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潮
2007.07.31(Tue)

就說最近一定是生物鐘的低潮…………察看了一個果不其然……||||||||||||
每天好累好累……騎車的速度都會變特別慢,還總是要跟別人撞上||||||


身體不適……心情不適……精力不適……RP不適……………………
琉璃我對不起你!!!!T口T!!!!(啥?)


-----------------------------------------------------------------

於是之前完成度80%的圖…變成了完程度20%……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機票GET!
2007.07.30(Mon)

周日的时候去了新家做卫生
其实新家的装修还是非常喜欢~可是因为还什么家具都没有……所以照了半天……也只有阳台的效果还算可以=v=;;;;;;

阳台啊阳台!这个可不是厨房……OTLLLL|||||||||
基本上是这种胡桃和白色的组合
下午还去看了一下家具~最终定下了1m8的大床……T口T(感泪)
这次就算三个人也能一起睡下了!=口=//

等啥时候家具都置办全了在PO照片好了,估计还要很久……TVT

终于拿到飞机票了!ARK航空果然把我订了机票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OTL

其实我想说这个绿色好萌啊~囧////
10号出发,15号回~=3=///////
感谢yuyu帮我联系住处~~

回家半途去榕树下转了一圈……本来是去拿《游戏机实用技术》
结果看到了画集……没忍住一个手痒又败家了……OTL

KOEI画师的……= =;;;;;;;;
他画的武田真的很帅啊啊啊!!!让我也很想大叫『お館様』!!(殴)

另外一本末弥纯的

那张红色サザビー的时候我激动了!!!
果然还是同人对我更有影响力么~TVT//

----------------------------------------------------

下面馨麒传来的问卷=3=/

被点名的回答后去掉任意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5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

1.为什么网名叫这个名字?
sojiron 基本上是《浪客剑心》中濑田宗次郎的“宗次郎”的意思
不过正确的拼法并不是这样……但是我当初从一本有问题的相册上看来的,就一直这么叫了,结果到哪里都没重复(殴)

2 现在很想做一些事情 为了谁?
cos亲
很想替她排解忧愁,她有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说出来,总是憋在心里默默的解决。她很别扭可是我又不是值得依靠的人……不会排忧解难,更帮不上什么忙。
希望我哪怕只是能作个好的听众也好……

3.曾经最喜欢或意义最最重大的照片是哪一张?
最喜欢的是4岁的时候去北京的时候照的吧。
那是和爸爸妈妈第一次到北京,站在熊猫馆前面的一张觉得很有意义(哪门子意义= =;;;;;;)

4.目前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家族、親友、大好きな人(排名部分先后XDDD/殴)

5.你想不想回到10年前,重新做一些选择,再走一次
我想…………但是我想我恐怕会一直做相同的选择…………OTL|||||
不过人生既然不能重来……那么想这些也不是很有用呢……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想去学画画吧……

去掉一题的话……去掉第四个吧
变成“觉得让自己倾注过最大心血的东西是什么呢?”

那么点名的话……上邪、F爹、妹子、密哥哥、小日、零、sayo桑、琉璃、ouisammi(多点了一个=v=)
还是那句话~想做就拿去做~不想就直接无视~XDD



笑翻
2007.07.28(Sat)
首先要感謝叉子殿啊~~T口T//
多虧了他~才能夠如願以償的裝上BGM播放器~T3T/
於是第一次的BGM是《小王子》中少年和狐狸的橋斷……兩個聲音都好萌~
還要感謝兔子給引薦~否則估計是無緣與叉子殿講話了~TVT/
還有琉璃~~感謝她幫我翻譯這個歌啊啊~回頭貼出來~=3=

然後是對不起……這兩天沒來得及回帖……等我明天給新房子收拾完做好衛生回來以後會儘快回復的!!!看到留言非常開心~~T3T

之後是我家的景子啊啊啊啊!你終于記住爸爸的名字了!!
而且……一說就是這麽勁爆的臺詞……

意思是:太快了景居然被忍足♪
跪下………………我只能說…………寶貝你好樣的……= =+


最後大力推薦這個視頻~妹妹發過來的~笑噴了XDDDD


自爆
2007.07.28(Sat)

今天終于買了裙子~~~囧
首先謝謝撒花魚肯陪我出來~逛了一天還只要一杯雪頂咖啡就好~TVT/

於是……就……照了照……沒想到我的BLOG也有貼自己照片的一天OTLLLL
首先照片毫無疑問的是又抖了……然後……因爲不會自拍……只能拍鏡子……
這可是真正的照【鏡子】了(跪)

首先是一張最正常的……見過我的人應該能看出比較貼近我平時穿衣服的風格
不過真的是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不必穿又肥又大的最大號……OTL
適合女孩子的衣服還是有我能穿的很合適、貼身又不勒身的……TVT

其實本來沒打算買T恤~不過這家的T恤實在是太好看了~~~TVT//
(非常非常後悔沒買那件紅色的啊啊啊~T口T)
好吧……我愛紅配……囧

然後是今天的主要目標——裙子

啊啊啊啊…………我穿上不敢出衛生間了………………T口T//////////////
這……這……這實在是太不合我平實的風格了啊啊啊啊~~~(奔)
徹底女人了…………OTL
看魚看我的眼神都跟見到另外一個人似的……||||||||||||
於是我說絕對不敢穿着去上班……否則…………= =;;;;;;;;

