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Fight!
2007.03.31(Sat)

今天下午去了看伍
之前一直有些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头痛
虽然都非常非常的轻微……不过却一直不好……OTL
问别人,结果对方回答说『你感冒了……="=』
没有吧?!囧
感觉还是挺健康的啊……MA~不管怎么说还是保险起见……= =
拖了好久才在周六去了医院。

伍已经从9层(?好吧…我是脑残)转到了3层,说实话感觉环境好了一些
不过……静的有点吓人囧||||||||
不论如何,伍倒是非常的有精神~在地上运动,暂时也不用躺在床上
虽然眼睛还是看不清楚,多少觉得安心了一点

说不出什么逗笑的话的我,反而是被他的话一再逗笑
自己还真是本末倒置啊~TVT

于是玩了飞行棋~非常Lucky的大获全胜XD
比较让人吃惊的是伍的转败为胜,明明已经没有希望了,居然绝地逢生XD

之后开始研究我20多年来就从来没有完整拼出过一面的魔方……OTL
因为某两个人一直在做少儿不宜的亲密亲密拉布动作~=___,=+
无奈的我只能装没看到,低头奋力解析魔方了~0_,0////////
(↑不知如何面对的时候便要无言)

于是在千万次教诲之下,终于自己独立的拼出了一整面啊啊!!!!
20多年头一次啊啊啊!T口T
(↑智障就是说这样)
结果被远远说『你比魔方好玩……= =+』

傍晚时候告别了伍和远远……下了公车以后坚持走回家

最近会这么坚持的去锻练身体……或许也有伍的一些原因
看怕了躺在医院里的朋友……受够了去看病

希望伍能够顺理的完成化疗,然后顺理的进行骨髓移植
然后顺理的建健康康起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Kingdom Heart2 Final Mix!
2007.03.30(Fri)
啊啊啊啊啊~~~T口T
Kingdom Heart2 Final Mix 啊~~终于来了!!!!TVT
虽然之前也曾买了美版的……但是……最终还是无能的败在英语之下了|||||||||
而Final Mix版则是英语配音、日语字幕的
虽然不清楚为啥一定要这样吧……OTL
明明字幕都是日文的了,还弄个英语配音干啥……汗~总不能是为了体现『国际版』几个字吧~OTL

一开始还是操纵Roxas…和日版没什么区别~
这就是我怨念的『睡美人SORA』图啊啊~萌的我要死……TVT
第一层


第二层


第三层

呃啊…………再次鄙视自己破烂的照相技术…………T口T||||||||||
(天音:图不是一样的么!你帖三遍是要干什么?! S:……= =|||||那个啥…颜色不一样)
睡美人算什么……SORA你才是睡美人吧~~TVT(殴)

对英语配音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他们不会配惨叫之类的……OTL
听起来……那声音……就像在OOXX…………= =|||||||(不是我不正直,真的!/正色)
当初玩《蔷薇法则》的时候就是这感觉,中文版…英语配音……那女主角上来『哦~哦~啊~啊~』的声音让我一个没忍住就按上了RESET键= =+
不晓得是不是日系的叫声听多了……反正是觉得……这点上他们别人没法比~
(记得小时候看动画片的时候,遇到喊叫的部分大都不洗掉原音呢~)

好……我承认……尽管日版的KH2一上来我听到配音的时候也不是很满意OTL

不过英文版的声音普遍来说都还算好听~感觉抓的也都很不错~~=w=
尤其是Cloud啊!~感觉好赞!!囧
比起13的来~我更喜欢英语的声音啊啊~~~(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是对13没什么爱= =|||||)
唐老鸭的感觉也很贴近儿时的记忆XD
尽管我觉得山寺的也不错啊~虽然很多人说不适应~= =;;;;
遗憾的是……听不到三木和井上了啊~TVT
哦~对~Axel也出来了~声音也很不错啊~高分高分~>"<
Kairi更没爱了(天音:你本来也没爱吧)…………Riku和Sora的也不错~尽管我还是怀念日语~~~TVT

这次应该会加入GBA《记忆之链》的内容吧~
不过恐怕也是要等Roxas的“暑假”结束之后了……OTL||||||||||
应该是要等到能操纵SORA的时候吧……不过上来不能操纵SORA时,看不到宝箱收集的状况……之前玩的时候就因为这个漏了不少没有拿到TVT
而且是不可挽回类型的……虽然其实并不是可惜那几个宝箱(MA~好吧~确实很可惜="=+)
但是上来选择难度的时候加了几种……在说明的时候写了(大意)
『给不常接触游戏的人准备,战斗轻松。只能达成普通结局』
『给第一次玩KH的人准备,平衡性最好。可能达成所有的结局』
『追求战斗的刺激感,敌人较难对付。容易达成新的结局』
『要求高超的战斗技巧,面向高段者。最容易达成新的结局』
于是………………还是没骨气的选择了2……囧
但是……那个新结局的条件是啥啊啊啊~跪
因为担心是要收集什么全DATA的……所以好介意Roxas时候的宝箱啊……

难道说……我还是等攻略出来了再玩么~TVT

---------------------------------------------------------------------------------

啊啊啊啊~这两天好冷!!!!!囧|||||||||||||||||

---------------------------------------------------------------------------------

TVT|||||||最近一定是特别不适合买东西的日子啊啊啊~终于发了工资
奔去买《神龙斗士》的DVD套装……结果进了店子正好看到那个本来应该放着盘的的方空出了一大块……囧
问了老板说“啊~那个刚卖了……短时间之内可能不会有了。”
……………………晴天霹雳
顿时想起刘欢的……“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买到……看F那个鲁邦的前车之鉴……难……囧||||||||||||

555555555555555……看来童心不死(殴)的不止我一个啊~TVT

2007.03.29(Thu)


帖这个是想说……我还活着啊啊啊!!!T口T(殴出银河系)
因为太久没产图了……所以好心虚……(擦汗)

BLOG10000点的贺图的进度15%完成品……我又干这种事情……= =||||||||
所谓不懂得吸取教训就是这样……可是我一次都没好好画过忍跡啊……
太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了……囧|||||||(哪跟哪)

这么说今天是诹访部的生日啊~小景的“声父”~生日快乐XDDDD!

-------------------------------------------------------------------------

今天在公司被批了……OTL||||||||
果然是平时对工作的态度还是不够认真么…………作为一个职员……是不是就应该每天老老实实投入100%精力的工作!然后回家以后好好休息……早早睡觉……为了明天的工作养精蓄锐呢?= =;;;;
我承认我确实没做到这个……还是在以自己的兴趣为主
好像工作才是辅助的……本末倒置么?|||||||
被骂也是活该吧……『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厉害!="=||||||

工作也好……身体也好……
今天身体状况突然很糟糕……OTL
明明有在好好吃饭,好好保养,可是就是突然闹别扭给我看!="=|||||
反胃的厉害……早上塞了一片胃药出门,结果在公司还是差点吐出来
强忍强忍强忍…………………唉唉……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悔不当初』啊……TVT||||||

年轻冲动果然不是好事……(←谜)
今后要加倍工作努力了!!!T^T
不管怎么样……并不想在工作上被别人说………
(↑那里你还一直偷懒="=+)

---------------------------------------------------------------------------

每天出门前……老爸老妈总要轮番打击我脆弱的决心一次……
『今天骑电动车去吧~?』
OTLLLL……我知道你们是疼我啦……但是…在这种时候请不要溺爱我啊!!!!T口T
恨不得把电动车卖了的心都有= =||||
这种时候还是没有退路会比较好啊~~~
因此每天早睡早起成了必须……感觉画图的时间又少了……泪

----------------------------------------------------------------------------

前两天看到淘淘的回帖时才发现……我的《新年初梦》里面居然用了和他的《Goodbye yesterday》里面一样的『智也』来当忍足儿子的名字!囧
之前写的时候真的没意识呢~囧
其实《GY》我也就看了完整的一遍而已啊~TVT
好吧~我承认~小景喝多了那里我看了一遍一遍又一遍~=v=(殴)
但是这算……潜移默化的影像么!?囧
“潜意识”这种东西还真是恐怖啊~
于是淘淘说决定忍足儿子都叫智也了XDDDD
接着讨论到小景和忍足哪个会比较宠儿子~(喂)
一直结论——小景会宠的很没道理XDDD(殴飞)

----------------------------------------------------------------------------

今日中午刚从桌上爬起来不久(午休结束,今天午休好多人都在睡觉~果然下雨的日子就应该在家里睡觉啊![拍案/喂])
就收到了EMS……囧!!
哦哦哦哦!!《春暖花开》!!!!寄来的真是时候啊~TVT
Sewid殿的插图大萌~~~>w<////////
sayo桑的漫画效果也好好~~没有被印成2拼真是太好了!XD
内页因为听悠悠说的比较“惨痛”……所以拿到的时候倒是觉得意外的满足XD
于是忍了一个下午~到家里才能看~T口T
先是拜读苹果的文章!
好萌啊啊啊~~他写的忍跡关系好萌~~~XD
还有篇外的最后~~XDDD 实在是太可爱了~~~

然后看了淘淘的……囧
真是……让我吃惊的风格啊!
没想到是这样的一片文章~啊~我最后被虐了啊啊啊~
泪水就那样不争气的掉了下来……TVT
淘淘~~写小景和忍足养智也吧~~~(殴成星星)
不过文章好爱啊~~>w<
说不出的爱~~~

剩下的文章明天继续看~~下一个目标是真央殿的XDDDD

----------------------------------------------------------------------------

抽空继续《无双OROCHI》!
虽然之前F提醒过了……但是我还是疏忽了……TVT
剑豪柳生宗元华丽的挂了……武藏没收成……OTL
我何必着急去和吕布PK啊啊啊!真是多余……T口T
赵云+小维+幸村……枪族(受)三人组大爱啊啊啊~~~立花姐姐我对不起你|||||||
现在小维R1特殊技依赖症ing……TmT
实在是太美好了啊~~(啥)

打到还剩最后一面的时候…………老妈着脸推门
『快关!!我要看新上海滩!!=皿=+』
………………555555555好想看结局啊TmT||||||||
希望不要是什么桃园三兄弟+孔明出来讲话……OTLLLLLL

