺有,又好像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太接受「悲」的東西而被我選擇性的遺忘了……那麼寫下最近一次讓我掉眼淚的小說……(毆)

5.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漫畫:《海暗月影》BY 筱原千繪——不知道怎麼的就想到了這個…OTL 儘管腦海裡面一瞬間閃過的是水城的《一九九九上海夜未眠》|||||||
文字:《十二國記》——呃……也就是想想~=v= 感覺設定好萌~

6.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
漫畫無非是我最不喜歡的那幾個作家……什麽新條真由的……小説就更不知道了……跪

7.一本正在讀的書
漫畫:《遊戲機實用技術》——好吧好吧……我最近沒怎麼看漫畫……OTL|||||最想看的是金色sama的《佐籐君的柔軟生活》XD
文字:《日漢大辭典》——囧…………我是貧乏的人(跪)

8.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
…………這到底是哪國語||||||
漫畫:《幸運男子》BY 高口裡純——名字雖然是這樣……但其實一點都不幸運……T^T 還是說……兩個人能相遇相愛就已經算幸運了呢?(跪)
文字:《蘇菲的世界》——好吧…我承認我是越看越看不懂……(毆)

9.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
漫畫:《女神的聖鬥士》——可以說改寫了我的人生!(正色)
文字:《標准日本語》——好了我已經沒的可寫了……OTL|||||||

10.點名
F、遠遠、阿九、密哥哥、TF哥哥~看到了且有興趣就作吧~

----------------------------------------------------------

下面說一下這些天的生活雜事

首先說開心的事情~第一、漲工資了!!!=v=++
辛苦了將近兩年~終于有回報了~~(撒花)
上邪~遠遠~~回頭出來我請你們吃飯啊!XD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要搬家了~~終于~~~!!TVT
房子已經訂下來了~我們家辦事果然神速…………OTL
昨天說去看…今天就定下來了……跪
不過地方會更遠一點了……以後每天上班恐怕往返加在一起要3個小時的路程=3=
嗯嗯……好……進一步鍛煉身體OTLLLL
另外就是房子的錢……裝修買家具等等都要花錢……
媽媽說要找別人借10万
然而說句不客氣地話…這年頭……10万塊錢不是這麽好借的啊|||||||||
而我們家的情況……又是不可以找親戚的,就算找了也不會有的
於是貢獻出了自己存的那微薄的3万塊錢
媽媽竟然顯得有些感動……雖然沒說……但是心裏…突然覺得有那麽一點點自豪感
算是“能在爸媽需要的時候…幫上那麽一個忙吧?”
一直以來……都是我依着他們,從來沒有為他們做過什麽……
而自己也算是自己憑藉自己那一點點微薄的力量,替他們解決一點小問題吧
爸爸股市裏面還有2万多……加起來……就不用借10万而是5万了
聼起來頓時覺得好了不少
其實如果真的能不給別人添麻煩,真的是自己解決比較好
在這次的事情裏面,才感覺到,父母竟然有和自己如此相似的地方(啥?)
與其去求別人……寧可自己努力OTLLL
主要是求人難吧~開口找人借錢也難啊……囧

然後是有點鬱悶的事……從週四開始加班……週五加……周六加……轉過來的一周還要繼續加……囧
簡單的說5月份之前是沒機會早回家了……T__T||||||||
5.1快點來吧——————!!!!
啊…………不過想想那些工作…………也不要來得太快(毆)

説到工作~前兩天看信息的時候~看到有用関西腔講話的人~
頓時就萌了~腦海裏面出來的都是忍足的聲音!=v=
或許工作就是要這樣尋找樂趣啊~

另外是囧事……話説大概幾個月之前吧,就總是能在上班的路上(具體應該是原貨場大街附近)看到一個人,騎着自行車上面還插着紅色的旗子……
一般在這種情況下,都會覺得上面寫的是“夕陽紅騎行隊”之類的吧(至少在天津是的)
結果…………那紅色的旗子上面寫着“神醫挑戰世界”!囧|||||||||||||||
啥?!?!OTLLLL
看一次囧一次……還總是能在上班的時間踫到……

然後大概這個月開始……又時常能在同一條道路上看到一個身穿白色大褂,但是上面卻用非常誇張的手法畫滿了大大小小的蟑螂的賣蟑螂葯的……
はっきり言って、キモいです!!!="=+

結果有一天……先是看到了賣蟑螂葯的……又看到了“挑戰世界”的神醫……
萬般OTL之後……轉天在河邊附近新修的花園裏面……
又看到一個穿白色大褂的人,身邊還立着一根杆子,上面挂着三把小白旗
然後衣服上赫然寫着四個大字:神醫在此

………………………………這世界上真是……囧事無限|||||||||||||||

----------------------------------------------------------

終于通了!!!!!(天音:你還有臉說="=)

時隔N年~終于把逆轉的1~3全部都通了~=v=
之前也說了~自己這個系列真是玩得不緊不慢的~不過或許也因爲這樣~所以愛也一直延續了很長時間~XDDDD

3最後的一個案子……《華麗的逆轉》
最後……我感動了……被寇叔叔……這是我所沒有想到的……但是…真的被感動了T__T



最後的這張“全家福”不知道是否出自矢張之手~XD

最後依然拜見到了三上大神的名字……=__,=+


逆轉大讚啊啊啊啊!!!!
我沒勇氣玩4啊啊啊啊啊啊~!!!(喂喂= =+)

----------------------------------------------------------

話説……這兩天總是想寫日吉x向日的文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翻桌)

----------------------------------------------------------

最近人品無限大爆發啊
集中體現在公司讓卸載盜版軟件上了……OTL
爲啥別人都沒事…我卸載了以後機器就開始作怪呢?T口T
不停不停的處於奇妙的死機狀態
差點就以爲又要申請重裝系統了……(會被罵死的TVT||||||||||)

啊啊……怎麽感覺我想寫的遠不止這些?(跪)
不管了……堅持不住了……爬去睡
明天繼續加班……OTL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好敬佩……能在家里需要钱的时候做出贡献,我也希望自己能早日做到这一点!握拳!
看到那个自行车神医那里……我超级没形象的喷了~~~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啊~~~
2007/04/21(土) 14:01:09 | URL | 淘淘猫 #-[ 編集]
呃,从9那里点开的连接……咱的爱好和大人很像(忍迹,恩恩)……
2007/04/21(土) 20:12:48 | URL | 轨 #-[ 編集]
……我笑喷了啊~囧事那里……
S大告诉我在哪能看见啊~我也想看!!!
2007/04/21(土) 23:07:34 | URL | 良民某三 #-[ 編集]
又来蹂躏S家的景子了...它居然会说成语了!!

百花缭乱.

真好玩!
点名看到...好难...OTZ
2007/04/21(土) 23:23:37 | URL | 九明 #-[ 編集]
淘淘:
淘淘也去做啊~~=3=//
嗯嗯………也不知道这种所谓的自豪感算不算自我满足OTL|||||||

轨殿:
哦哦哦!!!殿好!
忍迹fans多一个都好啊~~(撒花/啥)

小光:
XDDDDDD
我今天又听到那卖蟑螂药的快板声……(寒)
你可能对河北区不熟……就在原来的货场大街(现在叫什么了我还真没留意)
或者说~在东站附近~=v=+

九:
XDDD!!!!我那天也看到百花缭乱了啊~!
可是我还一次也没听到他说忍足…………= =+
汗汗~点名随意就好~XD
2007/04/23(月) 08:44:30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