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2007.09.25(Tue)

明一早出差,30号以后见。


很多很多的不舒服……希望明天都能好起来……

頑張れ!わたし!!T口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低壓
2007.09.25(Tue)

嗯……西伯利亞低氣壓來襲

早上一起來,心中就分外壓抑……= =||||||||||
就好像雀巢廣告裏面那個女職員一樣,頭上頂着一片雨雲……
可惜我沒有雀巢咖啡來讓我好心情

早上整整忙活了一個上午屁股幾乎沒挨椅子
但辛苦的不是我……我公司的可憐小複印機……= =||||||||||
不知道印了多少份的東西……OTL
辛苦了……雖然聼你發出吱扭吱扭的抗議聲……仍無法讓你好好休息,對不起了
盡管如此……下午還是得繼續

-----------------------------------------------------

想cos親……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T  T

-----------------------------------------------------

手機啊手機……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皿=|||||||||||||

我想或許自己真的是個手機緣很差的人……因爲一直也不想用,所以一直拖到大四畢業找工組需要才買來聯係用
第一款摩托羅拉V180……買了不到一個星期……丟了原本就扣不嚴的后蓋
經商討抗議無效……又花100多買了一個新的
某次在家裏,從不高的床上掉落到了地上
按説手機也不止于摔一下就坏吧……又不是玻璃杯……
可是它從此就變成了“平時信號滿格,一到點了『發送信息』或者『通話』的時候就會變成沒服務,等不用的時候又變成信號滿格”……= =|||||||||||||||
找維修部門去聯係……人家說看不出毛病因此不算毛病,拿着手機說“這信號不是挺好的麽?”
我說你撥個電話試試……於是人家就撥通了……= =+
好吧,我承認上述毛病是有90%的概率發生的,可是拿到維修部的時候它就表現得格外正常……||||||

懶得跟服務人員糾纏,而且這麽匪夷所思的毛病恐怕也不知道根結到底在哪裏
乾脆換了一部手機……摩托羅拉的V3
這個麽……是因爲用慣了摩托羅拉的……懶得換,於是又買了一台
走到大廈廁所沒信號……然後想想:或許手機到了那麽閉塞的地方都沒信號吧

可是剛買回家的晚上,發現屏幕會不時地閃爍囧
(晚上的時候比較容易發現,白天不太能看出)
於是轉天就去找售後服務的……人家只是笑着說:手機有電流經過的麽,都會有點閃爍的~這點小事不算毛病
好吧…………不算毛病……不算毛病……
我也沒空天天去找他們|||||||||
把亮度從滿調到0它就不閃了……就儅保護眼睛了……= =|||||||||
不過後來又發現……打開屏幕的時候還有電流聲……
一直也沒覺得這個是毛病……結果悠悠來家裏來的時候拿着我的手機說
“不是吧~!你手機電流聲怎麽這麽大?”
我(呆)“難道不應該響麽?=口=”
悠悠“廢話!當然不應該響!="=+”

嗯……當然……除了這些以外,常常沒信號啦~信息只能存不到100條啦……動不動就死機死的六親不認啦(尤其是在一條長長的信息眼看就要打完,準備按發送的時候)…………= =|||||||||||
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一般的問題了……OTL

於是買了個新的……諾基亞……這次可倒好……= =||||||||
不但信息延誤……(好吧,延誤可能是中國移動的問題,它延誤了我一個月多的時候也有)
而且周日剛剛沖滿點,週一晚上還是滿格……週二就徹底沒電了……跪||||||||||||||||

順便加班加到剛剛……= =|||||||||||||||
連和家裏聯係都不記得號碼……估計老媽找人要找瘋了吧

=皿=|||||||今天累了個臭死……拍屁股回家



這就是彪悍的人生!
2007.09.23(Sun)
話説這兩天真是腦殘的害……= =|||||||||||

周六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床上鬱悶的翻滾了一陣跑去WC…回來美美的一翻身……華麗的壓到了放在床上的眼鏡……………………整個眼睛架嚴重畸形,怎麽也算個一等殘廢了…媽媽,我對不起你,今天又彪悍了T口T||||||||

周日早上大概九點多,做了一個稀奇古怪的夢后朦朦朧朧的醒來,想着今天可能要拿錢去修眼鏡了……
畢竟我這種左眼近視900散光200 右眼近視700散光100的殘疾人離開眼鏡是不能生存的||||
半夢半醒之間拿起眼鏡腿走形的眼睛開始掰啊掰(喂)
結果居然…………掰好了!!!=口=
哦耶!大力出奇跡這句話果然不假啊~~!!!
戴上試了試,感覺還挺舒服的,就摘了下來…………繼續了傳説中的垃圾睡眠|||||||||(毆)
結果再次見到太陽已經是12點半過了(喂)
甚至沒有發覺cos親11點鐘時候的呼喚……T   T
這生活實在是太頽廢了(掩面)

下午交手機費剛回家,進門就被老爹堵住說要去買手機……= =||||||
雖然我是知道最近老爸打算給我買個新手機,然後他用我現在的……但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麽快
爸:是啊……我也沒想到會這麽快……= =+
看來爹對他手機的突然罷工充滿了怨恨……OTL

於是奔去電器城……因爲我已經對摩托●拉難以盡數的種種充滿了無限的怨念
所以這次一定說什麽也要買個諾基亞的……= =||||||||||
因爲看過實機感覺不錯,就買了一台諾基亞6300

雖然我真的是對N73很動心……
因爲那個紅色實在漂亮,而且我又是個紅色控……可是那個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一些|||||||||||

一個月工資就又這樣報銷了啊~!(捶桌)

用琉璃的話說:諾基亞就是耐操受,抗摔抗打抗虐待(大意,原本說的比這個經典)
可是我說……我也不用這麽急切就來嘗試一下這個真理吧
新手機剛拿出店走了還不到10米,就把他整個跌在了地上= =|||||||||
而且還是極端不平滑極端粗糙極端破爛的石頭地……
漂亮的金屬上頓時多了幾道硬傷…………TVT
傷疤!男子漢的勳章!!
哦寶貝~恭喜你成“攻”(你可以死了)

不得不說……畫面非常漂亮TVT
像素很讚,播音樂也不錯,MP3面板很美,可是我想我這種懶鬼根本不會放MP3進去聼吧囧
最愛的是他從亮到暗轉換時漸漸下去的效果~~=口=
其他的就是短信………………=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適應…儘管諾基亞的輸入法很讚,聯想方式很讚,但是不習慣啊
就好像用習慣了功能簡單詞彙順序固定的全拼,突然換了google輸入法……幾乎處於無限OTL中||||||||
而且主要是功能全部都不一樣了……哎哎,儘管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慢慢適應來吧TVT//

另外發現自己真的是9999達人
繼9999點、19999點以後……我又踩到了29999點

而且每次都不是刷的!!!都是點近來就是這麽神奇的點數= =;;;;;;;;;
30000HIT已過~看來沒有人來索要物品~唔唔~我家的HIT果然是萬年沒人氣的~~=v=
(天音:誰讓你放在一堆花花的東西之間的!="=+)

最後……這個東西怎麽能這麽萌啊啊啊啊啊!!!!
はんなり豆腐←點我點我

看到這個……想起了茶犬…都是這麽治愈系的東西~TVT(天音:你要是在日本,非被這些“治愈系”的東西弄得食不果腹不可= =|||||||)
想起茶犬就想到NDS上的《お茶犬の部屋2》已經通關了……500件道具全部收齊
頓時覺得…………啊~就結束了麽?!以後都會好空虛~T口T(夠了)

あう~みゃう~
2007.09.21(Fri)

首先祝媽媽生日快樂~~T3T
今年一年經歷了很多事情,辛苦了!
希望來年也能健健康康~少生氣~少操心~越活越青春!!XDDD

然後是看sayo桑傳來的一個地址
てに★すた feat.立海 非常強~~是在上次的冰帝篇之後看到的製作最好的~XD(POT範圍内)


其中萌的地方很多!!XD
比如跡部老師!!!!太可愛太萌了啊啊啊啊~
買菜阿叔千石…頭上一直懞着一層陰影的幸村…還有那個五衛門是怎麽回事啊啊啊啊!?
一頭身的卡魯賓……眼鏡's全員~!XD
還有頭上被打出包的小赤也~~~總之作者也是發揮了立海最高全人愛的精神~XDDD
其實“三座大山”站在夜空中那一幕真的好帥好讚啊~TVT 

最後是圖

9月份的小小景們~XDD
啊啊啊啊啊~~~~花·紋·大·愛啊啊啊啊~~~T口T///////////(←畫的極端過癮的某變態)
總之是第一次嘗試畫虎皮~=w=+
比想象中的好玩很多~~~XDDDD
估計狼就沒有這麽好畫了~~TVT||||||||
還有獅子…………這些沒有花紋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麽下手啊……我還是去研究豹子吧~

貓科動物真是美麗啊!!!!T口T
不過……狼也是很美麗的動物啊啊啊啊!算是犬科裏面相當美麗的品種了……尤其是冬天在雪原上奔跑的白狼~~~~T口T

這兩天睡眠不足……補

叉子殿からのバトン2
2007.09.20(Thu)

先说说最近的事
1.姥爷过世头七那天,想着以后可能就没什么事了,老爸也能好好的歇一歇了。晚上肚子饿得很,欢快的跑回家,结果却看到老爸出了交通事故,把腿跌伤了,万幸的是没有伤到骨头和关键的韧带,不过一瞬间食欲全无。
老妈说老人死了家里倒霉三年……姥姥去世那年她伤到了脚,更是对此深信不疑。我倒是不太赞同这种看法……爸妈都是老人的儿女,又不曾做过什么不孝的恶事……尤其是老爸,好几个月天天晚上去医院守着照顾着,就算老人西去了,到底有什么理由要诅咒自己的子孙儿女们倒霉三年呢?
难道不想看自己的后代平安快乐么?
算了…………追究这个貌似没有意义,希望老爸能快点好起来TVT/

2.公司里面又有同事辞职了。

3.工作上有点事很不爽,所谓的上层人士…………=。=|||||||||||

4.要出差了(从五月份拖到现在),前景比较不可知。希望能吃到好吃的俄罗斯料理。(喂)

5.F爹要回来了,希望他能够旅途平安,舒舒服服的到达家里。10.1假期的安排看来要变得一团混乱(谜)|||||算了,不要紧~来日方长~XDDDD

6.cos亲的苦工终于快结束了,不过却要准备考研了,希望她能够马到成功,克服过这段辛苦的日子,Fight!!尽管这困苦的日子确实长了一点,不过人是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多努力,等闲下来我好好教你日语,还要一起画画~=v=//

7.悠悠也要考研了吧,虽然之前很担心她是不是真的能踏下心来学习,不过从她现在的状况来看似乎不错,也希望她能够顺利。不过我觉得广州水利局的工作也不错啊~不管怎么说,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加油吧!另外希望明年弟弟的英语能过……TVT//