目前战国通关一次、蜀眼看就要通、魏进行了一半……吴国还没开始(殴打到死)
好想快点搬家啊~~TVT
那样就能拥有自己的电视了~~(老爹老娘要买液晶壁挂)

另外见到了《高达无双》的正版盘……啊啊……我的心!TVT|||||||
顿时掏出手机……先照下来再说=m=
要不要买呢……||||||||||
最近实在没钱败家啊……还想买《神龙斗士》的DVD和广辞苑的日语辞典……加起来也要500多了啊……OTL|||||||

------------------------------------------------------------------------------

57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来吧!!!(摩拳擦掌ing)
DL4啊啊啊~也快点来吧!T口T



応景
2007.03.28(Wed)
春天来了=v=
我应景一下春暖花开一下~XDDDD

虽然这两天一直都在下雨吧||||||||||||||


11文字の伝言
2007.03.27(Tue)

给上邪
-------------------------------------------------------------

11文字の伝言
11个字的传言
Rekki

嗚呼…昨日のことのように憶えて0102(い)ます――
啊…就仿佛昨天发生的事情一般记忆犹新――
それは冬の朝――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
呼び声は温かく手を握り締め――
呼唤我的人温暖地握紧我的手——
天使(Angel)の金管(らっぱ)を聴きました…
我听到了天使的喇叭声…

ありふれた人生だったと…我ながらに憶0102(い)ます
回想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人生是如此平淡无味
それでも…アナタを産めたことは『私の誇り』でした……
尽管如此…能够生下你依然是『我的骄傲』……

嗚呼…昨日のことのように憶えて0102(い)ます――
啊…就仿佛昨天发生的事情一般记忆犹新――
寒0102(い)冬の朝――
那个寒冷冬季的早晨——
産声は高らかに天を掴み取り――
你呱呱坠地的声音响彻天边——
橙色(orange)の光を射しました…
橙色的光洒落下来…

つ0102(い)てな0102(い)人生だったと…我ながらに憶0102(い)ます
回想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人生是如此不走运
それでも…アナタと出逢えたことは『最高の幸運』でした……
尽管如此…能够和你相逢是我『最大的幸运』……

嗚呼…どんな苦難が訪れても…締めず勇敢に立ち向か0102(い)なさ0102(い)…
啊…不管怎样的苦难到来…都不要放弃勇敢地去面对吧…
愚かな母の最期の願0102(い)です…アナタは――
这是愚笨的母亲最后的心愿…请你——
『0302・0101・1001・0304・0502・0105・0501・0902・0501・0301・0102』(し・あ・わ・せ・に・お・な・り・な・さ・い)
『0302・0101・1001・0304・0502・0105・0501・0902・0501・0301・0102』(一・定・要・幸・福・地・生・活・下・去・啊)

「…ごめんなさい
「…对不起
生まれて来る朝 死んで行く夜
降生的晨曦 逝去的夜晚
…さようなら
…再见
君が生きている現在(いま) 11文字の《伝言》(message)
你所生活的现在 11个字的《传言》
…ごめんなさい
…对不起
幻想物語(Roman) 『第五の地平線』
幻想故事  『第五条地平线』
…ありがどう
…谢谢
嗚呼…其処にロマンは在るのだろうか?」
啊…那里有Roman吗?」

アナタを産んだのが…誰であれ…
不论生下你的人…是谁…
本質は変わらな0102(い)…何一つ…
都没有本质区别…重要的是…
アナタが望まれて産まれて来たこと…
你是在企盼中降生在这世界上的…
それさえ忘れなければ…0102(い)つか繋がれると――
只要不忘记这点…总有一天会相逢——

嗚呼…傍で歩みを見守れな0102(い)のが…無念ですが…どうか…凛と往きなさ0102(い)
啊…无法陪在你身旁看护你…太遗憾了…请你…凛然地走向前方
愚かな母の唯一の願0102(い)です…アナタは――
这是愚笨的母亲最后的心愿…请你——
『0302・0101・1001・0304・0502・0105・0501・0902・0501・0301・0102』(し・あ・わ・せ・に・お・な・り・な・さ・い)
『0302・0101・1001・0304・0502・0105・0501・0902・0501・0301・0102』(一・定・要・幸・福・地・生・活・下・去・啊)

アナタが今生きて0102(い)る――それが『私が生きた物語の証(Roman)』
你现在活着——那是『我生存过的证据』
この地平線(せかい)愛してくれるなら――それが『私の幸福(bonheur)』
如果你肯爱这个世界——那是『我的幸福』
――それが『私の物語の意味(Roman)』
——那便是『我人生的意义』

(其処にロマンは在るのかしら?)
(那里有Roman吗?)

「生まれて来る意味 死んで行く意味 君が生きている 現在(いま)
「降生的意义 死亡的意义 你所生活的 现在
11文字の《伝言》(message) 幻想物語(Roman) 『第五の地平線』
11个字的《传言》 幻想故事 『第五条地平线』
ふたつの風車は 廻り続けるだろう
两台风车 会继续转动下去吧
愛する者と再び 繋げ時間(とき)まで
直到与心爱的人 再度相逢为止
生と死の荒野を流離う人形は 廻り行く夜
漂流在生与死的荒野上的人偶 徘徊的夜晚
どんな詩を灯しただろうか
会点亮怎样的诗篇
そして
最终
地平線を統べる銀色の光
银色光辉统率着地平线
今 幾つの朝が訪れる
现在 不知多少个晨光降临
嗚呼 其処にロマンは在るだろうか」
啊 那里有Roman吗」

-----------------------------------------------------

之前你说好听的曲子……TVT
翻译的很差……你就凑合看吧~我也就这么点水平了~跪|||||||||

才看出来这个密码是怎么来的……原来很简单啊……
不过是五十音而已?!囧
这么没玄机的么?OTL


一共四个数字,前两个代表行数……后两个代表列数
比如『あ』就是第一行第一列 于是就是0101
『し』是第三行さ行的第二列 于是就是0302
囧…………突然有点失望这是为什么啊……(跪)
(天音:才看出来你还有脸说="=+)



2007.03.25(Sun)

话说每次日记都觉得……『起名字真难="=|||||| 』
如果可以很想把每天的题目都写成【OTL】

--------------------------------------------------------------

这个周末九过来了玩~因为刚好上了OROCHI之周(瞎说)
所以基本上都是在OROCHI~加上许久没见到的上邪,三人凑在一起一边玩一边YY
嗯嗯……或者说,我和上邪在YY,阿九在kuso吧……XD

果然如F所说……使战国一侧的时候,尽管是站在所谓正义的一方……却完全没有【正义】的感觉……OTL|||||||||||
凌凌收的比小乔晚了一面因此无缘上场~TVT|||||||
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练练~怎么说也是和小景师出一门XDDDD

本以为铁定会跟着蜀军的直江这次意外(?)忠诚的跟着上衫加入了战国一侧。
在《战2》里面他明明是开口三成、闭口三成……把主子完全忘记的人啊……囧|||||||||

------------------------------------------------------------------

小乔的愤怒

周瑜!离婚!!!="=+++
你这家伙在无双4结局的时候说什么每天为了小乔歌唱~心里根本就没有小乔么~
之前见到姐姐的时候,她说不得以听命与远吕智军……见到孙权的时候好歹还有句对话啊!
在孙策身后的人堆里面发现你的时候,你居然连半句台词都没有……
早知道你心里没有小乔的~~~离婚啊啊啊~~(喂喂)

好吧……我是想说……某两个人……你们又好的忽略老婆了么="=++

---------------------------------------------------------------------

不硬直的OROCHI

最后一面大BOSS……CAST是光辉的置鲇
哦~手冢部长~(殴)
虽然招式也很赖皮……但是不硬直才是最关键……OTL||||||||
最终无奈的用小乔的R1飞腿kuso的将其踹致濒死
虽然处于血,但是仍然对付不掉……最后吃了一个攻击力翻倍的斧子,用光秀无双掉TVT

另外听说…………OROCHI是可以使用的……尽管目前条件尚不明确(隐约可以感觉很难||||||)

------------------------------------------------------------------------

三座大山

不晓得是不是光荣内部的人不太喜欢秀吉和川……川被直接分到了吴国不说……
结局MOVIE里面秀吉也没有一句台词。
反而是信长、上衫、武田来充当三座大山OTL
光秀居然也一句台词没有摸到啊啊啊~TVT
凌凌还抢着出来说了一句话……不愧是无双的宠儿
小乔被信长大人摸头的一格好萌T口T
叔叔VS萝莉最高啊啊啊啊啊啊~跪

--------------------------------------------------------------------------

千里寻刘备记

嗯……这就是蜀国的主题来着
以为刘备已死,被关在牢里面万念俱灰的赵云,在星彩和岛津(...)的搭救下,得知刘备还没有死,而后展开了寻找刘备的千里行OTLLLL
后来听说有贵人被关在吴郡,当一行人拼死冲进吴郡城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只见他缓缓转过身来,用独特的腔调说着『哦哦哦~你们终于来救我这个名族了~』
当时赵云难以用言语形容的表情真是太赞了……OTL
于是…………还在寻找……据说被关在了什么城(喂)
↑只记得孙策说孙坚被关在了大阪城(天音:我看你是光记得大阪城吧="=+)

--------------------------------------------------------------------------

强势的主角
事实证明……赵云才是最强势的主角!!!囧
因为结束的时候……经常不论你最后换的是谁……3人一起亮相的时候都是赵云站在最前……囧|||||||||

--------------------------------------------------------------------------

漂泊的三成

魏军……在曹丕的带领下,几乎都跟着远吕智干事
但是三成……你怎么会跑到那边去的?!囧
见了直江不理就算了,见了幸村也不理!你的大义呢?!
不见了么?!
而且和曹丕在一起明显变得腹度up……囧
还和曹丕建立了『奇妙的友情』OTLLL
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跪

----------------------------------------------------------------------------

失败的母亲?!


