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ingdom Heart2 Final Mix!
2007.03.30(Fri)
啊啊啊啊啊~~~T口T
Kingdom Heart2 Final Mix 啊~~终于来了!!!!TVT
虽然之前也曾买了美版的……但是……最终还是无能的败在英语之下了|||||||||
而Final Mix版则是英语配音、日语字幕的
虽然不清楚为啥一定要这样吧……OTL
明明字幕都是日文的了,还弄个英语配音干啥……汗~总不能是为了体现『国际版』几个字吧~OTL

一开始还是操纵Roxas…和日版没什么区别~
这就是我怨念的『睡美人SORA』图啊啊~萌的我要死……TVT
第一层


第二层


第三层

呃啊…………再次鄙视自己破烂的照相技术…………T口T||||||||||
(天音:图不是一样的么!你帖三遍是要干什么?! S:……= =|||||那个啥…颜色不一样)
睡美人算什么……SORA你才是睡美人吧~~TVT(殴)

对英语配音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他们不会配惨叫之类的……OTL
听起来……那声音……就像在OOXX…………= =|||||||(不是我不正直,真的!/正色)
当初玩《蔷薇法则》的时候就是这感觉,中文版…英语配音……那女主角上来『哦~哦~啊~啊~』的声音让我一个没忍住就按上了RESET键= =+
不晓得是不是日系的叫声听多了……反正是觉得……这点上他们别人没法比~
(记得小时候看动画片的时候,遇到喊叫的部分大都不洗掉原音呢~)

好……我承认……尽管日版的KH2一上来我听到配音的时候也不是很满意OTL

不过英文版的声音普遍来说都还算好听~感觉抓的也都很不错~~=w=
尤其是Cloud啊!~感觉好赞!!囧
比起13的来~我更喜欢英语的声音啊啊~~~(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是对13没什么爱= =|||||)
唐老鸭的感觉也很贴近儿时的记忆XD
尽管我觉得山寺的也不错啊~虽然很多人说不适应~= =;;;;
遗憾的是……听不到三木和井上了啊~TVT
哦~对~Axel也出来了~声音也很不错啊~高分高分~>"<
Kairi更没爱了(天音:你本来也没爱吧)…………Riku和Sora的也不错~尽管我还是怀念日语~~~TVT

这次应该会加入GBA《记忆之链》的内容吧~
不过恐怕也是要等Roxas的“暑假”结束之后了……OTL||||||||||
应该是要等到能操纵SORA的时候吧……不过上来不能操纵SORA时,看不到宝箱收集的状况……之前玩的时候就因为这个漏了不少没有拿到TVT
而且是不可挽回类型的……虽然其实并不是可惜那几个宝箱(MA~好吧~确实很可惜="=+)
但是上来选择难度的时候加了几种……在说明的时候写了(大意)
『给不常接触游戏的人准备,战斗轻松。只能达成普通结局』
『给第一次玩KH的人准备,平衡性最好。可能达成所有的结局』
『追求战斗的刺激感,敌人较难对付。容易达成新的结局』
『要求高超的战斗技巧,面向高段者。最容易达成新的结局』
于是………………还是没骨气的选择了2……囧
但是……那个新结局的条件是啥啊啊啊~跪
因为担心是要收集什么全DATA的……所以好介意Roxas时候的宝箱啊……

难道说……我还是等攻略出来了再玩么~TVT

---------------------------------------------------------------------------------

啊啊啊啊~这两天好冷!!!!!囧|||||||||||||||||

---------------------------------------------------------------------------------

TVT|||||||最近一定是特别不适合买东西的日子啊啊啊~终于发了工资
奔去买《神龙斗士》的DVD套装……结果进了店子正好看到那个本来应该放着盘的的方空出了一大块……囧
问了老板说“啊~那个刚卖了……短时间之内可能不会有了。”
……………………晴天霹雳
顿时想起刘欢的……“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买到……看F那个鲁邦的前车之鉴……难……囧||||||||||||

555555555555555……看来童心不死(殴)的不止我一个啊~TVT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DL4报告好了~~~~~去看~~~~~
有空给我改错字……
有时间的话我把这次的照片加之前的加BLEACH的一起扫出来贴……

场刊实在不行就用数码拍吧~~~~~
2007/04/01(日) 18:04:35 | URL | msf #-[ 編集]
看了啊~~~错字还好啦~~
反正都能看懂~~过去的错字也就忘了~(殴)
虽然看不到现场~能看到战报多少也满足了TVT/
2007/04/03(火) 17:28:23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