8.米米回来了,很开心。尽管看到她上线我和弟的第一个反应都是:我们去抽打米米吧!= =+ 

9.发现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向着【馋猫】的方向发展|||||||(或者说已经是了)

10.来自叉子殿的问卷~=v=//
中国历史同人女五十问
其实我历史不是很强啊啊……||||||希望不会被鄙视||||||

点名:上邪、密哥哥、TF哥、寰寰 有兴趣请做XDD 

(一) 请问您的名字?
Sojiron

(二) 成为同人女多久了?程度如何?
9年多……程度……嗯~(摸下巴)

(三) 最开始萌的是什麽?
…………左之助x宗次郎(请随意殴打)

(四) 是什麽时候、怎样会想到萌历史呢?
因为三国无双TVT

(五) 最喜欢的历史时期是?
果然还是三国吧……TVT/

(六) 喜欢的人物有哪些?
伏羲、姜维、赵云、郭嘉、荀、张辽、曹操、凌统、大小乔(喂)

(七) 目前最萌的人物是?
姜维

(八) 形容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彬彬有礼、文武全才、爱轻信别人的小天然(胡说)

(九) 如果这个人物转生到现代,你觉得他会做什麽工作?
教师或者图书馆管理员…………什么?其实是幼儿园老师?!动物园饲养员?!=口=(你死吧)

(十) 如果这个人物转生到现代,你觉得他适合什麽打扮?
T恤衫牛仔裤或许不错吧~随便一点,最好能保留长发(喂)

(十一) 喜欢的CP都有哪些?
完全是私自YY出来的伏羲和姜维(喂)
虽然历史上没关系游戏里没关系但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萌的马赵[马]
一辈子要跟随的人去世10年后终于追随而去的策瑜
不是冤家不碰头的甘凌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百合姐妹大小乔(你够了!)
其实曹操和他的那群智囊团们也…………此外偷偷应援张苞和关兴以及魏延和马岱OTL

(十二) 目前最萌的CP是?
大小乔……囧 不不……伏维伏维……我还是怨念这个太深了|||||||

(十三) 简短地形容一下这个CP。
嗯嗯……家乡都是天水的(够了)

(十四) 最初萌这个CP的原因?
无双玩出来的感情(殴)

(十五) 如果可以重写历史,你会想让他们有什麽样的结局(或故事)?
寰寰给我的结局就很好…………T    T/

(十六) 设想一下他们的来生可能是什麽样的。(不一定要现代) ?
伏羲真的会有来生么……?囧
总不能一辈辈的看着姜维投胎长大死去再投胎吧……(啊啊啊,好俗T口T||||||)

(十七) 如果他们二人出现在你的梦里,会对他们说什麽?
=口=请和我合影……(什么?!)

(十八) 一般地说,你喜欢什麽类型的历史人物?
文武全才的!

(十九) 一般地说,你喜欢什麽类型的历史CP?
说不好……不过不萌宫廷剧的那种,如皇上和大臣的故事之类的|||||||
伴君如伴虎是一说……不是有句话叫『没有对等的地位就没有真正的爱情』么~?

(二十) 一般地说,你喜欢什麽样的历史时期?
乱世造英雄么~=v=/(但是我恨版图改造太快|||||)

(二十一) 原籍哪里?
天津

(二十二) 知道这个籍贯的名人名胜吗?
霍元甲!!!津武门!!(天音:人家籍贯是河北省,津武门是在上海开的好不= =)

(二十三) 现在住所附近有哪些名胜(最好是古人相关的)?
大沽口炮台……?太远?那么……邓颖超纪念馆?还不行的话…………南开中学?囧(周总理毕业的地方|||||)

(二十四) 去过哪些古人相关的名胜?
南开中学!!!!=口=(谁把这人拖出去)

(二十五) 有特别想去的名胜吗?
天水伏羲庙!!!!= =+
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甘肃啊~甘肃!

(二十六) 从一个同人女的角度,设想一下如果去到那里,你会如何观光。
先去伏羲庙拜拜……再去找小维的故乡=v=;;;;;;

(二十七) 最喜欢的一部历史相关作品(史书、小说、电视、漫画……)。
史书:史记
小说:三国演义
电视:封神榜
漫画:封神演义(喂)

(二十八) 简单地说一下喜欢这部作品的原因。
史记:文字很有力度~(谜)
三国演义:虽然它胡说八道的地方奇多,但是毕竟是三国历史大同人之开先河者(喂)
封神榜:最老版的,我喜欢哪吒!!
封神演义:其实跟历史无关了……但是佩服藤齐龙

(二十九) 一般地说,你喜欢什麽样的历史影视?
有味道的~如《末代皇帝》!或者单纯的历史纪实也不错……

(三十) 一般地说,你喜欢什麽样的历史书籍或漫画?
语言风趣讽刺的……漫画不要说明文字太多的……||||||

(三十一) 你想要看到关於哪个时期的、怎样的历史影视/动画?
想看源平合战、战国、以及明治维新时新撰组的故事……(抱歉,都是日本历史TVT)

(三十二) 你想要看到哪位漫画家/作家关於哪个时期的、怎样的历史题材作品?
小畑健画关于上面那三个时代的故事TVT//

(三十三) 对於喜爱的人物,有没有觉得称心的演员或声优?
曾经很努力的想过……但是一直也没想到合适的……OTL|||||||

(三十四) 同人方面,有没有看到过非常喜欢的作品呢?
画喜欢熊猫区的,看过的同人里面喜欢御国纱帆的马赵,文最喜欢寰寰的,另外和泉八云的庆幸也不错~(又窜到战国)

(三十五) 有多介意人物是否年轻呢?
画画的时候会介意~=v=//

(三十六) 有多介意一个CP双方的年龄差距呢?
年龄差……唔~其实萌过一阵子赵姜……囧
诸葛亮北伐打天水的时候,被小维说成“老卖年糕”的赵云将军!!!XDDD

(三十七) 有多认可“如果可以的话,作品必须尽可能与史实相符”这种说法?
尽可能吧……确实不太喜欢胡说八道的东西……但是同人的话,多少也会有衍生么~=v=/

(三十八) 喜欢主要描写“来生”的作品吗?
一般…………如果全部的文章都是主要描写来生的……那么所谓“历史”不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么~或者说“来生”是对在历史中难以成为一对的一种逃避?感觉掌控难度上会低了很多……当然只要个性拿捏的好~是完全开心的去看的~XD

(三十九) 喜欢完全架空的作品吗?
同上,要看人物个性拿捏的如何~或许比起前世今生之类的,直接架空反而更好呢~XD
要是原创…………我喜欢十二国记=v=/

(四十) 就同人而言,认为改变历史的根本走向也完全可以吗?
最好还是别改变吧~比如反三国志……那个结局着实让人看着不爽呢||||||||

(四十一) 你认为任何历史和人物都可以YY吗?
我的爱还没有这么宽泛~囧

(四十二) 最不喜欢看到怎样的历史同人?
玄幻的/把八杆子打不着边的两人凑在一起的(你有资格说么= =||||)/柔情武侠风的

(四十三) 有历史同人的创作吗?是怎样的创作?
如果三国无双算的话…………

(四十四) 你的历史知识主要是怎样得来的?
玩游戏玩的/看书看的/上网查资料查的

(四十五) 会因为萌CP而去看正统的史书和著作吗?
会!="=+

(四十六) 有没有因为喜欢历史或喜欢历史YY而买过什麽东西? (书也算)
汉书、三国演义、三国志、武田信玄、司马辽太郎的小说精选、其他

(四十七) 有没有梦到过古人或历史情节?是怎样的梦?
……………………曾经梦到过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刘华在唱“我们是都中国人”然后张郃一干人等负责伴舞…………

(四十八) 写出一句或一首你喜欢的古文、诗词。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四十九) 请就中国历史说一句话(正经版)。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五十) 请就中国历史说一句话(同人女版)。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腐物。(苏大人原谅我||||||)

***************
啊啊……我对不起这问卷,对不起初中老师,对不起国家的栽培T口T|||||||



叉子殿からのバトン
2007.09.19(Wed)

叉子殿传来的绘图问卷~XDDD/
虽然之前做过一次~不过那次太粗糙了~~刚好重来~
(天音:结果这次也没好到哪里去||||||||)

1.你好。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暱稱吧 
sojiron
来源:《浪客剑心》濑田宗次郎

2.是手寫板族還是鼠標族呢? 
Wacom非凡510

3.左手熟練還是右手熟練呢? 
右手……我深切体会到我右脑是残的……TVT

4.用右手畫一張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 px)

TOA-LUKE
不是圣斗士啊啊!不是圣斗士!TVT
本来是想仿照零子男妖的风格画的…………果然还是不行……||||||||||

5.用左手畫一張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 px)

………………曹丕太子……谢绝殴打= =|||||||||

6.用右手閉著眼睛畫一張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 px) 

…………………………忍足……侑士……(天音:你有脸说啊!!!!)
没敢画眼镜……怕不知道圈到哪里去|||||||

7.用左手閉著眼睛畫一張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 px)

……………………囧
本来想画赵云的………………(你死不死)

8.右手的感想。 
还需要继续努力!

9.左手的感想。
残废……TVT

10.請傳給下一個人。 
哈哈~不客气的开始害人~
sayo桑、琉璃、Sewind殿、兔子~

-------------------------------------------------------------

晚上…………脑残的S被深深感动了……


零華彼方
搂搂。话说我也想做治愈兄弟的人呀XD

sojiron
TVT
谢谢~~~~能和你说两句话就觉得很舒服了

零華彼方


sojiron
感动的好想流泪啊啊啊啊啊啊~~~~~T口T!!!!!!!!!
 
sojiron
双胞胎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
 
零華彼方
配合图片效果。笑

sojiron
兄弟你真的是魔法师……………………T_______T
 
零華彼方
恩///////

零華彼方
XD 开心了?那我也很开心哟

零華彼方
因为是双胞胎!

sojiron
唔~T口T!!!!!!!!! 
感动的要掉眼泪了

谢谢你兄弟…………能够和你相遇是件好事……T___T///



戦国ことば
2007.09.18(Tue)

織田信長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 夢幻の如くなり……
人生五十年……与天下长久相较,如梦又似幻……

木下秀吉(豊臣秀吉)
つゆと落ち……つゆと消えにし我が身かな……なにわのことも夢のまた夢…… 
随露珠凋零……随露珠消逝,此即吾身……浪波之往事,宛如梦中之梦……

松平元信(徳川家康)
人の一生は重き荷を背負いて 遠き道を行くがごとし……
人的一生,正如负重荷而行远道……

伊達政宗
曇りなき心の月をさき立てて 浮世の闇を照らしてぞ行く……
将毫无阴影的心中月高立,照亮浮世的暗而去……

武田晴信(武田信玄)
烈風の如き我が歩みもここで終わるか……ああ、懐かしき諏訪よ 諏訪の湖よ…… 
行如烈风的我,也不得不在此停下脚步吗…啊啊,令人怀念的诹访呀。令人怀念的诹访之湖啊……

長尾景虎(上杉謙信)
一期の栄えは一盃の酒 年は一酔の間 歳月は夢の如し……
一世荣华一杯酒,年月就在一醉间。岁月如梦……

真田幸村
冥土に落ちようとも、六文銭の旗の下 地獄の鬼を従えてみせようぞ……
即使落至冥土,我也要让鬼卒跟随在六文钱旗下……

竹中重治(竹中半兵衛)
我が知略も、天命までは読めませんでした。さて、そろそろお暇しましょうか…… 
就算是我的智略,也无法预测天命呢。接下来,也该是休息的时候了……

毛利元就
おごれる者も久しからず。これが天下を狙った者の末路よ。とくと見るがよい! 
骄者必败!这就是以取天下为目标之人的下场。你们要仔细看好了!

