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in32
2007.02.27(Tue)

Win32……我恨这几个字!!(血泪)
现在几乎天天给我弹这个窗口

然后只要一弹出来就立刻断网……TVT
且……不重启无法再联网……TNND|||||||||
谁知道是什么毛病啊……系统问题么……?|||||||
这毛病现在几乎是20分钟一出,而且有周期越来越短的倾向!!!=皿=+

正如sayo桑所说……我们就是对着掉啊……OTL


-------------------------------------------------------------------


下面是来自弟弟的问答XD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嗯~聪明会处事的~温柔冷静……不会勉强人~然后又会照顾人的~=v=(殴)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救生员!!有人落水了!!!』囧||||||||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问多少次我也要回答『小机器猫』!!!!=皿=+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呃啊……难不成是F……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时间TVT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___=意味不明PASS


Q: BL和T哪个比較髒?
A: 出题人的脑子比较脏……="=+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爸妈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在海边尝试『啊哈哈~来追我啊~~』
咳咳……玩笑……在空旷的田野上放风筝……囧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弟弟说的好……有爱的友情就是爱情=v=(喂)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要看怎么做才能最好,我不想当别人走上歧路时也义无反顾的挺他,毕竟支持一个人……也是要考虑好自己应付的责任的……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下一题="=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只要躺下就可以了~=v=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杀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许废!!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荷兰!我想看郁金香和风车……TVT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可爱的强人弟弟一枚=v=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目前还是喜欢女生多一些……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认同啊……爱情不是游戏……我坚信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无可奈何……我一般遇到这种事情就是无奈的看着对方越来越远的类型。不懂得要怎么去挽回。
或许……不是属于自己的便永远不是属于自己的,如果真的有那份心,那么该回来的也会回来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人的黝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后者!!!健康就是美!XD(殴)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一会就跑去玩自己的~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100公斤是……200斤??囧||||||
去看医生………………(正色)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离开……我是很自卑的人。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脑海里面闪过一堆人……TVT(殴打出银河系)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 了 愛(嗯~赞同弟弟=v=)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对朋友做过的?还最感动……?我不知道别人啥时候感动啊……囧||||||||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下一题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永远搞不清的东西……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嗯~思考自己的过去是很好的事情。除了美好的回忆,可以看着自己的过错,告诉自己不要再错……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学画画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为人需要心理上的自由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被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如果真的不能出门,那就什么理由都骗不出去。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怎么这么多关于爱的话题…………OTL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乱传话被别人追问上门……TVT 事实证明:讲话要三思啊!(天音:你真的思过么="=)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努力让周围人快乐。


Q: 你的夢想是?
A: …………现在是看DREAM LIVE4(殴)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已经毕业了="=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当时入过漫画社和学生会……都不能算是太好的回忆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为我是你小哥哥啊!(喂)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意义不明……PASS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v= 再也不想踏进大学一步了……OTL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汗汗汗~这个~因为很难见面~所以~特意介绍好像有点怪?囧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囧||||||||别TNND的乱做这种假设刺激我啊啊啊!!!!(拍桌)[意义不明的不要问]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画图、翻译、玩游戏


Q: 喜歡逛街嗎?
A: 完全没兴趣OTL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活得自由最好~=v=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是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
A: 不会……我确实觉得不道。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啊哈哈~又是机器猫系列的啊~我现在就希望时间倒转T口T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OTL 基本上可以说是中西合璧古今风味齐聚一堂=__,=||||||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机车是啥意思……OTL


Q: 你是個八卦王?
A: 呃……本来是很鄙视的……不过最近确实有八卦的倾向OTL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 好像没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嗯~还不错吧~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红色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我好像不特意做搞笑的事情对方也会笑不停……= =|||||||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不知道这么说台湾的朋友们会不会生气……不过我真的没有觉得台湾是一个单独的国家(跪)
要说觉得是怎样的~是说可以接触的好多的日本文化~~觉得很【素敌】0v0~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
A: 不是一样的么……OTL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还好……就是身体不太好……OTL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捐款!!!!!=皿=++++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当自己就好……囧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炸~我……我佩服这出题目的人……OTL||||||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汗……我觉得人只要比例长得好看就好~~谁说长得高就一定好看的…………
看桦地有hyde好看么……=v=(殴)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我不要!!!(←看《石头帽》看的有阴影的人)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天使=v=


Q: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有个性的正太!=v=


Q: 上述的問題你是否回答屬實?
A: 当然属实XD


Q: 想對我說的話
A: 上次好像都说过了啊~


Q: 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 装作不知道(远目)


Q: 你無聊至極 你會幹麻
A: 睡觉


Q: 覺得最白爛的事是啥?(瞬間反應)
A: 不想说出来……="=


Q: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可爱的弟弟~


Q: 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會先殺誰???
A: 上面不是问了……= =||||||| 不过我还不想亲手去杀(喂)


Q: 你可以告訴我為啥你這麼豬頭嗎??
A: ……………………这没水准的问题是哪个猪头出的


Q: 今天天氣怎樣?
A: 意外的有点冷


Q: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帥哥/美女?
A: ……性格美才是美


Q: 你喜歡草莓蛋糕嗎?
A: 我不喜欢甜食


Q: 我兒子小微可愛嗎XD?
A: 那是啥……囧


Q: 你有得過愛,感受過愛嗎?
A: 应该有吧


Q: 請寫下自己的成分
A: 不可燃废物+妄想yy狂+外表斯文假羞涩+万年缺乏自信+二重里人格爆发危机+向日葵美少年+掉线王子


Q:…嗯…妳/你愛我嗎?
A: 我喜欢你^^


Q: 我個性如何?討喜 or 討厭??
A: 汗~这是哪传来的题目~香港台湾来回转~=v=
自然是讨人喜欢啊~~


Q:神來了,快點許個願望。
A: 给我你的右手!!!!囧(殴)


Q:哪種情況下會對人心灰意冷?
A: 有什么错误纠正好几遍却仍然不改吧……


Q: 用一个形容词形容你和我的关系吧
A: 少爷兄弟XD


Q: 说说看最近做的梦是什么?
A: 这么一说感觉很久没做过梦了……囧


Q:你的脑残……几级了????
A: MAX!!!!XDDD


Q:你…你你你 你想做啥orz 你做問卷的時候有發生啥事 比如警衛穿牆過!!太可怕了
A:我我我……我想睡觉~T口T 我做问卷的时候不停的掉线掉线!就是最上面那个Win32的错误!!太可怕了


(剧终)


啊!不对!我要传这个题目给亲爱的团子弟弟XDDD



COMMENT

群眾大人的聲音!
收到~~~~~
来个纳粹军礼会不会党委书记PK
2007/02/28(水) 16:22:44 | URL | 景 #-[ 編集]
來看Win32...呃,下面的問卷0w0
笑到滾來滾去 哥哥 你回答得太可愛了
所以 下次要繼續做~-x-
2007/02/28(水) 17:23:07 | URL | 汰 #-[ 編集]
>>>团子弟
XDDDDD
我看到你的答案了~~笑死了~你有玩TB的台词!!!XDD
哦~不对~是X的台词XDDD

>>>汰弟弟
汗汗汗……有~有么?XD||||||||
呃~好~尽量传不一样的题目给我~~(殴)
2007/03/01(木) 01:35:56 | URL | sojiron #-[ 編集]
群眾你想說啥?

PASSWORD:
HOMEPAGE:
COMMENT: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