三成遇到宁宁
宁宁『喂!三成!你怎么可以跟着远吕智一起作坏事!!』
三成『宁宁大人也快乖乖投降吧……』
宁宁『三成!我可不记得把你养育成这种孩子啊!』
三成『………………虽然我受了您不少照顾,不过我不是您养的吧。』


完全的妈妈语气……TVT

---------------------------------------------------------------------------

以下和OROCHI无关~
感谢阿九帮我拿到了汗血啊啊啊啊~~\TVT/
企盼了以久的东西~
看来无视荷驮头才是最好的方法么~?TVT
之前因为看错攻略,结果在万分的疑惑下护送成了よろず屋的店主……OTL|||||||
结果那个大哥又随便又是酒鬼……喝多了就到处乱跑……囧
无限囧以后最后还要面对稻姬+立花+本多……|||||||
好不容易打过……却发现的得到的不是汗血而是放生月毛……忍痛放弃OTL||||||
本来对放生月毛没爱的……不过听阿九说是白色的马
而且很适合光秀和三成(←这才是关键)
于是又动了心想去拿……囧
松风还是最适合庆次殿啊!立花姐姐也不错~
汗血我绝对要推给幸村XD(殴)
于是……放生月毛捕获准备ing…="=++

现在抬头看看……是不是要把题目改成『没日没夜的无双』比较好OTL


下面是帮F要的天根XD
虽然是照着IRE画的XDDD
于是~九也再三的叮嘱『不要忘记柳哦~~』XDDDD(天音:别笑了="=++)

然后是顺便顺来的忍迹~~T口T////////
啊呀呀呀呀呀呀……(我不是健次郎…真的="=+)
本来是打算画ドキドキ里面小景被蛇咬伤,忍足看护的(妄想)一幕的~
最后因为像学校的保健室,所以还是变成了爱的原点学园祭~(殴)

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口0///////////////////
忍迹爱啊啊啊!!!!
我真是用尽我全部的语言也没法表达我对忍迹的爱TVT

最后想说的是……最近的出租车司机难道都穷疯了么?="=
北站到我家只有起步价8块钱的路程不到……结果协同上邪、阿九一块打车的时候,先是被拒载,后来那司机又追过来说『30块钱走么?你们三个姐姐一人10块钱~行不行~?』
XX的……还行不行……还一个人10块钱,以为我真是火星来的么?!
3个人给一共给10块钱还算是多了2块小费呢="=+++


结果转天送了阿九回来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找车……
先是被拒载,之后碰到一个,结果对方不客气的问『15块钱!走么?』
于是涵养的笑了笑……心想『又一个穷疯的……』
然后又问了一个,那大哥居然也统一口径的说道『给15块钱吧』
………………懒得废话,原来现在的出租已经不用打表,人力计价了么?
一下就翻出去了一倍啊Vvvv
这年头穷疯了的人还真不少…………=__,=+



鍛錬ノ自転車(?)
2007.03.23(Fri)

之前的买的二手车拿来以后修了几天,今天终于开始正式骑了……
感觉……好爽……OTL|||||||(喂喂)

因为修的时候被大拆了……所以变速有些问题,刚刚除了院门……就处于满奇怪的状态|||||||||
所以说变速车就是麻烦啊OTL|||||||

555555555……好想感叹啊!
我以前骑车逛遍天津市,连着骑个5、6个小时完全不累的精神去了哪里!!!(捶地板)
虽然这次倒是没有以前那样觉得『不行了……我再也不要骑了||||||』(←换电动车之前就是这种想法)
但说实话还是不怎么轻松……TVT
以前骑车的时候完全不会在意『骑车』这件事的,总是天马行空的去想别的(天音:很危险啊="=),但是现在却完全不行啊啊……想分神都分不开OTL
结果精神就都集中在……『好累』上面了……OTL
按说这不算运动的运动……居然成了现在最大的运动……多少有点可悲TVT
还没有骑电动车的各位朋友……千万不要骑啊……
别真的成为机器猫里面曾经有一回『进化光线』中的“未来人”……大脑扩大,四肢萎缩OTL

到了公司的时候是畅快的出了一身汗= =;;;;;;
结果回家的时候又下起了雨……OTL
还好不大,外套也是防雨的,干脆带上帽子继续前进……感觉比去的时候顺畅了不少。
骑车回家的感觉也挺舒畅的
其实或许自己真的不讨厌运动……只是懒……吧(看天)

真希望还能恢复以前那样,骑1、2个小时车完全没有感觉的……OTL
还能半路YY故事(喂)

以后天天要早起了啊……囧||||||||
夏天快点来吧~~~(大呼)

明天阿九来玩XDDDD
一个寒假不见了啊~一起来无双OROCHI吧!(摩拳擦掌)



10000
2007.03.21(Wed)

BLOG点数过10000
撒花一下*~=v=(殴)
准备要画图庆贺一下~(天音:你之前的坑……=__=+)
昨天临睡觉之前RP的踩到了这个

其实日记是从6月份搬过来……计数器却是从10月份才开始启用的吧……||||||||
算算看
最早自己写html→CGIBOY→SID提供的ASP BLOG→BLOG BUS→MSN SPACES→yam→FC2
OTLLLL|||||||||
这一通华丽的啊……中间无数次打击(实在懒得一一详细说明)
中途好几次都不想再奋斗了……OTL
不过,也几乎是在一周内就振作了OTL
继续开始找死之旅……= =||||||||
其实上学的时候自己是非常讨厌记日记的……经常在交日记的前一天才补上两个月的OTL
但是用了电脑以后也改变了很多,果然自己是个离开电脑就会全面废柴的人
画也好……写也好……OTL

-------------------------------------------------------

今天是《无双OROCHI》之日啊!!!
祝贺发售!XDDD
跑了好几家才找到盘~~~T3T/

这游戏岂是一个“扯”字了得~~XDDDDD
上来犹豫了一下【蜀】还是【帝国】……最终还是帝国去了~TVT
谁叫那边是信长大人和光秀啊~~
虽然蜀有赵云……但是2>1啊TVT
吴国又没有凌凌……OTL

于是还没能革命成功拥有自己电视的废柴某只能趁着爸妈看新上海滩(跪)之前小玩一下了
啊啊啊~信长大人成了正义的英雄~TVT 我不信啊!(殴)
要说……他讲话的语调回到一代了!!=口=
我寒了……(喂)
那每句话奇妙的断句和上扬,还有最后的那个『ぞ~』
……信长大人你本色了~TVT

然后光秀的第二套蓝+红的衣服莫名的爱了!!!=v=
于是穿上不脱下来……=3=

第一面打三成
他痛快的在殴打黄忠老爷子……冲过去把三成打败的时候
秀吉得意的说着『三成要赢我还早了五年啊~』
结果三成的吐槽让我喷了『………………好短的时间啊』
XDDDDDDD

没抓到三成……=3=|||||||||
倒是收了小关平和黄忠爷爷……于是秀吉下岗~=3=/

第二面……去找潜伏在本能寺的曹操……跪跪跪
K●EI你也知道把他们两个建模建的很像是不是?!囧
然则我要说:这面的破地图……跑死我了呀呀!!(掀桌)

第二面外传
保护『民』逃脱……囧
看到这种条件就寒啊~『民』个个脆弱的犹如风中的残烛||||||||||
当他们一拥而出的时候……上来川……下来董卓……OTLLLLLL
通关后马超大喊着『正义之刃!』入队……OTL


于是待续……(殴)

---------------------------------------------------------------

和团子弟弟传动画
于是……QQ充分展现了他无赖、口胡、瞎掰、骗人的本性

…………98000真是如梦幻般美好的速度~TVT



天理?
2007.03.20(Tue)
话说之前贴过《战国BASARA2》的那本画集还大荐了一下
今天终于败家的把《战国BASARA》那本也收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买的时候就生了一肚子气的原因,看起来总觉得这本书很不合算……囧
大部分的图都看过了……OTL
没什么吸引力的感觉……而且感觉1也没有2画的好……
好吧我估计我可能是对那个高达56的价格有意见="=+++
《BASARA2》才卖42啊!
当然……就算42其实也不便宜了……半百啊……囧
然后这个一下子贵了快20……天理何在……OTL|||||||||||
这个公司……总是不停的抬高价……=____=||||||||
照这样下去,就算下本卖到78也不奇怪
这里出的画集的价格就没有下40的……现在下40的画集已经凤毛麟角了……下30的画集恐怕已经没地方找了吧……=___,=||||||||

好歹贴下封面好了

还没买且手头没什么富余钱的人就别买了……(喂)
还是2的质量好……OTLL
当然这本书里面也有不错的东西!便是那些2D动画的分镜= =+
可惜的是……这种东西……我这废柴看也看不懂OTL


于是大荐这本!!!!!!T口T
两本同时败回来,这本是让我爱不释手啊啊啊啊~~~

哦哦哦哦~~皇明月大人~~~TVT////
而且这本……从装帧到印刷都相当不错啊啊啊~翻开以后我就感动了~~TVT
而且也不是塑封的!买之前还可以打开看~~厚道啊~~TVT
当然也很高兴抢的比较早~还没有被人摸脏
这白色的封面~~拜读之前还特意跑去洗手OTL

我说画集啊…………别再贵下去了啊啊啊TVT(血泪)

本来打算画无双OROCHI的倒计时涂鸦的……不过……很明显现在已经不可能完成了~=v=(摊手/喂)
总之~明天OROCHI就发售了!大期待一个先~TVT/

回家的时候看到了33DVD的完整1+2+OVA《魔神英雄传》(也就是《神龙斗士》啦~XD)
啊啊啊啊…………好动心TmT
之前买过第一部的简装DVD……8片
还彻底重温了一遍~不过第2部是真的好久没看过了~TVT
尽管现在还是有些东西历历在目啊~虽然我对OVA没有兴趣……OTL||||||||||
没钱啊啊啊~~谁给我来200!!TvT(喂)
希望这月发了工资以后……那套盘还没卖出去(跪)

换了皮……观察一段时间吧
不行再换回去……囧|||||||||

谢谢妹妹帮我找到了下面那首曲子~~~T3T//////

Remember my Love
2007.03.20(Tue)
《うる星やつら》MOVIE3插曲:Remember my Love(ステファニー) 
作词:Ralph McCathy 
作曲:タケカワユキヒデ 
编曲:土方隆行