接下來是第二件裙子…囧

這件比較學生的感覺~~穿上自然了很多~(心情上)
總算是敢出來走路了……OTL||||||||(雖然涼的我心裏有些不安||||||)
倒是被好幾人說『啊~!這個是今年流行!』……汗一個
完全是隨便挑的……而且最驚訝的是……這話老娘也說出了口……囧
娘比我還懂流行…………OTL|||||||||

最後…………稍微臉部特寫(毆)

看出來胖了吧!!啊哈哈哈哈…………(一邊淚一邊叉腰笑<(TVT)>)



欠修行
2007.07.27(Fri)
描啊描~描啊描~描到外婆橋~(喂)


總之我這廢柴的稿啊~T口T
再一次體會到……自己果然是只有描臉的時候最擅長最順手最愉快OTLLLLL

胳膊短了……手畸形了…………肩膀也有問題……
整個胳膊伸下去肯定是個…………不過腰的弱智…………=______=||||||||||
我就是個廢柴啊OTL
頭以下的全部都是死穴||||||||||

被媽媽催…沒時間改了…上床…………我快忍不了她了……
一次比一次說得更過分……不知道哪天我會爆發……囧||||||||||||

兄弟~期待你的白虎~T3T//

お疲れ!
2007.07.26(Thu)

累啊…………發散性的…………OTL
精神越來越不濟了……渾身疼……每天熬不過10點就想睡…………


以上+眠



2007.07.23(Mon)
其實也算不上什麽新消息了~前些日子一直沒機會寫日記~乾脆一起說

首先說《戰國無雙2》猛將傳啊啊啊!!
可説是千呼萬喚始出來~TVT(我還以爲本社放棄了呢…按説不會啊…早早的人設3D模型啥的就已經開始做了啊~或許是本社打算努力做好吧~但願~TVT/)
看到了長我部……雖然早就知道會加他……不過沒想到是這個樣子的啊!
ほんまに「鬼島の姫」やな~

和《BASARA》可説是大不相同啊~TVT/
BASARA裏面的我很喜歡啊~目前還說不上哪個更好一些~
武器很萌!是三味綫~=w=

這花紋真精細啊~然而王子說撥三位綫用的那個バチ是“飯鏟”OTLLLL
而且這個長我部的配音還是……置鮎龍太郎 =v=;;;;;;;(←想象ing)

《戰國無雙2 猛將傳》官方網站

----------------------------------------------------------------

然後是重頭戲啊!
終于還是出來了……《真·三國無雙5》PS3……T口T/

而且居然是……今年秋天?!好快!!(←第一感覺)
不知道系統怎麽樣……反正這次人設是大變樣了……跪


趙云…………變成了白盔白甲的法國戰士=w=+
話説那水花的效果真不錯T__,T++


貂蟬……最早在公司看到2D人設的時候一眼認成甄姬……OTL
變得妖艷了啊~T口T(不過確實還是讓人心跳了一下)


曹操看起來變化不大……關鍵是惇惇……
記得最早在CG部同事的電腦上TK到的時候……還激動地跟上邪與遠遠說
“無雙5的惇惇感覺好像五飛啊~”呢………………T     T


乍看之下和原來沒什麽變化的一張圖………………但是…其實後面那個長得很武俠的小兵似的傢伙並不是雜兵…………是劉備來的OTL
如果不是看過2D人設……我死也猜不出……OTLLL


場景的感覺真不錯~~TVT
畢竟是次時代主機~~此外還有能游泳和攀梯子等多種動作~~雖然很期待但是這個人設啊~~~真的是很謎啊啊啊~~~跪
於是……《真·三國無雙5》官方網站


-----------------還不知道啥時候才能買PS3 先期待Wii的分割綫-----------------

説到Wii~很想玩威力升級版的《三國志11》啊~!
被這張都督着實震了一下~=w=

美周郎啊~~~
不過通過玩《三國志》發現……果然《三國志》系列中……我愛的還是魏國!!OTL

忍跡合繪
2007.07.22(Sun)
深夜時分邀琉璃一起去繪茶和圖XD

這就是……愛和萌啊啊啊啊~~~=v=////////(扭)
忍足是我畫,小景是琉璃畫~琉璃還是第一次玩繪茶啊~就畫得很棒了~
還一邊說“Soji你畫好快~”一邊用更快的速度完成自己的圖~XDDDD(笑翻)

從剛開始知道琉璃到現在好像經過了很長時間
這中間對他的認識改變過好多次~
直到最近才有真正熟絡起來的感覺~我還真不是一般的后知后覺……TVT/

總之~~以後一定要再去一起畫啊~~XDDD//

幼馴染
2007.07.21(Sat)

嗷嗷嗷嗷嗷嗷~~~~T口T
我終于畫完了啊啊啊啊啊……跪
好歹算是按計劃完成
給花花的夏日活動圖,主題——夏天!(廢話= =+)
於是聯想到夏天就會想到風鈴、浴衣、花火、蚊香、トトロ(喂)……
其實海邊啊~泳裝啊~也是不錯的~不過………………想到要畫男人的泳裝……
心中不禁是囧的浮想……OTL
泳、泳裝果然還是女人的好吧!!!!T口T(捶桌/毆)

