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0.31(Wed)

結婚、おめでとう!!!

有兩個好朋友都在10月領了結婚証
一直都覺得“還早~還早~”加上朋友們多少都有些宅氣
以爲大家都還是小孩子
不過身邊的朋友們已經開始行動起來,成家立業了呢~XD

其實要說的真的沒什麽
再多的語言也表達不了真摯的祝福

恭喜,恭喜,再恭喜!XD

不是都說婚姻是圍牆麽
不過既然甘心情願的跳,希望你們都能在裏面過的幸福開心
人一輩子要尋找的或許就是一個歸宿
一個冷了、累了、困了、餓了、傷心寂寞了以後可以安心回去的地方
而能夠找到這樣的歸宿
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雖然兩個人都因爲各自的原因而暫時沒有舉辦婚禮
那麽不論什麽時候舉辦也好
一定要叫上我啊!
就算看不到這篇東西吧XD
就算我是再不愛參加集體活動的人……這難得讓我覺得“和自己有關!”的婚禮
十二萬分的不想錯過

親愛的朋友
如果能見證你一生中最閃耀的時刻
我會覺得終生榮幸

最後
依然是
大吼一聲
一定要幸福啊!!!!

XDDD
不要辜負我破天荒的用了最大號字體哦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美都督,都督美
2007.10.30(Tue)
11月11日光棍節(胡扯)發售……美!TVT


這實在是太刺激了!!!


多麽美少女的POSE啊!囧


“嗨~~呀~~~!”


迷你小短裙的勝利!!!!="=++


大哥你是誰…………= =;;;;;;;


子龍倒是還挺帥的~孩子~你攻了啊~!T口T(拍肩)


之前還比較看好的貂嬋…………看到這個覺得『我能撤回前言麽= =;;;;;;』


嘖嘖……這衣服真是…………感覺根本沒蓋上麽……
一動豈不是全都露出來了= =++(天音:你看哪呢= =|||||||||)
總之很那個啥……而且這模……肩膀那裏怎麽那麽彆扭啊…………= =|||||||||

OTL……11號就發售了,現在才公佈了那麽幾個人…………難道就打算等遊戲發售以後再公佈了麽?(望天)

もやしもん
2007.10.29(Mon)

之前琉璃特別過來推薦說“soji!這有個片子特別適合你看!!”然後傳來了BT的種子,剛下好還沒來得及看,又在Q上被阿因敲說“你看了麽啊啊啊啊?大推薦啊!這東西太治愈了!”然後我說被朋友推薦了說『很適合』但是還沒來及的看,阿因點頭說到“確實是那種感覺~”的——
農大菌物語!!!!

說實話……真的光是片頭曲就把我萌翻了TVT//



這個鼓鼓的好像氣吹起來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口=//////


青霉素君!!!難不成你就是那傳説中的總攻麽!?=口=!!!


へたれ……囧(天音:你思想能不能純潔點= =+)


哈嗚~~最萌這個啊~~~TmT//


這個一口爺爺腔的乳酸菌好可愛~T口T




然後是RP的菌劇場囧


一只青霉素混進一群柔弱的菌中……


一群無防備的天然…………囧


太萌了!!!!!!=口=///////////(你夠了)



竹中50問
2007.10.28(Sun)
从琉珈那里看来的《半兵卫50问》,明天BASARA2的外传就要发售了!就当庆祝做一下XD(啥)

1 名字和今天的日期
sojiron 07/8/28

2 喜欢半兵卫到哪个程度
唔,战国BASARA里面最喜欢吧!

3 对半兵卫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皮鞭女王

4 是怎么会喜欢上半兵卫的?
越用越喜欢!XD(殴)

5 喜欢怎么称呼半兵卫?
竹中

6 对半兵卫的声优,石田桑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
没有呢~我觉得石田这个角色配的相当不错~

7 第一次听到半兵卫的台词的时候的感想是什么?
声音听到了……但是人在哪??=口=(然后被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鞭子抽了)

8 请写出很适合半兵卫的道具(蔷薇,鞭子等等)
高筒长靴(殴)

9 请尽量多地想想一下半兵卫的各种兴趣。
我觉得他有收集的兴趣……至于收集的是什么么…………

10还有半兵卫的各种个人情报。(身高体重等)
身高176 体重80kg?三围(喂)60 60 60(胡扯的)

11对半兵卫在op的movie中的那句“嗯……!”,有什么感觉??
汗……|||||||没啥感觉,对于ED中的倒是比较有感觉

12有没有用字典查过半兵卫?或者用网络检索?
当然检索过~读到了不少相关的资料~XD

13半兵卫是S?M?还是两者都是?
S!!绝对是S!!!

14半兵卫的best shot of story是哪里?
汗……我英语白痴……||||||
是说故事最有冲击力的地方么?个人觉得是关原=w=

15你对半兵卫在校园题材中的设定是什么?(学生,老师等等)
保健室老师?=v=/(谁敢去|||||)

16用半兵卫玩的时候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好好用啊啊啊~武器好像活的一样!指哪打哪~!根本是全屏攻击么!!!=m=//

17对半兵卫的剧本有什么感想?
看到ED的时候不禁想落泪……按说挺俗套的啊……唔,我一定是被音乐感染的(掩面)

18是用哪个武将第一次和半兵卫对战的?
…………囧好像是长我部元亲~

19用半兵卫玩过以后,心境有了些什么样的变化?
哦哦哦哦!!!原来上千的连击真的是可以的!=口=

20看到半这个字,会一下子误认为是半兵卫么?
不会囧……我会觉得是半藏(殴)

21半生、半額、半壊的意思是什么?
……………………我说这是日本词吧||||||||
半生:读音【はんしょう】的时候,就是中文中『半死』的意思……例:被打的半死(够了)
半生:读音【はんせい】的时候,就是中文中『大半生』的意思……例:我这大半生都在从事YY事业(="=/) 
半生:读音【はんなま】的时候有三个意思。一个是说食物半生不熟,例子:没煮熟的生菜(喂)。一个是说没干透的东西,例:半湿的墨玉。还有一个就是说知识还不够全面,不够专业,例:半生的同人女。

半額:读音【はんがく】的时候是全部金额的一半的意思,例:这小子每次说AA,都只出半额的半额。
半生:读音【はんびたい】的时候意思比较RP。指的是一种帽子,在日本古代,介于成年人戴的又高又厚的帽子和16岁以下未成年人带的帽子之间的一种帽子。

半壊:读音【はんかい】,指的是建筑物等等毁了一半,半塌的意思……例:因为CLAMP而半塌了无数次的东京铁塔(唔……等等应该是全塌么||||||)

但是………………这和竹中的联系是什么OTL

22半兵卫眼中的秀吉是怎么样的?
伟岸的人!!!一定是这样!