I wanna thank you for
all the trust and devotion
Thank you for the good times
For your love
Love as deep as any ocean
Though for a while we may go separate ways
I know nothing can come between us
Oh,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Say you will remember my love
Say you never will lose sight of
the light we found to guide us
Say you will remember my love
Call me any lonely night, love
You know I'm on your side 

Well 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looking for someone
to have and belong to
Everyone
needs a love to hold on to
And when you find someone, 
you'll open your eyes
to the beauty that's all around you
Oh, and I'm So happy I found you, love 

Say you will remember my love
Say you never will lose sight of
the light we found to guide us
Say you will remember my love
Call me any lonely night, love
You know I'm on your side 
...................
............
早在N多年前,《动漫时代》还在送磁带的时候,听到了这么一首歌。
然后一直记在脑子里面,或许是除了《ABC字母歌》以外记得最清楚的一首英文歌。
那个时候还未曾有缘接触《福星》,但是拉姆的形象却已深入心底。
拉姆chan!!!我永远的萌与爱!\T口T/


現在、請讓我保持沈黙
2007.03.19(Mon)

否则我又有想杀人的冲动了……某个废人你说你活着干啥="=+++
祸害人间么……谁来把它和谐了算了


好吧……事出有因
昨天晚上,cos亲跟我说『看338了么?』
于是我呆说『338……那是什么?』
『网王新连载……』
于是我囧了……『没有………又…又怎么了?』


『仁王和柳去组合打双打了……超废』
『囧|||||……那柳生呢??去单打了?』
『对……单3……输的很惨2-6,文太和茶叶蛋更惨只有1-6,文太才露了一面……』


然后更刺激的看到了这="=

喂!!!!="=+++
我家(什么时候变成你家的了OTL)赤也宝宝招谁惹谁了?!他不就是声音阴险一点么?!(喂= =)
也用不着这么对待他吧?T口T
啊啊啊啊………………好心疼…………T口T
XF你怎么不去死啊啊啊啊啊啊……你对你的角色没爱我有爱好不好……T口T||||||||||


我还以为立海不会有冰帝这么倒霉啊啊啊啊啊啊…………跪
一个漫画作者能被骂成这样也算破天荒了吧=____,=||||||||


算了………………多说无益(天音:你说的还少啊= =|||||||)


难道说这就是所谓的“世界上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比较好么?”
(天音:不……这是让你认清某废柴的本质="=)


------------------------------------------------


早上又下起了雨,天一下子冷了起来
广播在赞叹春雨贵如油,我在想为啥夏天还不快点来(喂)


无奈把韭菜列入头号敌人范围之内,尽管并不会讨厌它的味道
但是吃了以后胃口总是不舒服这个也太要命了……= =|||||
以后记得少吃油腻的……先从快餐下手……= =
催眠『我不爱吃…我不爱吃……我不爱吃………』OTL
没关系,反正可乐都戒掉了,当人生失去一项乐趣的时候~或许就会相应的发现另一项乐趣XD
然后说服自己去吃胡萝卜……大不了就当黄瓜吃么
反正也属于食物,只要是能吃的……为了健康还是吃比较好
话说我怎么觉得这像小学三年级学生该写的东西……OTL


人或许没什么不能改变的,只是愿不愿意
前辈说我太能保护自己了……当什么东西侵犯到自己的领域时就直接拒绝对方
还被教育说【不要总是想着去揣测别人的心意,顺其自然,这样人生才能豁达】
顿时感到大受教育
我本以为我是个不在乎别人对自己怎么想的人……但事实证明我远没有这么豁达
或许我真的不太在意【他人】对我的看法,但是这个【他人】不包括我喜欢的人、我的好友……说白了是我这个人平时太大大咧咧不注意形象么OTL|||||||
总之,爱钻牛角尖的个性还是改一改,虽然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是不想去改,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改
保护自己保护的太过了么?||||||||
总之一句话:心态要放平衡。(合十)
中午看到同事在看POT的动画,刚好就看到忍足出场~花痴着凑上前去~蹭在那里看了半天=v=////
我想『喜欢』应该就是这么单纯的一件事~XDD


--------------------------------------------------


之前还和九聊起来
关于我心目中的JR
我现在依然坚持我当初的想法~XD
D2 迹部景吾&忍足侑士
D1 真田弦一郎&柳莲二
S3 千石清纯
S2 手冢国光
S1 幸村精市
(候补 切原赤也)
=v=||||貌似都是队长副队长级别的人物~这个么~除了爱以外强也是重要的啊!(殴)
另外……赤也宝宝肩负重任……队伍里面有两个随时会倒下的伤员和病号……OTL|||||||


---------------------------------------------------


虽然迟了一天,但是还是祝:三木真一郎san生日快乐!!!!*~\=v=(←撒花)
贺图再议OTL(天音:你有点诚意好不好?!="=+)

----------------------------------------------------

早上听广播说开始耗巨资整修八达岭长城了……
于是跟王子谈起,于是说起预定要整修10年的故宫……于是他华丽的牢骚了


干得好啊~修缮么~文化遗产么~眼光应该再放远些 气魄应该再阔大些 北京城难道不是文化遗产?十三朝古都的西安难道不是文化遗产?丝绸之路经过的那些城市难道不是文化遗产?文采风流蕴籍典雅的江南地区难道不是文化遗产?慷慨悲歌的燕赵之地难道不是文化遗产?白山水、发祥出满清一朝的东北地区难道不是文化遗产?汉族立身之地、堂堂中原地区难道不是文化遗产?热情洋溢、宗教独特的回疆地区难道不是文化遗产?拥有幽深的藏传佛教的西藏地区难道不是文化遗产?索性都修缮了嘛~~修他两个世纪~


我说『你伟大了……= =+』



シキアキ
2007.03.18(Sun)

去了和小密哥哥绘茶=v="
最近两次去绘茶都是在狗血啊~而且都是在shikiaki
之前是和桦baby绘,是我画akira……这次画了shiki~=v=//
凭借昨天画Q版的印象乱涂XDDDD

哥哥用的鼠标啊~辛苦了~<(_ _)>


TVT于是シキ殿的项链被我彻底少女化了……(转身)
我不会画金属啊~(翻桌)

好久没画图出来了啊~然后一直在狗血~奇怪为啥我每次画不出图来的时候都是在画狗血~TVT
まぁ~算是把我从低潮里面挽救出来的救星么~~TVT/
(↑心里立刻想奔去画小景的废人)

那么~还没完~
下面还有和哥哥一起kuso的……少女情怀总是诗版←不怕囧的轻点

然后还有原大版=v=→有兴趣就点吧

于是要说……我真的是ケイアキ派啊!(坚定的)
不过shiki比起keisuke要画好得多……=v=(←废)



シキティ
2007.03.17(Sat)

才看到哥哥是3月15日的生日啊……
我这个从来记不住数字的废柴……囧
于是~生日礼物献上~


天上天下   唯我独尊的(喂)シキティ大人XDDDD

至于那个草莓~请自动想象シキティ是一块蛋糕~=v=//(殴)


这是情人节以后画出来的第一张图了~(泪奔)
因为记得哥哥说过喜欢这样的Q版,所以尝试画了,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达到那个可爱的标准~


那么请哥哥取用~XD



明日のために
2007.03.15(Thu)

与其说是为了明天,不如说是为了好好活下去。
于是我要锻炼身体!="=|||||||||||


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会胖死……OTL||||||||
就算不管咱那本来也长得不怎么样的长相……为了健康……也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才行啊……囧


首先是蹲起和仰卧起坐吧……OTL
暂时按每天20x3和30x3来进行
尝试了一下以后发现没有自己想象的困难……囧!
难不成人是意外有潜力的生物?!


早上起床和老爸商量了一下
要把电动车换回自行车骑(当然我家现在已经没有自行车了……OTL 想要的话得去新买|||||)
老爸倒是没有反对,只是说担心我骑电动车骑惯了会蹬不了自行车OTL
话说……我当初可是一辆自行车骑遍天津市的啊啊!T口T||||||
虽然现在体力是不济了……OTL
虽说人由奢入简难…但是这样一来至少每天可以保证将近两个小时的运动量啊……T___,T||||||


其实像我这种有恋物癖的人……骑了一年多的电动车,都没有把它当成家人,给他起名字,当弟弟般的疼爱(喂)
或许是冥冥中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吧……(啥)
只是有些决定,不逼到一定份上……不会去作(殴)


其实一直觉得,如果人的身体是一个【壳】的话
那么在这个【壳】内中央,有一个【核】
通过运动,【核】发亮发热
把身体里面的寒气全部出去
这样子身体就会比较舒服比较健康……=v=
但是这一年多以来,对我来说,那个【核】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整整两个冬天,也没有痛痛快快的出过汗OTL
夏天也是……感觉去年过年时候的寒气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体内作怪……OTL
(虽然现在已经不难受了……不知啥时候起好像自然就好了……囧 明明上个月过年的时候还在闹||||||闹了一整年OTL)


中午喝小豆粥的时候,感觉那小豆粥看起来很稠很好~但是喝一口下去总觉得不太对
反应了一下觉得这小豆粥之所以看起来这么稠并非因为它熬的好,而是里面放了团粉……囧||||||||
于是……决定果断的放弃它了……OTL
喝一碗团粉下去……怕对胃口不好…………(尽管实际上我并不知道好不好)


跪……感觉再说下去我这里就要变成【养生】日记了……OTL


---------------转换话题分割线-----------------


《金色小提琴》出二了……我是连一都没有玩过的人,因为对人设和声优都不感兴趣。
不过可可酱和阿九都说玩起来还不错~
去逛了二的官网~做的很漂亮~=v=
居然是用法文欢迎我……OTL
感觉人物画的比一细致了不少~小有点动心。


然后日服大航海新章突入……官网上看到新的船……我囧了!
实在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口=///////////



两艘都很喜欢~T__,T|||||
算了反正我连人物都没建…………OTL



星海诚的新作
《秒速5cm》——据说是樱花落下的速度……囧||||||

这人的场景实在是赞死了……TVT



----------------家常闲话分割线-----------------


回家推门前会害怕的毛病还是没好……OTL
虽然没有以前频繁了……跪


过年的时候虽然……去了大姨家
不过觉得果然还是不喜欢他们……囧|||||||
或许是一点小小怀疑和憎恨的种子……在心里生根发芽,我又没办法一脚踩扁它= =|||||||


希望快点搬家吧~~T口T(天音:你不要总是寄希望于外力="= S:我只是想要木质地板来回滚么~=v=)


另外今天翻查资料的时候搜到了这么一条
让我觉得分外激动!