於是……圖↓↓↓(500px見本)


背景去死啊啊啊啊啊啊………………OTL|||||||||||||||||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800x600的原大
嗯嗯……小圖能掩飾的毛病大圖全能看出來OTL

至於景穿女生和服這個……=v=
還是被幾個眼睛尖的人在草稿的時候就看出的~
於是RP的回答
“一定是被騙說『和服都是這個樣子的~~』”(毆)

另外活動的時候~在群裏給琉璃看了畫稿(還沒上色)
結果把琉璃的興致勾起~也一起畫了一張廟會XDDD
(抱歉板子放不下被我縮成了500,一定要看原大>>>600px原大

於是兩張圖合成一套,變成竹馬竹馬和長大的竹馬竹馬~XDDDDDD(喂)
很愛琉璃這張的感覺啊~~~=w=////////

---------------------------------------------------------------

順便
半夜跟零零YY的產物~“看我左青龍,右白虎!”(天音:你死吧= =+)
兩分鐘塗鴉……忽略臉以下的綫條吧=v=/(毆)

這就是啊啊啊啊啊!!//////=口=////////(拍出太陽系)

等手頭空下來立刻去描綫重新上色!!=w=++



7.20
2007.07.20(Fri)

七月子生日快乐T3T/
你的图……我争取在31日完成!

今天累倒了……爬上来吩咐下后事(殴)
明天起来把活动图画完||||||……晚一天也没办法了

周日白狐狸来家里做客,准备好好玩一场~XD

接下来的一周
要完成《Oh My dear》(十二)和《小狼,向前冲!》的(下)

然后是给琉璃的《唯爱》的两张白插图
啊啊…………我的CS……还没装OTL||||||||||

然后是七月子的生日图
还要好好去研究下白石

另外如果有空要把上邪的生日图和老早以前答应苹果的图画出来(喂)

哦哦~我“充实”的七月……T__T

然后…………如果那个倒霉的出差不来……就要去订机票啦!XDD(转圈)
广州我来了!T3T////(天音:你死吧= =+)



2007.07.20(Fri)

我是廢柴啊…………T口T
今天已經截稿了……而我的稿子才畫到這樣而已……

背景無能\=口=/

大感謝兔子零仔阿因yufu琉璃……TVT||||||||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呃…不,沒有圖……哎呀……反正沒有圖就沒有我(夠了)
今天回家繼續奮鬥吧…………昨天4:30睡……今天工作忙得要死……
覺得渾身快散架了啊啊啊~T口T(翻)

以上



2007.07.16(Mon)

這兩天進伏了~一下子熱度就不同了呢~

或許因爲在夏天出生所以一直喜歡夏天(まぁ~儘管我怕熱,可是我更怕冷=v=)
小時候的理由是:因爲夏天可以游泳(玩水)、可以吃冰棍、最重要的有長長的暑假~
現在沒什麽機會游泳,冰棍只要願意一年四季也可以吃到,暑假也早已沒了蹤影,可是夏天——我依然喜歡

我喜歡夏天的聲音
今天又是悶熱的一日,空氣濕的好似蒸桑拿一樣OTL
到了公司窗外已的如半夜三點
不一會一道閃電照亮天空,隨後心滿意足的聽到驚雷一聲——這是最愛的聲音

從小就不怕打雷,每次打雷打閃的時候總是開心的湊到窗邊看
與我哥常說的“電閃雷鳴的夜裏,拉上窗簾玩生化最有氣氛!”雖然差那麽一些,但是家裏沒人又趕上傾盆大雨的時候,最喜歡把所有燈都関掉,坐在窗臺上,呆呆的看着被風吹得傾斜的暴雨沖刷這暗的世界
在一陣強光把夜仿佛變爲白晝以後,就異常興奮的期待着震撼心靈的巨響到來

在越是熱的讓人難以忍受的時候越是嘈雜的蟬鳴——這是第二喜歡的聲音

下午兩點,一天中熱的最難耐的時候,蟬聲震耳欲聾。而校園裏、街道上寧靜的一個人都沒有,柏油地面反照出白花花的光
那是一種讓人享受的寧靜……一種超脫一切的寧靜……
在那或規律或不規律的鳴叫聲對比下的純白的世界讓人有“只有自己一人”的錯覺
難得一種“令人享受的自我滿足的孤獨感”湧上心頭

其實我知道以上兩种都非常難以理解,但是真的喜歡

好~(雙手合十擊掌)
怪癖到此結束!=v=
來説終于收到了拜托sayo桑幫忙定的同人本啊啊啊~0口0////////

謝謝謝謝~~~>3<
這次都是冰堂的本了~連上次的《愛國者》加上這次的《F》《R》終于算是湊齊了忍足OTAKU本~=v=
此外還有sayo桑幫忙挖掘到的赤觀本!Vvv
名字很RP……《マリア様も見てて!!》
一開始還以爲和某部百合動畫有啥關係(貌似OA就很容易被同人畫家畫上那個裏面的衣服=v=;;;;;;見了好幾次)
結果看了以後發現内容上倒是和那個無關~是很單純很讚的赤觀故事!>w<

看到這裡不禁大喊“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一說今年的太陽真的很毒……現在自己的胳膊外側就被曬得跟赤澤一樣= =||||||
(赤澤:喂……我不是曬得……喂!)