前田利益(前田慶次)
生きるまでいきたならば 死ぬることもあろう……ふむ、これが死……か…… 
该走的路也都走了,这条路终究有它的尽头……嗯,这就是死……吧……

石田三成
笑いたければ笑うがいい。大義を思う者は死ぬ直前まで 命を惜しむものじゃ……
想笑就笑吧!心怀大义之人,直到临死前,都会珍惜生命……

明智光秀
心知らぬ人は何とも言わば言へ。身をも惜しまじ名をも惜しまじ……
不识吾者言无讳,身名不惜为吾道。

足利義輝
五月雨は露か涙か、ほととぎす。わが名をあげよ、雲の上まで……
五月细雨露还泪,且寄吾名杜鹃翼。翩然上云霄……

柴田勝家
夏の夜の夢路はかなきあとの名を雲井にあげよ、山ほととぎす
人生犹似夏夜梦,轻叹声岁月即逝。欲送功名上九霄,凡人奇愿寄杜鹃。

お市
さらぬだに、うちぬる程も夏の夜の別れを誘う、ほととぎすかな
犹恋红尘不愿归,唯恨夏夜杜鹃啼。声声催别离……

陶晴賢
なにを惜しみ、なにを恨まん、もとよりもこの有様の定まれる身に
破灭至惜恨无用,路颠途簸如此身。顺逆境自归尘土……毅然决然。

大内義長
誘ふとて、なにか恨みん時きては 嵐のほかに花もこそ散れ……
风轻云止水明镜,唯叹时至花舞空。千愁万恨于胸涌……不如归矣。

平塚為広
名のために捨つる命は惜しからじ……ついにはとまらぬ浮世と思へば……
悠浮载沉武人生,卫名保誉舍吾身。且问世间何为贵,笑看昙花……

三好義賢
草枯らす、霜また今朝の日に消えて 報いのほどは、ついにのがれず……
霜降寒冻草枯槁,朝临曙光身灭尽。夜路恶行因果报……在所难逃。

宇喜多秀家
み菩薩の種を植えけん、この寺へ みどりの松の一あらぬ限りは……
远山天际月依旧,唯叹已非昔颜……

大谷吉継
契りあれば六つのちまたに待てしばし 遅れ先だつことはありとも……
前世因缘后世果,辗转六道轮回间。稍候吾至莫心急,先行后进必相见……

蒲生氏郷
限りあれば、吹かねど花は散るものを心みじかき、春の山かぜ
胭脂舞空樱叹早,不假春风轻拂袖。春之山岚莫催促,早凋尽落自归去。

武田勝頼
朧なる月もほのかに雲かすみ 晴れてゆくへの西の山の端……
朦胧羞月犹遮面,微光轻洒薄云间。清澄之空映山西,吾心亦然……

北条氏政
吹くとふく、風な恨みそ花の春……もみぢの残る、秋あればこそ……
莫恨清风轻拂手……春往秋来满山红……

北条氏照
天地の清きなかより生れ来て……もとのすみかに帰るべらなり……
生于天地清净土……潇洒归去自来处……

細川ガラシャ(明智玉子)
散りぬべき、時知りてこそ世の中の花も花なれ、人も人なれ……
风雨来凋零自知,今日为花明归土。吾等亦如斯……

波多野秀治
よわりける心の闇に迷はねば……いで物見せん、後の世にこそ……
幽暗迷途知心慌……脱胎换骨来生见……

波多野秀尚
おほけなき空の恵みも尽きしかど いかで忘れん仇し人をば……
天异动甘霖不再,怨斯人恨亦难消……

斉藤利三
消えてゆく……露のいのちの短夜の……あすをも待たず、日の岡の山……
仲夏夜露命苦短,消身逝影朝阳见。吾命亦然……

佐久間盛政
世の中を、めぐりもはてぬ小車は火宅のかどを、いづるなりけり
吾人大志胸中怀,浮沉渡世愿难成……吾归矣。

今川氏真
悔しとも、うら山し共思はねど……我世にかはる世の姿かな……
悔恨慕全不知,唯叹沧海变桑田。

前田利家
たとえ地獄に落ちようとも 先に死んでいった者たちを集め 閻魔大王をやっつけてくれるわ!
就算是下地狱,也要召集亡者们,把阎王教训一番!

 



2007.09.14(Fri)

第三話 吃生魚片吃到飽

2007年8月12日

在經歷了昨天的一大番折騰以後,早上顯然大家都顯得有些精神不足
9點多鈡繼續三通鈴聲把我喊起,洗臉刷牙的時間,鷹兒也起來了,然後兩人合力把心兒趕下床XDD

10點多時cos親來了跟我們會合
順便帶來了之前說給我買的小徽章
本來是她買了一對OA的,然後又給我多買了一個O……但是要送的時候,發現送我一個孤孤單單的O好可憐,然後我說你喜歡什麽就留下,只見她拿着景子不放“我要留下這個~~~”
於是我— —的看着手裏的兩只狼……“孩子們,以後你們就互推吧”
最終的商議結果是不論怎麽分都很可憐,於是雙狼一景全部給了我XDDD

要好好相處哦~~~=v=//

之後玩弄了一會NDS,又和cos親合了一陣圖~在肚子的抗議下,4人決定立刻沖去吃這次的關鍵一餐刺し身!!!
因爲擔心之前我坐飛機過來胃口會不好受,所以特意留到了今天來享受這頓大餐~
搭乘地跌到達動漫星城
直奔生魚片自助~店裏分壽司自助和生魚片自助,生魚片自助除了生魚片以外,壽司、燒烤什麽的通通可以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v=
cos親和鷹兒是縂吃了~我和心兒都是沒吃過生魚片的初心者=w=+
說實話有點擔心是不是不能適應這個味道……

一上來坐下以後,cos和鷹兒先是每樣都8份9份的點
聼得我覺得懷疑這一上來要有多少東西……囧
沒想到真正端上來以後在一個盤子裏面就都放下了,八爪魚、三文魚、北極貝、白身魚
由於過快的被衆人下筷子瓜分,所以沒來得及拍下來
啊啊~TVT 我被三文魚的味道打動了(好吧,我確實是小平民啦~不過三文魚的味道對於一早吃生魚片的人來説卻是很好接受吧)
咬起來滑滑嫩嫩的~完全不敢相信是生的魚啊~@口@
於是等到第二份上來的時候趕緊抓拍,這次只有八爪魚和cos最愛的北極貝XD

感謝廚師在百忙之中(XDDD)仍不忘專業精神,把生魚片擺的如花一般美XDD
北極貝再加上一些檸檬汁味道真是讚的不行啊~~~吃起來也很有咬頭~彈彈的~=v=++

吃了一陣后也吃了一兩個壽司
不過這裡的壽司算不上太好……米飯好大,感覺是用來佔客人肚子的(喂)
還有一些小菜,像是海草(?)絲,淺色的顔色很萌~味道也很爽口
還有小墨魚和魚皮~=口=
兩樣都受到了我和心兒的強烈歡迎~~~~~XDDD

之後是被太激動的我們差點忘記的燒烤

左:烤魷魚 右:烤鰻魚(天音:這不是廢話麽)
哦哦哦哦~~燒烤很美啊啊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鰻魚啊!(毆)
很·好·吃~烤魷魚也是~彈彈的~
這麽說cos親喜歡的北極貝、烤魷魚、八爪魚都是很有彈性很有咬頭的東西呢~

由於我們不到10分鐘就要點一次菜的速度,服務員看到我們伸手都會先皺眉一陣再過來點菜XD
點了幾次以後,cos親突然想起來要點醋鯖魚!
cos親和鷹兒說這個的味道可能會有點不好接受,於是一份3片上來以後我沒敢英勇的去嘗試
心兒吃了以後表示味道確實有點奇怪XD

不過此時…………cos親說了一句很關鍵的話:這個就是狼最愛吃的那個哦~
頓時:啊啊啊啊?!=口=就是這個麽!!!!(以前知道他愛吃什麽魚,不過不知道中文這邊要叫什麽)我也要吃!!!!="=+++++(喂)
於是又歡快了的點了兩份XDD

這次爲了紀念小狼大家紛紛掏出口袋裏面的狼狼景景~圍着盤子擺成半圈XDDD
拍照以後,鼓起勇氣(喂)夾起一片嘗了嘗…………很好吃麽!!!!=口=
完全不難接受~~~~~(天音:懷疑你這句話有多少偏心的成分)
再加上檸檬~兩种不太一樣的酸味在口中混合,非常有開胃的效果!!XDD

於是衆人進入“吃其他食物——吃醋鯖魚開胃——繼續吃其他食物——繼續吃醋鯖魚開胃——再吃其他食物”的循環~XD
眼看快到時間,心兒也已經倒下說吃不下了,終于開始收攤吃水果=v=
最終戰果輝煌!XD

不要小看這些塑料的小圓盤~裏面放的可不是壽司,至少一個盤子裏面都放過兩份生魚片=v=//


從正面看感覺更輝煌XDDD


OX的賬單!!XDD(天音:你們死吧= =)
看到這厚厚一摞帳單的時候,深深感嘆……還好我們是吃自助的XDD

滿足(戀戀不捨?)的出來以後,心兒已經撐得不行了
我和鷹兒是“飽了~但是不會覺得撐”的狀態,而cos則是一臉不在乎的說“再給我北極貝我也吃得下啊~”
=口=這個北極貝殺手!!!
於是化名——攻便天下北極貝cos(笑翻)

在決定接下來要去哪裏之前先在動漫星城亂轉,買了一只小豬臉的平底鍋作爲給妹妹的手信
此外還看到一只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小雞,磨了cos買下給我儅生日禮物TwT//(喂)
還有鷹兒送的表情超景子的TORO小貓XD
此外還買了茶犬的小模型!!=w=++(今天小錢包是徹底圓滿了)
這個是外殼

掏出來以後是個茶杯!=口=

再把茶杯打開~~じゃんじゃんじゃん

好可愛的小~~~~=口=/////////(翻滾)

在決定要去唱歌以後,開始奔向北京路
從地鐵出來,還要走過一段距離才能達到北京路,相比昨天,今天來的地方都是一些比較傳統的商業區了~(感覺上和天津的和平路、百貨大樓附近差不多)
在太陽毒辣辣的照射下一夥人跑到路邊喝涼茶,涼茶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本身並不是很冰,但是喝了以後會覺得身體裏面很涼很舒服
不過既然今天是周日,跑到卡拉OK一看自然是人滿的=v=|||||||
等了一會還是不見有空位,於是決定乾脆放棄回去住處玩~
回來的時候又路過之前看到賣cos親買的錢包的連鎖店
因爲真的好喜歡那個錢包,本來還打算回頭回去買,這次看到剛好就買了一個~=v=//

