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サイトUP
2006.10.30(Mon)
站点再UP……囧|||||||||||
作死我了啊啊啊……||||||||||||||(喂喂)


+KURENAI+

↑欢迎光临T口T(啥)

其实在现在这个几乎人人都只写BO不办站子的年代……我也很谜自己为啥要这么这腾自己……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僕でバカ!
2006.10.26(Thu)
话说我还真是笨蛋啊啊……囧|||||||||||||||
我居然不知道……忍足已经转了S3了啊啊啊……|||||||||||
好么好么……中间那段漫画我都没有看么……=_____=
前两天因为看到了超煞人的一张↓

于是才找来漫画补看……OTL

话说……其实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感想是……
诶?忍足有这么攻的?!(喂)
咳咳~感想是~忍足画的好帅啊啊啊啊!囧
虽然不喜欢这个倒霉作者画的画……当然他最让人无言的还不是画而是故事……= =|||||||||
不过他的忍足确实是画的很帅啊啊~~TVT


不过……最让人惊的还是忍迹fans的强大影响力……= =|||||||||||||
之前听到官方DARAM中忍足叫跡部『景吾君和景chan』
觉得简直就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幻想实现了一样……
原来早在之前就有强事了……OTL
忍足愣是给拆出来去打单打了……=_____,=+
S3~而且还胜了~~~TVT
哦耶哦耶哦耶哦耶~我终于明白好久以前在别人站子上面看到涂鸦写了『祝忍足初胜利!』是什么意思了…TVT(天音:你这废柴才知道啊="=)

唔……虽然青学的双打是随便组的,但是其他的队伍基本上是固定的呢……向日就愣是跟日吉去双打了啊啊啊啊啊~~囧
忍迹fans太伟大了~~~~~~=口=|||||||||||||||||||||
(估计忍岳的fans会郁闷死)

然后在BBS上闲逛看到这


啊啊啊啊~有时真的想幸福的感叹我不是生活在日本~-v-+
(不过~~真想去看看舞台剧呀~~)
这张居然是レア的CARD呢~便装的约会么~~侑士你看起来怎么比小景还矮……你好歹也是高他2cm的吧……||||||||||
另外还有長太郎和亮~仁王和柳生的~还有神尾和深司啊呀!萌!
想看的人请点

=========RP发现分隔线===========

话说突然觉得小景很适合白色的衣服……
冬天的时候穿白色的大衣会很可爱吧~XDDDDD

=========忍足你危险了!分隔线==========

小狼你危险了…………=_______=
你瞧你长得这么清秀、讲话这么没力气、心思这么纤细……你危险了啊啊啊!!!!!(拍桌)
(天音:我看是你神经了才是="=)
其实我本是不接受互逆的人啊……OTL
まぁ~走一步算一步吧~~~

=========PSP分隔线===========

我居然找了一张迹忍当PSP桌面……我果然已经接近神经的边缘了……= =
每次总是在关机的时候才会想起来自己忘记把想换的曲子放进去…结果今天在公司,一气之下把曲子全换成了忍足和跡部的歌……OTL
然后…………我被他们的歌词RP到炸飞…………||||||||||
有兴趣的人请进去看…都不是啥新歌了
反正我一向也是落伍的……大汗

関西弁セリフ15題
2006.10.25(Wed)
01.「わかってたんやけど、なんにもできへんかった」

02.「ほな、また会おな」

03.「手、繋いでもええ?」

04.「あ、そこ間違っとるで」

05.「アホ、信号赤やろが」

06.「散歩行かへん?」

07.「花が散るのは、あんまり好きやないなぁ」

08.「え、俺そんなに困ってる顔しとった?」

09.「子供は、苦手やから」

10.「ちょぉ待て!まだ何にも言うてへんやろ!」

11.「ごめん。悪かった。なぁ、許してぇや」

12.「そんなん、知っとったよ」

13.「人間なんてそんなもんや」

14.「あーあ…、だから言うたのに…」

15.「あぁ、コラそれ俺のやないか!」

出自:http://www.eonet.ne.jp/~soratsuki/odai/odai5.html


==========忙碌分隔线===========

这两天忙的根本没功夫写日记了啊啊啊啊……OTL||||||||||
其实好多想写的内容啊啊啊~~
上面这个王子突然贴给我看的,看到我萌啊啊啊啊~~~=口=|||||||||||||||||||
耳边不听的反复着某O的エロ声…………OTL