這麽說好像第一次收到“圓通”的快遞
結果拿到的時候……信封已經慘不忍睹了……OTL
還好裏面的書沒事
因爲上班禁止使用鈴聲,手機也最好不使用
因此調到“靜音”完全沒有發現送貨的電話OTLLLL
等到快遞的人進了公司,剛巧問到坐在門口的我“請問有一位XXX麽?”的時候……囧着回答:就是我

《》15觀畢(合十)
換了OP、ED啊啊啊啊啊啊~~~=口=!那個片尾我聼着超不適應啊啊啊!(掀桌)

這兩天趕着畫花花的活動圖||||||
明明沒什麽時間了,卻還是構了很複雜的圖= =;;;;;;;;;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完成OTL||||||
愛上了子忍跡……OTL 發現自己最近除了Q版就是在畫小孩子……淚奔TVT



2007.07.15(Sun)

上邪
生日快樂XDDD

給你的生日圖畫了一半,結果跑去趕別的||||||||
目前還是非常不能看的程度因此……不貼出來現眼了|||||||
等我完成了再説吧XDDD

12點多給你發了短信~不過估計你已經睡了吧~
反正應該是沒看到~哎哎~有些遺憾呀~

這一年裏面可以說比較平靜~?也可以說變故太多~
其實直到現在還是想跟你說一句對不起……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友
總是給你添各種麻煩,以前對你太多依、太多霸佔、太多不講理
可是脾氣好的如你……總是笑眯眯的
任我怎麽任性……都從來沒有跟我生過氣………………
而在你最希望得到別人的鼓勵和祝福的時候,我沒能坦率的說出口

之後就算想說,也會變得不坦率
如果現在還不遲,我希望還能有機會對你說:希望你能夠幸福
但是我更想對你說

好好吃飯!!別給我瘦得跟要消失一樣!
給我去看中醫!調節你那個倒黴的生理!
別太寵着IO,任他讓你做牛做馬= =+
縂的來説就是你給我對自己好點………………= =||||||||||||||||||
既然現在有可以讓你倚的人,有什麽事,就讓他多照顧你吧~
什麽長的像男生啦~都是胡掰~
我知道你是個可愛的少女~至少比我可愛~~XDDD
(好吧,不許給我吐槽說我現在也很少女= =+)

我想今天你肯定脫不開身,不會和我一起慶祝的吧~而且近期跟你慶祝的人裏面哪一批都不合适我去吧~
那麽有機會單獨出來吃飯吧~XDDD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喂)

那麽~將來結婚的時候別忘了請我~~注意遵守國家規定,搞好計劃生育~XDDD(速逃)



好吧…這是個BL的年代
2007.07.14(Sat)

就不說啥了,主要是被這東西衝擊了

弟弟突然發過來的地址問“哥哥看了這個麽?”

頓時呆……嗷嗷~~這不是IRE嗎?!囧

然後……

果然是IRE啊啊啊啊啊~~~~=口=!!!!那美的不行的臉~~~

當然最衝擊的還是這個!

囧!!

囧囧囧!!!!!
好吧好吧……工san拍BL拍的我已經不囧了……但是……居然……竟然……連IRE也下海了?!囧
嗷嗷嗷~~~~居然好像還是演的啊啊啊啊啊!!!
天理~~天理~~天理在哪裏啊啊啊!學san!來壓倒吧~~~0口0//!!!!(喂)

然後這個電視裏面好像還有河合……囧
啊啊啊啊~~~難道~~難道~~難道~~網舞的出路就是BL麽?!?!
那可不可以麻煩找王道啊~~TVT
用性命(胡扯)擔保,絕對會提升收視率的!!!="=++

說這片子的主題是BL、GL、少年的愛
OTLLLLLL||||||||||||
所以說……這年頭…難道日本導演已經沒有一個神經正常的了麽?!
而且漫畫也好、動畫也好……啥都好!
少年漫畫不說…甚至連少女漫畫都是……不YY即沒有人氣
同人誌的多少便是衡量人氣的標準
現在日本的傾向簡直就是同性愛最高啊……=_____,=
是不是哪天就立法同性可以結婚了~?=v=
然後大家就不用坐着飛機去歐洲了~XDDDDD(胡扯)

另外~給琉璃的同人本畫的書簽XD
放出小樣

這次終于沒有再廢柴的把“SAMPLE”寫成“SIMPLE”|||||||||||||
(天音:你還有臉說= =+)



輕鬆備份FC2(圖解)
2007.07.13(Fri)

嗯嗯…好吧,這個題目很有廣告嫌疑|||||||||
主要是這兩天研究FC2備份功能~推薦跟某個廢柴S一樣整天擔心天塌下來的人看=v=/

由於某些原因,FC2早期申請的分區號碼内的BLOG可能會無辜的受到牽連,被國内網絡屏蔽……= =||||||||
就算回頭能用代理上來,難道以前的日記就要一篇一篇的搬麽?
其實大可不必~FC2還是有不錯的搬家功能的~不過僅限FC2之内~XD(廢話)
那麽以防萬一開始備份吧!