23半兵卫和秀吉实际上是怎么样的关系?
……………………囧
啊啊~我想到了恐怖的画面@%#@^$%&(你可以去死了)

24对于半兵卫的武器,你有什么想法?(不要有任何顾忌,畅所欲言!)
很不错啊~尽管那个Lv7的kuso武器有点刺激起爱国人士的民族自尊心= =++

25对于半兵卫的防具,你有什么想法?(不要有任何顾忌,畅所欲言!)
………………我能说我对第二套造型的看法么?= =;;;;;
感觉像烧坏了以后的格里菲斯……

26对于半兵卫的x面具,你有什么想法?(不要有任何顾忌,畅所欲言!)
好难画!!(于是从来不画=v=/殴)

27希望无论如何都要能和半兵卫扯上关系的武将是?
没什么~=v= 我尊重原著~TVT(泪)

28用半兵卫玩的时候,让你几乎想哭的场面和台词是?
ED的时候吧,吐血以后那句……可能也是受了史实上英年早逝的竹中的影像
不过他BASARA之前和之后的台词我都很喜欢
『僕はまだ夢があります』(记对了么?|||||有阵子没玩了/殴)

29去过半兵卫的缘份之地,岐阜垂井町竹中家陣屋跡に兵庫県三木市吗?
……………………= =;;;;;;;
暂时没条件去,真的去日本我也会先拜幸村吧TVT(殴)

30有读过什么关于半兵卫的书吗。读过的话、比较喜欢哪本?
正式的书没度过,只度过一些资料之类的

31知道一种使用了半兵卫酵母的日本酒“松竹梅”吗?
以前不知道~现在记住了!XD

32如果是半兵卫的话,被他暗杀也会觉得没有关系吗?  
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不想死TVT/

33把半兵卫比作动物的话?
白狐狸

34看到半兵卫咳血的时候有没有不谨慎地笑出来
=v=;;;;;
ED的时候么?我承认我瞬间闪过了『啊…这血做的好假…』的想法||||

35如果做了半兵卫的部下、会从哪里开始做起?
请让我做情报员吧!!!=w=//

36半兵卫于天正7年6月13日,在36岁的时候病死。抱着对半兵卫的爱、请自由地说些什么。
颤抖着问:你早死是因为主子么?囧
我太玷污这题了……顶盆跑开

37你觉得半兵卫要是在现代的话会做些什么?
总裁的秘书!!!

38和半兵卫一起出游的话,最想去哪里?(现代也可以)
他的故乡~=v=/

39你觉得半兵卫的属性是什么?(受,攻等等)
女王受…………不过,对秀吉又服服帖帖的……唔,和观月感觉很相似的小女王受……?
又没有观月那种可爱的少女气息(喂)……那就算半熟女王受吧!(够了)

40半兵卫的对方是谁?(针对问题39……)
…………………………我不想回答囧(殴)

41你觉得半兵卫最在意的事情是什么?
秀吉…………= =;;;;(摊手)

42你觉得半兵卫的梦想是怎么样的?
…………和秀吉一起统一日本么?
 
43半兵卫和秀吉和庆次,过去是不是关系很好?
这个秀吉和庆次……我不知道啊|||||
BASARA里面说庆次喜欢NENE,还说秀吉对不起NENE是怎样……|||||||

44从半兵卫的角度看来的宁宁是怎么样的?
囧~轻敌?自己比不上的出色太太?
NENE是秀吉的福神啊……|||||

45适合半兵卫的服装是?
白色衬衣外面色西装!=w=
可以的话,请加个眼镜~!!

46凡是有半兵卫出场的大河剧都会仔仔细细的全部看掉吗?
汗……不太爱看大河剧

47希望出些什么半兵卫相关的周边?
figure!!!!XDDD
 
48是以半兵卫为目标而买basara2的吗?
不~从1代就喜欢~XD
半兵卫是用了以后才喜欢上的,看人设的时候爱不大~

49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改变对半兵卫的爱吗?
啊哈哈……それなりに~(殴)

50请大生说出想对半兵卫说的话。辛苦了!
有这样的主子,辛苦你了!!!!=口=/(啥)


-----------------------------------------------


电视顺利的搬回了家
21寸的海尔,高清什么的搞不懂……反正有S段子和色差接入
1190……唔唔,还算可以的价格吧TVT/
工资工资~又飞去了~~T3T

接上S端以后清楚的想流泪啊~~翻滚
把POP14通了!!!所有的曲子也都买到了!!=v=+
(虽然离全部打过还是有差距)
『爱与诚』可以有98%的几率达到NO BAD~TVT
好吧,尽管它确实很简单……|||||||||||

世界四人组里面只出来了疑似佐罗的西班牙斗牛士……我想要牛若啊
美少年四人组(?)倒是出来了YULI、猫少年和狗少年
对这代的猫少年睦月爱无限大!!!!=口=/////

テレビ欲しい
2007.10.27(Sat)
一會出門去國美轉轉~~爭取抱一台電視回來!!=v=
(天音:剛發工資就開始敗家="=++)

貼一張前些天妹傳來的圖,一下就擊中了我的心!(喂)

波利開會~XDDD(毆)
下排左起:波利、土波利、冰波利、波波利、聖誕波利、惡魔波利、天使波利、波利王
天上:幽靈波利(加跟班白色幽靈以及巨大白色幽靈XDDD)