有點後悔啊~應該稍微再多帶一些錢出來的TVT
忘記還要交押金的,300元壓在住宿的那邊,取不出來TVT|||||||

在馬路中央,還有一処很奇特的地方,立着一個石碑説是千年前的古路

玻璃罩下,在離現在地面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應該是當年的石路吧~

不得不說……那個CocaCola真不是一般的破壞氣氛……||||||||||

中途遇到了一個不算太好的小插曲…有個男人不知道是喝多了還是怎麽,在街上潑灑礦泉水
cos親趕緊拉着我閃到一邊,反應慢一點可能真的會被潑到……=口=|||||||

到了地鐵站后兵分兩路,我和cos先回去宿舍,鷹兒和心兒回去換衣服拿東西然後再過來~
在門口的水果攤買了盯着看了好幾天的山竹
買價要到1元一個,我覺得很貴,cos卻説完全不|||||||
進了校門提到了荔枝和龍眼……cos說那是味道很像的食物,於是我震驚了(毆)
龍眼不是用來熬湯的大補之物麽?!
乾乾的,裏面的肉也是風乾的感覺,跟外殼空出來一段距離,貼在核上的麽?!
聼我說完以後……cos親堅定的拉着我出了校門買了龍眼回來扭轉我的印象^^;;;;;;;;

進屋以後開始山竹食用授課,首先~不能隨便把屁股上的小菊花摘掉XD
然後~從菊花処用力將山竹擺開
最後……將外皮分成兩半以後,裏面露出的白肉就可以吃了
(………………爲什麽聼起來覺得這麽殘忍猥瑣= =|||||||||)
真的是………………超·級·好·吃!!!=口=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讚~
龍眼也非常好吃~剝開殼以後裏面晶瑩剔透的~
咬起來的感覺很像荔枝又不會這麽甜……TVT
鮮嫩的龍眼還是第一次吃到啊~~=u=///////
一會cos親拿來擦手用的衛生紙搭在我肩膀上說“獻給你的哈達”XDDDD

過了一會鷹兒和心兒過來了~鷹兒也順便搬來了行李,從今天開始正式住在這邊~(好像一直都是住在這邊XDDD)
順便帶來了撲克開始………………抽王八(喂)順帶真心話大冒險(毆)
心兒真是最慘的輸家,從初戀到初吻甚至吃坏肚子住院一個暑假的事情都被挖了出來XD(喂喂)
最後更是從真心話升級成了欠債大戰……從戰火升級以後鷹兒這傢伙就一次也沒輸過
結果心兒欠下cos親一篇文,我和cos親分別欠下鷹兒一篇文一張圖TVT|||||||||

時間不早了(不排除大家都沒“膽子”繼續玩下去了的因素在内),明天就是週一,cos親和心兒都要開始上班,所以必須得回家了
本來說不要送了……可是自己無論如何也堅持要送……半路上牽着cos親的手低着頭啥也沒說
走了一會,聽到cos親的聲音笑着說“別這樣麽~週二請假出來就能見到了啊~”
T口T/////////////對不起我在閙彆扭……不知道爲什麽,當時心裏縂有一種搞不好就見不到了,然後就這樣回去了的感覺
到了售票的地方,感覺眼淚快要忍不住了……可是又不想讓cos親看見自己哭,鼓足了十萬分的勇氣問了幾句話……隨後轉身蹲在地上
被cos親從後面拍着肩膀說“我什麽也沒有說啊,你不要隨意蹲到角落裏种蘑啊~”

突然站起來回頭努力的擺着笑臉跟cos親和心兒揮手告別
雖然看到他們表情裏的詫異,還是快步的轉身離開,轉過彎就蹲在牆角哭了起來
不一會鷹兒擔心的跟了過來,就站在我身邊靜靜的一直等我情緒好一點……
站起拉住他的手說“我們回去吧~T  T”
感謝鷹兒……謝謝你的照顧……T3T

回到住處收到cos親的短信……T__T////
讓你擔心了…還給你添了麻煩……覺得很過意不去(淚)

拍下了禮物……圓滾滾的太可愛了~於是一直抱着睡T3T///

晚上打起了很大的雷,下雨的聲音穿透緊閉的窗戶傳進耳朵裏
就這樣……暴風雨一般的三日目結束了…明天是見不到cos親的四日目……待續



夏のメモリアル
2007.09.13(Thu)

如果选最适合夏天玩的游戏……那么除了《我的暑假》以外,真的很想推荐心跳回忆
当初用SFC玩了整整一个暑假追了全部角色的心跳回忆1……之后玩了整整一个暑假打出本传全部图片的心跳回忆2外传暑假热舞……
好像学生时代的不少暑假回忆都给了这个游戏呢TVT

正统心跳回忆到目前一共3代……不知道是不是由于3的打击……KONAMI在3以后就再也没推出过心跳回忆了……T  T
虽然在这之后有不错的Girl's Side……但是还是想玩正统的心跳回忆啊啊啊!!=口=

3的片头Seven Rainbow

这个推出以后……被不少fans骂得一钱不值呢||||||||
不过现在回头看看,觉得其实还是有可取之处的,毕竟那个时候刚刚发展动画渲染技术TVT
女主角纯情可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TVT

(PS 5CD)
然后同样是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同样被不少人骂的很惨的2
或许3我没什么资格说,毕竟因为没有玩进去,尝试了几次并没有通关……但是2我还是好好玩了一场的
5张CD的容量,是这个游戏的了不起之处却也成了她的败点
当然我想更多人不能忍受的还是人设吧……OTL
“过于幼稚了”这或许是最多的负面评价……不过其实抛开这个不谈,游戏的故事,丰富程度,CG量,剧情量等等……2代确实是一个心血之作
不得不说的是佐仓枫子(深绿色妹妹头齐短发的女孩)……我想喜欢她的人很少|||||||
连外传都是跟女主角挤在一起的……而且完全没有什么细份
但就是她……二年级的时候会转学去北海道,如果细细品位她的故事,其实是相当有味道的T3T
此外2代的人气角色八重花樱梨……如果和她关系不好,她半途也会辍学
追女主角的好友水无月琴子的时候更会出现她和男主角同时提出约会,爽了小光的约会去赴琴子的约时,回头琴子会震怒着过来扇男主角耳光……
觉得2的故事很多地方更加复杂了~更加现实了~所以真的是想替2平反一下……
有句话说『系列游戏的第二作总是经典!』
而且确实有不少游戏印证了这个说法……《真三国无双2》《幻想水浒传2》《格兰帝亚2》等等等等……但《心跳回忆》的1代确实太光辉了,所以2确实无法取代1的地位成为心跳回忆系列中最光辉的一作
但是她绝对不是垃圾……是KONAMI充满了诚意的作品T3T//
一上来华澄老师老师的话配着那段八音盒的旋律……实在是让人很难忘的啊!

(PS 2CD)
心跳回忆2 外传第一部 暑假热舞

围绕DDR游戏(反正也是KONAMI的作品)为主展开的一个外传故事~
主要角色是寿美幸、八重花樱梨、白雪美帆和白雪真帆……其中美帆的追法最匪夷所思……
一定要对着真帆的面大喊『因为我喜欢美幸!!』才可以……囧
太奇妙了实在是…………OTL
其中的练习曲最熟的时候跳到过一个不错的S(当然全是perfect的SS是不可能打到的囧|||||||)

(PS 2CD)
心跳回忆2 外传第二部 跃动的文化祭

这个外传的主角是赤井炎、伊集院美和一文字茜……虽说如此,感觉茜有点像附带的
其实就是赤井和伊集院两个素来不合的小矮子妹妹的对决囧囧囧
当初因为模拟器问题无法通关……OTL
悔恨啊……囧(捶桌)

(PS 2CD?)
最后是在PS的末期发售的心跳回忆2最后一部外传回忆的钟声……

这部的主角终于突入到了最关键的三人
阳之下光、水无月琴子和麻生华澄三人之间常年的纠葛……同样还有之前提到的可怜无辜无依无靠的佐仓枫子XDDD||||||||||||
由于当时是用模拟器,一样是mini游戏不能进行,所以这三人的纠葛我是不知道
枫子的故事倒是完成了~(因为她的故事根本没有mini游戏……TVT果然是编外人物||||||||)
故事的结局很感人
枫子在读完高中以后,力争得到家里人的同意回到了东京读大学,男主角和枫子携手找了一件公寓,帮枫子租下,然后两个人期许今后能够共同生活
一直觉得她的故事很不错啊!为什么没有人气呢!!!(捶桌)


除了3部正统的外传以后,还有一个方块游戏
这个至今也是我最爱玩兼玩的最好的方块游戏~~TVT|||||

可以选用任一位女孩
当然根据每个人的能力不同落下障碍物的方式不同,这个好像已经是方块游戏的定番了呢~
打败所有对手之后可以进行告白……TVT/
但是我很悲惨的………………从来没有告白成功过(喂)
因为最后一面实在非常难,尤其当对手是寿美幸或者阳之下光的时候……基本上可以不用想着赢了|||||
曾经好几次把对方逼入绝境,但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如此都能算是我最擅长的方块可见我的方块玩的有多么的烂(殴)

不光之前的外传…连一个方块游戏,都非常认真的制作了2D片头,可见KONAMI对心跳回忆2还是有多么的用心……

好吧……说到这里……赞2的话我是真没少说
而且有时候会在心里想想觉得1里面很多设定还是太死板了啊~太套路了啊~什么的
想……自己应该不是那种“只有1最好~其他都无视~~”派的吧……但是……此时顺手点了这个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于是我萌的溶化了………………T口T///////////////

怎么能这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感觉啊!怎么就是让人觉得这么心动不已啊啊啊啊~!!
果然啊啊……萌这种东西是和技术没有关系的!!T皿T|||||||||||
果然还是1代最高啊啊啊啊~~~~~~~~~我爱虹野~~纽绪~~彩子~~由佳丽~~美树原我也喜欢啊啊啊啊啊啊T口T(跪)
我之前到底是想要论证什么啊…………这么简单就被打败了TVT|||||||||||

心跳回忆啊………………真的不会出4了么TmT||||||||||



TOA進行中
2007.09.12(Wed)
TOA繼續前進ing
乘船達到流通據點ケセドニア
沙漠中的城市,感嘆有錢人真是不得了啊

沙漠中的城堡
天空背景真是太美了~TVT

經過一番曲折總算是回到了ルーク的家鄉——光之王都バチカル
因爲不是從正門進去的,所以繞到正門的時候真的驚了……=口=

這實在是太美了!!!=口=
但是……不得不說……還是不怎麽喜歡這個城市= =||||||||||

被選為親善大使以後,半途前去救助導師イオン
路過沙漠中的遺跡小鎮オアシス
在沙漠中央的小鎮,能夠有水源多虧了從天上落下的譜石~

話外題一句:大佐的姿勢真是優雅啊~(毆)