高 GAO  姓氏的由来
1、出自姜姓。相传炎帝神农氏生于姜水,以姜为姓。

=v=!!!!!小维~~原来咱们是一家的啊~~~~~(羞/殴)


早上出门的时候…………又被妈妈催着说“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啊?你自己能找我们也就不替你费心了……”
虽然妈妈在客厅,我在小屋她看不到吧……
不过我的脸还是一下就掉下来了吧…口气也变很不亲切……我想……="=
怎么办……心里好抵抗……/口\||||||(跪)



WhiteDay
2007.03.14(Wed)

希望我没有拼错~=v=
那么~白色情人节快乐~XDD////

于是!今年收到了超————大礼TVT/

白色情人节忍迹的应募CARD~~~T口T/////(热泪盈眶)

感谢F一万次啊~一万次~TVT
以网王的卡来说这张算是画的不错的了~当然这个不是最关键的问题!
问题是……是忍足和小景啊~嗷嗷~~
虽然忍足穷酸气的坐了一张小沙发……=w=
难不成是得罪了小景结果大沙发不让上么……?

有跟sayo桑聊起小景外套颜色的问题~于是sayo桑说
『他(指绘画的人)还真敢玩红配绿啊!』

XDDDDD!不说我都没有发现呢~XDDD
不过没关系!红配绿大好——————!(吼/殴)


于是再道一次~白色情人节快乐XD



ね?
2007.03.13(Tue)

周六开始吃药以后,疼了好久的胃口终于是安分了几天~
周六、周日、周一都很舒服……结果到了今天早上,正觉得『诶?这药居然还满有效果~』的时候……又开始痛的很厉害……跪||||||||
痛的我很想干脆灵魂出鞘算了……囧(殴)
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罢了,真的出了一定会后悔的……《幽游白书》(前两册)给予了我们深刻的教育(肃)
(天音:你想出倒是能出啊……= =+)


最近学着修身养性……其实是开始喝茶而已。
在个人大脑空间构造中,【喝茶=修身养性】=v=(殴)
因为对绿茶还是比较不行……所以从花茶开始入手……在前辈的介绍下买了【银针】喝


--------------------------------------------------


然后是看到了好几天的~哥哥传来的接力XD
现在才拿出来答~
其实这个接力特别早以前就从小电那里接到过……可以说是我接到过的第一份接力?XD
不过那个时候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啥?)
最终没有答过~这次刚好补回来XD


腐女子バトン (腐女子接力)


●腐女子歴を教えて! (请讲述一下你的腐女子历史!)
虽然其实初中就看过BL漫画了……但是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那是BL漫画
即使被班里男生指着鼻子问『你不觉得一个男生对另外一个男生说喜欢很奇怪么?!』的时候
依然平静故我的说『会么?哪里奇怪……?』
OTL……所以说……那个时候因为感觉BL太自然了,所以完全没有意识。
后来上了高中,看了《绝爱》才觉得……『哦……原来不可以的啊……』囧(喂)


●腐女子になったキッカケは?(成为腐女子的契机是?)
上面也说了~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意识……所以那就应该是《绝爱》吧……OTL
不过要说看过的最早的纯BL漫画其实还是小田切ほたる殿的……书的名字被翻译的很缥缈……叫什么轻纱什么梦的……讲述了一个长发的鬼的故事……樱花树下的,不过三个故事中,最后一个两个少年的暧昧故事倒是我最喜欢的,叫什么『红灯绿灯』?汗死……有点翻旧账的感觉= =||||||


●初めてのカップリング (最早萌的配对是?)
其实真正开始意识到同人,并开始萌还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写的第一篇同人是《暗之末裔》中邑辉x巽的~但是在此之前……至少萌过太公望&普贤、肯达&罗杰爱儿了……


●その萌えポイント (觉得那对的萌点是?)
呃~变态医生和严谨的禁欲派~?=v=


●今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 (目前喜欢的配对)
好多……囧(殴)之前应该也说过一些了~
〔三國〕伏羲x姜维
〔咎狗〕ケイアキ
〔幻水〕熊青、蓝红、盖特叔叔x杰克
〔FE〕辛格尔x阿尔特夏、乔安x菲恩
〔POT〕忍迹等杂多
〔Tales〕罗伊x泽洛斯
〔戰國無雙2〕信光、左三
〔逆转〕成不堂x御剑


●好みはかわってる? (清楚自己的爱好吗?)
爱好啊~很明显我是王道控么~=v=(殴)
基本上往大众里面看就能找到我了……OTL
要是说配对的爱好~那么我很萌 【一个男人与站在他身边的另外一个男人】 的关系吧~XD
比如《幻水》中的蓝红、比如《七武士》中的勘兵卫殿和七郎次
这是我毫无抵抗力的萌点啊啊啊~=口=//////
(话说~如果哥哥看了《七武士》的话,应该会更萌九藏吧XD)


●攻め・受けのこだわり! (对攻和受的执念!)
我爱强攻强受!XD
我觉得我的【执念】其实很多而且很麻烦……OTL
首先说受……不喜欢平胸少女、不喜欢害人的腹。萌那种外表轻浮其实内心寂寞的、不坦率的、只对喜欢的人袒露真心的。
然后说攻……少女受都不喜欢,那么所谓【小攻】自然也是没爱的……对鬼畜没什么感情,也不喜欢没脑的……然后所谓【执念】还有一点是不太喜欢长发攻……OTL(华丽飘逸的)
喜欢的类型是有男子气概,至少能压得住受吧。然后……喜欢大型犬科TVT
另外还有两点比较关键的
1.职业一夫一“妻”制……总之就是……一对一的关系吧,不能接受【总受】【总攻】思想。
2.受要比攻长得好……OTL好吧……就算让我追求个视觉美吧= =||||||


●今幸せ?(现在幸福吗?)
当然~=v=//



 ----------------------------------------------


之前有一天晚上和淘淘促膝长谈来着。
也不知道是该说不该说的、酸水苦水吐了一堆OTL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狡猾……很卑劣……但是还是感谢自己的朋友对自己不离不弃||||||(这词用的可能不太好)


于是觉得……


朋友像是暗中的灯,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引我方向
朋友像是伸出来的手,在我脆弱的时候拉我站起来
朋友像是条严格的鞭,在我偷懒的时候抽打我前进
朋友像是寒冷时的火,在我孤寂的时候温暖我的心


而我…………又能为我的朋友做些什么呢?



我想画但是画不出来
2007.03.12(Mon)

↑请用张惠妹的歌的曲调唱……(殴)

最近做事总觉得力不从心……= =
心里总是静不下来似的
其实通常也没干什么……然后时间就那样过去了……(吐魂)

时时会觉得很不安……囧||||||
虽然我也不知道原因是啥……OTL
生理期快到了么……(殴)

而且反应也变迟钝了……总是被悠悠说
『S你无视我="=』
大汗……悠悠我没那个意思啊~~T口T////(悠悠:“哼……已经晚了…S你伤到了我脆弱的心” 你会这么说吧XD)

前两天看到消息说悠悠会留在北京当警察……囧!
虽然那个警察着实把我惊到了(我知道我没有表现出来OTL)
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话那就太好了~(抱歉我这么说OTL)
广州实在是太遥远了啊…………T  T||||||
不过还是很担心啊……做警察好危险~=口=
现在歹徒越来越凶狠……万一发生什么搏斗之类的……=口=||||||(天音:人家都说了是做文员么="=  S:可是SARS的时候还医生护士全员去志愿了呢……OTL)
所以悠悠你还是抓紧时间学学女子防身术吧~XDD

考研的成绩应该快下来了吧……替弟弟祈祷(合十)

然后是说…如何树立自信的问题OTL
最近经常也觉得很没自信……于是cos亲告诉我说『亲爱的,你每天对着镜子说十次“我很美”,很管用的哦』
汗汗汗~~~其实听起来好像真的是个好方法呢……不过我做不到啊!囧|||||||
我确实是觉得有自信的孩子是非常美的~是闪闪发光的~不过~这个自信必须是名副其实的吧。
虽然很多情况下确实是这样~当一个机遇放在自己前面的时候,拥有自信,想着『我能行!』那么真的会抓住机会~也确实觉得有自信是好事,而且经常被别人说【太没自信】了……
但是,有时候潜意识的觉得是不是自己让自己这样的……如果我拥有100……那么我有自信说我能完成80……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OTL||||||
因为觉得这样能把周围的人和事看的更清晰一点,不至于过于骄傲,懂得去欣赏别人……否则很担心自己变成目中无人,无法清晰判断周围状况的人……囧||||||||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谨慎过头的表现呢……OTL
要说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实在差很多……估计外在是很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但其实真的做啥事情的时候总是进一步退三步……而且总是抓不好时机……OTL


内心纤细?!囧
好吧我跑体了……其实觉得自己也算不上内心纤细……只是……考虑的东西总太离谱了……OTL|||||||


之前在学园群里面看到这个

觉得很萌啊~不愧是nitro的游戏~=v=
虽然感觉游戏里面的人物……画的一般……但是CG……很美TVT(握拳)



很多天没有动笔(过年后几乎都没有动过)…………虽然远远说画画有时候就是这样……隔一段时间反而会觉得自己进步了……不过,总觉得像我这种必须天天努力的勤奋(?)型现在一定退步了吧……T口T||||||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拿不起笔啊~~这就是所谓的低潮么~?救命啊啊啊~TVT(抓墙ing)



血の種類
2007.03.11(Sun)

まぁ~阿久津の言い方かな?正確な言い方は「けつえきかた」なんだけど…^^;;;;