實在是太讚了這個!於是……桌面版~=v=//

最近愛上了相公傳來的遊戲!=口=
忙碌的美女廚房~XD
雖然水平實在是沒啥長進||||||||||
但自己那鑽牛角尖的勁已經讓我晚睡好幾次了…………=v=;;;;;;;

另外UP之前拍得兩張TOA照片~

ルーク和アッシュ的合影……或許應該算是比較難的的吧XDD
看起來如此不同……卻又莫名相似的兩個人


ナタリア一直挂在嘴邊的「あの約束」
アッシュ毫無疑問是喜歡ナタリア的吧……在她最低沉的時候,不期然的出現,說着平時因爲害羞和已失去原本身份的種種顧慮所以閉口不提的小時候的約定……
『——縂有一天當我們長大成人,來改變這個國家。』

TVT//現在進展到要利用タルタロス去停止地核的震動……還不知道會出什麽岔子
好想看更多的換裝造型啊啊!(拐的太快了= =+)

美食表記-攜帶篇
2007.10.26(Fri)
終于想起把手機裏面的照片倒入電腦~=v=
(雖然只是把數據綫插上這麽簡單|||||)

很喜歡這款新手機的現實效果呢~非常的漂亮啊~~T口T

那麽……貼下照片(除了食物沒有其他/毆)


部長們出差帶回來的抹茶小點心,我對日本的點心真是太沒有抵抗力了TVT
爲什麽不論是哪种都能把我吃的小花朵朵開啊~~~(夠了)

抹茶實在是太萌了!!!!TmT//


然後是之前和部長以及前輩去上海菜館“醉江南”吃飯的照片
那裏的菜价實在是很謎…除了幾個128的招牌菜其他的都是20多~囧
雖然菜量不大~但是貴在精不在多麽~XDDDD


水晶鵝肝
非常美味!雖然之前某次吃牛排讓我對鵝肝實在是沒留下什麽好印象
但是這個水晶(透明的不知道用什麽做的)很有彈性,然後鵝肝軟軟的,入口即化~再沾上一點辣醬油提味,吃起來就是很美味的一道點心~~TVT
鵝肝特寫XDDD

おいしいです~~~T口T

然後是另外一道涼菜,酒醉田螺什麽的……名字記不了那麽清楚了

想來我小時候就是吃這種東西,胳膊上長了很多小疙瘩,讓我以爲我海貨過敏的|||||||||
不過這次吃起來完全沒什麽問題~看來是當初媽媽處理的不太好~TVT
(被騙了將近20年|||||||)
相當好吃~可惜有酒的味道~不能吃多囧
否則又要出洋相了……OTL


什麽貝的獅子頭不記得了……不過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雖然仍然只有20多……= =;;;;;;;
肉丸小小的~然後中心包着貝殼肉~而自身又被貝殼包裹~濃湯汁超讚!TVT


素炒西蘭花……好吧…………我把它放出來……是因爲…我確實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西蘭花!!=口=(喂)
以前只有在吉野家的照燒雞肉飯裏面吃過西蘭花||||||
對那個實在很陰影……但是這個很好味~TVT
西蘭花!我對你改觀了!(踹)


這個徹底忘記了名字……= =;;;;;;
儘管這個是我和前輩兩個人第一個達成共識要點的菜(兩個玉米控)
但是味道實在是…………=____,,=||||||| 只感覺被菜單上的照片騙了
這菜是觀賞用……以上


然後重頭戲…………陽澄湖大閘蟹囧(也不知真的假的|||每只身上還挂着防僞標誌||||)
這是我第一次見大閘蟹啊啊~~=口=
88一只…………TVT 好貴~~~
味道確實和海蟹相差好多呢~~很好吃!!!
兩者我都很喜歡~可是感覺這個【功力】比海蟹深厚得多~
享用的很開心,把爪子裏面的肉都吃乾淨以後,回家的路上胃口一直在發冷||||||||
螃蟹……果然不能多吃……TVT(雖然我才吃了一只)


飯店送了用來暖胃的花雕酒……哎哎~我只對這個瓶子有興趣啊~~=v=//

後來逛超市買潤唇膏的時候,順便卷了一盒明治巧克力回來~
本來是想買抹茶的……沒想到剛好賣斷了……就買了一盒巧克力

嗯……我之所以保留了後面部分是因爲那裏站了景子~XDDD(喂)
感覺這個………………跟抹茶巧克力的味道……差距很大
實在算不上太出色…至於牛奶巧克力,是我死也不要碰的東西=3=;;;;;;

組内有位同事這個月就要辭職了,響應號召辦了一場歡送會
和前輩去一個小超市買飲料的時候居然發現了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茶飲料!=口=

麒麟生茶!!!!=口=
好吧好吧……我是鄉下人……確實第一次見啦=3=/
包裝的顔色實在是太了!!T口T/
不過味道……啊哈哈…很イマイチ……奇妙的很偏甜口
比茉莉清茶的味道差的遠~~只有包裝勝了XDDDD(毆)

這一餐也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出於衆人的白眼我最終還是沒有掏出相機拍
不過菜色也比較普通,香辣蝦、米粉肉、山藥麻毬、鐵板牛蛙、醬香排骨(這個名字是胡扯的)、紅燒XX魚(問了半天還是沒記住)……還有最後的印度傳統牛肉手抛餅~!
不愧是印度傳統的~!TVT 這鮮嫩的手抛冰裏面都有咖喱的味道啊……XDDD

於是手機裏面能看得照片目前也就這些吧……不知道爲什麽……覺得自己的日記快變成美食日記了||||||(看天)
我的馋猫細胞徹底覺醒了…………麽?="=;;;;;;;

健康第一
2007.10.25(Thu)
今天公司體檢
前兩年都是在公安醫院住院部……不得不說……那地方真是不怎麽樣
又簡陋條件又很差,到了冬天就更是折磨
所以每次體檢都覺得很不想去……

今年居然換了一個地方呢~囧
就在公司旁邊樓的體檢中心~環境很不錯呢!
大部分大夫們也很和藹TVT
女生有專門的檢查區……整體都有可以休息的足夠多的沙發
檢查的項目比較正式又全面~總值是讓人很舒服呢~感動~(喂)