某個一直イライラ的孩子終于還是犯錯了
合言葉:愚かなレプリカ
無知不是錯麽?不……無知便是錯= =+
很能理解大佐想轉頭就走的心情,或許那也是他給ルーク面子……否則,還不曉得結果會怎樣
(ディスト就是被大佐鄙視的最好例子)
貌似所有的人都對ルーク不能原諒……但是果然ガイ還是最關心ルーク的
到了ユリア城不久,便已經不再生他的氣了,當アッシュ去跟ガイ打招呼,心想“這傢伙還是這麽老好人”的時候,ガイ滿心卻只是想着ルーク怎麽樣了,還對アッシュ說了一句“我可沒有相信你”|||||||
アッシュ很喜歡ガイ,可是ガイ除了ルーク以外,心裏沒什麽其他人,尤其總是對アッシュ態度很差,也縂是因爲ルーク的事情和ナタリア吵架(甚至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得很不爽)
ナタリア的態度也很明顯,アッシュ出現以後她似乎已經完全不想去理會ルーク的死活了……= =||||||
半途ガイ離開了大家說一定要去等ルーク
當時並沒有人知道ルーク還會不會回來,就算會回來又是什麽時候才會回來……但是ガイ只是一句“我放不下他”就毅然的去了
沒人攔他,估計攔也攔不住吧…………T    T
ガイ~~~我也好感動啊~~~TwT/////

醒來以後的ルーク剪了頭髮,確實如小日所說變成了乖寶寶|||||||


從ユリアロード上來到アラミス湧水洞時,剛進洞沒兩步就看到坐在那裏等了很久的ガイTwT//////
真的好感動…………能夠得到這樣的一份信任,真的算是不白活一生

『我特意來這邊等你,你的表情就不能再高興一點麽~』
T口T/////很想化身ルーク撲上去(喂)
所以ルーク你撲上去吧————!!!(夠了)

目前晃晃悠悠的來到了銀世界ケテルブルク,大佐的故鄉啊~~~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見到ピオニー9世陛下~=v=//
聽到了關於陛下不結婚和不怎麽開發這座城市的劇情對話~自動想象成大佐=v=(毆)

嗯嗯……雖然拍的很不清楚……但是I.G真是讚啊!!

好愛ガイ~~~~~~=口=(話筒)

YOU RAISE ME UP
2007.09.11(Tue)

YOU RAISE ME UP
真是一句不錯的話……TVT//


妹發了一個動畫《儸密歐與朱麗葉》的音樂MTV過來看,一下子就愛上了啊啊~~TVT
好遊戲風~好讚~好火紋啊啊啊!!!
綜合以上要素,遊戲男主角控發作……這火紋風的男主角很有愛!!
如果是遊戲我一定去玩啊啊~~~TVT(天音:動畫你就不看了麽?)

説到動畫……話外題一句,IG果然是老大啊=口=//

-----------------------------------------

說說新家~因爲父母前一段時間一直忙着跑醫院,所以家裏一直也沒有完全整理完
之前寫了一次比較詳細的搬家過程,日記的名字是『別了!26288550』(←僞聖鬥士風),但是因爲浮雲掉了,懶得再寫
不得不說的是
向搬家公司致以最高的敬意!!!!!
然後電話號碼換了新的我還沒記住……OTL
地址就更強了…………是普望裏……8號樓2門……
雖然我真的很感動這名字是帶有如此強烈的配對色彩……但爲什麽都是反的?!?! 

於是放出一張照片……這照片怎麽照也照不好啊啊!=口=(掀桌)


------------------------------------------------------------------

在這裡再祝一次Sewind殿生日快樂!>"<
和cos一起給Sewind殿畫了賀圖~XDD
考慮了半天畫什麽以後……cos說畫“粥瑜”吧~我回答好啊~畫哪代的~?
結果cos已經開始動筆畫碗了…………=口=~於是粥瑜誕生XDDD
只是繪茶的圖還請笑納~(點圖可以放大)


此外還接到了琉璃和Sewind殿的朋友問卷~XD

朋友仔問卷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排名不分先後)
1 影拓3壓感筆
2 Wii
3 TOA的官方攻略和フィギュア
4 金色スイス《再錄·冰》
5 聼“你”說喜歡我

◎回答下列問題(琉璃SIDE  Sewind殿SIDE)

1) Tag你的人是: 琉璃Sewind殿

2) 你們的關係是: 親愛的萌友畫友~琉璃是直性子又爽朗的好人!崇拜的鼠標達人!!遊戲萌友~=v=

3)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天然、遲鈍、呆傻……?總是…好像很容易被人在認識的半個小時内發出一張好人卡來?

4)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睿智、體貼、溫柔、不張揚、坦誠

5)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無來由的自信、沒有本事還格外猖狂、從來不懂得低頭道歉、胡攪蠻纏不講理、因爲自己的想法而任意勉強別人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6)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真田幸村

7)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真的是除了這個沒什麽其他的更合適可以說,如此不濟的我,還有你們在我身邊,幫助我鼓勵我,謝謝。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就不傳了~想答的人自取~=v=//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01. 上邪
02. MSF
03. 日羽
04. 九明
05. cos_superior
06. 密
07. sayoko
08. 久遠
09. 零華彼方
10. oayiva

★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密哥哥麽?=口= 只知道哥哥有喜歡的人~=w=

★ [9號是男還是女?]
  零零!!靈魂的兄弟~可愛的萌娘~~(你到底想說什麽= =)

★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sayo桑和弟弟???XDDDD 這……會成爲P圖最強組合XDD

★ [那8號跟5號呢?]
  妹子和相公?囧……應該是不可能|||||||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小日……嗯,應該是某個晚上在聊TOA,然後我大喊“不要再劇透給我了!!!囧”(毆)

★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妹子……遠藤正明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上邪…………兄弟都是讓她怨念的胖子XDDDD

★ [你會追求3號嗎?]
  小日!……哦哦哦~蘿妖姐姐你別瞪我~~囧(毆)玩笑~縂覺得有些對不起小日是真的……

★ [那7號呢?]
  sayo桑?!應該不會吧……很喜歡sayo桑~不過喜歡是有很多种~=v=/

★ [4號是單身嗎?]
  阿九……嗯嗯(摸下巴),誰看到了長得像小野的孩子要記得介紹給她XDDDDDDD

★ [5號的姓是?]
  親~XDDD(你死吧)

★ [10號的名字?]
  一般叫做景,打水印的時候是oayiva~意思是“OA?咦?哇!”XDDD

★ [4號的嗜好?]
  PS2遊戲!畫圖!

★ [3號有魅力嗎?]
  有!!!!尤其是在玩紅蝶的時候XDD

★ [5號和9號合拍嗎?]
  噗……相公和兄弟,應該是不認識~如果萌的東西到一起去了我想應該合的~XD

★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上邪…能夠連續幾天不吃飯,還在你面前擺出無恥臉扭動着說“沒有啊~我中午剛吃了兩個桃呢~”

★ [9號呢?]
  妹經常問我一些問題……然後在我給出答案的時候回答“我就知道= =”

★ [3號呢?]
  小日……小日的kuso精神時時讓我拜倒!!!(喂)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妹妹……沒有囧 我們是純潔的姐妹~

★ [9號住哪裡?]
  山城重慶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啊呀……難道是藍色?囧(胡説)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應該不認識的~^^;;;;;;

★ [7號喜歡2號嗎?]
  噗…sayo桑和F爹麽~?應該不算正式認識吧~XD

★ [8號跟9號呢?]
  妹妹和零子啊……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寫一個圈子裏面的人比較好TVT|||||||

★ [你怎樣認識2號的?]
  F爹麽?大學時候的全年級選修課~

★ [1號有沒有寵物?]
  1號家裏養了一盆大王花XDDDD

-------------------------------------------------------------------

那天sayo桑發來一個超強的地址!
http://bbs.comic.cn/read.php?tid=132770
老牌經典動漫音樂~真的很經典啊啊啊!!
強推!!!!=口=

居然找到了這個!小時候就超級喜歡這首歌……估計沒幾個人有印象吧~~TVT
メタルファイター※MIKU/重装甲少女组,美少女战斗队



(這播放器真夠難看的)

------------------------------------------------------------------

之前和cos繼續畫塔儸牌~XD
III—女皇

繪茶果然是萌發奇跡與愛的地方~~!T口T////////////



2007.09.10(Mon)
2007年9月9日……姥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肺癌然后直接死因是心脏骤停……好像之前还很平稳的好好的睡着,然后突然就完全没有呼吸了
可以说……就好像睡着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没有大出血、没有过激反应……同时也没有挣扎、没有任何的遗言……

不管怎么说,能够在最后一刻平稳的离开世界
应该也可以算作是一种好事

家里只有至亲过来了
难得在葬礼上只看到了自己认识的人
一如13年前姥姥的葬礼……或许这也成了姥姥家这边的传统吧

可或许越是这样越是让人难受……虽然人很多、闹闹哄哄感觉就像要结婚一样的葬礼是我最鄙视的
但这样安静的却忍不住会更伤心…………

好像到现在也一直没能好好的哭一下
于是觉得总有什么东西压在心里难受,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也没什么……
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个地方堵得慌
昨天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本来想借着冲澡的时候好好哭一场,可是眼泪却掉不下来

今天晚上去大姨那边,夜里送路……明天清晨,北仓火化…………
恐怕睡不了什么了吧……浑身好累…………



PS:另外一个话外题…不知道是不是我用TT浏览器的问题,BLOGPET总是报错|||||||
说什么时间缺少对象……然后我BLOG就总是打不开,本以为是BLOGPET的问题……无奈給取消了……
结果好像还是不行……貌似是那个版式不知道怎么的就イカれちまったような…感じで||||||
但是又找不到合适可以用的……找来找去快疯了用了现在这么一个散发着少女泡泡气息的
还请…………忍着凑合看吧||||||||
啥时候找到其他合适的再换………………= =|||||||

2007.09.06(Thu)
第二話 爲了愛向前沖

2007年8月11日

早上,在三通鬧鐘的連番呼叫下,總算是從床上爬了起來
迷迷糊糊的跑去洗臉刷牙

要說這個住的地方真得很強~明明是單人間~東西卻有兩套~XDDDD

等差不多清醒了以後,離和cos親約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穿好衣服收拾好屋子無聊看起了電視
有個台完全都是播MTV的啊~而且還都是歐美的~
有些年頭沒聼過歐美的歌曲了(天音:你以前也不怎麽聼的吧)
感覺還真不錯~雖然努力的記了一下名字,不過現在已經都忘光了……(毆)

有個MTV中出現超萌小正太和小LOLI~~=v=//////
可惜實在是太“轉瞬即逝”了……最終也沒能拍到正臉

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下的雨,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有點擔心不能出門了
一會收到了在電車中犯睏的cos親的短信,說完全不用介意雨。在住處集合后向目的地出發~XDDDD