首先……除了現在用的BLOG以外,再申請一個新的FC2 BLOG
(中間過程略)

然後在目前用的FC2処,將ツール(工具tool)一欄打開
(如果以前沒有點過這個的,這個默認是關閉狀態,只要點擊藍色的地方即可,已經處於打開狀態的可以跳過這一步)


選擇ツール(工具tool)中的データのバックアップ(檔案備份DATA BACKUP)


點選后畫面自動跳轉

從下拉欄処選擇想要備份的一項后,點右面的ダウンロード(下載DOWNLOAD)按鈕后,便會保存一個txt文檔
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有兩點
1. 選擇的時候不要一口氣選擇太多,比如整個2006年的103份日記。超過一定數量以後似乎是會出錯的,具體多少我不記得了,但是不超過35應該沒問題=w=
也就是說除非一天寫兩篇日記的日記狂人~我想一般就算勤快到天天更新的人,也只要按照月份一個月一個月的存下來就可。
2. 儲存以後的txt文件是文本文檔的格式。這個文件並不是給用戶脫機觀看用的,所以在中文系統下打開以後就是一堆亂碼,不要介意~因爲這個是用來給電腦讀取的XD

備份好以後
進入新BLOG的管理畫面,同樣打開ツール(工具tool)>>>バックアップ(檔案備份DATA BACKUP)
然後將跳轉的畫面向上拉
會看到一個インポート(導入import)

點“瀏覽”選擇剛剛保存下來的txt文檔

名字大概是這樣類似的形式,請按照月份,從最靠前的一個月一個月慢慢導入。

選好后點擊インポート(導入import)
左上出現紅色的完成提示以後就導入完畢了~XD
這樣備份就完成了~
需要說的是FC2的備份,不單是把文字備份過去,還包括貼圖…文字的修飾(加粗、變色等修飾)
更關鍵的是,連回帖都能夠一起備份!
且回帖能在コメント管理(留言管理 comment管理)中進行管理
(有可能出現1997年7月1日這樣的時間不對的空白留言,有耐性的話可以刪掉,我上次備份的時候出現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單純的個人人品|||||||||)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XDD/



補習
2007.07.12(Thu)

繼續補習文章XD
首先看了悠悠的《》~真是差點沒被笑死~尤其是前三章~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那MSN簽名真是太絕妙了
讀之前完全沒想到是這樣的文章~連手塚和乾都寫得滿有愛的XD

然後是淘淘的《隔岸觀火》
真是喜歡包子文字的感覺呢~他寫的忍足可以算是OA文中比較特別的吧~
不會不會鬼不會坏……有很多平淡的溫柔和不可思議的理性
讓人非常的喜歡~於是那種平穩卻有見真情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啊啊啊~~

然後……看到了一篇讓我淪陷的文
塔塔邪大人的《十八嵗是個墮落的好季節》
真是看的我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0口0!!”以外
啥都說不出來了~~~T口T
文字舒暢有力,一氣呵成。内容成熟感人。
啊啊啊啊~~實在如一首好歌一般繞梁三日啊啊啊~=口=!(已經花癡狀態全開了)

目前把這篇文奉為最高!(拜)
我這人語言貧乏,說不出太多的讚美,沒看過的人都去看吧TVT(天音:你這後知后覺的白癡還有臉給別人推薦……= =+)

----------------------------------------------------------------

《TALES OF FANDOMS2》攻略ingXD

澤洛斯好可愛啊啊啊啊~~=口=///////////
但是我不滿遊戲把他和那個講話土裏土氣的大胸姐姐(喂)椎名配成一對啊!=皿=+
我死也不會承認的= =+

另:才發現澤洛斯講話也是用 俺様(おれさま) 的XDD
看來以前我對這個自稱還真是沒什麽特別的注意

目前也只是玩了各個人物的“時間感考驗遊戲”目前只差クレス的沒通|||||||
感覺カイ的最簡單,然後ゼロス的最後一関非常難||||||
關鍵就是…………沉住氣,然後跟着節拍找感覺
用神尾的話說就是 リズムに乗るぜ!
然後真的找到感覺的時候非常爽~~XDDD
通了以後有各種獎勵……海邊是說可以穿泳裝去(儘管我還不知道怎麽穿)
火山岩說可以穿祭典的衣服去
洛伊那裏通了以後拿到阿修的稱號……ゼロス的通了拿到冰之大精靈的眼淚(雖然不知道有啥用||||||||)
此外能拿起錢的mini遊戲是ミュ的拯救計劃||||||||
目前只嘗試了簡單……最愛冰之大精靈的輔助~~

然後故事方面~只進行了ジェド的《マルクト帝国の大騒動記》(?好像是這個名字=v= 記不太清楚了|||||||||)
故事非常的有意思~=口=
大佐果然很有個人魅力~~嘴這叫一個啊…………最後爲了國王認真的生氣的時候讚啊!
正如なおき所說……國王x大佐很萌~很萌~非常萌~~=w=

有機會去進行其它的~~XDDDDD
不知道爲啥啊…………TOA裏面……就是對那位公主……怎麽都提不起好感||||||||||
TOS中則是椎名……那個絕對是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她|||||||後來聼人說她跟澤洛斯是一對以後(儘管我還是覺得莫須有/喂)就更沒的翻身了= =||||||
我絕對不是不喜歡BG配啦~至少我覺得TALES系列的男女主角配都還是很讚的!
好吧……我承認儘管男主角和男配角配更讚= =|||||||||

------------------------------------------------------------------------

--少女たちの革命--

看過《少女革命》的人肯定都會記得那個kuso的開頭
一個被王子所救的女孩,在擦干了眼淚以後發誓“我也要成爲王子!”