然後還有更讓人覺得開心的就是比起去年來至少瘦了有20斤!=v=////
雖然看起來還是比較圓的……但是能有這種變化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TVT~
另外還有更高興的事情!
那就是脂肪肝好了!!!T口T

去年體檢到B超的時候…………大夫狠心的說我有很嚴重的脂肪肝|||||||||||
於是也沒敢告訴爸爸媽媽……儘管也知道這樣比較諱疾忌醫OTL
還好在這一年裏面果斷的抛棄了電動車
改騎了整整一年的自行車!
這次檢查的時候……大夫說已經沒事了,沒有任何異常,不用擔心了TVT//////

感謝讓我這個懶鬼下定決心的cos親和团子弟弟啊!!!T口T//////

作心電圖檢查的時候……醫生說“你心跳過緩啊,是不是平時很喜歡運動?”
囧囧囧囧囧!
這個…………TVT//

不管怎麽說……健康真的是第一了~能有這樣的結果真不錯!今後還要繼續堅持!
向着“不被賣衣服的鄙視”前進啊啊啊!=口=//////(毆)

然後是~祝蘋果生日快樂~XDDDD

總算是在12點之前趕出~!>w<
還喜歡你會喜歡~雖然蘋果有一段時間陷入寫不出東西的低潮期
不過你寫的文我都很喜歡哦~悲的也好喜的也好~感覺都很棒呢~雖然不太會交談~還希望蘋果能打起精神,寫更多自己喜歡、滿意的文章~
於是我們也跟著享福了~XDDD
那麽…………生日快樂!!!

2007.10.24(Wed)

妹真的不愧是雙魚座的人啊……TVT
料理真是太美味了…我要學習學習再學習!!!

因此這個也算是給自己留底吧

雞肉咖喱飯

食材
肉類:雞腿肉、雞胸肉
蔬菜:土豆、洋蔥、胡蘿蔔、香、南瓜、番茄
其他:咖喱粉(或者咖喱塊)、胡椒粉、牛奶、一小塊巧克力

1.將各種蔬菜削皮,切好成塊,留放一旁備用

2.雞腿肉、雞胸肉切塊,放入鍋内炒,加入雞腿肉是因爲雞腿肉出的油可以讓咖喱入味

3.蔬菜分爲兩部分炒,一部分是土豆、胡蘿蔔、洋蔥……因爲這三种比較硬,需要煮很長時間,所以炒過以後倒入盆中先放在一旁。另一部份是南瓜、香、番茄,這三种材料需要煮的時間相對較短。

4.在鍋中放入水,再放入咖喱塊

5.放入雞肉、土豆、胡蘿蔔、洋蔥,慢慢熬煮

6.放入南瓜、香、番茄繼續熬煮

7.加入盐、胡椒粉、牛奶

8.待全部材料全部熟爛,且咖喱變得濃稠以後,溶進一塊巧克力

9.將新蒸好的米飯盛入碗中,反扣到碟子上以後,拿起來,在圓形的米飯周圍澆上咖喱和菜料

10.大功告成!いただきます!>w<///

哈嗚~~~~~お·い·し·い~~~~>口<///// 日式咖喱大好!!!(我想印度的我接受不了||||||)

時代不會忘記
2007.10.23(Tue)
之前跟爸媽又回到原來的家那邊收拾還剩在那邊的東西
從床下翻出了極端懷念的東西
不過忘記了帶相機,然後光線又極端的半殘
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差極了||||||||||
但是!!即使是這樣!時代也不會忘記!不會忘記你們!



哦哦哦哦!!小學時候700多買的啊啊啊啊!!!
這個可是趕在任天堂剛剛進軍中國就入手了呢~TVT
現在翻出來一看發現包裝上還都是日文呢~(笑)
如果是現在~肯定不可能有這種事情呢~

然後……開蓋!!



哈嗚~~TmT 那些閃光的回憶啊啊啊啊~~TVT//
雖然說其實紅白機時代我哈算不上愛玩遊戲的,那個時候也就是一直看哥哥玩
自己獨立能玩得好的也只有瑪莉醫生||||||||||
但這真的是一段不錯的回憶呢~對人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XDDDD

接下來是家裏的第二台遊戲機



SEGA的MD!!!這個恐怕遠遠不如之前的出名了吧TVT
如果說FC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個MD恐怕要愛玩遊戲,且那段時間玩得起遊戲的人才會知道吧TVT||||||(毆)

MD是經典的機器啊~~TVT
衝着上面有經典的《大航海時代2》《夢幻模擬站2》《三國志3》就足夠了~~TVT


充滿愛的大航海2啊啊啊~TVT
整個系列裏面最愛的一作!TmT/
好吧,雖然金髮小辮子確實不錯……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那個地理學家啊~囧


MD版的夢幻模擬戰2
儘管它難度高!沒有分支!行動裏減半!!我依然最愛它啊啊啊~TVT//
縂覺得它的畫面比PS和PC版都還要好~這個可是讓我這種懶蟲每週日早上能6點就聼着爸爸出門的聲音就爬起來,從床下掏出來玩到中午12點,再趁爸爸回來前收起,裝作不知道(喂)堅持了整整一個學期的遊戲啊!T口T/(你夠了)

之後家裏有了SFC以後,才真的不避諱爸媽的玩起遊戲來……可惜那也同樣被虐的很慘的SFC不知道去了哪裏……印象中似乎是被哥拿走了
那也是讓我徹底沉迷遊戲的東西啊……《心跳回憶》花了一個暑假的時候全部女生都追到完全通關……《火焰之紋章聖戰的系譜》讓我覺得那是我這世界上看到的最漂亮的一款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4》讓我徹底領略了片假名的恐怖……T口T/

哦啊啊啊啊啊啊!結果這些仍然變成了記憶中的一頁,被翻到了過去
但是時代不會忘記……我也不會忘記=w=
(最終只把還能正常運行的美少女DC抱回了新家~TVT/)

2007.10.22(Mon)