出門先是買“放心早餐”
本來想買包子(?)但是賣完了,於是改喝皮蛋瘦肉粥~XDDD
這時候雨已經下的非常大了,我說這怎麽也要算“大雨”了,cos親卻堅持說這不過是“中雨”而已||||||||
難道這就是傳説中的南北方差距麽!?囧(毆)
兩個人一人舉着一把傘,由於cos親太熱忱的撲在早點攤前,趕緊快手拉住她打的雨傘邊~才防止順流而下的雨水都貢獻到她的裙擺上XDDD

雖然說都叫皮蛋瘦肉粥,不過這個正宗的果然是比KFC的好喝很多啊啊啊~~~
站在地鐵裏面吹着超強冷氣,再喝着粥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其實這時都還不太清醒/毆)
不過廣州和天津對“粥”或者説是“湯”的概念還差真多……天津這邊一般說湯就是水裏面加上一些蔬菜的吧,應該一般也不會放什麽高湯的,怕湯不濃的時候好像會放一點點團粉(應該說是澱粉麽?)
不過那邊說湯……好像是要花一下午甚至一天去熬的東西囧
果然南方在吃東西方面很講究~=3=
(天音:北方也有北方的講究,只是你家不講究好不好?!= =|||||)

爲了參觀光孝寺,坐着地鐵七轉八轉來到了老城區,非常古舊的感覺~兩側都是開着門的平房,經營各種小買賣
食物、飲料…還有更多賣香和鮮花的
看到了廣州最傳統的“糕點”,據cos親説是廣州最早早餐吃的,淺黃色軟噗噗的~感覺很可愛Vvv

一人買了一把香以後來到光孝寺門口

唔……雖然這個大幅有點汗|||||||||||
只有5元的門票著實讓我一驚,聯想到去年去成都時到武侯祠玩時候的價錢………=___,=|||||


門牌~XDD

進門(叫做山門)以後先見到的是貼在門后的彌勒佛
在點香的小爐旁點了香拜過後,把香插到了彌勒佛對面的大香爐裏~

這個是再旁邊一點更大的一個香爐~很氣派~

往裏走幾步是大殿——大雄寶殿

兩邊鬱鬱蔥蔥的菩提樹上面挂着法器——五色旗

可惜…………被我照了以後完全看不到在哪裏了(嗯…其實連我都是,如果不是記得當時位置在哪裏一定找不到|||||||||)
不過算了~=v=
就算看不到法器……這菩提樹還是一樣很迷人啊~~T3T(找心理平衡)

大殿所在廣場的左面和右面分別是鼓樓和鐘樓
大殿裏面非常雄偉,好幾尊大佛像頓時讓人感到神聖的氣息,就算沒有挂着“禁止拍照”的牌子
我想我恐怕也不敢拍吧,縂覺得有些褻瀆的感覺。
於是安安靜靜的為家人祈福
門口還有信者留下的荷花

是真的荷花哦!!!(廢話)
嗯…………我知道自己照的看起來很像絹花OTL||||||
因爲知道我比較怕蜜蜂,為避免出現被蜜蜂追着嗷嗷叫的窘態(喂)cos親就沒有買~

左面走拜過觀音后,往右面看就是之前門前貼了幅説來弘法的大師的講堂了
門口也有好大的菩提樹,這裡挂的法器比較明顯~=v=//


然後是cos親最關鍵要拜拜的六祖瘗發塔
(PS:這個『瘗』讀音是yi[4聲] 有埋物祭地、埋藏、墳墓的意思。)

六祖指的是惠能大師~對中國佛教的傳播做出了巨大貢獻的人~
這邊是六祖殿

也就是當年惠能大師住過的地方~看到裏面好像還有什麽東西似的,學着照片上的人湊過去看了看,發現是爲了整修而搭的木頭架子TVT
地上還有袋裝水泥……好破壞氣氛啊哈哈哈……|||||||||||

從後面轉過來的時候路過洗鉢泉
説是泉,其實是一眼井~
雖然現在已經被鉄欄杆擋上了,不過當年是惠能大師用來清洗法器的地方~

這個時候雨又漸漸大了起來,一路上雨一直下下停停的~雨中的景色也很美~!TVT/

最後繞到放生池
於是cos親說“這裡是放生鯉魚、烏龜的地方哦~”
興沖沖的跑過去看…………!
空的!=口= 池塘居然是空的,乾淨的池壁中間矗立着一座假山OTL|||||||||
まぁ~或許正趕上整修吧~TVT(比前年去故宮的時候強,那個時候幾乎80%的地方都在整修)
然後旁邊有個牌子上面寫着“請勿入内”囧~

基本上這樣算是拜完了光孝寺
什麽?問我這些名字爲什麽會記得這麽清楚……?
其實是因爲我手裏的票反面畫了地圖啊囧(請往死裏打)
好吧好吧……其實我真的是想寫的嚴肅一些的
不過最終還是變成了玩樂氣氛TVT||||||||

出來以後大概10點多,去吃飯還太早~於是逛起了附近的土特產
小小的店子上面有小吊扇~囧
在這裡第一次體會到了“暈倒”的感覺
以前軍訓被太陽曬的時候特別想暈倒(喂)……但是不知道是什麽動力支撐着,從來都沒有暈過
但這次真的是覺得眼前一,被cos親扶着出來透了透風

因爲前輩“要帶手信!!”的再三叮囑,選了不少東西~
蜂蜜柚子皮(這個像嚼起來很有勁的糖一樣,非常美味~)、盲公餅(這個是一種豆作的糕點,到頭來我只搶到一塊啊啊~好怨念!)、南乳花生(這個“南乳”指的就是天津人說的“醬豆腐”~非常好吃~不過要說花生的話~還是之前在妹家吃的一種“蒜味花生”最好吃~T口T)…最後還有cos親強烈推薦的雞仔餅(是一種甜咸味道的東西~裏面還放有肉~很香~)~~嗯~這個全部自己密了~XDDD(毆)

其實挑選完土產也才不到11點,但是耐不住性子的兩個人決定先奔去吃!(喂)
去斎菜館的途中踫到一個和尚,說什麽也要塞玉佩給我們,還一個勁地說“拿着吧~拿着吧~我送給你的~”
在cos親那裏碰壁以後又把目標轉向我,不太會拒絕,傻乎乎的收下轉頭就走,反正對方說是白給的麽,結果那個和尚馬上追上來:您好歹也得給點吧……
囧囧囧囧不是說送的麽?於是趕緊把玉佩塞了回去……OTL

穿過一條看似不能進去的小路
斎菜館的招牌出現在了眼前

水雲天~嗯嗯~紅色的門面我好喜歡~~=3=//
因爲來得太早,進去以後還沒有別的客人,到了窗邊一個位子坐下。
店裏的佈置很不錯~好像在小竹林中~

連菜單看起來都像是木製的~(其實不是=v=)
注意後面的那個色紅蓋的小瓶子~那個是牙籤~
色不是塑料哦~是用糧食做的~很萌的色不說,用完了還可以直接吃掉囧
順了兩根塞在錢包裏面帶了回來~~=v=(看你這點出息)

因爲也不知道要點什麽,就聼cos的決定~點了一個小鍋裝的羅漢斎

是用八种素菜燒製而成
材料裏面我能認出的有金針、銀耳、香、荸薺、腐竹~(天音:你忽略胡蘿蔔麽?!)
沾着湯汁一起吃真的是很美味~~~TVT////

然後是我點的椰汁栗子湯~

啊啊啊!這瓷碗太萌了~~~T口T////
好像小南瓜~~(啥)
白白嫩嫩的椰汁…裏面有椰子肉(硬硬的)往底下撈還有栗子~~
淡淡的甜味非常爽口~~

最後一個是招牌菜——斎燒鵝
 
哦哦哦~我好愛這個啊啊~~T口T
現在看到這個照片都覺得幸福的好想流淚(= =;;;;出息出息)
也不知道是什麽啦~反正材料應該是豆製品什麽的吧~但是好好吃~~>w<(天音:囧説白了你還是愛油炸食品吧)
我就是對脆脆香香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已經智商退化到連用幼兒曡字了||||||||)

於是和cos二人開始一邊吃一邊聊政治、教育、民法、投訴、城市建設等話題……(喂喂)
快吃完的時候覺得…………爲什麽?!爲什麽我們湊在一起居然不花癡啊啊啊~?!=口=
佛門果然是清靜之地!!!(毆)

吃過以後也還早的很~於是cos問還能不能走的動
剛剛吃過(毆)自然精神滿滿~而且確實也不怎麽累~又步行去了稍遠(說實話倒是沒覺得遠)一點的越富~
傳説中的越富啊~在動漫愛好者的心中應該是很有名的地方吧!
那裏整整一層都是各種小模型、玩偶啊啊~T口T
從來沒見過的有にゃんこ、コケパン…居然還有やわらか戦車的玩偶啊啊啊~=口=
腦子裏面RP的歌聲頓時響起:
やわから戦車の心はひとつ 生き延びたい 生き延びたい
(*柔軟戰車的信念只有一個 生存下去 生存下去)

還有にゃんこ的啊~實在可愛~小小的~有一個是趴在紅酒杯子裏面,還有一個是三個湊在一個碗裏面~裝水果雜食~=口=////////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小料理的模型……
我敗了……敗了啊啊啊……
比起漂亮的人物フィギュア來説…這東西的吸引力更大啊啊(毆)
但是我還是很堅定很良好的貫徹了只看不買的精神,再次從心底感謝cos沒一直等着我看,就帶我去下家,保住了我貧乏的小錢包……T   T

其實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卡片店~=w=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是周六,卡片店遲遲不開門,和cos在轉了一大圈又回來以後決定蹲點(喂)
由於這裡大部分的店子都不讓照相,所以是很鬱悶的,於是cos親說:“你可以趁現在店主沒來拍下來啊~”
然後一邊掏相機一邊接着下茬說:“説不定等我一照,店主就來了……”
結果我剛擧好相機還沒按下快門……“呀~已經有人等着了?”店主他就真的來了………………囧
天啊~不要這樣準吧~~~=口=|||||||||

不過老闆很好説話還是讓拍了~

在去廣州前一天看到的新卡~這套卡挺讚的呢~好幾張都很喜歡~
然後最搞笑的其實是價格!XD

之前出的mini卡,小景25、不二20、手塚……15
底下還有幾張另外放在一起的,小狼15、手塚……10
XDDDDDDDD(喂!!!!)