閑話
2006.10.19(Thu)

昨天心血来潮,安了一个计数器在上面↑
就是那个很有名的猫猫~也就是『まいやひ~まいやふ~まいやほ~まいやはは~』的那个……XDDDDDDDD
从1~9(0是空箱子)每个数字的表情都不一样,2和7的表情太赞了!=v=
唔唔……虽然我承认这个计数器明显是猫咪比盒子上的数字显眼OTL
话说虽然有点数……但是没有踩点的哦~=。=
因为我懒……反正我原来的点数也没补完过……我这个欠债鬼|||||||||||||||||(逃)

在15号那天上补了一张图……= =
虽然画的很渣……但是毕竟是忍足的生日啊…………汗||||||||||||||

这么说…………觉得自己或许是个……非常慢热型的人?!囧|||||||||||||
(天音:还是说反应迟钝比较好吧="=)
总是对一个啥东西好感好长一段时间,然后突然爆发掉的那种~~汗汗汗~
貌似『一见钟情』然后突然爆发这种东西对我来说不存在啊……(远)

唔!然后这个月的最大目标!
在月底之前把五卫门和次元叔叔画出来!!!囧
挑战极限啊啊啊~~~汗汗~~|||||||||||||||

前些日子电动车开始要求上牌照了……结果我爸爸给我拿回来的那个牌照号居然是……
011114…………囧|||||||||||||||||
太不吉利了…………OTL(喂喂)
我倒宁可是033338啊啊啊啊啊啊~(喂喂喂喂)
虽然其实也没啥……可是一旦开始小介意的时候就停不下来……OTL
然后跟王子sama郁闷的抱怨的时候,王子sama笑着跟我说『哎呀~你就当它是音符就好了么~都都都都发(哆哆哆哆发)……嗯…虽然有点磕巴吧……』
然后当时就笑倒了~~王子sama你不愧是从多古拉星来的!!!!XDDDD
我从你的背后看到的光环啊啊啊啊~~T口T

最近已经开始连Smash Hit和Smash Hit2都去涉足了啊~OTL
其实~我倒是意外的觉得比GBA和NDS上面的那系列我永远记不住名字的游戏来的简单呢~~那个我可是只敢很没骨气的打EASY的~
这两个至少我还敢玩NOMAL=v=
我的忍足和跡部双打的梦想啊啊啊啊啊~终于能实现了~~TVT
最后全国胜利的时候~结局一起看着网页那里很萌啊啊~(握拳)
目前忍足和跡部的图片已经收集完全!=v=+
下一个目标就是柳了……= =+
然后是長太郎~亮~赤也~最近好喜欢赤也呢……谜了|||||||||||||||



新世界
2006.10.17(Tue)

买了新显示器!
菲利普17寸纯平(液晶偏色我是不会买的= =+)
啊…………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新世界……TVT
仿佛N年不曾擦过的窗子一下子变得清洁溜溜了一样……这世界原来是这么清楚的啊…………TVT||||||||||||(喂喂)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感谢Linyu了……不但帮我选显示器……帮我去问性能,带我去买,还帮我把这么重的显示器上上下下的搬着……最后还给我安好,调好……感动到不行啊啊啊……T___T
跪谢跪谢~~m(_  _)m
我真是除了样式啥脑子也没动啊啊…………||||||||||||||||||||
居然还不让我请客吃饭!T皿T
真是太客气了啊啊啊啊~~~总之,无限感谢啊~~让我现在对着屏幕都有一种好大的满足感~~~TVT(天音:是你以前那个破了太久了,但是你自己都没发觉吧……= =)