確實是難得看過的GL片
而且愛到不行~~~=口=//////////////////
監督是神啊啊啊啊!!!
和漫畫比起來,很對不起的說……動畫簡直就是有變廢爲寶的效果= =;;;;;;;
當然我在這裡想說的並不是我有多麽喜歡這個片子或者這片子有多麽的棒
只是說……前兩天終于在市面上見到賣TV版DVD的了!囧
嗷嗷~這東西可是我期盼了好久好久的啊啊啊啊!!!=口=
看了看封面……雖然有些懷疑它的質量,還是買回了家
不過拆開以後放進光驅還是後悔了………………=___________=
不是真正的DVD……看那個“冒險島”一般章魚跳出的開頭……應該是當初VCD翻錄的
我想當初看VCD的人一定記得那個開頭= =;;;;;;;;
什麽中凱文化的??囧
反正就是這樣了…………片源很奇怪……而且也不清楚= =(天音:能清楚麽!)
除了像我這種對少女革命愛到沒有任何抵抗力且當初的VCD質量不好經常到每張盤的最後一集花版不能看更甚至VCD丟失的人以外…………不要買OTL||||||||||
盒子我懶得照了……= =
反正印的是桐生冬芽和他妹|||||||POSE很kuso……然後盒底寫的動畫介紹内容是劇場版的……OTL
側面的圖標是很多個不同顔色的小橢圓
以上OTL



雜感
2007.07.11(Wed)

於是先說些關於生活的雜感……男生最好跳過
嗯……雖然我很懷疑我這板子除了秘銀的朋友們真的會有男生來麽……= =;;;;;;

於是,主題是——生理(喂)

這兩天一直精神不太好,總是困的很早,而且就算早睡轉天也還是沒精神
正捉摸着我這一貫的夜貓子到底是怎麽了的時候
今早華麗中彩了
而且偏偏是在上班的路上……=  =
頓時只有一個想法:能回家換衣服麽
然而顯然是不可能的……忍着吧
結果跟前輩一說,她就說自己這兩天也總是這種感覺
困的睡不醒
於是搞笑說了一句:小心你也中彩
結果沒想到……不到兩個小時之後,我的話應驗了OTLLLLL|||||||||||
於是,前輩堅持說是被我傳染的

就是這個了……之前也總是聼上邪說:生理會傳染
可是實在是覺得很難理解……OTL
又不是什麽呼吸道傳染病……爲什麽這個會傳染呢?!
於是一直都以爲這個不過是說說玩
然而BAIDU知道了一下……居然是真的!囧
而且還是有科學根據的,說是一種同步現象……頓時覺得……人真的很謎||||||||||


然後來說說忍跡文的感想
今天終于看了Rio的《聽説愛情回來過》
號稱OA文章中最最經典的一篇,也被不少人推薦了~
確實文章中不少句子寫的相當不錯,幼少時期、中學時期、成人時期……都寫得如此不同,卻又緊緊相連
好話我就不多說了,倒是那個TEZUKA……||||||||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心理預防針打得太過了(因爲見識了淘包子的滿腹怨念啊XD)
結果反倒是平靜的覺得:啊?這樣就完了?不過是個炮灰而已啊|||||||||||||||
這真的是一部純OA文啊~(不知道我這種不知所謂的感想會不會被打死)
要說這篇文章留下的餘震感還是很強的……至少我現在整個人還處在餘震狀態ingXD

不過要說我目前看過的OA文章裏面最喜歡的…………那麽可能還要數淘淘在花花本裏面那篇《Thanks to……》吧~XD
當然我承認我看過的文章很少=v=|||||||
而且不太愛看悲文、虐文……所以恐怕很多東西都不會去讀了||||||||||
但是這篇《Thanks to……》確實更深的觸動了我的心OTL
儘管cos親說“其實因爲這篇文章的背景的關係,反而讀起來不那麽虐了”
我還是大哭了一場的OTL|||||||
或許文章這種東西~真的就是一個人一個看法吧~

近水臨霜大人的《Always》是曾經讓發燒臥病在床的我一個晚上沒睡好,反反復復的夢着忍跡的一篇……
不過一口氣看到18再也沒勇氣往下看了,如果結局是Happy Ending
那麽會全部補上……如果不是……那恐怕是真的不敢看了(跪)

蘋果的落下沒看的文章也終于補上
非常感謝《我是你的誰》最終是HD啊~~T口T/////
有時候不禁覺得看蘋果的文章就是這裡好啊~~中間怎麽說先不管,結局是讓人安心的HD~因爲好愛他們兩個,所以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啊~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的東西麽?
一進一退
當一方努力向着對方跨出步子的時候,對方不動聲色的後退了,退到完全看不到蹤影的地方;當沮喪的回到原地,想要放棄的時候,對方又突然逼了過來,用盡全力表達他真摯的感情……
很多時候太多東西真的是在失去了以後才會知道重要,人反復的重復着這樣的經歷卻反復的不知道吸取教訓||||||||
還好誤會可以冰釋……高中的同學曾經說“誤會是世上最可悲的事”