最終卷了這張景子回家~~現在想想有些後悔沒把海帶也卷回家T3T
從卡片店也可以看到當下的流行:Lucky Star、魯魯修、涼宮春日…
(這其中只想看Lucky StarXDD)

出來以後cos收到早上一直在床的心兒短信說已經接到鷹兒了
感謝鷹兒特意從香港過來找我們玩啊~ 
於是趕往地鐵站,去天河城進行愛的會師~=w=
據cos親說:心兒個頭雖小,力氣奇大
討論了半天以後覺得“果然濃縮的才是精華!”(毆)

到了天河城一層以後,接到了心兒打來的電話,和cos親5句對不上3句,站在一旁只聽到“什麽?你說什麽?什麽?……能不能讓鷹兒聼?”
XDDDDD!!(毆)
於是一段粵語交流后,決定讓鷹兒(第二次來廣州的香港人)領着心兒來一樓超市旁邊找我們~
超市大門口不得了的一個大攤子上面放着小山一樣的榴蓮啊啊~!=口=

感覺廣州真的是一個飄着榴蓮味道的地方~第一天去吃西餐的時候,在小路上也聞到了榴蓮的味道~
回住處的時候會路過很多水果攤,也飄着榴蓮的味道~
這裡還有超市工作人員現場剝榴蓮,並且直接賣剝好皮的白肉
湊在一旁看了半天XDD

一會鷹兒他們就來會合了~心兒果然……很小巧XDD
鷹兒比之前照片上看起來瘦的多了!而且很灑脫帥氣啊~囧 和照片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天音:你沒資格說別人!S:……我是真人不如照片= =||||||)
首先直奔七層(還是六層的)尋找傳説中的“太鼓”大型!!!
………………結果發現已經被更新換代掉了OTL
於是又從天河城穿了幾條街道到達附近的正佳廣場。
中途心兒和鷹兒討論着明天要怎麽玩,我和cos頓時心情大好~或許是因爲我們昨天見面,於是都不約而同的覺得今天就是周日了…明天就要見不到了|||||||
意識到明天是周日,一下子覺得心情爽朗了不少~=v=(毆)
來到門口,問了下警衛,人家說這裡也沒有太鼓了(後話:其實後來證明這裡是有的,我們當時被警衛騙了)
然後決定乾脆放棄太鼓直接逛街,於是cos說要是逛街還是天河城比較好,我們一團人又走了回去(汗) [畫外音:因爲正佳廣場的東西太——貴了]

於是………………見到了“減價”二字對女人的殺傷力XDDDD
=v=如果是正版遊戲減價我也會大叫着沖進去吧~!不過…想想看就算正版遊戲不減價,還是可以玩D版…貌似也不是特別關鍵(喂)……那麽到底什麽減價才會對我有如此致命的殺傷力呢?囧
cos親看上一個錢包,說實話我也一眼就覺得好漂亮好喜歡!於是吹風了兩句(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最終買了下來~
從店子裏面出來以後大家的感言是
心兒:沒什麽,我已經習慣了,上次還嚴重
cos:你們下次見我沖進去的時候要記得拉住我……T  T 
S&鷹:好~=w=(衝動是魔鬼啊~~XDD)

路過化妝品超市的時候,cos一早沖進熙熙攘攘的人群去給我找膠布(因爲怕走的太久腳痛)
我、心兒和鷹兒都被那滾滾的人潮嚇住了
半天才進去見cos大汗的看着我們:你們都哪去了……= =;;;;;;
買過膠布拉着cos去選防曬霜,今年實在是被曬得太狠了,而且現在身処太陽毒辣的廣州,我可不想回去以後比赤澤還(喂)
玩笑啦~主要是怕曬傷皮膚=w=
不過不幸被某個廠家的宣傳員纏上了,我們已經選好了要買的東西,可是她一定要說我們選的不好,要把她家的東西推薦給我們
cos很不爽(雖然表面上沒啥)的偷問了她幾個比較專業點的問題,結果她答得一塌糊塗……=v=||||||||
眼看cos親真要生氣,趕緊拉着她去結賬~=v=
老話不是說(哪裏的老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麽~和諧和諧啊~~世界要和諧~

不過轉了一天之後腳真的開始痛了……(當然不排除是因爲我膠布貼法不當,起了反效果)
商量着休息坐到了冰淇淋店
冰淇淋很貴……= =|||||||
沒有和它對等的美味,倒是有一些很奇特的味道
最後我選了薄荷的,cos選火龍果的(你們= =||||||)
此時第一次見鷹兒發揮腹的功力!="=+
因爲她搶了我的座位,於是我去搶他的蛋糕,結果他毫不猶豫的把毫無防備的心兒的蛋糕搶了過去開吃起來,只剩下心兒無助的看着我OTLLLL
“好啊~鷹兒我記住你了!!!!”
結果聊天聊了好一陣之後,cos問鷹兒晚上住哪裏,要不要過去陪我一起住……結果她說:“我今天住心兒那邊,等她忘了我我再去吧。”XDD

出來又逛了幾步以後,看天色不早了(騙人…其實還是很早的)決定向晚餐出發!!!=w=++
再次來到了正佳廣場~奔向六樓的しゃぶしゃぶXDD
不過到這邊來的途中下了雨,趟水過來以後,膠布都胡亂粘在了一起,就算揭下來鞋子也很粘,加上早上下大雨,所以出門沒有穿襪子(儘管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夏天是不穿襪子的),這下是徹底慘了…有點痛的腳根本不能挨鞋子|||||||變成了變相殘疾人……OTL
只能用一跳一跳的方式前進…不過cos親卻發揚了騎士的紳士風度(XDDDD)舉起手來牽着我走~=v=
まぁまぁ~能這樣腳痛也不錯~~(毆) 

不過到了六層的時候也是真的堅持不住了,趕緊進了店子,幸福的坐在了座位上TVT//
翻看了一陣菜譜和cos親一樣點了“培根牛肉套餐”~心兒和鷹兒兩人和點了“海鮮雙人套餐”什麽的~就是兩人的主食除了一份精選牛肉,還有一份海鮮~
菜上來以後,發現每個人還優惠贈送一個手製新鮮墨魚丸~~(那個鉄的長條形器皿裏面的)

除了正餐每人還有一份配菜~
裏面有各種蔬菜~粉~金針~香~豆腐、魚丸類~還有一只蝦~XDDD

這香上的X型切痕實在是太了啊啊啊啊~!!=口=/////////
醬料分爲『和風醬』和『沙嗲醬』~我和心兒比較愛後者~cos和鷹兒比較愛前者~

飲料和其它的自助食物可以到一邊隨便取~因爲不能走路所以白白享受了cos的優待~=v=//////(毆)
期間因爲挑食……把豆腐塞進了cos的鍋裏面,於是被cos很得意地說
“好啊~吃你豆腐~!”
=口=!!!!還沒反應過來,對面的鷹兒就呼喊着
“公主公主~不客氣用日文怎麽說?”
還處於完全不知東南西北的狀態中回了一句“啊?どういたしましてT口T”
於是某個腹的鷹兒立刻接過:“聽到了麽?她說不用客氣~”
OTLLLLLLLLLLL
這……這………………這就是被陷害的感覺麽?!=口=||||||||||||(強烈覺得把自己賣了還幫別人數錢)

之後又迷迷糊糊的在去廁所的時候險些沖進廚房,被大師傅驚恐的攔了出來
cos親盤子裏面的粉好像取之不盡~~~然後90%都入了我的肚子(喂)
之後……cos接到通知說本來晚上是有一個同學聚會的……但又不知道怎麽推掉
指着鷹兒出主意說“你就說有香港的朋友來玩”這個理由怎麽樣?
結果一致被否定“香港的不算什麽啊!天津來的才比較罕見吧!!”
囧……啊……是麽……(喂)
最後又吃了一些冰淇淋以後,大家都覺得戰鬥力到達了極限,只有鷹兒一趟一趟的去取食物,讓我們對他充滿了無限的敬意。
出來的時候,外面已經坐了兩排的人在等了~有點慶幸自己來得早(毆)

之後轉到頂層的時候居然發現了太鼓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好破爛的太鼓~~T3T(喂)
兩台機器……鼓的中央均被打漏了,鼓槌看起來也非常淒慘
不過我和鷹兒還是興奮的沖了過去!=w=
畫面還是4代之前沒革新過的~不過曲子倒是有不少後來的
沒有ONI模式~先奔着《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ラムちゃん~大好き~~=w=!!

不過這裡的環境真是不咋好……機器破不說,居然一個人一次要5個幣,然後每次只能玩兩首||||||||||||
本身的音樂已經聼不清了,旁邊各種喧鬧聲還如潮水一樣,尤其旁邊有個打沙弧球的……“啪啦啪啦”的……OTL||||||||
不過~!太鼓啊~太鼓~~總算是圓滿我想玩太鼓的心願了!XDDD
和cos親組隊~對抗鷹兒&心兒隊~雖然cos和心兒都沒玩過~不過我和鷹兒至少算是沒少玩的~
結果和cos還是非常合拍的~也有上百連擊的好成績~=w=
不過心兒好像沒什麽遊戲神經~整晚連戰連勝~~XDDDD(夠了!)
但是那個地方真的是太吵了…………弄得以cos爲首的衆人很快表示吃不消
在旋轉木馬(別問我爲什麽有這個東西)旁的小椅子上休息了一陣以後~衆人開始打道回府…………嗯,回我的住處繼續YY(喂)

結果鷹兒和心兒一下就被空調的致命魅力吸引,決定留宿~XDDD
開心的歡鬧了好一陣以後,cos親依依不捨(啥)的離開了~
臨走之前深深握住鷹兒的手,讓他一定要催心兒把文寫出來XDDDDD
於是心兒被我們兩個追打着寫文,不過她依然四處分神~

晚上12點鐘的時候,鷹兒和心兒已經躺下準備睡覺了
但是某個罪魁禍首——我
掏出了NDS……開始玩網王的NDS遊戲,在忍足的喘息聲下(喂)衆人均進入了亢奮狀態~XDDD
RP小劇場A(仮)
“小景的呢?!小景的呢~???”
“………………沒有=v=|||||||||”
“…………囧景子果然是強受啊……”

RP小劇場B(仮)
[忍足聲音一個個鑑賞中]
“啊~這句好受~”
“啊!這句攻!!!”
“好低沉啊~!這個~~!!!好帥!”
“受啊啊~~~”

然後又從這個扯到同人,又扯到《學園祭》,之後又扯到三國吳雙……從小景說到凌統,從凌統説到甘凌……從三國扯到戰國……織田、光秀、秀吉、寧寧、茶茶……幸村、司馬遼太郎……大阪夏之陣囧
等鷹兒他們專心的聽完我的佈道以後…………已經半夜兩點了|||||||||||||

啊~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v=;;;;;;;;
我去上閙表||||||||||||||||

就這樣愛的二日目結束,明天是腐敗的星期天……

To Be Continued...

敗家決定
2007.09.05(Wed)

決定了敗家(喂)
這次的目標是《逆轉4》

很久沒買過NDS的卡帶了啊~TVT
不知道爲啥這個遊戲模擬一半會死機……跪
要說我一開始沒玩進去不想玩得時候也成,現在是想玩得不得了,它卡住了實在是讓人難受……= =||||||
嗯呐…我承認我短氣……不過《逆轉》系列絕對是值得掏錢買正版的好遊戲!