之前去医院的时候,顺便花了三块钱检查血型
困扰了我很久的旷世谜团(喂/拍)终于揭晓了答案~=口=

话说早早就觉得没办法想象O型和A型的自己……猜测不是B型便是AB型……
最后出来的结果是……


【B】
唔……納得…XD



くそくそ!T口T
2007.03.10(Sat)

T口T||||||||||
我再也不想去检查第二次了啊啊啊………………OTL


今天被强迫下了胃镜…………难过的当时就哭了出来
我真没用……OTL|||||||

不爽那个什么【专家】……看也没怎么看,就随便问了我几个问题
然后就告诉我『姑娘,下胃镜吧』
登时就囧了……|||||||||||||
结果那【专家】无限大无畏的说『你都24了!还怕这个!我就是这样,8岁的孩子来了我也毫不犹豫的叫他下!】……我靠靠靠靠!!TNND这也拿出来耀?!下的不是你,你可不不犹豫呗!!!!=皿=凸
莫明其妙的就交了200多块钱……到了透视室那里……看到好多等待照胃镜的人……
貌似都是那个【专家】开来的……而且还不断陆续看到刚刚和自己一起在外面等着诊断的人来到这里……=______=||||||||||
我说那【专家】……不会就这么一招吧……OTL

在态度恶劣的护士的谩骂下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排到我进去……
之前看到里面的医生拿了好粗的管子出来已经很囧了

摘了眼镜……像要被宰的鱼一样躺在菜板……不……病床上……
嘴里被喷了麻药……(说实话……从那倒霉地方出来我才感觉到它起作用|||||||||)
一会一个医生拿着一根挺粗的管子进来了
连上电以后看到色的管子前面冒着红黄绿等四色的奇妙光芒……然后就……伸到我嘴里去了……OTL|||||||||||
我TNND痛恨触手一辈子!!!!!=皿=(天音:这没关系吧?!囧)

以下恶心请注意……= =|||||||||||


好难受……T口T
顿时就开始狂呕……把医生和护士都惊了……护士拼命按着我,让我深呼吸……
可是整个喉咙都被塞住怎么呼吸啊……只是觉得异常难受的侵入感……
酸水不受控制的吐出来……
护士压着我的身体,不停的说『这孩子反应怎么这么强烈啊』
然后旁边有两个负责操纵机器的医生很平淡的说『是啊~有的人反应就是大』
T______T||||||||||||||
好好……我从内到外都很脆弱行不行?(殴)
反正我要是漫画里面的小受,一定是属于不能替别人口X的那种……= =+
否则一定吐的超华丽到对方跟我分手=__,=+++(天音: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个= =)
虽然有种『快死了』的感觉……
不过想想伍飞……我就应该不算什么了吧……
只不过是下个胃镜而已……真的没什么的……当时听到伍的治疗过程时……就在心里暗暗觉得……这病真不是人人能看的了的……
如果是我……是不是还没治就不行了…………|||||||||||||

但是最糟糕的还不在这里……那暴力的东西好像伤到了我本来就很容易出毛病的扁条体
感觉嗓子那里快破了……出来的时候坐在椅子上面控制不住的掉了几滴眼泪OTL

我说……我的病没这么严重吧!!!囧
最后也是没看出什么来…………=__=++
我只是痛恨那什么【专家】啥也不说,也不管你病情怎样就让你去下胃镜的举动啊!!!!
干什么啊……想赚钱想疯了?!= =||||||||||
回去以后……因为交检查结果(都是被派去下胃镜的)的人太多……还被截在了门口……

等到进去以后……看了看照片,跟我说『没事没事~』
就算完了…………喂!!!!你TNND的折磨我这么半天!好歹得给我个说法吧!!=皿=凸
然后他指着结果书上面的一行字说
『姑娘~看到了么~这里写着呢……急性胃炎……』
我靠!我TNND的是瞎子还是文盲啊!用你说!你好歹得说点别的吧……="=
再说那里写的也是『急性发作』不是『急性胃炎』啊……之前明明都说了我胃炎有7、8年了……他好像是想起来了……说『是慢性胃炎急性发作』
OTLLLL……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严重不严重,好不好治……结果他只是说『你这时间还算长?比你还长的我也见过~』
TNND…………所答非所问老子见过,但没见过这么强悍的= =+

结果开了两盒药……只有两盒…………150多…………=____,=++
为这美丽的世界三呼万岁!

元气大伤的回到家里……下午茉莉茉莉顶着大风来给我爸爸装那台残破的电脑……
OTL
在这里真的要好好的对他说一声对不起了……T   T
尽管他可能不会看到…………明明是那么大的风,他家还这么远……
爸爸也让我打电话告诉不行就别过来了……结果他还是说没什么没什么的过来……
不但我电脑的零件不全……很让人头痛不说……
最关键的是……因为早上被折腾的很囧
我整个下午几乎都在睡……囧|||||||||||
不但没招待茉莉茉莉……他走的时候还留下字条说
『你睡的好沉啊,我叫你都叫不醒T  T』
OTLLL||||||||||对不起啊……兄弟……回头一定要请你吃饭啊~TVT

不过还是有个事情要说………………你把我的光驱拔下来又插上去以后…………
我现在两个光驱不认了啊……囧||||||||||
现在只认虚拟光驱里面插着『咎狗』的游戏CD……远目

晚上给上邪打了一个电话……说了一下今天的大概经过……
结果我很愤怒的说查了半天什么也没查出来的时候,他却送了一口气一样的说
『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点无奈……又有点高兴……||||||||||||
是啊…………没事最好了……虽然有种被医院诓了的感觉……OTL

整整一天咽口水都痛……吃饭喝水更不用说……蜷缩在床上担心会发烧|||||||
(每次发烧都是因为扁条体但是又不敢切|||||||)


另外,继续进行了一点《九龙》
皆守大爱啊啊啊啊啊~~~T口T

被他邀请偷懒翘课跑去餐厅吃饭的桥段~咖喱饭同好啊~~TVT///
现在的目标就是时时刻刻跟他粘在一起(殴)……虽然是我在操纵男主角……但我依然坚信男主角是攻!!(喂)
当时在餐厅里面,有个女孩来投炸弹,顿时出现选项

-保护服务小姐
-保护皆守
-保护自己

手不自觉的就去选了第二个!囧||||||||

皆守『诶?喂!!』(好感度up)
磅——————(爆炸声)
皆守(站起来别扭的说着)『我说你啊!怎么冲过来保护我?!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啊……』(好感度up)
=v=~你一边说这种话一边好感度up的态度好没说服里哦~[戳]
(↑觉得自己有点要变怪叔叔)

之后被色老头(喂)镜留下来清扫……选了帮忙
结果皆守立刻自己溜了……kuso……也不晓得留下来一起帮忙~
结果悻悻的走到门口的时候,却听到皆守『呦~』的一声招呼。
T口T……选择后……皆守『喂喂!你别误会啊~我可不是专程在这里等你的』(好感度up)
TVT////////////

萌啊啊啊啊啊………………(闷到内伤)


在上邪的介绍下开始听《11文字の伝言》
这首歌前奏太美了!但是第一段……实在是不好听……|||||||||
怪不得我一直没听下去……不过越往后面听越萌啊啊啊啊~~~T口T
有种元千岁的感觉!
很有《語り継ぐこと》的味道~扭来扭去的~这种风格大好啊~



22才おめでとう
2007.03.09(Fri)
今天下班以后去了找远远……因为有点小感冒(虽然并不严重|||||有点鼻塞、喷嚏什么的|||||)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没有上楼看伍飞……
(最后倒是靠远远的照片补回了一些)

还有两天就是妹妹的生日了~于是~提前庆祝~XDDDD
拉她出去吃大餐~XD
虽然也算不上什么大餐吧~~抹茶冰淇淋~章鱼小丸子~烤鳗鱼~拉面~XD
然后我得到了彻底的教训——去拉面店还是要吃拉面才好="=

每次去拉面店都挑战咖喱的我是白痴啊啊啊!!(捶桌)

在一起谈天说地了一阵子……一边吃着妹妹买来犒劳自己的香蕉片,一边口口声声说要想办法减肥(喂)

回家已经累得不行了……真的很佩服王子未婚妻……OTL
周末他们没见面……说是因为王子未婚妻不知道从哪里听来『晚上要刮风』
结果……骑车回家的时候就真的刮了……OTL||||||||
王子未婚妻是不是有国家气象局的内线啊啊啊~~TVT

明天要去看医生………………= =||||||||||||||
帮妹妹更新了日记以后便早早去睡

两个人凑在一起的废涂鸦XD


分不清谁对谁的双胞胎十字刺客……OTL|||||||||||

TO 妹妹
其实有些话~并没有都当面对你讲明过~
虽然我自己也很孩子气……但是有时候确实也觉得你有非常孩子气的地方~
只是很多时候没有去说过~我想你应该自己能够解决~
10e的事情也好IO的事情也好~喜欢一个人、讨厌一个人…你都表现的太激烈~
我知道你说从来不跟我吵架……但是那是不是我太狡猾了呢……?
在盗墓强烈的指出你应该怎么怎么做的时候…我却只是静静的站在你身边……
或许有些时候激烈的话语会遭到别人的反感?但是……如果是真的为了对方好……或许那才是最正确的做法?我这样才算是不负责任?||||||||
不知道……有些东西就算思考也好像得不到答案……
只是我从心底感谢你对我的好
祝你22岁生日快乐,不输给生活!更加坚强!更加成熟的生活下去!!XDDD

無双!
2007.03.07(We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喂)

我承认我之前是小瞧《无双OROCHI》了啊!!!囧
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居然有新的MOVIE啊!不是演算啊!是MOVIE啊啊啊!