==============学园分隔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yufu~~~~~T3T
yufu画的臣还有绫啊啊啊啊~~/////////////
爱到不行~~~~~耳环是重点!!!!="=(yufu:什么重点啊……="= S:啊哈哈……=v=)

臣啊……我对不起你……之前一直都记成你是金色的头发……OTL


项链醒目!!XDDD

yufu说『很喜欢这个啊~看到就想一定要给S殿戴上!』
///////////T口T//////////啊啊啊啊~好幸福~~~~~

============牢骚分隔线==============

挡右转道路的人太没道了……="=+
每次看到都很生气……

楼下的狗啊…………求你别叫了…………= =||||||||||||
让我把对狗的好感都磨没了

这鬼天气……早晚这么冷,在公司里又这么热……
让人穿也不是……脱也不是……OTL

其实……今天心情有点糟糕……
一早上起来家里出了点事情,真的很想问问看……B型的人……真的很自私么……?||||||||||||||||||||||||||
如果……在其他的亲戚之前,先想着自己家的事情……算不算自私呢?T_T
如果出了啥事情,先以自己家,自己家人的事情为出发点考虑事情,又能不能算自私呢……
真的有点不明白了…………………………OTL

我们家是很普通的家庭啊……顶多能算个温饱以上吧……
就算我在日企…我一个月的工资也只有2000而已啊……||||||||||||||||||
拜托……为啥所有的亲戚都一定要认为我们家是财迷才在他们想要钱的时候不给呢……可是一个个的……全都没有要还的意思,说的好像我一个月两万,然后我们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一样…………= =
开口就是『借我10万!也许两年以后还吧……』
我就OTL……|||||||||||||||||||||||||||
10万?!去哪里偷啊…………我们不要过了啊啊啊!翻桌!!!
而理由是『我看上了一套一楼的房子,打算买,没钱了。现在住的房子不能卖啊……还差两年6000块钱的贷款没还清呢……所以现在要是还了银行6000就要亏好几百的利息啊……』
我靠!!!!!为了几百块钱的利息就要找我们借10万么?!||||||||||||
而且还是……不一定还?!||||||||||||||||||||||
OTL…………我看我们家的人就算病死在路边……也不会有任何一个亲戚来给我们掏一分钱的吧………………=_________________=
我讨厌你们……讨厌你们……讨厌你们……………………|||||||||||||||||||||||||||||
(墙角画圈ing)

说了让人讨厌的话……自我厌恶ing…………
啊…………心情好沉啊……………………………………TT____TT
讨厌……本来不想说这些的……OTL
上邪……我很慕你啊……你说我没良心也好……我就是没办法像你那样喜欢自己的亲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骄傲啊………………为什么他们一定开口就要责备我们呢?如果我们开口说这种要求呢?他们会怎么说呢?哼……用膝盖想也知道……一分钱也不会借给我们吧……
还是说……说这种话本身就是一种自私了呢?



2006.10.16(Mon)

5555555555……我已经被淹没在幸福的花海里面了啊啊啊啊啊……
看到下面这些的时候……真的·真的·真的觉得眼泪就在眼眶里面打转了啊啊……
好啦……我已经没救了……谁也别来拉我了~~~~T口T(天音:本来也没有="=)
要鄙视我的也尽管鄙视死我好了!!!

kenchan帮我买的同人志啊啊啊啊啊!让我流泪吧~~~T口T
金色スイスsama啊啊啊啊……
↓《部长参上1·2·3》↓(好梦幻的感觉啊啊啊[抖])


↓《手●君的好敌手》和《放课后的眼镜俱乐部》(从“眼镜”两个字推断)↓

那个眼镜俱乐部的……=__,=+
为啥一看到封面就觉得内容很很扯啊啊啊~XDDDDDD
另外左面这个是JR的队服么……?="=(书没有追到这里啊……[远])
感觉……还行……OTL
听说冰帝入选的只有跡部和忍足……TVT+

↓《YES·NO·YES?》↓


据说是01年还是02年的本了~
很早了呢~~~画风还是这样的呢~XD
忍足一脸的花痴啊…………OTL
这个应该是金色sama支持的三个主要配对吧~虽然我还是对幸村没有爱啊……实在是太娘了……OTL||||||||||||||||||