要說這問卷…………實在是很強~囧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小叮鈴難道是機器貓妹妹……?
不知道爲什麽我突然想到了千波ゆらら的《太郎A夢》的漫畫,然後頓時覺得很反胃……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存盘!然後沖向警察局引發劇情並尋找手槍和里昂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迅速的處理好褲子問題,能跑多遠跑多遠……死在廁所裏面是在不名譽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 ,
舔………………

…………爲什麽會想要回答用叉子戳呢囧|||||||
估計會嘗試跟他對話聊天吧……那個“舔”是啥……囧
難道是一邊抖動,一邊說不要吃我,然後一邊邪惡的舔着嘴唇???|||||||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咖喱味的大便是不是那個人其實是個廚師,然後爲了打敗他的競爭對手最擅長的皇家咖喱,研究出究極美味的咖喱而尋訪各種材料,每天嘗試各種咖喱后排出的……(夠了)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這一定是我爸爸的!!!(你死吧)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如果那美食節目的水準夠高,我會看得很歡樂(毆)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不管怎麽說,先撿起來翻翻~(喂)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笑笑丟到路邊的垃圾桶裏。我沒有自負到認爲某星雲的外星人也是受全日制標準教育並且使用中國的文字和語言。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先不穿内褲直接穿上褲子去店裏買……|||||||||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我更想問我養的娃是誰……如果是我床上的熊……那麽他整天都是裸的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丟進垃圾箱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只吃草莓會營養不良的囧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我只知道弟弟愛蹲地板……囧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非常開心的躍躍欲試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我只知道花卷是什麽……如果變成花卷……決定再睡一覺,看醒來的時候會不會變回去||||||||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荷蘭!希臘!!同人志專賣店!!!(喂)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XF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那是什麽遊戲……="=
難道是傳説中拉和服腰帶轉圈的遊戲麽?|||||||||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其實倒是不會覺得這個選擇艱難,答案很簡單,自然是留下苜蓿草
喜歡的人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無緣無份
還是對四葉的苜蓿草祈禱,希望它永遠不會被人摘去吧

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因爲它下身的重量大……囧
其實誰來告訴我OPEN將是個啥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OTL|||||||||
忍心……我不需要兩張嘴説話……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來吧!!讓我開花吧!(閉嘴)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這題目實在不是一般二般的強悍~有愛好(或者也想鼻子開花)的人可以自行取用~XDDD



金井桂
2007.10.20(Sat)
金井桂さん的幾個本子入手~~感謝Sayo桑幫忙帶買和F送的生日禮物


先是自己一直想要的《I DON'T CARE IF THE SUN DON'T SHINE》的Vol.1《THE NAME OF GOD》
之前在網上看到這本的内容以後就一直想收一本啊~!
終于如願以償了~TVT
這可能是金井最的一個本……不過他自己說這是他寫過的故事裏面最喜歡的一個
感覺她很喜歡畫長髮的亮呢,可是感覺她畫的短髮亮其實更萌啊!!=口=////


然後是《I DON'T CARE IF THE SUN DON'T SHINE》的Vol.2《僕と悪魔と校庭で》
這本看的稍微鬱悶一些,因爲講述的是景子和亮子互相喜歡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忍足還沒有轉校過來……被景子吸引的亮子最後對忍足一臉得意的笑着說“不要緊,我會保護他”的時候,忍足只是笑着,心裏想『啊啊……真是讓人不爽』
不知道爲啥竟頗有同感(毆)
不知道這本Vol.1的前傳是怎麽和1接上的……反正在1裏面,亮子是最終也沒有能夠“保護”景子……等等,其實想想看……亮子你保護景子???
你還是保護好自己吧…………=  =|||||||||||||


再之後是《R60式》
應該是一個總集篇,其中包含了三個故事《黎明より手負いの獣》《YOU》和《地球上で最後の二人》
《黎明より手負いの獣》主要講的是平時不生病,但是生病以後就發燒到神志恍惚的忍足
《YOU》基本上是H的内容,忍足將跡部對自己的啃咬當作是一種寵愛
《地球上で最後の二人》忍足在春假連休的時候帶着跡部去旅行,兩個人到旅館穿了和服以後的感覺好像時代劇囧
第一個故事最後有一張插頁,是忍足穿着明治維新以後警察穿的衣服(類似《浪客劍心》中齋籐一的衣服)站在雪中的,極美啊啊啊啊啊=口=////


最後兩本,左面是金井難得一見的kuso搞笑本《愛いのタイガー・リリィ》
右面是今年的新刊《がーゴイル》
左面的雖然只有短短的20頁,但實在是太出人意表了!!XDDDDD
右面的新刊超級喜歡!金井畫畫越來越讚了!其中忍足的感覺超棒……

金井的東西總是讓人說不清啊……有種很特別的吸引人的力量=口=//

Dear cos,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7.10.19(Fri)

親愛的生日快樂!=w=/


雖然被病毒干擾了,還好最後摸到直接說了一句。
儘管我緊張得有些語言錯亂,不知道該怎麽說才好……嗯……能說Simple is the Best麽(少來="=)

太多煽情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了(喂)
總之認識你的這一年很開心,多了很多很多為你歡喜為你憂的日子=w=
今後的一年也請多多關照

希望你在新的一嵗裏面能有更多開心的事,學業順利,身體健康!
考研加油!!!!!>3<///

生日圖和諧請入内
大力感謝零子兄弟、阿因、cos親、Sewind殿、琉璃的幫助和支持!!



北京吃喝記
2007.10.18(Thu)
前些日子出差北京,工作上那堆煩死人的事情乾脆也甭提了
就說說開心的得了

於是……出差記就此正式變爲吃吃喝喝記||||||||||

到北京的時候剛好住宿的地方就在“簋街”
一開始聼司機說的時候……我還以爲是“鬼街”=v=||||||||||
反正就是整個馬路兩側都是飯館就對了~XDD

到達以後第一頓吃了“羊蠍子”
其實平時本來是不吃羊肉的…………囧
但是很神奇的就被前輩拉着進了店||||||||||

過一會羊蠍子端上

從照片上看起來雖然不怎麽出色|||||||不過其實還是相當美味呢~囧
嫩嫩的肉附著在脊椎骨上,掰開骨頭裏面還有柔軟的骨髓可以吃,味道相當奇妙
不過現在想想……縂覺得這種吃法好殘忍||||||||||||


避風塘雞翅
這個……嗯,還可以吧~誰讓我對雞翅有愛!
其實感覺上就是普通的蒜香的味道,然後稍微鹹了一些了,但是脆皮還是要給加分!