還有……我想看船長文啊啊啊啊~~~~=口=//(大聲)



脳内メーカー
2007.07.10(Tue)

之前在小軌那裏看到的很kuso的測試~其實更早在CZ那裏也看到了~
就是沒看懂是什麽意思~=v=
現在貌似已經有很多人玩過了~不過還是貼出來~~XD
感覺有些東西真的很kuso

首先是自己的

請讓我淚奔…………TVT//
然後是真名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服”是個啥……好像還沒在別處見到過這個||||||||

然後是cos親

大笑~感覺還是比較準確?=v=

真名~這個好謎XDDD

俗話説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於是…………F爹我笑翻了!!XDDD

你果然是“壞人”啊啊啊Vvv(毆打到死)
然後真名~=3=/

金的比例大幅上升了~XDD

然後上邪……我說你是少女吧……你還不信="=+

咱們周圍這麽多人,就你有“愛”啊啊啊啊OTLL
好多的煩惱……那麽來看真名XD

説明你這條人其實腦子裏面只有“愛”和“玩”根本沒煩惱~~=v=/
看!本質被揭示了吧!你這個少女~Vvv

然後,忍足的~XD

不禁感嘆真的很符合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口=//
正在心裏想着:“好多惡啊……”的時候,發現小景的更強

………………你們還真是般配啊=v=
不過沒想到小景居然被忍足還“惡人”…嗯嗯……まぁ~看漫畫一開始倒確實是的||||||||
不過最強的還是小景的能力

神通力……親近感……胸懷……領導度……美的感覺……
著實被這四個字給笑翻了~XDDD
這能力的項目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只能說小景這個簡直太絕妙了!

不管怎麽說~~是個娛樂大衆的測試XDDD



OTL
2007.07.09(Mon)

家裏電腦和網絡都完蛋了…………= =;;;;;;
等待這個周末來修……另外……打算去買移動硬盤了……OTL||||||||||
120G的空間居然就被我這麽糟塌完了,我這個敗家子
希望價錢別太貴TVT
買也要買120G以上的啊……跪||||||||


《Oh,my dear》插圖~XD
順景和……“命侑、令侑”XDDDD

在努力用Painter找筆觸ing~TmT/
不看頭(喂)的話算是有點…點…點效果OTL

亂翻以前的圖時,發現一張2005年的
然後覺得………………自己真是沒進步= =||||||||||||

可笑的是翻了翻以前的漫畫……倒是覺得更不能忍了||||||||||||
我怎麽能把子龍和公瑾畫的那麽少女受啊啊啊啊啊OTLLLLL
我真是不配畫漫畫的人…………=____=|||||

周末的時候九過來玩了~
感謝九帶過來的手信~>w<

上海真田料理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面巾紙……可是上面印着真田和六文錢啊啊啊!!\T口T/
幸村大萌~~~~~~~(天音:你跑題了="=+)


各樣的翻拍照片~幾乎都是我最喜歡的啊!!TVT
就算拿不到原版的~拿到翻拍的也無憾了~~(毆)

非常非常感謝九~~m(_  _)m~~
還刻錄了遊戲給我……可是我短時間之内沒法玩……T  T|||||||
等系統修好了,我會去聼諏諏的角色的~~TVT//

話説…………縂覺得自己最近敗家敗的太害了||||||||||(狠命抽)



生活要萌(殴)
2007.07.06(Fri)

前幾天日記寫得比較趕……忘記了用繁體
於是家裏的景子狗狗變成了講亂碼的狗OTL

於是用回繁體XDDD
話説這兩天家裏電腦要啊……
每天上網不超過10分鐘必定報錯,系統硬盤不斷被吃……明明察看了所有的文件夾,加起來只有7G而已……我10G的系統盤居然告訴我還剩80M……
處於極度危險的狀態……不知道那3個G都被吃到哪裏去了OTL|||||||||||||

昨天一連報錯20多次以後我終于老老實實的関上電腦去看書了= =||||||||
今天則是啥時候想用網才插上,然後立刻斷掉……可惡啊啊啊!!
我的《》14要怎麽下啊啊啊啊TVT|||||||||||||

------------------------------------------------------------------

以下說點廢話…嗯……雖然上面也是廢話|||||||||||
生活要萌!
於是要發掘萌要素!(天音:我看是囧要素才是真的|||||||)


南京路和新華路交口的大轉盤処……從5.1開始佈置了新花壇|||||||||
然而……這……我考慮了兩個月……仍然沒看出這花壇的立意到底是啥……囧
而且這個造型……還真是讓人浮想聯翩啊……=____,=|||||||

某日回家,驚覺路邊有兩個大字非常吸引人!

頓時笑到不行~好大的OA啊!
(衆:下面那五個大字你沒看到麽……= =;;;;;;;)
然後還有更加華麗的……

景子縂受麽…………?!=口=(不對!!!!)
啊啊啊……沒有TA~我感動了~~(問題不在這裡!)
不過CA和BA又是啥……= =||||||||(都說了問題不在這裡啊啊!)