對弟弟小鬼比較有愛=3=

其實一開始對他也沒啥想法,或許還有些抵制的,不過真的在遊戲裏看到的時候,瞬間就萌了!
好想能快點玩到他傳説中更萌的場面!=口=//
孩子不要害羞(誰)~我很看好你和“大吃一驚”君=3=//

『我帶你過去吧。……現場。』


『……這表情真不錯啊。好像連魂都沒了。』


『真希望能好好敲敲你那腦門。』

其實很喜歡他第一次登場時,雙手叉腰弓着身子對“大吃一驚”君說
『怎麽?雖然被女生盯着看我已經習慣了,不過男生還真是第一次啊……』
那一幕 
……嗯,天然誘受的氣味(錯很大)

然後兄弟圖

哥哥大人還真是長了一張標準的“子安臉”
仿佛寫着“我的聲優是子安武人”一般的感覺……OTL
而實際上的配音感覺上也確實很像~TVT
雖然爲逆轉配音的都是開發組的工作人員,不過真的好合適~

現在3的NDS版也已經發售了,作爲先行預約特典的是四面的可以翻轉看的封套。設計的很奇妙!
1代和4代的大愛……其實每代我都很愛啊!冥chan和寇叔叔都是很有愛的!T3T

1代(成步堂龍一VS御剣怜侍)和2代(成步堂龍一VS狩魔冥)


3代(成步堂龍一VSコード)和4代(王泥喜法介VS牙琉響也)

哎呀呀……這麽比較起來還是覺得成步堂君有氣勢啊!!!(廢話)
ツッコミ狂人我崇拜你!
順便放上面兩張圖的原大(其實也沒大多少)→  

此外比較搞笑的是剛剛才看到之前從妹那裏COPY來的逆轉交響樂和JAZZ樂的CD的封面(好遲)
點擊圖片可看大圖=3=// 

交響樂(オーケストラアルバム)的有兩個版本,辯護方和檢視方
辯護方白色


檢視方色(個人比較愛這一張~御剣太讚了!)

要用王子的話說……“系鋸居然連三角鐵都敲不好”

但是這裡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
一般來説結婚的話,不都是攻方穿色的,受方穿白色的麽?
成步堂君你怎麽可以穿的如此潔白啊啊~!!
推倒御剣吧啊啊~!!0口0


具體内容如下
■作曲:杉森雅和、木村明美、岩垂徳行
■オーケストラ編曲:岩垂徳行、田中直人、小室香理
■オーケストラ編曲監修(全曲):岩垂徳行

「逆転裁判」オーケストラアルバム
~GYAKUTEN MEETS ORCHESTRA~
正式タイトル&曲順
No.TITLE
1成歩堂龍一 異議あり!
2綾里真宵 逆転姉妹のテーマ
3御剣怜侍 大いなる復活
4捜査 迷宮の組曲
5逆転裁判・法廷の組曲
6大江戸戦士トノサマン
7逆転裁判2・法廷の組曲
8ゴドー 珈琲は闇色の薫り
9逆転裁判3・法廷の組曲
10倉院の系譜
11逆転裁判3・終幕
12王泥喜法介 新章開廷!


JAZZ(ジャズアルバム)的我沒有交響樂的聽的多~可能還是對JAZZ風的東西感情一般吧

原來成步堂也是個敗家的……OTL

具體内容:
■作曲:杉森雅和、木村明美、岩垂徳行
■ジャズアレンジ:岩垂徳行
「逆転裁判」
ジャズアルバム
~GYAKUTEN MEETS JAZZ SOUL~
正式タイトル&曲順
No.TITLE
1逆転裁判 ~開廷のブルーノート・スケール
2成歩堂 龍一 ~異議あり!
3大江戸戦士トノサマン
4逆転裁判2 ~開廷のブルーノート・スケール
5御剣 怜侍 ~大いなる復活
6芝九蔵 虎ノ助 ~スウィンギン・ゼニトラ
7逆転裁判3 ~開廷のブルーノート・スケール
8ゴドー ~珈琲は闇色の薫り
9蘇る逆転・終幕
10みぬきのテーマ ~魔術の子

----------------------------------------

下面是從雷電処TK來的音樂問卷,因爲看着很喜歡就搬了

Q1:您的大名是?
Sojiron

Q2:您是哪裡人?
冥王星的(毆)

Q3: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曲?
沖繩民族風!!
其實就是喜歡緩慢一些的,音樂靈動然後歌聲扭來扭去的(啥)

Q4:有聽不同語言的歌曲嗎?有的話,是哪些呢?
基本上是聼日文的
最近覺得英文的也不錯~法文也很美~

Q5:你聽歌時,比較重視旋律、歌詞,還是創新?(請只選其中一項)
旋律!!!!=w=(<--基本上不聼歌詞的柴/毆)

Q6:最欣賞的演奏家/歌手有哪些?(請舉3位或以上,國內外都可)
元ちとせ 久石譲 姫神

Q7:最近買的一張正版專輯是?
忍足侑士(木内秀信) ~A気持ち

Q8:最近常常在聽的歌是哪些(請舉3首或以上)?
雪の舞(里アンナ) 木偶師左近插入曲(BGM) 花代路(元ちとせ)

Q9:目前最期待那位歌手出新專輯?
啊哈哈~這個倒是沒有特別期待=v=;;;;;;
我聼歌一般都是別人傳給我(喂!!)

Q10:認為有那些歌是這一生中必定要聽的?
「語り継ぐこと」 「月の足跡」 「幻想水滸伝3OP」 「激!帝国華撃団」(笑)

Q11:有哪些歌會讓你想起你覺得很重要的人?那個人是誰?
很多歌都會讓我想到不同的YY對象XDDD(毆)
經常聼着聼着覺得“啊~!這個曲子好適合XXX和XXX啊~!=口=”然後開始反復聼並陷入YY狀態(毆)

Q12:最近想買或打算買的專輯是?覺得很想推薦給大家的專輯呢?
想要TOA的OST……不過應該不會買吧(你死不死)

現在請點名 5-10 位好友 / 朋友 / 網友接TAG 吧!不得回傳喔~
密哥哥、零弟、九、小日、妹、琉璃、可可醬、阿因、sayo桑、叉子…
還有なお回帖寫給我看啊~(毆)不許都寫和樹和樹啊~~~XDD(毆到死)



人生就是浮雲
2007.09.04(Tue)

回家以後就開始耐着性子在這裡打搬家日記……打了半天……突然一下變成“網頁過期”的頁面………=_______=|||||||||||
抖動着點下撤退……一片大白
人生真是一片浮雲啊~~~T皿T


算了………………有心情再補好了
先說說遊戲="=;;;;;;;

《百年戰爭》發售了,遊戲如何不知道(喂)

但是這張壁紙不錯~太子和聖女貞=3=//
想要原大的人去官網找吧~公佈了4張壁紙就比較喜歡這張……

然後是許久沒摸的PS2
搬家前因爲種種原因,已經很久很久沒碰PS2了
(當然並不是不想,只是沒機會||||||||||)
搬家過來以後這也才剛穩定下來,借着《戰國無雙2猛將傳》發售的勢頭
怎麽也要玩啊~!!!=口=

感想如下(反白處理),還沒玩的人先別看了
個人實在是感覺這次的《戰國無雙2》做的不能算讓人滿意
當然目前我只通了佐佐木小次郎一個人的,然後長我部只玩了一面,這麽說可能有些片面,但是真的覺得沒啥動力繼續下去了。
首先說Lv5武器……之前宣傳的時候說有新武器,結果出來以後才知道,不是Lv5武器,而是什麽Lv4武器二式||||||
好吧,我不管這是幾式……可不可以直接理解成這是偷懶懶得設計新武器和建模?= =|||||
然後片頭曲……幾乎可以說是遊戲内劇情的剪接串聯…這樣,只能算片尾曲的水平吧
再說遊戲裏面的動畫MOVIE,確實……MOVIE是有的,但是質量如何呢?
まぁ~大変イマイチ……= =;;;;;;;;
就用佐佐木小次郎的成例吧,比較一下他的新動畫和原本《戰無2》裏面的動畫,我想差別……還是很明顯的吧
再説新的傭兵模式,玩了12面,可能還算是沒入門吧,每次都是一些特別OTL的任務
然後在特別OTL的時候出來特別不知所謂的武將||||||||||
這個模式的意義何在我還沒有搞懂…………= =|||||||||||||||
最後所謂突破后的新等級……就說護衛兵吧
從滿級20變成了30……但是以前是每面下來長1級,現在一面下來長6級……是不是不反減了呢?
唯一不錯的好像是可以直接放無雙秘奧義了,可以看到連部特寫OTL
於是……玩了幾個小時以後華麗的放下了,什麽時候會再拿起麽……再説吧,暫時沒有像發了(毆打到死)
現在很有一種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


然後奔去了玩TOA
從頭開始了……OTL||||||||||||
セントビナー的瞭望臺真美啊~~~TVT//(儘管我照的這照片説不上美)


目前還是……最喜歡ガイ~!T3T//

(天音:這種破數值的照片你也好意思放上來)

然後カイツール的音樂真是太美了啊啊啊~~T口T
見到アニス的時候我人品爆發了

直接看成了テニスの王子様
(天音:你可以去死了= =+)

以下是怨念
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T口T 我愛傳説的官方攻略啊啊T3T


ルーク原來是個ツンテレ
ガイ總是顯得很神秘可是舉動中又總是出賣自己的身份又找一些很汗的藉口(什麽喜歡旅行啦……之類的)
這東西果然不是一般的癒し系
雖然我也很想如ルーク一樣把它踩在腳下(喂)
那種loli語氣,竟然是オス……OTL



無力
2007.09.03(Mon)

周末兩天沒上網,幾乎都泡在了大姨家裏
姥爺的狀況不太好,算上今天……已經不吃不喝昏迷了7天了……
醫生說靜脈已經干了……輸液也沒法輸,只是那麽躺着,吸着氧氣維持着生命。
周六的時候爸媽都在,聼他們已經和大姨在商量後事了,應該是想提前多準備一些,到時候辦的好一些,免得臨時抓瞎吧。
見到了很久沒見的哥哥……貌似從之前閙過矛盾以後就再也沒見了……快有一年了
周日下午,一直昏迷的姥爺好像迷迷糊糊的醒了一次。
抓着手上去叫了叫
“姥爺我來看你了,你還認得我麽?”
回答肯定是沒有的了……好久以前就不能説話了,現在整個舌頭喉嚨都潰爛的粘在一起,連喝水都不行,更別提喊我的名字了。
可是他就是那樣,直直的盯着我看,好像不是昏迷,是有意識的盯着我看……
眼淚忍着沒流下來,努力擺出笑容比自己想象的簡單(畢竟難受的時候還要擺出笑容也不是第一次)
倒是老媽忍不住開始哭……她哭我就更不能哭了,否則不是哭成一團,再説現在還不是哭的時候。
尤其當着姥爺的面更是,怎麽能讓他睜開眼睛就是看到一群人圍着他哭……OTL|||||||
不過普通人……不吃不喝七天也是受不了的……
更何況是病人……事到如今也只能說聽天由命了,人力不能回天,這種時候除了等老天給我們一個回答啥也沒法抗爭。

只是不想去想……不想去想那些悲傷的事情……(合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