水果培根……外面是蘋果,中間夾着一小塊培根
最外層包着金黃色的皮,澆汁~算是很有趣的一個菜


手抓餅!!
噢噢噢~這個是我那天的最愛!!!=口=(夠了)

後來某天又跟日本人去吃了烤鴨

全景~後面的那個小肉餅的味道不錯~
烤鴨也很不錯~!又香又嫩~~~趁熱吃的味道夠天下一品!


特寫~XDDDD
這個是半只鴨子,個人比較喜歡有脆皮的部分~薄薄的春餅卷起兩塊沾好面醬的鴨子
配上切的細細的黃瓜絲和蔥絲~唔唔~~~=w=//
好~~美~~味~~~


忘記了名字的一個貝殼豆腐湯……湯的顔色是乳白色非常可愛~
味道也不錯~可惜我不吃豆腐……|||||||||||||


傳説中的簋街~街道上挂着的燈籠上都寫着“簋街”兩個字囧

後來又吃了一頓西餐,但是因爲吃得太不美了……照片就不放出了|||||||||||||

之後前輩來交接出差的時候,和來北京的妹和米出去大玩特玩了半天~囧

等米的時候坐在吉野家裏面,吃了雙拼飯,妹又開始了她的“傑作”XDD||||||

之後在地鐵站等了不下半個小時,遲鈍米終于出現了!!!=__,=++
短信我發三條某人才回一條,真不是一般的遲鈍啊~XDDD

之後開始尋找北京的太鼓!
毫不容易才找到……但…………

果不其然!它是漏的!!!TmT!!!!

非常非常難敲,比在廣州玩得還要差很多倍~~TVT//

看玩得時間不早,跑出來坐在了仙蹤林
等待食物的時候照相,妹的照相技術好的不得了!

某個小號便是傳説中的遲鈍米~~~XDDDDD

至於這位遲鈍米的照相技術啊…………=v=;;;;;;;

……………………我該說……我欣慰了……= =|||||||||||
終于看到照相比我還抖的人了~囧
我什麽都沒有修哦!這就是原照片效果…………=__,=++


抹茶什麽什麽的囧
顔色超級萌!!!!=口=
但是味道~說實話~比必勝客的抹茶還差得遠|||||||||||


我叫的蜂蜜蘆薈茶~非常清淡爽口,以茶為基礎的冰茶
喝了一口就非常愛~~TVT/


妹點的好像是什麽櫻花煎茶做的什麽茶~味道也不錯~


蒜香雞翅!!!!這個就是上次在廣州和cos親一起點的東西啊啊啊!!!=口=
不過當時太高興了,我們一人兩根直接祭了五臟廟,忘記了拍照~這次補回來~XDDD


上的最慢的是遲鈍米的咖啡~XDDD
不愧是遲鈍米~連點了東西上來的都慢~(喂)
不過這個被子的托盤實在是太可愛了~!=口=//

此外還吃了一次非常非常貴的小籠湯包
一個直徑也就只有1cm,超級可愛又非常美味,可惜忘記了拍下來

這就是北京所有美好回憶的濃縮了~~TVT//(天音:出息啊~!出息!!="=+)

一場秋雨一場涼
2007.10.17(Wed)

入了10月份以來下了不少場雨。
之前一直在北京出差,光是那幾天就趕上了好幾次,還有一次沒有帶傘出去,頂着包包一路狂奔回旅店|||||||
發現自己經常干那種明明帶了雨傘,卻放在了住處忘記拿出來,最終還是被淋這種事情OTL

不過今年北方的雨水真的是非常的充沛
以至於河床暴漲……可憐的樹木們又被泡了……= =||||||||

一場秋雨一場涼這句話果然不假,之前還穿着短袖的,到現在已經換上了薄毛衣
越來越厚的“裝備”著實令人不爽啊|||||||
尤其是一早一晚這麽冷……而且又到了跟東北風搏鬥的季節……真是對意志的考驗

黨從小教育我們要艱苦樸素,對信念堅定不移!

一定要堅定……一定要堅定……堅定不移的騎自行車上班= =+

另外,現在風也是越來越大了……有沒有誰對潤唇膏比較有研究?TVT/
請幫忙推薦個吧~~

----------------------

以下是mfyg傳來的問卷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前些天看了《父女7日變》
非常好看的片子呢~少女狀態的叔叔真是太強悍了!!!(拍桌)

2.最近在做的事情
寫文、繪圖、發懶(喂)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幻想水滸傳2OST、暗編年史OST、小王子音樂劇、小景的《Will》



= =
2007.10.16(Tue)

我真是不知道如何來表達自己心中的感慨才好……= =|||||||
這355人設看起來怎麽就這麽渣呢
其實看2D人設的時候感覺就還可以啊……但是這3D的…………= =||||||||||

都督我就不說啥了……這陸遜……

……你這妖人是誰!!??=口=!!!!!