海河邊上新建(其實說新也不新了)了一個音樂廣場。
每天從邊上路過都可以看到巴赫和海頓深情凝望……

隔着矮矮的樹木……久久凝視着對方XDDDDD(毆死你算了)

於是……特寫~=3=//

巴赫~我很喜歡這個啊~~TVT// 這種那個時代特有的收緊的褲腿……


海頓……好吧其實我是看下面台子上面寫的名字后才知道誰對誰的……(速逃)

於是可以看得出……我是天天兩點一線,的沒事干了……=  =|||||||||



抖抖抖
2007.07.03(Tue)

上Q收到上邪的留言
发给了一个地址……实在是个很【抖】的东西XD(喂喂)

是一个很方便的小软件的下载~可以画出抖动的图~
于是拉着sayo桑一起尝试画了猫景和坏狼(喂喂喂)

成果如下=v=/
sayo桑的狼~


我的猫耳景XD

抖的很微妙XDD

总之是个非常有趣的软件啊!XDD
有兴趣的人大家都去玩玩吧→下载请点击



Memory of Ragnarok
2007.07.02(Mon)

这游戏不知道断断续续的玩了多少年……
每次看到之前的游戏截图都会感慨万千……回忆回忆回忆……全部都是回忆
好的坏的……说不清的……看了会觉得想落泪的
感谢和RO一起走过的日子,尽管我是个从来没上过官服的人||||||||(殴)

最早的SF……朋友的朋友架的,两个相视脸红的少女
后面是所有道具(包括紫箱卡册)均卖1Z的狗……OTL



转职以后的少女们……大乔小乔
这也是我用女号的终结了|||||||(而且还是为了大小乔特意用的)

后来这个服务器就倒了……(废话,私人机器架的|||||||)

于是一群人在隔了N久之后跑去LinRO

趴趴树叶+趴趴鱼+趴趴狸猫……伍、我、远、盗墓……


第一次到昆仑……被当地的风景惊呆……伏维魂大发OTL


远远为了陪我特意建的『小小的小维』……在天京(个人喜欢这么叫=v=)蜜月ing
我们的目标是走遍各地风景,吃遍各地美食,睡遍各地床铺……(喂)


第一次正式的集体婚礼……我便是那传说中的王老五(中间那个没老婆的)……=  =;;;;;;;


第一次把妖道养到亲密……于是欣赏他脱衣服(喂)

名字便是我那最初的萌……OTL


第一次去昆仑……
乘船过去,花了好多钱,但是被震呆了,我喜欢这里啊~这里是中国!T口T/
而且可以寻觅到伏羲的踪迹


另外这里的旅店很赞,昏暗的灯光很有味道=v=/~


第一次吃冰被冻,而且还是三人一起冻


第一次在Lin那个严肃的地方发现怀疑BL的两人(殴打到死)


队伍壮大,左上金发醒目!XDDDD

实在无聊了,自己双开跟自己YY




一群人在南门发疯,加入条件是:装扮要KUSO!


12月25日首都下雪,虽然很卡但是很感动T T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牧师和法师真是绝配(?)


伪LOLI敲水母……好吧……牧师打人相对是很无力的|||||||||||
另外那条血不是水母的,而是我被水母打的……(废话)


半龙人的卡片极赞……(喂)


个人认为RO中最美的地方(上面的台词请无视)
遗憾的是最早带我去这里的和零零一起的合影不幸丢失……真是一辈子的遗憾啊……T T


恬静的坟墓也是可以很美的……对吧?

新城田园巡礼

这里很有农家的味道,于是说着为啥RO不开住宅系统=v=
(当时很多人也正在玩洛奇)

我爱斜顶的房子!!!TVT

比首都还棒的教堂中有可以两个人弹的风琴

结婚最高的地点!


第一个宝宝——天麒


没比较可能看不出……其实两个都是宝宝


和汰弟弟一起转生……图书馆大赞!

走错路才看到的美景(喂)


难过的时候橘子陪着一起“哭”……确实振作了不少TVT


和橘子还有弟弟的『马尾辫同盟』

跟由夜模仿心跳回忆经典场面(殴)




和橘子在洛阳独立一峰上的伪KISS||||||||||


和妹妹在北森练忍者……(娜可露露&莉姆露露)
结果碰到红苍蝇+狼王+巧克猴x2||||||||||


古城中最爱的骑士团……跟桌子合影ing……我是花纹控啊啊啊啊!!=口=


死亡城的卡普拉……
『我们……就算死…………也要为您服务……服务……』XDDDDD



千石くん
2007.07.01(Sun)
之前一同收到的照片,今天才刚刚整理出来XDD
千石-和田君DL4的
一共4枚(废话)
缩略图如下↓

原来千石君是太鼓家的亲戚啊啊~XDDDDD(天音:好冷…………= =|||||||)

于是~想看大图的人请点163相册=v=/
密码是『千石』的日文罗马音,共7个字母~

不过比起DL4的其实还是更喜欢57的套图呢~DL4的有一张效果都极端谜……囧
(天音:你是看中57中那张脱的了吧……=__=)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