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行けええええええ―――!!!!
  RELOAD  LOG-IN

 [固] 私人場所,劇透出沒,車輛緩行。
 ·Master:sojiron;水無月綾;蓮見潔
 ·擬人獸化、鶏倉鼠猫犬控、麒麟控、緑髮美少年羅莉控
 ·腦殘、YY、廢柴、反應滯後、睡不夠
 ·無雙、幻水、傳説、逆轉、火紋、魔法、庭球、遙遠、国擬、無光
 ·遊戲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劇:《White Collar》《Person of Interest》《House M.D》
 ·CP:Draco/Harry、Eric/Charles、Thor/Loki、Peter/Neal、Reese/Finch
 ·CP:House/Wils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さよなら
2010.02.17(Wed)

一路走好……六子……


什么动画漫画书都是骗人的……谁说抬起头眼泪就不会落下来……;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口;
2009.09.21(Mon)

昨天晚上给六子收拾笼子,新铺上木屑以后再给窝搭上小二层。
因为一层到二层的楼梯曾经被六子啃咬的严重损毁,所以看它笨的爬不上去的样子还嘲笑了它一下。
『让你啃楼梯~今天早报应了吧~』

可是当它爬了一分钟还没爬上去的时候,我就有点心虚了。
感觉它前爪没什么力气,抓不住尚存的楼梯,然后因为楼梯和地面是有一定距离的,所以小腿也抬不上去……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之前它不但能爬在楼梯上悬空的啃楼梯(扶额),还能轻松上下被啃得七七八八的楼梯…………这“之前”也是不久前的事而已……

于是我把二层到三层的楼梯拆下来,和一层到二层之间的楼梯对调了。
不知道是出于六子的个人兴趣还是怎样,二层到三层的楼梯虽然更方便啃,但是它完好无损……
把楼梯换好以后想着『这次它总能上去了吧~』

不成想…………换了和没换的情形是完全一样的……
前爪还是抓不住楼梯,后腿也抬不上去,仿佛填补上那个被它啃掉的空洞是件全无意义的事情。
到了这,我眼眶一下子就控制不住湿了起来。
六子自己似乎也觉得难受得无从发泄,爬到一旁啃起了笼子。
我紧伸手进去,扶了它一把,它也很少见的在我的手里没食的时候,冲着我的手指扑过来,往我手里钻……

好不容易上了二层,在二层又折腾了一会终于回窝睡下了。
其实最近一个月来六子几乎天天都在没有白天没有夜的睡觉……

到现在她一岁零四个月。

……回头去找个只要一层就足够大的鼠笼吧……你看谁家有……没用的鱼缸?;v;|||||||||



真田小六(錯)降臨!
2008.05.30(Fri)

上午看完病,終於下定決心去買倉鼠了……!
儘管爸媽都很反對(尤其是媽媽),但是我總覺得……其實真正的倉鼠和他們想象中并不一樣!
(貌似被媽媽想象成很臭、味道很大的東西……|||||||||)
看了真正的倉鼠那可愛的樣子一定不會真的那么反對的吧……!!大概……

於是…………先斬后奏自然是最好的辦法(殴),否則真的就要永遠等下去了
叫了妹出來一起去,順便還硬盤,聚餐(够)

天津寵物市場那裡就兩家有賣的,我倆一致認為叔叔那裡態度比較好,直奔小店
(天音:哪裡是直奔……分明就迷路了找半天||||||)

先選了籠子後選倉鼠,今天人很多……囧||||
裝倉鼠的大盒子裏面已經被挑的不剩幾只了
看來看去都覺得雙層的籠子比較好,于是豪宅決定……!
再看倉鼠……本來是想買布丁,但出師不利,拿起來一個以後被狠咬了一口,感到疼痛的程度越來越強,不知道當時是什麽表情的跟妹說:我好像被咬流血了……
妹立即吐槽:快放下!!!!

總之就是這樣折騰了一番以後,看中了一隻白色的小小的~TVT//
把它捧在手上(你還敢啊!)看它也不咬人~跟正在修龍子的老闆說要的時候,老闆抬頭看了一眼說,你先放豚鼠那盒子裡面吧

然後…………這隻倉鼠歡樂的奔向豚鼠,在豚鼠中間鉆來鉆去,扒住豚鼠的頭玩豚鼠的毛,擠著爬上豚鼠的背……老實的豚鼠只是躲啊躲,此時覺得…………我選的這個是不是太活躍了|||||||||

一會老闆修理好了龍子,放好木屑直接把小鼠往裡面一丟,落在了滾輪上它就開始跑……OTL
囧著去選鼠糧和木屑了
老闆很實在,說買那些進口的也沒必要,直接拿了自己調配的那種,裡面除了五穀雜糧還有不少葵花子、干玉米粒、小蝦干……
一袋才五塊錢,十分便宜
又拿了洗澡用的鼠沙、木屑,一共也才18……囧!
鼠鼠20,龍子35……合起來100塊也不到……!我還以為至少要沖著200花的~囧

吃完飯本想直接回家,不過想著太早回家可能會碰到爸爸時,裝鼠鼠用品的袋子散了個夠,鼠沙落在地上,其他的東西更是差點就要掉出來了,乾脆去妹妹家中轉
她拿了大號的罐頭瓶用來裝鼠糧,剛好把一袋鼠糧裝進去……!十分合適~TVT
然後又找了布書包,鼠糧、木屑、鼠沙、洗澡盆(錯很大)放進去剛好~
順便手機拍照兩張~XD

↑在吃玉米粒
它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老實下來……平時就是不停的竄來竄去OTL


↑愉快的跑滾輪……
它似乎十分喜歡跑滾輪……!感謝妹的精彩抓拍~XD

看了極牛的魔獸動畫后,看爸也差不多出門了(喂),拿著東西回家……坐在車上的時候,小東西倒是悠的窩在角裡睡了起來||||

嗯……跟整個龍子比起來還是很小很小的吧!!TVT

不過不太順利的是……它好像不怎么喜歡我們家,一進來就開始緊張……
四處亂轉,抓毛,咬一切能咬的東西……我靠近想拿葵花子喂它的時候,它甚至沖我叫……OTL
儘管我聽不懂它說的是什麽,但是從那叫聲怎么也知道它很不愉快了||||||
之前在別處都沒問題啊……甚至大馬路上都很歡快自然的……

跟著緊張的要命……cos親說別放在電器周圍,妹說可能是屋子裡面還有裝修的甲醛味,先放在陽臺看看……於是趕緊把窗戶打開,把龍子提到陽臺,順便不在一旁盯著它免得它更加緊張……
呆了一會,似乎是好多了……又開始跑起了滾輪OTL
但還是會躲我||||||
等到爸媽回來以後……謝天謝地他們看到可愛的小動物沒有把它趕出去!
而它也漸漸不緊張了,吃了我給的一塊玉米……TVT//

買倉鼠的時候本來打算叫它“六文錢”!(够)
但因為她是女生,叫六文錢未免有點不太好聽……妹妹就琢磨著給改了個六音(ROKUNE),覺得挺好聽,於是采用XD
正式命名:真田六音

まぁ~反正平時叫“小六”或者“六子”就好啦~~(毆死)

追記:晚上的時候,正在電腦前,突然小六聽到那邊傳來“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
頓時一囧……過去一看……
人家小寶貝把我放在食盒裡面的糧食全都搬到了滾輪上面……堆成一個小山|||||
然後再一跑她最喜歡的滾輪
就…………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我敗了…………|||||||||


仲良くしてね!ロクネちゃん~!T口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