香香倒是…………還湊合……但是沒有2D的看起來萌


另外…………跟香香一起騎馬的仁兄……

是孫策麽…………= =||||||||||||| 感覺好大衆臉啊OTL
辮子呢啊啊啊啊啊啊!辮子~!我要辮子啊啊啊啊~=口=(閉嘴)

但是讓我看到爆走的……居然是関公

関公去留豬劍式短髮了啊~0口0搞什麽!!!完全都不像關羽嘛!!!!
張飛你穿那麽華麗的白袍子干什麽!
你不是賣肉的麽啊啊啊OTLLLL

總是……………………真是不滿啊……=皿=

果然還是3代的人設最經典…………= =+

如果『2代的伏羲·大小喬·陸遜+4代的凌统·甘寧·曹丕·星彩·関平+3代的其他剩餘所有人』的話就完美了……TmT

唉……果然沒有這麽美的好事吧……抖


另外……惇兄就換武器了麽= =+


和王子說起“我不玩355了!!!!”的時候
他平靜的回答“你是看到周瑜了麽……”
憤慨的說着“我看到了關羽!!”於是他跪了一下……

最後………………如果小維和大小喬的造型很糟糕的話,我真的要失去動力了啊啊啊!T口T|||||
(天音:喂~!你還沒PS3呢吧~= =;;;;;)



カスタマイズ?
2007.10.14(Sun)

首先說BLOG小小的改裝

·先是撤銷了投票,那個本來就是試驗品,不過最終效果還是不太滿意,於是撤掉XD
·然後是留言板……抽風的還是加上了。喜歡“茶”這個字,一來是說茶餘飯後可以隨便灌灌,二來是日語中的“チャット”發音和“茶”很相似~所以“絵チャ”才會被叫做“繪茶”吧XD
·由於妹說我的版面太亂了(其實我也覺得),於是把HIT放到了上面……|||||||||||

---------------------------------------------

然後是囧事一件…………幾個小時前還沒事的主頁……
突然變成了這樣……OTL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那個和諧的警察叔叔是怎麽回事啊啊啊啊啊OTL|||||||||||

而且還是河南開封的…………囧
展大爺咱跟你沒仇吧………TVT|||||||||  這世界真是太和諧了……

----------------------------------------------------

此外~中秋時候的兩張圖因爲出差沒來得及貼

傳統月餅的景咪


冰皮月餅的忍咪

中秋快樂(晚了八村了)~~親愛的快回來吧~~~~~~T口T//////////

這麽說出差的時候看到了很棒的月亮!!!

當然…………月亮好是月亮的事……
我照的怎麽樣那又另當別論……OTL|||||||||||||||

----------------------------------------------------

還有多謝Sayo桑幫忙訂下金井桂的本子~~TVT//
這樣金井的本子縂算又齊全了一些~
另外發現原來一直向她訂購書的這位T大…………居然以前還是有互相Link的一個喜歡cos甄姐姐的人………囧
這世界真小……有時候真的覺得來回來去,人們就在這麽一個小圈圈裏面打轉XD

-----------------------------------------------------

嗯嗯……近期看哪天有空便準備去辦港澳通行證!!
問了一下密哥哥……看行程上恐怕是見不到了……TVT COS親應該也是……不可能踫到了(淚)
不過還是希望……或者說相信,應該……縂有一天能見到!T3T//

------------------------------------------------------

另外之前本來是有滿腹的不滿…………以至於連同事都問“你怎麽了?心情不太好?”
雖然我覺得我表現得並沒有那麽明顯……因爲我還只是不爽,沒到慪氣……
只是公司有很多事情……或許需要跟我們好好的解釋一下?
算了………………也許沒用吧……只是出差一天200和一天650的差距實在太大……讓我覺得迷惑……
該說什麽人有什麽命麽………………=3=|||||||||||

-------------------------------------------------------

中國的泡沫經濟……今天部長談到了這個問題……
感覺挺深刻的,也挺讓人擔憂的……關於中國的經濟問題,或許自己是沒什麽資格談論
但是之前也曾經因爲這個跟王子談論過好一陣

相比對日本有所了解的人來説,“泡沫經濟”這個詞再熟悉不過了吧
它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陰影,蒙在每一個日本人的心頭上
而當年的表現是日元升值、股市飛漲、房產居高不下…………種種現象真的很值得中國人反思和引起警戒……

如果中國真的有一天也像日本那樣泡沫經濟崩潰…………那後果恐怕是不堪設想的||||||||||
高中的時候政治老師就擔憂過這樣的問題
“中國的媒體不會報告真實的情況”
“每年持續10%的經濟長……你們可知道這10%的經濟長有多少!第一次、第二次工業革命的時候,那些發展起來的國家確實是每年有這個經濟長率,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自然會慢慢的平穩下來……而中國每年持續這種經濟長速度,怎麽可能……”
嗯……或許我學話學的不地道……可是這個當時是給我很大觸動……
不管怎麽說,中國媒體“報喜不報憂”的特點實在是讓人無法忍受……出了什麽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怎麽把信息封鎖起來,讓所有人民群衆都不知道……而不是怎麽樣的檢討更別説去改變……

去廣州的時候,覺得那裏真的是很了不起……當官之人別想作威作福,如果百姓們有所不滿,那麽他們也別想樂得清,很多政策是讓我覺得“要是我們這邊也能這樣多好啊~”的……在很多地方他們確實很超前,而天津從解放以來也一直在停滯…………

MA…………話題分散了||||||||||||||
爲了防止腦殘蔓延還是爬去補充睡眠了…………=3=||||||||||(天音:你到底是要說什麽)



2007.10.13(Sat)
前兩天妹妹傳了一個非常牛的描綫工具來~=v=//

大推薦!!!!=口=
跟之前我最喜歡用來描綫的工具OC比起來都還要好用很多!!!
不愧是專門用來描綫的軟件……而且非常小,只有1.5M
用起來也相當的節省資源~

最關鍵的是,它能畫出真正用鋼筆描出的那種有力的綫的感覺!
在這一點上……OC是比較難以比擬的
總之……用了一次立刻萌發了抛棄OC描綫的想法…………囧

以下是嘗試作……MA~就不要管畫的怎麽樣了……
我也不知道怎麽突然畫風就格外少女了|||||||||||||
總之…………綫條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和妹妹的合圖~~
用這個工具描綫以後,再用CS上網~囧