幸村+赵云简直把我萌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TVT////////////
我果然是果然是……果然是……游戏主角无能萌啊啊T口T

另外窥见的MOVIE还有三成和曹丕?!吕蒙和稻姬……?!囧
最后还有最扯的直江出来用封印停住子弹……囧|||||||||||
然后……然后……大乔好啊啊啊啊啊啊!(话筒)
真的是美呢~~TVT 我从来没对大乔有过这样的感觉啊~尤其是4的……一直觉得有点做作……OTL|||||||||||

说了这么多……没看过的人快去看吧!!→ 宣传影像请点


另外终于看到了小密哥哥很早之前就提过的战国同人本
YAKUMO IZUMI 殿的作品……是【和泉八云】么?
『六月の病』
感觉相当不错的说~~TVT

庆次殿x幸村的……上邪~我很想给你布道啊啊啊~~~TVT/////(喂)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错觉……里面有一格幸村躺在那里的……看起来觉得像白哉……囧

F来鉴别一下0v0/|||||||||

幸村好萌啊啊啊啊啊~~~=口=///////(殴飞)
顺带连草尾毅也…………OTL

为了汗血而继续努力无限城ing
TVT幸村啊……就是因为那马是红色的啊~我想一定很合适吧~
虽然个人更喜欢松风~不过那个毕竟还是适合庆次殿啊~
白云也好喜欢……很适合光秀和三成……
放生月毛倒是没爱……OTL|||||||

再次用立花姐姐冲击挑战……然而……打的有些辛苦……
突破65层就已经好几次红血了……被左近、三成、秀吉、ねね包围的感觉太糟糕了……囧||||||||||
好吧……我承认我根本就没感觉到三成的存在(喂)
但是我对秀吉这样的速度型无能啊啊啊啊啊~囧|||||||||
打的我抬不起手……真是太汗了……而且秀吉这对彪悍的夫妻……= =||||||
凑在一起效果成倍……OTL

不过…………也因为知道了无限城100层是幸村和三成的原因……突然有点想去破百的冲动……(殴到死)



病は山のごとき
2007.03.06(Tue)

——白血病,也称血癌……一种恶性血液病……发病原因尚不明确…………
       当【不幸】降临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只能【笑着】活下去——


愉快的玩着游戏的时候,妹妹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伍飞得了白血病的消息,当时就吓傻了……『不真实』大概是唯一的感受了。
尽管之前也知道他身体状态一直不对劲……OTL


上个周末才腾出整段的时间去探望。
跟上邪电话打听了一下详情以后,下午也忘记了打伞,顶着雨就出了门。
因为没有提前通知,所以多少有些不安,乘电梯上楼的时候,看到一个感觉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孩,一边发着短信一边和自己选了同一个目的地……
果然他先一步跨进了我要进的病房门……OTL


病房里面很热闹,除了伍飞、远远……还有几个不认识的人。
后来得知原来是南京的伍飞众得知伍飞生病,在天津住院的消息以后,二话不说、千里迢迢的立刻跑过来看他……我想……『兄弟、哥们』 就是说这样吧TVT


许久没见的伍飞显得有些憔悴,不过比我想像中精神很多
两个输液的袋子吊在天花板上,不知名的液体和血浆顺着管子一手一个的输入他的体内
于是他坐起身,抬起两只手,发出兽人一样的声音低吼了两声后,开始抱怨这东西夺去了他双手的自由XDDD


于是笑着说『这么久不见,伍飞你还是老样子啊~』


听得对方一头雾水(喂)


一日三餐要记录、喝水要记录、去厕所也要记录……听着大家还算是乐观的讨论,如果顺利,6个月就会完成治疗……感觉仿佛是希望就在眼前,可是六个月……这样子的六个月……要有多么难熬呢?


不论如何……都从心底期盼伍飞能够快点好起来,快点离开这不是人呆的地方……
傍晚的时候,下班的五木也了过来……于是大家在一起只能尽可能聊着快乐的话题
提到午餐的蘑时,想起了前两天看的金色スイス大人的漫画~讲给大家听,果然笑倒一片~=v=;;;;;;;


正讲着……居然看到了IO……这家伙还是一样的受啊……=________=
算了……这不是重点……||||||||||
我没想到,稿的要死的他居然能每天都来……


晚饭的时候,仍然依恋着伍飞的远远随我们一起出去……
离开了病房大家可就笑不起来了……很多我们不可能解决的现实问题摆在我们的面前……
于是说……现在还是能说『因为我们是无力的小孩子啊……能作什么?』的年龄吗?|||||||
那么自己……到底又能做到什么呢……
伍飞的父母抵押房产、倾家荡产、砸锅卖铁的来为他治病……
人的一生有时候到底是在奋斗什么呢?!
像我这样……一个月两千多的工作……到底是在奋斗什么呢?|||||||
别说什么白血病……估计随便得个什么病……就能让人把自己的一生积蓄都要赔进去不说……还要负债累累……


无力…………下次去见远远的时候,把手头的这点钱先捎去给她吧……
就算顶不了一次化疗的费用……至少可以给远远让她买点菜,好好的照顾一下伍飞的胃口……至少可以让她多打几趟车,免得这么冷的天气折腾的腿疼……


不得不说……钱确实是个敏感的话题…………所以我一向不太喜欢谈这个……


晚上回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多……雨不单没有停,反而越下越大了……||||||
顶上外套的帽子,在雨中蹦蹦跳跳的前进……
【能够有如此自由的身体,如此自由的活动……真的事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只有这个时候……这种想法才会如此的清晰……


仅仅是能够好好的活着,其实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对吧……



每天看着妹妹更新的日记,可以知道她在振作,在打起精神……
我希望她能够撑下去!
患难的时候见真情么……妹妹说他爸爸和姑姑已经催了好几次,让她和伍飞分手……否则将来受罪一辈子……
该说什么好呢?
每次RO那如快速广播一样完全看不清的结婚台词中也有提到吧……
『你愿意和他分享自己的快乐,并承担他的痛快么?不论是他贫穷、生病……永远不离开他……』


当然……分担痛苦远远不如分享快乐来的简单……真的能做到的话,那便是真正的爱了吧……
神啊……能不能让奇迹发生呢…………?
至少请您保佑他们…………T   T


我最欣赏的坚强便是……即使再最困苦的时候,依然能够笑着活下去。
看《七武士》的时候,平八总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有一次农民责备他『为什么这个时候你还笑得出来!』
平八却只是淡淡的说『正因为是这个时候才要笑啊……』

写的很混乱……想说的……没说的……实在是太多了……
不管这些……明天伍飞就要开始化疗了……祝住持伍飞(殴)一切平安!



美しきもの
2007.03.05(Mon)

美しきもの
美丽之物


作詞:Revo
作曲:Revo
 歌:YUUKI
 声:皆口裕子、田村ゆかり
翻译:sojiron


君の大好きなこの旋律(Melodie)…大空へと響け口風琴(Harmonica)…
这首你最喜欢的曲子…将会随着口琴声传到天堂…
天使 が抱いた窓枠の画布(Toile)…ねぇ…その風景画(Paysage)…綺麗かしら?
画布镶着装点着天使的画框…你看…这幅风景画…漂亮吗?


其れは(ce)——
那是——
風が運んだ…淡い花弁…春の追想…
随风吹来的…淡淡的花瓣…春天的回忆…
綺麗な音…唄う少女(Monica)…鳥の囀[0902=り]…針は進んだ →
悦耳的音色…歌唱的少女…小鸟的啼鸣…时针转动着 →
其れは(ce)——
那是——
蒼が繫いで…流れる雲…夏の追想…
联结着苍穹的…流动的云…夏天的回忆…
綺麗な音…謡う少女(Monica)…蝉の時雨…針は進んだ →
悦耳的音色…歌唱的少女…阵雨声般的蝉鸣…时针转动着 →


綺麗だと…君が言った景色…きっと忘れない…
好漂亮啊…你如此称赞过的景色…我决不会忘记…
『美しきもの』…集める為に…生命(ひと)は遣って来る……
『美丽之物』…为了将其采撷…生命才会降生到世上……


君が抱きしめた短い季節(Saison)…痛みの雨に打たれながら…
你所拥有的那短暂的时间…伴随着痛苦的风吹雨打…
「心配ないよ」…笑って言った…君の様相(Visage)忘れないよ……
『不要紧的』…你笑着对我说…我决不会忘记你的样子……


其れは(ce)——
那是——
夜の窓辺に…微笑む月…秋の追想…
夜晚的窗边…微笑的明月…秋天的回忆…
綺麗な音…詠う少女(Monica)…虫の羽音…針は進んだ →
悦耳的音色…歌唱的少女…昆虫的嗡嗡声…时针转动着 →
其れは(ce)——
那是——
大地を包み…微眠む雪…冬の追想…
包裹着大地的…浅眠的雪花…冬天的回忆…
綺麗な音…詩う少女(Monica)…時の木枯…針は進んだ →
悦耳的音色…歌唱的少女…刺骨的寒风…时针转动着 →


綺麗だね…君が生きた景色…ずっと忘れない…
好漂亮啊…你所走过的景色…我决不会忘记…
『美しきもの』…集める為に…生命(ひと)は過ぎて行く……
『美丽之物』…为了将其采撷…生命才会离开人世……


君が駆け抜けた眩しい季節(Saison)…病の焔に灼かれながら…
你度过的那眩目的时节…被病痛的火焰所灼烧…
「嗚呼…綺麗だね」…笑って逝った…君の面影(Image)忘れないよ……
『啊…好漂亮啊』…你笑着离开世界…我决不会忘记你的面容……


君が生まれた朝…泣き虫だった私は…小さくても姉となった——
你降生的那个早上…爱哭鬼的我…尽管年幼却成为了姐姐——
嬉しくて…少し照れくさくて…とても誇らしかった……
欣喜不已…有些不好意思…却又非常自豪……


苦しみに揺蕩う生存の荒野を
你像是为了寻找『美丽之物』一般而穿越
『美しきもの』探すように駆け抜けた
飘荡在痛苦中的生命的原野
果てしなき地平へ旅立つ君の寝顔
向着没有尽头的地平线启程
何よ[0902=り]美しいと思ったよ……
我觉得你的睡脸比任何东西都更加美丽……


君の大好きなこの旋律(Melodie)…大空へと響け口風琴(Harmonica)…
这首你最喜欢的曲子…将会随着口琴声传到天堂…
天使 が抱いた窓枠の画布(Toile)…ねぇ…その風景画(Paysage)…綺麗かしら?
画布镶着装点着天使的画框…你看…这幅风景画…漂亮吗?


