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Fight!
2007.03.31(Sat)

今天下午去了看伍
之前一直有些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头痛
虽然都非常非常的轻微……不过却一直不好……OTL
问别人,结果对方回答说『你感冒了……="=』
没有吧?!囧
感觉还是挺健康的啊……MA~不管怎么说还是保险起见……= =
拖了好久才在周六去了医院。

伍已经从9层(?好吧…我是脑残)转到了3层,说实话感觉环境好了一些
不过……静的有点吓人囧||||||||
不论如何,伍倒是非常的有精神~在地上运动,暂时也不用躺在床上
虽然眼睛还是看不清楚,多少觉得安心了一点

说不出什么逗笑的话的我,反而是被他的话一再逗笑
自己还真是本末倒置啊~TVT

于是玩了飞行棋~非常Lucky的大获全胜XD
比较让人吃惊的是伍的转败为胜,明明已经没有希望了,居然绝地逢生XD

之后开始研究我20多年来就从来没有完整拼出过一面的魔方……OTL
因为某两个人一直在做少儿不宜的亲密亲密拉布动作~=___,=+
无奈的我只能装没看到,低头奋力解析魔方了~0_,0////////
(↑不知如何面对的时候便要无言)

于是在千万次教诲之下,终于自己独立的拼出了一整面啊啊!!!!
20多年头一次啊啊啊!T口T
(↑智障就是说这样)
结果被远远说『你比魔方好玩……= =+』

傍晚时候告别了伍和远远……下了公车以后坚持走回家

最近会这么坚持的去锻练身体……或许也有伍的一些原因
看怕了躺在医院里的朋友……受够了去看病

希望伍能够顺理的完成化疗,然后顺理的进行骨髓移植
然后顺理的建健康康起来~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