然後給想要嘗試的人下載地址
◇◆
點我點我◆◇

因爲我是上傳在自己的空間,所以電信的人可能會慢一點,不過還是大力推薦去下載~!TVT//

ACGバトン
2007.10.12(Fri)
※ACG點名30問─遊戲規則※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動漫角色限定麽?那麽就是忍足侑士和跡部景吾了……另外也很萌~=v=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BLOG填寫。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A1:25岁,女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A2:從小學三年級看聖鬥士開始正式陷入……有17年了吧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A3:原本是美少年控……後來轉成美青年控!熱愛関西腔、ドジ子……對美少年的偏執是要色短髮不腹!(環保型?)控大型犬攻……最忌諱把正太和美少年混為一談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A5:會。這些年一直處於對原創沒愛的狀態~囧 同人只要是萌的多多少少都會畫~近一年來是POT佔絕對多數XDD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A6:嗯……最深刻的麽?囧||||||感覺應該不止五部……
《機器貓》不得不說……只要是我看過的橋段,目前都能說上來
《美少女戰士》沒有它就沒有畫漫畫的開始!="=+
《福星小子》要什麽有什麽(?)的好書!
《聖傳》唔……當初等第十卷等的要死啊,也是對我影響很大的了~XD(?)
《魔幻遊戲》第一個讓我掏錢25一張買動畫盤的東西TVT//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A7:少女革命、劍風傳奇、小小女神真方便、天空之城、AZU漫畫大王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A8:…………G高達、Z高達……魔神英雄傳(毆)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A9:浪客劍心追憶篇!!!!絕對的神作!!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A10:……高達SEED?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A11:动画:《小小女神真方便》,《龍貓》,《向日葵武士》
漫画:《AZU漫畫大王》,《天才寶貝》,《明陵帝梧桐勢十郎》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A12:《美少女戰士SS》、《美版太空堡壘》、《魔神壇鬥士》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A13:舞輪、語り継ぐこと、月の繭、炎と永遠、帝國華撃団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A14:《之契約者》…………抱歉,我不太追新番的|||||||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A15:看天……囧(毆死)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A16:
男追女——《心跳回忆》,《美人魚的季節》,《櫻花大戰》
女追男——《遙遠時空3》,《學院祭的王子樣》,《安莉可天空之鎮魂歌》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A17:《肖邦之聲》……好吧,X360我是絕對不會買的……等移植吧|||||||
《真三國無雙5》……唔,儘管人設很那個啥不過不管怎麽說還是想試試~!但是PS3麽…唔唔,摸下巴=__,=+||||||
《仙樂傳説續篇》……Wii上的遊戲啊!!出吧出吧!!這個是目前唯一確定要買的遊戲機OTL
故事發生在《仙樂》后的兩年,宣傳影像的最後看到了儸伊……不過比較不幸的是還沒有看到男女主角以外的其它角色……好像可以收一些怪物為同伴(如果能收到精靈BOSS就好了/想得美)
不過只有男女主角沒得萌啊啊啊!(拍案/毆)
希望能看到澤洛斯啊啊啊~~~T口T//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A18:久石讓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A19: 男性:関智一、三木真一郎、飛田展男、中原茂、成田劍、木内秀信、杉田智和
女性:井上喜久子、山智佐、浏崎ゆり子、釘宮理惠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A20:関智一、森久保祥太郎…………再讓我寫可能就要把木内叔叔寫上去了(奔)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A21:常常~~=v= 爸媽習慣了不會對我投以怪異的眼光,頂多只會對我投以鄙視的一瞥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A22:這個……元千歲(《BLOOD+》)和平原綾香(PS2遊戲《大神》、《彩雲囯物語》)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A23:不看輕小説OTL||||||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A24:比較少,因爲我摳門(毆)買了TOS的……其實我想要にゃんこ和コケパン系列|||||||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A25:想參加也沒得參加~記得上邪以前說過……夢到游泳去參加CW~XDD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A26:沒那個條件~(掩面淚奔)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A27:怎麽才能更順利更方便的買到正版……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A28:買了一張TORO貓的記錄卡……外面有個非常漂亮的透明盒,被我一腳踏碎了(喂)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A29:代替月亮懲罰你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A30:珍惜學生時光!!!T口T(啥)

点名:密哥哥、零華、小汰、Sayo桑、琉璃、米米、景弟、叉子殿……有興趣的請做~~XDDD


-------------------囧囧有神分割綫----------------------

前兩天Sayo桑在Q上留言,發了這麽一個信息……看得我極端歡樂

配對問題先放在一邊~侑士那一個特寫,還真不是一般的萌!!=口=//
小景出現那裏也很讚~!

當然……妹拿給我原版,跟我說“這種東西就得對照着看”的時候……就樂到捶桌去了(毆)


此外……之前聽説過木内叔叔曾經按照小景的《魅力焦點是淚痣》唱了一首《魅力焦點是平光眼鏡》
這次終于得以見識了………………果然不是一個字就能概括的~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聼→點這裡

最後……還有弟弟發過來的一個最勁爆的影像!!=口=||||||||||||||||
頓時讓我五體投地!!!

看了57的人……肯定對和樹的一首歌印象深刻吧
沒錯……便是那《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中吧》……然而或許是歌詞的問題,聼起來非常像《沉醉在本大爺的比基尼中吧》(*日語中「美技」(びぎ)聼起來和比基尼(ビキニ)非常像……再加上後面的語法助詞に就……這麽說《逆轉3》裏面也拿這個做過文章=v=||||||)

嗯………………於是,把先前的警告放在這裡
不論是不是腐女子,除了不論出現任何NETA(内容、題材)都保證沒問題的人以外,請不要觀看

準備好了麽?嗯……那麽放下手中的碗筷進裏面看吧XDDD

謝謝
2007.10.11(Thu)
妹妹……很多很多感謝不知道怎麽表達才算夠

真的謝謝你…………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或許我表達不足,但是真的非常感謝你T3T//


之前那個一口吞掉的影像……我之前晚上就發現了,本來想拿給你看的
傳送文件我都點了,手卻又縮了回來|||||||||

總之請再讓我說一次…………謝謝你T3T//
(抱歉我又沒有邏輯,語無倫次了……)

TVT/
2007.10.04(Thu)
俺回來了……在家腐敗了幾日……又要走了||||||||||
臨走之前說聲亮子生日快樂(沒禮物對不起OTL)

然後小景、忍足生日快樂!!!=口=//


草圖一張…………回來完成……T口T

淚………………奔………………|||||||||||||||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