*皆口裕子
「わたしは 世界で一番美しい光を見った
「我看到了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光
 その花を胸に抱いて Lauranの分も 詠い続けよう」
 我会怀抱着鲜花 连Lauran的歌也一同唱下去」


*田村ゆかり
「其処にロマンは在るのかしら?」
「那里有Roman吗?」


-------------------------


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
皆口裕子最后的几句话好美啊啊啊~=口=/////////



聯想問巻
2007.03.04(Sun)

随意联想的问卷


在苹果处看到的很有意思的问卷,私自抓来做XDDDD//


Q01:说到『红色』你会联想到?
A: 真田幸村(《战国无双》or《战国BASARA》)


Q02:说到『女王系』你会联想到?
A: 小景


Q03:说到『Orz =3』你会联想到?
A: 阿因、小日、零华(喂)


Q04:说到『卷毛』你会联想到?
A: 赤也……?好吧……我承认我一瞬间想到非洲人(殴)


Q05:说到『美型』你会联想到?
A: 格里菲斯?莱茵哈特?OTL


Q06:说到『热血』你会联想到?
A: G高达


Q07:说到『总受』你会想到谁?
A: 淘淘猫……咳咳,好吧好吧,冬狮郎……(喂)


Q08:说到『沉重的使命』会联想到什么?
A: 姜维


Q09:说到『宇宙』联想到什么?
A: 太空堡垒、0083、Z高达……美少女战士=v=


Q10:说到『神』你会想到什么?
A:  金色スイス!!(正色)


Q11:说到『萌的正太』会让你联想到谁?
A: SORA、泰麒


Q12:想到『火焰』联想到谁?
A: 艾利乌


Q13:想到『宝贝』会想到谁?
A: 太上老君…………OTL


Q14:说到『可爱』会想到谁?
A: piyosuke、哈姆太郎、茶叶犬


Q15:说到『最后的魔王』会想到谁?
A: 幸村精市


Q16:说到『猫』会联想到什么?
A: Akira


Q17:说到『总攻』你会想到谁?
A: 伏羲、要么将臣=___=||||||


Q18:说到『反扑』你会想到谁?
A: 柳生……一切皆要逆转……XD


Q19:说到『虐心』你会联想到?
A: 《ALWAYS》


Q20:看到『恶搞』会比较想整谁?
A: 比较想整……?真……真田叔叔……(喂)


Q21:说到『牛奶』会想到谁?
A: 谜之未成年人采访……(喂)


Q22:说到『金发』会想到谁?
A: 小景


Q23:说到『眼镜』会想到谁?
A: 忍足


Q24:说到『倒霉』会联想到?
A: 赤也……OTL


Q25:说到『风』会想到什么?
A: 雷文&塞缇


Q26:说到『鞭子』会想到什么?
A: SM||||


Q27:说到「雪」会想到什么?
A: 雪女


Q27:说到「撒旦」会想到什么?
A: 羊……(喂)


Q28:说到「美乃滋」会想到什么?
A: 光着肚皮的天使(殴)


Q29:说到「剑」会想到什么?
A: 火焰纹章


Q30:说到「方言」会想到什么?
A: 关西腔


Q31:说到[大叔]会想到什么?
A: 真田……弦一郎


Q32:说到「桃子」会想到什么?
A: 太下品了……我还是不说了……="=


Q33:说到[狼、蛇、虎、豹]会想到什么?
A:  忍足、海堂、真田、迹部……OTL


Q34:说到『鼻涕』会想到什么?
A: 重感冒


Q35:说到『纯洁』会想到什么?
A: 百合……跪


Q36:说到『墨攻』会想到什么?
A: 墨子是攻……(殴到死)


Q37:说到『热』会联想到什么?
A: 冰棍~空调~凉席~加冰的可乐~=v=


Q38:说到[森林]会联想到什么?
A: F和H的三森论坛


Q39:说到[西游记]会联想到什么?
A: 孙悟空


Q040:说到[红楼梦]你会联想到什么?
A:  好多好多女人……(喂)


Q041:说到[浪漫]会联想到什么?
A:  夕阳


Q042:说到[制服]会联想到什么?
A:  男生校服!0v0++


Q043:说到「真三国无双4」会联想到什么?
A:  凌统~~=__,=++


Q044:说到[住手!不要!]你会联想到什么?
A:  …………我下品了。


Q045:说到[装疯卖傻的诱受]你会联想到谁?
A:  中文古装BL小说的感觉……(殴)


Q046:说到[西园伸二]你会联想到什么?
A:  这名字怎么这么熟……好像听过……又好像没听过……=___=|||||||


Q047:说到[曹操]你会联想到什么?
A:  矮子……不不、紫色……不…那个啥…严格的父亲……唔唔


Q048:说到[可笑]你会联想到什么?
A:  许废


Q049:说到[夜]你会联想到什么?
A:  变身="=


Q050:说到[殘暑见舞]你会联想到什么?
A:  庙会、浴衣、河边、焰火、萤火虫……



改装
2007.03.03(Sat)
其实今天下午换了另外一个skin
但是……改来改去总是有不顺心的地方……最终还是改了回来……OTL
话说我对这个skin真的是超有爱啊TVT
上面加了一个TOP图~羞(# ̄▽ ̄#)

自我介绍部分改装……Sayo桑~搬用了你的格式~先谢谢了~
(天音:人家同意了么……你就搬="=)
但是上面的RPG资料模式还是自己YY的部分比较多

话说……我不是活着回来了……机器的毛病仍然没有好
晚上11点……战战兢兢的点击下来以后的Window补丁时……亲切的出现了这个画面

…………………………(╯‵□′)╯︵ ┴─┴ 翻桌!

如果没猜错……是说这个补丁和我目前的系统语言不符……不能更新???
搞什么啊啊啊啊~~跪

---------------------------谜言谜语------------------------------

不是1就是0…………自己是不是一个很过分的人呢?
是吧……是吧……是吧…………


--------------------------谜言谜语2-----------------------------

『不懂得珍惜自己身体的人是傻瓜』
最近无数次的听到这句话………是呢…自己确实是那个傻瓜(苦笑)


立海家族
2007.03.03(Sat)

忘记了很早以前在哪个网页上面看到这么一个设定

立海家族

真田爸爸
大太太   幸村
二太太   柳
大儿子(母幸村)   仁王
大儿子的家庭教师   柳生
二儿子(母柳)   赤也
三女儿(母幸村)   丸井
三女儿的保镖加仆人   桑原

然后说真田爸爸天天烦恼一堆~大太太的身体~二太太的青梅竹马
什么……儿子的不成器,女儿的贪吃……

于是想……怪不得真田爸爸不怎么惩罚偷懒的仁王……原来是得罪不起大太太么……TVT
谁让柳是夫唱妇随型的……TVT||||||||||(天音:你怎么越说越离谱)
呃……阿九要是看到了不要打我啊OTL

于是…………="=|||||||||||
我去装补丁了…………拼死……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上来……提前备份文档去


++++++++++++++++

话说…………心情沉重啊………………T_______T|||||||||||



大不了一死
2007.03.01(Thu)
今天和公司专门负责电脑维护的前……不……后……不……同辈(喂)商讨了一下下面提到的那个系统报错的问题……
具体内容如下……

【我】
对了……我家里机器出了点毛病……能请教你一下是什么的问题么……
就是天天弹出个窗口…………
然后弹出以后ADSL连接就不管用了……而且在重启之前没办法重新连接……有时候10~20分钟就要闹一次……非常烦人啊…………不知道是不是系统问题……??TVT

【他】
稍等,我在网上查查看。好像是svchost宿主进程或别的系统进程出了问题了。

【我】
TVT好~~是病毒?木马?还是系统本身出问题了?
我家的杀毒软件倒是没有反应…………
或者是ADSL的外接猫有问题?OTL
反正这次重装机之前是没有出过这种情况…………|||||||

【他】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错误
悬赏分:10 - 提问时间2006-8-13 23:32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错误 
弹出那个话框一点关闭 网络连接 就断开了`再连还不好用 电脑重新启动后 又好了`10+分钟又出
提问者:匿名
其他回答共 2 条
去微软下补丁,已经很多人中招了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40.mspx 

黄色病毒安全警报拉响 


8月14日上午,江民、瑞星等杀毒软件厂商在国内截获到两个利用系统高危漏洞进行传播的恶性病毒——“魔波(Worm.Mocbot.a)”和“魔波变种B”(Worm.Mocbot.b)病毒,发布了今年首个黄色(三级)安全警报。 


该病毒利用Windows漏洞进行传播,并造成用户无法上网,据悉,截至8月14日全国已有数千互联网用户遭到该病毒攻击,广州电信也接到了大量用户关于该病毒导致无法上网的投诉咨询。 


据反病毒专家介绍,“魔波”利用微软Windows的MS06-040高危漏洞进行传播,当用户的计算机遭受到该病毒攻击时,会出现系统服务崩溃、无法上网等症状。ADSL拨号几分钟后在桌面显示有拨号链接的图标,但却不能上网不能上QQ,操作系统弹出“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的错误提示信息。 


用户需尽快打补丁 


专家建议,微软提供了该漏洞的安全更新,互联网用户要尽快登录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40.mspx下载并安装MS-06-040补丁程序以防范此病毒攻击;受到攻击的用户需升级最新的杀毒软件对病毒进行查杀。 


网上查到的看看吧

【我】
=_______=|||||||||||||
系统漏洞…………果然是系统的问题…………呃啊啊啊啊
我家系统不是正版的……打补丁没问题么……?||||||
我之前有一次用自动更新……更新过以后就开不开机了…………
那以后都不敢更新系统……

【他】
对,盗版打补丁比较危险的。我也遇到过 打补丁后不能登录的情况。不过像这种情况,除了打补丁也没有别的办法。

【我】
汗死啊啊啊……这真是……我机器才刚重装不久……

【他】
拼吧。反正都是死!这样死的还比较壮烈一些。

---------------------------------------------------------------

于是………………周五晚上拼命去…………OT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