然后是!难得的忍迹本啊啊啊~T口T
大概是和之前我看过的GAME RESET相关的吧?
↓《GAME CONTINUE?》↓

啊啊啊啊~小景拿着侑士的眼镜啊!!不晓得是什么剧情~但是~请CONTINUE下去吧!!!!T口T
景chan你害羞别扭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

另外还有金色スイスsama的卡!
忍迹啊忍迹啊忍迹啊忍迹啊忍迹啊忍迹啊忍迹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落泪了!

这张让我想起《学園祭の王子様》里面景chan说什么也要办的喫茶店啊~话说当时忍足另架了一个摊子实在是太遗憾了~~T口T
如果他也能去帮忙做服务生一定很萌~ma~虽然他做章鱼烧也很萌~= =+
(当初我还是因为他的一句『章鱼烧里面怎么能放洋白菜呢……』喜欢上他的……谜|||||||)


55555555555……不行了……|||||||||||||
我觉得我的头脑已经不能正常运转了…………OTL
不过比较汗的是……因为kenchan帮我买了很多网王的东西,结果害他总是被朋友说『哎呀~F没想到你还喜欢网王啊!』OTL|||||||||||||(估计要是一年前听到这话F会直接把对方拧死吧……当然……那个时候也是不会有人这么说的="=)
被我拖下水了……对不住对不住啊啊啊……m(_  _)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最近真的情商倒退严重花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哭趴)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2006.10.15(Sun)

↑文 生日快乐的意思
(汗……玩一下小景的高级爱好……虽然不知道写的对不对||||||||||)

总之……忍足的生日……后补了一张涂鸦……
真的是草稿中的草稿啊啊啊……|||||||||||||||||||||
而且感觉忍足的脖子快被我扭断了………………=_________=
不过那个啥……图渣情意重哈…………|||||||||||
祝两位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天音:亮的生日你也说的这句吧=  =)



忍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敗家
2006.10.14(Sat)

久久没有的败家了~=v=+

首先~推荐这本画集啊啊啊啊!!!T口T
喜欢Cowboy Bebop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啊~
不但有每张图的详细说明,还有草稿,原人设草稿图以外
还附有渡边信一郎、菅野洋子、山寺宏一等人的采访
封面的菲极美啊!T口T

大图请点击!

此外,我的萌!TAT
Summon Night!!!!!!

大图请点击!
1、2、3的大集合啊啊啊~~=口=
当然毫无疑问SN2是我的最萌!="=(握拳)

拼死扫上来的……效果不怎么样……= =|||||||||||||||
大家请注意右下角那只绿色的啊~~=__,=+++(闭嘴)
这是邪恶的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囧

============KFC VS M 分隔线================

KCF新品报告
NO1.玫瑰鸡翅
……=_____=+好吧~我承认~我就是冲着这个名字才说什么也要冲去试一试的。
啥?为什么?(摊手)知道的人应该知道了~不知道也便不要问了~
因为想着某人而去吃的东西~所以不论好吃不好吃都觉得很好吃啊!
(天音:你的审美已经被歪曲了……="=)
很好……于是……关于这项玫瑰鸡翅的评论PASS…………

NO2.蜂蜜柚子茶
哦哦哦哦哦~~=口=
这个大荐~~很好喝呢~~香甜的味道很适中~不会腻喝下去又很舒服~TVT
如果不是用一次性的纸杯,而是用广告上面那种透明的玻璃杯会更萌吧

NO3.暖阳咖喱沙拉
这个就…………=______=
有点让我觉得大失所望了……OTL||||||||||||
因为很喜欢咖喱,所以之前还是颇期待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开始冷了,吃了以后觉得胃口冷的抽筋……OTL

麦当劳新品报告
…………
…………
…………
啥…………?问我为什么点点……?
因为我好想吃的培根牛肉汉堡我居然没有吃到…………=___=||||||||||||
去的时候,人家服务员微笑着对我说『这个已经过了销售期了~现在我们推出这款韩国XXX(没记住)汉堡,您要不要尝尝看?』
S『…………不必了……中间夹那东西像泡菜似的……我对韩国泡菜没爱……= =|||||||』
拜托~~~才刚推出没一周啊啊啊~怎么就不卖了~~~T口T
(往死里捶桌)

于是……麦当劳没啥好报告的了……(啥?!)
以上

=================粉红色忍迹分隔线=================

粉红↓

OTL||||||||||||
之前去北京找九玩的时候……一起去逛地摊展(北京的漫展就是地摊展)逛到的“宝物”~~~T口T(握拳)
唔唔……其实上面还有观月和不二的……拿回家就被我剪了……= =||||||||||||
虽然是比较傻的官方图吧~不过能画到这样已经让我很满足了~~~(泪)
啊啊啊~我的生存动力啊啊啊~~TAT
(我翻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翻到这么一张啊啊~根本就没有冰帝的东西……全是青学|||||||)

另外我终于貌似是看到传说中的那张2000日元一张的卡片了!!="=+
kenchan啊啊啊~你说的『超级幻水风』的卡片是不是这个啊啊啊~T口T

这岂止是幻水风……这根本就是幻水COS么!!!!!!T口T
我说你们两个!!COS就COS啊啊啊啊|||||||||||
蓝红骑士风格是个啥啊啊啊啊啊~拜托我已经被你们害得很惨了……不要再戳我的萌穴了好不好~~~~TVT
小景你…………就差把衣服染成红色了………………囧
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掐死我吧…………………………(此人已经疯)

然后!!!让我耀吧!!!XDDDDDD
九给我的生日礼物啊啊啊啊~(翻滚)

原大请点击!!
//////T口T///////~~~据九说这已经是第N张稿子了……
啊啊啊啊啊……之前那些抱在一起的啊~~(哪有?="=)好想看~~~

然后~附赠的忍足君~= =+

好萌~~~~~~=口=!!!!!!!!!
不过……啊哈哈……九说自己每次都败在忍足的脸上~~(爆笑)

然后我要大吼!!!10月15日了!!OSHITARI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天音:你自己的图呢……="=)

今天图貌似爆的太多了
剩下的里面说吧~=v=+
PS:kenchan一定要看啊啊啊啊!



2006.10.08(Sun)

啊啊啊啊啊啊~~~T口T
kenchan~~~~~~~我对你的感谢简直如滔滔江水啊啊啊啊啊…………T口T



金色スイスsama的同人志入手!!!!TVT
让我感动的哭吧~~~~

虽然封面上拿小景RP了一点= =
但我知道在你的心里他是好可爱的宝宝~~
像这样分镜、绘画、故事、人物性格拿捏(?)都好到不行的作者真是太赞了啊啊啊~
不过总觉得国内喜欢品川和一宫的最多………= =||||||||||||
唔……一宫我也很喜欢啦~不过品川就……实在不来电=______,=+

还是金色スイス大爱啊啊啊~
最近就是比较佩服这仿佛外星人一般的思维……XDDDD

另外……我又开始败无线了…………= =||||||||||
果然是……………………啊…………能看出来画的是什么才有鬼……||||||||||

原大600px请点!!
不过我实在是太白痴了……就写了那么几句歌词……
还给写错了两句…………= =|||||||||||||
应该是

出会いと別れを繰り返し
僕らめぐり合い恋をした
愛すること 愛されること
教えてくれた君

超爱这段歌词啊啊~TVT



さいなら
2006.10.07(Sat)

爷爷去世了
他到底是怎么想我已无从得知
但是 至少他从折磨了自己n年的病痛中解脱了
永远的……

剩下的也不想说些什么了
所有事情 烦的 闷的 OTZ的 欣慰的 就都这样放在心里
总有一天随着风一起飞走吧


只是再次觉得,平八看似轻松的说出的那句
『苦しい時こそ笑う』便是我永远的人生真理……= =+

没错……人生…越是痛苦的时候才越是要笑着活下去……这才是真正的坚强,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